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铁矿石吧
]
会是一个DownTrend?
温斌ALEX
09-09 11:03
09-09 11:03
3110
9
[
白糖吧
]
国际糖业组织(ISO)发布8月市场报告
白糖资讯
09-08 21:45
09-09 11:03
176
1
[
玻璃吧
]
今晚夜盘拉低我们团队会先撤出来,祝大家都挣钱
打击恶庄666
09-08 20:24
09-09 11:01
108
0
[
苹果吧
]
赶在明年2月份之前重仓做空苹果。
年年腾达的刘
09-09 11:00
09-09 11:00
653
7
[
A50期指吧
]
汇率这么贬值50今天怎么这么硬?
桃木剑
09-09 01:58
09-09 11:00
418
1
[
纯碱吧
]
纯碱手续费调到多少合适?
股友22F133d3
09-09 10:28
09-09 10:56
95
0
[
碳酸锂吧
]
马上到底
股友99Q0509e
09-09 10:54
09-09 10:54
154
0
[
纯碱吧
]
08到1342还有300点现在没这机会了,那就创造机会开多一手把价格压下150点
现在日内改做
09-09 10:51
09-09 10:51
2868
17
[
尿素吧
]
中农提保供倡议时间点很重要,市场都知道印标之后国际尿素价整体下跌,但国内尿素表现
上山下海
09-03 08:33
09-09 10:51
142
0
[
尿素吧
]
本周现货连续小幅下调,下周加速下调,下半月崩盘式下调。现货商谁敢拿货?
滑头不易
09-09 10:47
09-09 10:47
550
3
[
纯碱吧
]
纯碱成为纯金!低门槛制造利润率远远超越芯片!
不停下金蛋
09-09 09:40
09-09 10:43
343
1
[
焦煤吧
]
多空双杀,不给散户留活路啊
邕投资者
09-09 09:15
09-09 10:42
116
0
[
A50期指吧
]
他方一直拉汇就想搞你大A地产,扛不住就会被收割,地产我们抗击了科技华为突破了能源
大A宏图
09-09 10:41
09-09 10:41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历史新高就在这个月!时不待我!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涨不到!
朝鲜冷面杀手
09-09 10:41
09-09 10:41
106
0
[
PTA吧
]
5500
难受的严丹1
09-09 10:40
09-09 10:40
286
1
[
LPG吧
]
那个5740是什么鬼,有啥说法不?
远离老韭门
09-08 23:37
09-09 10:38
204
0
[
尿素吧
]
纯碱企稳 甲醇暴涨 周一尿素暴涨 PTA暴跌
禅悟大师
09-09 10:37
09-09 10:37
356
3
[
生猪吧
]
集团说他们的成本控制在多少多少,我个人认为是一个吹牛、不可能确定的事情。因为成本
胜可为
09-08 16:37
09-09 10:37
456
1
[
NYMEX原油吧
]
这些工业发达的地区都是贫油国家日本啊,德国啊,欧洲啊,都是贫油的国家。不得不产油
失落的羔羊李
09-09 01:25
09-09 10:35
193
1
[
永安期货吧
]
没有量,怎么也没有用!!!!!!
股友FDgLY7
09-08 13:47
09-09 10:34
193
0
[
玻璃吧
]
卧槽,那么多人看多我。尾盘我又加了两首多、感觉解套的日子遥遥无期啊[哭][哭][
道名趋
09-09 10:32
09-09 10:32
266
2
[
燃油吧
]
啥也不说了,明天出去自驾游,用实际行动助力我的多单,正好附近还有俩景点没去玩过呢
勇往直前静待
09-08 23:51
09-09 10:31
610
3
[
乙二醇吧
]
22点58分49秒 空开4284 增仓322 价格就是被它砸下来的
GT顺势而为
09-08 23:12
09-09 10:29
356
3
[
COMEX黄金吧
]
9.8黄金行情解析实时更新
小猫x735100
09-08 09:29
09-09 10:23
346
1
[
甲醇吧
]
我的经验告诉你们,重仓只能赚点小钱,仓位重拿不住,亏了就是大钱,死扛大概率会爆仓
大道至简xy
09-09 07:44
09-09 10:21
492
3
[
白糖吧
]
保证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吗。我这个白糖保证金15,000普遍高的很
陕西炒神
08-11 16:01
09-09 10:21
1328
25
[
棉花吧
]
今天尾盘又杀了一波,显然是提保起了助跌作用。我作为多头利润几乎快回撤完了。上一个
善解人意de戈
09-08 17:05
09-09 10:20
102
0
[
玻璃吧
]
下蹬是为了创新高!05玻璃会是不是?
芒果1973
09-09 10:20
09-09 10:20
276
4
[
永安期货吧
]
这个缺口这么难补吗?
专业暴跌抢筹
09-08 17:08
09-09 10:20
272
1
[
乙二醇吧
]
准备了2个W跟你玩一手,亏完也服了
股友21312w6x
09-08 22:27
09-09 10:19
374
2
[
乙二醇吧
]
怎么不拿库存说事了
橙子eg11
09-08 22:22
09-09 10:18
266
1
[
乙二醇吧
]
这主力玩的太好了,让他给吓跑了
峰上问道
09-08 22:29
09-09 10:18
669
5
[
玻璃吧
]
接近1750成本的多单。有点慌。有没有哥们来预测下最近走势。
厚德载物ss
09-08 07:12
09-09 10:17
484
2
[
生猪吧
]
增仓下跌,看来要破新低了。。下周走了
致胜大队长
09-08 16:38
09-09 10:16
149
1
[
欧线集运吧
]
小孩子上桌夹点菜,大人不说什么,可欧线上来就敬酒,是不是不懂规矩了
玩期货不如玩
09-08 15:09
09-09 10:16
941
2
[
纯碱吧
]
郑商所公告,自2023年9月12日结算时起,纯碱期货2310、2311及2312
待到山花
09-09 08:42
09-09 10:15
292
1
[
乙二醇吧
]
我从来不相信乙二醇会真的涨
只会赔钱扛单
09-08 22:58
09-09 10:15
198
1
[
燃油吧
]
不要看原油做燃油
目标赚千万
08-25 10:43
09-09 10:15
163
0
[
甲醇吧
]
牛市回调做多就行了,多头行情多单被套了都不用怕,毕竟金九银十
顺势为亡
09-09 10:14
09-09 10:14
641
3
[
大豆吧
]
做多豆粕的
账户已注销
09-03 02:23
09-09 10:12
395
7
[
苹果吧
]
也许,你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生存下来的可能性会大一些。这样,即便是一个篮子
中原长线慢跑
09-09 07:40
09-09 10:12
520
3
[
纯碱吧
]
远兴和金山投产了。马上就要累库了,现货一天跌五百。
小金库集团
09-09 00:32
09-09 10:12
1922
3
[
纯碱吧
]
"坚挺"的纯碱现货市场小作文pk调控与远期资金盘押降价预期?
上山下海
09-09 09:48
09-09 10:08
284
2
[
PVC吧
]
看到7000不会错的啊
尊重的王小达
09-08 22:32
09-09 10:07
938
1
[
纯碱吧
]
烧碱期货自2023年9月15日(星期五)起上市交易。上市当日集合竞价时间为上午8
待到山花
09-09 08:46
09-09 10:06
348
1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一手13,之前1.3元
您给走个面儿
09-08 23:30
09-09 10:06
368
2
[
纯碱吧
]
不逼空,对得起现货价格吗?虽然跌了一周,不会认怂
连续跌停连续
09-08 21:14
09-09 10:04
162
0
[
燃油吧
]
纯杀猪盘,再也不会碰燃油了[成交]
股友08Z832R8
09-09 10:03
09-09 10:03
511
1
[
硅铁吧
]
铁矿涨那么多,星期一大概率涨停
赚它600万
09-08 22:56
09-09 10:00
436
9
[
玻璃吧
]
希望今晚能上涨一点,赚个夜宵钱我就跑了
浮9986梦
09-08 19:40
09-09 10:00
176
0
[
螺纹钢吧
]
华为和钢厂合作了,以后国产机敲核桃的时代来了
听着呢
09-09 10:00
09-09 10:00
181
0
[
菜粕吧
]
都在等报告呢
与狼共舞D
09-09 09:59
09-09 09:59
351
2
[
纯碱吧
]
2100现款现货
不停下金蛋
09-08 21:55
09-09 09:57
101
0
[
A50期指吧
]
他方一直拉汇就想搞你大A地产,扛不住就会被收割,地产我们抗击了科技华为突破了能源
大A宏图
09-09 09:55
09-09 09:55
88
0
[
玉米吧
]
看看怎么样
教义交易
09-09 09:54
09-09 09:54
160
1
[
纯碱吧
]
现在没这机会了,那就创造机会开多一手把价格压下150点不够低再加一手价格再被主力
现在日内改做
09-09 09:09
09-09 09:50
1015
3
[
尿素吧
]
完了完了,周一又是暴跌
有魅力得多弥
09-09 07:31
09-09 09:50
628
6
[
PTA吧
]
之前写过,pta的多单止损在缺口下方一点,6010位置。为什么止损会放在缺口下方
红河备用
09-08 09:25
09-09 09:49
576
6
[
PTA吧
]
6038是周五的低点了,看好周五一整天都反弹。
红河备用
09-07 22:47
09-09 09:49
111
0
[
尿素吧
]
这走势
账户已注销
09-09 09:48
09-09 09:48
90
0
[
纯碱吧
]
跌到位了,马上做头肩顶的最后一顶[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9-09 09:47
09-09 09:47
378
5
[
纯碱吧
]
纯碱是最不缺机会的。慢慢等机会。
四买十卖
09-08 18:53
09-09 09:47
159
0
[
纯碱吧
]
$08到1342还有300点现在没这机会了,那就创造机会开多一手把价格压下150
现在日内改做
09-09 09:44
09-09 09:44
327
3
[
甲醇吧
]
必须要有胜率,胜率不够,盈亏比再高不也赔成狗
红钻石与绿钻
09-09 08:42
09-09 09:44
417
2
[
铁矿石吧
]
想请教大哥们个问题,账户分析里面盈亏,算不算手续费呢?求解,大哥们今年发大财发大
小小悟空
09-08 19:22
09-09 09:43
180
1
[
铁矿石吧
]
836抄底拼了,等着上850
听着呢
09-08 22:55
09-09 09:43
277
1
[
纯碱吧
]
08到1342还有300点现在没这机会了,那就创造机会开多一手把价格压下150点
现在日内改做
09-09 09:36
09-09 09:43
286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9.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本周策略多空来回完美止盈
张则谦JL6838
09-09 09:43
09-09 09:43
236
3
[
白银/美元吧
]
请问白银24美元/盎司=多少/克
股友EYKcsM
09-04 19:24
09-09 09:41
203
0
[
糖11吧
]
$糖11号当月连续(NYBOT|SB00Y)$
仓位控制低买
09-09 09:40
09-09 09:40
493
7
[
沪金吧
]
9.7 黄金如期下挫一路阴跌,下方密切关注1905支撑,维持高空思路不变
靳晓枫
09-07 11:44
09-09 09:39
255
3
[
纯碱吧
]
看看文华指数这周跌了多少,纯碱跌了多少。
股友pRaqcT
06-26 15:52
09-09 09:34
352
5
[
纯碱吧
]
买一点
国泰碱安
09-08 14:57
09-09 09:34
422
3
[
豆粕吧
]
估计多头在挖坑。
股海捞针数真
09-08 22:24
09-09 09:30
839
1
[
豆粕吧
]
看到人民币这个汇率我心都凉了!
魔www
09-09 08:41
09-09 09:30
156
4
[
黄金/美元吧
]
1927空单,现价1923附近,小收3个点
股友C166076
09-08 16:41
09-09 09:29
137
0
[
菜油吧
]
操,昨天下午一出,昨晚就大涨,所以啊?机构的大数据很牛
股友3A06370w
09-09 09:29
09-09 09:29
321
3
[
燃油吧
]
[哭][哭][哭]中间t了十点,被套20点,如果走势跟昨天一样,周一开盘还能赚2
回本之路1122
09-08 23:04
09-09 09:29
1181
6
[
燃油吧
]
最后一分钟开了10手空,周一能不能捡一波
我是大庄家割
09-08 23:18
09-09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30
82631
82632
82633
82634
82635
82636
82637
82638
82639
82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