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5
2
[
欧线集运吧
]
满仓做空88手星期一跌停就爽了
赚它600万
09-08 19:55
09-09 16:36
789
5
[
尿素吧
]
下半个月,纯碱310如果逼仓的话,尿素也会跟一波行情,看多
股友338a6q67
09-09 11:27
09-09 16:36
465
2
[
欧线集运吧
]
长期到1万
冠军桃宝北丐
09-09 09:29
09-09 16:35
561
11
[
豆粕吧
]
我想知道2309还有多少散户在死扛的啊
卖肉的坤坤
08-21 11:24
09-09 16:35
670
1
[
豆粕吧
]
鸡蛋6元,巴西大豆卖完了,就剩下美豆了!
赤道x
09-09 14:26
09-09 16:34
1001
3
[
豆粕吧
]
由于上周天气炎热少雨,美国干旱面积扩大。目前大豆干旱区域比例为43%,环比上周增
一只新手666
09-09 07:36
09-09 16:33
401
7
[
纸浆吧
]
低位,放心做多[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09 07:43
09-09 16:27
187
0
[
尿素吧
]
9月第一周简单做了2次交易,第1笔期货豆粕做多亏了点平仓,第2笔期货尿素做空赢了
精英界投资人
09-09 16:24
09-09 16:24
838
7
[
纯碱吧
]
接下来,会怎么走呢?
芝麻花花
09-09 11:28
09-09 16:23
331
1
[
铁矿石吧
]
从一个中长期角度看,铁矿就是天然的多头,发发的喊话只会越来越高,历史经验告诉我,
股友232cd015
09-09 12:48
09-09 16:23
12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价格当前被一股无法撼动的力量压着,不可能上涨,做空才能赚钱
韭菜园园丁
09-09 16:21
09-09 16:21
329
5
[
纯碱吧
]
周末就得周周有鱼,心态要宽松,不要暴富想法,主力最喜欢这种想法的对手盘了[大笑]
文光路
09-09 12:48
09-09 16:21
128
0
[
纯碱吧
]
08到1342还有300点现在没这机会了,那就创造机会开多一手把价格压下150点
现在日内改做
09-09 16:20
09-09 16:20
416
1
[
白糖吧
]
空头又睡不着了,周末难过了
股友26A2766i
09-09 01:11
09-09 16:17
281
1
[
纯碱吧
]
一地鸡毛。把追高的套死了
吃饭没有我挨
09-09 14:56
09-09 16:11
275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9.9本周黄金市场总结,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沈运策
09-09 16:11
09-09 16:11
180
0
[
沪金吧
]
国庆节回来可能500开盘啊![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9-09 16:06
09-09 16:06
1277
6
[
碳酸锂吧
]
血盔甲交易贴(2023年9月)
血盔甲
08-31 17:34
09-09 16:04
538
2
[
纯碱吧
]
大道至碱团队现在还空纯碱吗?
骑牛仔888888
09-09 13:19
09-09 16:03
221
1
[
A50期指吧
]
以下哪只股更有潜力[加油][加油][鼓掌][微笑]
小司机2
09-09 14:53
09-09 16:01
277
1
[
碳酸锂吧
]
不是涨就是跌,无需纠结。等底部后加仓,不能着急
血盔甲
09-09 12:53
09-09 15:5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老曹论金
09-09 15:57
09-09 15:57
833
3
[
纯碱吧
]
老客户实际交易价格2100-2300得全款,根本没有涨得如此离谱
不停下金蛋
09-08 23:20
09-09 15:56
916
10
[
燃油吧
]
空头的兄弟报个到!集结号吹响了
无心赚米
09-09 08:25
09-09 15:55
156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金子收于1918附近昨天晚上金子中规中矩幅度还是和预期一样
每日米王pyy0
09-09 15:52
09-09 15:52
151
1
[
COMEX黄金吧
]
只有黄金下跌股市才能好转
韭菜地里的熟
09-09 10:26
09-09 15:52
488
7
[
塑料吧
]
就一手,奶奶的,不会抄我家吧
股友25i69z50
09-06 21:38
09-09 15:51
127
0
[
生猪吧
]
现货跟着期货呢这是
股友w181X612
09-09 15:51
09-09 15:51
216
0
[
PTA吧
]
我周五早上说,pta要反弹,结果白天的反弹相对比较弱,一堆人出来冷嘲热讽,晚上市
红河备用
09-09 09:47
09-09 15:49
229
1
[
A50期指吧
]
好久不见两到五个点的涨幅了[韭菜]
玫汤圆
09-09 15:39
09-09 15:48
257
0
[
A50期指吧
]
转融通违反证券法,必须立即取缔。
君子竹先生96
09-09 15:47
09-09 15:47
1151
1
[
A50期指吧
]
立即停止融券和明确违规减持的代价
股友iK555790
09-09 12:08
09-09 15:46
99
0
[
A50期指吧
]
牛不牛
想学习可以斯
09-09 15:43
09-09 15:43
76
0
[
纯碱吧
]
啥时候降交易手续费
不跑不涨666
09-09 15:42
09-09 15:42
193
3
[
A50期指吧
]
肯定是要破位的,如果不破位杀那这波下跌对于空头就没有意义
活泼俏皮的梅
08-16 20:00
09-09 15:39
267
2
[
玻璃吧
]
玻璃有什么大需求的?
狂野的散户
09-08 22:50
09-09 15:38
624
5
[
纯碱吧
]
个个说成本,明明下跌趋势。趋势来了,谁也挡不住。螺纹钢期货到过1300,当时螺纹
小金库集团
09-09 14:11
09-09 15:37
201
2
[
NYMEX原油吧
]
听我的,空就对了
随缘1234567
09-09 00:33
09-09 15:37
373
2
[
沪铅吧
]
感觉要涨停,已经出事了,就看盖不盖得住
x哥做空多
09-08 13:59
09-09 15:34
363
2
[
原油吧
]
今晚走势怎么跟外盘不一样呢?
没有任何思绪
09-09 00:47
09-09 15:33
21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月线大三浪,直接200美元
阳光海浪啊77
09-09 11:11
09-09 15:31
186
0
[
沪金吧
]
顶级观察:目标位486[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9-09 15:26
09-09 15:26
148
0
[
原油吧
]
不用看了,这个合约又是逼空,
勇敢攀登
09-09 15:24
09-09 15:24
146
0
[
苹果吧
]
苹果入空仍然不是时候,国庆后再来择机空吧,此刻进去很难扛住加白点的上下波动
千方博士财经
09-09 15:23
09-09 15:23
136
0
[
纯碱吧
]
玻璃和纯碱一般调整时间是五天,只耍这个规律不被打破,后期还是看涨,一但打破,后期
股友3269l756
09-09 15:23
09-09 15:23
376
2
[
玉米吧
]
套路都是套路
地精宝藏
09-09 13:22
09-09 15:22
218
3
[
NYMEX原油吧
]
涨三???继续上涨三????我就0.2手,看你咋样给我拉爆仓????[傲][傲]
股友3v579o52
09-08 23:21
09-09 15:21
1910
3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近3年来的期货价格。最高18030。最低11000。目前14300。做空
賞金獵人
09-09 09:22
09-09 15:18
795
2
[
生猪吧
]
猪肉在Cpi中的占比是很大的,所以在当下大宗商品价格都涨的背景之下,从政策角度讲
自成一体
09-09 09:33
09-09 15:17
622
3
[
生猪吧
]
周末两天涨1500点
孤王胆
09-08 17:25
09-09 15:14
439
0
[
NYMEX原油吧
]
因为为什么原油会只到2024年上半年会涨到150美元?嗯,现在只有只有这这些原油
失落的羔羊李
09-09 15:13
09-09 15:13
291
5
[
生猪吧
]
为明天上涨喊一嗓子,秋膘,涨秋膘,也为散户抄底,匀出机会,
庄稼们们的指
09-08 21:12
09-09 15:10
191
1
[
菜油吧
]
大跌暴跌 跌跌跌 死里跌 叫你涨这么多 跌回5000
吃饭没有我挨
09-08 09:29
09-09 15:10
504
11
[
纸浆吧
]
纸浆日线已经死叉逢高做空为主
半山观局
09-09 10:02
09-09 15:09
1001
7
[
原油吧
]
从600就说要回调,到现在700了,那批人还在吗?
期货毁人生
09-09 02:31
09-09 15:09
479
2
[
尿素吧
]
周一最少五个点
si都要空
09-09 08:44
09-09 15:07
622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200亿的平安银行和市值2200亿的牧原股份,谁更有价值[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9-09 15:06
09-09 15:06
1023
6
[
纯碱吧
]
现货大涨停了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09-09 11:21
09-09 15:06
1435
1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航天电器和市值300亿的华秦科技,谁更有价值[鼓掌][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9-09 14:56
09-09 15:06
175
0
[
PTA吧
]
可能有些做空的机会,但不太确定,还在观察。是否会下跌?打一个
温斌ALEX
09-09 15:05
09-09 15:05
137
0
[
20号胶吧
]
真很垃圾追高了在它身上就没挣过钱
账户已注销
09-09 15:04
09-09 15:04
602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双良节能和市值200亿的有研硅,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9-09 15:00
09-09 15:00
267
1
[
白糖吧
]
该吃吃,该喝喝,管他娘的!
随缘1234567
09-09 14:26
09-09 14:59
907
3
[
沥青吧
]
沥青2311晚盘策略:沥青供给持续回升,虽然沥青消费逐步进入旺季
一匹儿黑色马
09-07 17:34
09-09 14:55
9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顺势而为了,上一百是迟早的事
叶志飞
09-07 13:36
09-09 14:54
262
3
[
苹果吧
]
苹果尾盘拉高,只是为了周一冲高出货而已。
中原长线慢跑
09-09 12:51
09-09 14:53
97
0
[
纯碱吧
]
2401最高2074最低1074正好300点,这是巧合?
赚了3000万
09-09 14:51
09-09 14:51
626
3
[
棉花吧
]
为什么棉花期货的交易价高于保证金呢?哪位大神给小白解释一下
股友5539H87t
09-08 22:43
09-09 14:46
123
0
[
橡胶吧
]
说了这么多,你挣到钱了吗
生机暴富的苗
09-09 14:43
09-09 14:43
321
2
[
燃油吧
]
下个星期暴跌,坐空军去
股友67Q1y799
09-08 22:57
09-09 14:38
546
4
[
白糖吧
]
跌了这么点散空又开始狂欢了,逢低做多永远不会错的,明知道交割前不会跌,明知道主力
我的訫留在愛
09-08 23:25
09-09 14:37
116
0
[
纯碱吧
]
一跌,满屏喊空的又出来了,一涨满屏喊涨
账户已注销
09-09 14:35
09-09 14:35
305
2
[
沪铅吧
]
就差我那点吗?
靠期货致富
09-08 21:34
09-09 14:31
386
1
[
纯碱吧
]
比宾馆发小卡片的都卖力,我空还不行吗
北方的老狼
09-09 14:11
09-09 14:30
387
8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高走散户买不上
想学习可以斯
09-09 10:32
09-09 14:30
372
3
[
沪铅吧
]
搞不懂了,你在搞什么
无Ming
09-09 00:26
09-09 14:29
1558
7
[
螺纹钢吧
]
今天真是黑色星期五!我这次是犯大错了,周一买的螺纹钢401,知道第一永远不要在亏
南方炒手i
09-08 13:32
09-09 14:29
242
1
[
沪铅吧
]
今晚拉200多个点就是为了套我吧,哎
等有心人
09-09 00:52
09-09 14:29
542
4
[
沪铅吧
]
老子17000空了几手你也套我,真恶心啊,希望下周伦铅开盘跌停
等有心人
09-09 00:57
09-09 14:28
463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看不清经济形势,就从某些股票上去分析。当拼多多明显强于阿里巴巴,而且苹果出
小司机2
09-09 14:28
09-09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27
82628
82629
82630
82631
82632
82633
82634
82635
82636
82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