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7
2
[
沪金吧
]
国内黄金升值主要原因是因为人民币贬值
有财小飞飞
09-10 15:34
09-10 17:51
79
0
[
纯碱吧
]
跌1700
股友151r9893
09-10 17:44
09-10 17:44
470
3
[
纯碱吧
]
泰君大空头,三万多手净空,如果空平出货会怎样呢?[滴汗]
背后的落寞
09-08 16:23
09-10 17:44
255
3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上士闻道者
09-10 16:21
09-10 17:43
1476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价格大起大落,和供需错配有关
大海波浪看盘
09-09 16:44
09-10 17:38
162
0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关注840平台调整,继续偏弱对待
看好下半年
09-10 17:36
09-10 17:36
252
2
[
股指期货吧
]
本周全胜,不负期待。保持持续性的稳定营利才是在期货道路上走下去的保障。
小七if先生
09-08 15:12
09-10 17:35
110
0
[
纯碱吧
]
全是预测贴,发财了吗?亏货而已罢了。
聪明的史瑞克
09-10 17:29
09-10 17:29
429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只股,你发现了什么问题[鼓掌][微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9-10 17:28
09-10 17:28
642
10
[
尿素吧
]
下周估计能到2300左右。
辨不清的世界
09-08 17:57
09-10 17:24
4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弹不是反转
股票像捡钱
09-08 09:23
09-10 17:23
508
5
[
NYMEX铂金吧
]
铂金是催化剂,5年后的货车卡车是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天下。固态储氢安全高效。
股友港股通
09-09 13:48
09-10 17:21
637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冲900?铁矿石突破趋势压制?
期势天下
09-10 13:54
09-10 17:19
497
12
[
苹果吧
]
我宣布,我苹果10合约的空单,将会持仓到9月28日下午两点55分左右平仓。在这期
中原长线慢跑
09-09 14:14
09-10 17:17
186
0
[
豆粕吧
]
所有合约都看空,唯独01主力合约看多,近月合约已成功跌破20人均线,近弱远强格局
股友933oQ275
09-10 17:17
09-10 17:17
125
0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年线涨幅18.88%↑[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9-10 17:16
09-10 17:16
133
0
[
PTA吧
]
大摩在多头阵营,那就干多
生活就是抄底
09-10 17:15
09-10 17:15
118
0
[
白糖吧
]
托太多了,瀑布周一开始了[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低保户炒期货
09-10 17:12
09-10 17:12
671
5
[
白糖吧
]
千万别硬抗,我朋友本来亏几万,结果一路硬抗加仓,后来人都没了,我唯一能帮他的就是
股坛过客
09-09 11:04
09-10 17:06
384
3
[
纯碱吧
]
希望下周涨起来让我减点仓,以后再也不重仓了[哭]
小涡流
09-08 23:05
09-10 17:05
571
3
[
纯碱吧
]
张口闭口动力煤,动力煤!你觉得纯碱能跟动力煤比?煤炭的重要性有多大你知道吗?
专家说能买
09-10 13:13
09-10 17:02
406
2
[
甲醇吧
]
没有往上的空间了,上涨无量,高空,所有人都在唱多
傅哒哒
09-10 14:53
09-10 17:02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取消融券布署中:网传所有融券10月1日前必须归还?
ai爱拼就会赢
09-10 17:01
09-10 17:01
653
5
[
螺纹钢吧
]
下周10上3900
长线小王子88
09-08 18:46
09-10 16:58
433
2
[
生猪吧
]
现货暴跌+存量太大难以消化,周一继续做空!下看至少1000点跌幅!
股友3V6T6582
09-10 12:04
09-10 16:54
291
1
[
A50期指吧
]
停止融券周末有政策 了吗
股友iK555790
09-10 15:38
09-10 16:49
885
6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利好不断看看主力机构如何选择方向!
搞空狗爱人
09-10 09:59
09-10 16:46
498
3
[
玉米吧
]
今天现货又跌。但是基差一直不低,这个会有影响吗?有懂的吗?
股友27t229M7
09-10 10:42
09-10 16:45
139
0
[
纯碱吧
]
别着急做多,还是下跌趋势并没有反转,除非带量站稳2340上方才是反转空转多!
散户指挥官
09-10 16:42
09-10 16:42
96
0
[
焦煤吧
]
都是小日本的错。
万般拉台为出
09-10 16:42
09-10 16:42
27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A股近3年振荡下跌,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
兴宁基民甲
09-10 16:36
09-10 16:36
607
5
[
白糖吧
]
为啥都在说十一提保,是有确切消息吗
技不如人水箭
09-09 23:39
09-10 16:32
531
1
[
乙二醇吧
]
市场差乙二醇一个涨停
股友953x206q
09-10 13:17
09-10 16:32
227
1
[
A50期指吧
]
这货今天也不休息吗???
财富自由SGD2
09-10 10:31
09-10 16:32
893
7
[
螺纹钢吧
]
中信净持仓加空近4万手,凭一己之力将螺纹打入谷底,这难道不应该才是发发该管的嘛,
至大至钢
09-08 17:42
09-10 16:31
647
6
[
玻璃吧
]
房地产重大利好,会刺激到你相信为止[兴奋][兴奋][兴奋]
小涡流
09-09 10:01
09-10 16:31
651
3
[
棕榈油吧
]
周一开始大涨,兄弟没座好了,带你们上飞机
金万福88
09-09 08:35
09-10 16:24
97
0
[
纸浆吧
]
极限止损开盘价,颇开盘价,不幻想!一切皆有可能,所以不主观幻想!主力都是嗜血动物
降龙屠妖
09-10 16:23
09-10 16:23
378
1
[
沪银吧
]
明天空单可以跌一波了!
账户已注销
09-10 13:35
09-10 16:21
45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A股,历史会重演这个位置与2018年很相似,乐观的预期是202
援建在西非
09-10 16:19
09-10 16:19
476
6
[
苹果吧
]
9月8日,洛川苹果早熟苹果,从4.5元掉到了3.4元。
中原长线慢跑
09-10 07:18
09-10 16:18
106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
冰雪聪明的兰
09-10 16:09
09-10 16:09
253
2
[
碳酸锂吧
]
听说宁德的库存不多了,打压期货市场,拿下更低的供货单子好像也有逻辑
长生天77
09-08 10:16
09-10 16:09
29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A股,下周一行情预判周一,大概率反弹了。大概率是什么意思?不是
援建在西非
09-10 16:08
09-10 16:08
179
0
[
欧线集运吧
]
波动一个点,50元,很划算的
股友nam5Y4
09-10 16:06
09-10 16:06
1124
2
[
尿素吧
]
周末两天尿素大跌明天直接在跌100块
完美曲线
09-10 15:43
09-10 16:05
397
0
[
燃油吧
]
周五的原油冲高回落原因如下!美国中西部馏分油库存上周增加61.3万桶,至3320
账户已注销
09-10 15:58
09-10 15:58
296
2
[
NYMEX铂金吧
]
还不到1000元,简直太便宜了吧!
范蠡再现
09-01 23:06
09-10 15:57
409
7
[
甲醇吧
]
只能做做日内了
EA量化
08-25 23:55
09-10 15:49
790
7
[
沪铜吧
]
大幅增产,超产,是要大赚一大笔的
天官赐福气运
09-09 17:24
09-10 15:48
198
0
[
沪金吧
]
王金盛9.10黄金原油下周独家操作建议和开盘价格走势预测在线解套
王金盛每日分
09-10 15:47
09-10 15:47
847
4
[
尿素吧
]
尿素是被政策消息硬压下去的,早晚会重拾升势!
小小叫花嘎嘎
09-10 09:44
09-10 15:44
15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42区域有压力,冲过了可以多一波,冲不过那就空呗
蛋蛋家的蛋蛋
09-10 15:43
09-10 15:43
314
2
[
纯碱吧
]
有些不学无术之人,天天说逼空?只可以逼空?我就见识过逼多的![大笑]
空手夺白刃空
09-08 21:58
09-10 15:40
120
0
[
菜粕吧
]
涨没有涨太多建议空头开盘走比较好外盘不跌汇率又这样现货又涨了点就没需求和累库但是
细心的罗虔
09-10 15:40
09-10 15:40
259
1
[
焦煤吧
]
就是波段多,1800不是顶!!!
红领巾01
09-09 20:08
09-10 15:40
377
1
[
苹果吧
]
去年,有个多头大资金,做多苹果期货,最后被套,他不甘心赔钱割肉,就买300万吨苹
中原长线慢跑
09-10 15:25
09-10 15:39
602
6
[
欧线集运吧
]
手续费涨十倍
如意112
09-08 16:32
09-10 15:39
107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继续一路向南[囧]
dreaming_lee
09-10 14:39
09-10 15:35
98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如来神掌很腻
09-10 15:31
09-10 15:31
320
3
[
生猪吧
]
对于现货,反弹就走,多单也是一样,有些人说离11月还早,对,还早,但是你就不怕再
股友55R29261
09-10 11:24
09-10 15:30
499
2
[
NYMEX原油吧
]
拉个涨停,明天抽华子
账户已注销
09-09 02:27
09-10 15:30
442
1
[
苹果吧
]
悄无声息,价格已跌。次果0.7~1元。好果2.4元~2.8元。想上三元都很难。这
中原长线慢跑
09-10 08:02
09-10 15:30
1492
4
[
NYMEX原油吧
]
有什么消息吗?怎么都说周一要跳空高开?
股友1N2G9167
09-09 17:06
09-10 15:30
404
2
[
纯碱吧
]
好多几天的号出来,大家小心,每次大行情,都会出现这小号出来作妖!
空手夺白刃空
09-10 12:02
09-10 15:29
305
1
[
燃油吧
]
超买之后就是超卖!
股友66327at7
09-10 14:48
09-10 15:27
151
1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如此马上51了
彩虹祈祈
04-20 21:43
09-10 15:26
675
22
[
白糖吧
]
看看菜粕再看看白糖,完全没有可比性啊,白糖如果跌还得看中信什么时候大举多平,不然
账户已注销
09-08 17:40
09-10 15:26
206
0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年线目前升幅18.8%[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9-10 15:24
09-10 15:24
491
5
[
白糖吧
]
$白糖主连(CZCE|SRM)$
仓位控制低买
09-09 09:39
09-10 15:20
1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逼商汤
善良的韩梓11
09-10 15:18
09-10 15:18
218
0
[
COMEX黄金吧
]
32万亿耶美债得霉国所有印钞流水线火力全开24小时不停机耗时一个月才能印完[成交
PSR股市观察
09-10 15:14
09-10 15:14
102
0
[
甲醇吧
]
喊空的就像是走夜路吹口哨
司马仲达是在
09-10 15:12
09-10 15:12
301
0
[
PTA吧
]
今年以来pta的需求非常的好,比去年提升了25%
若水三千只取
09-10 15:12
09-10 15:12
11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胜率高D,现价891多1手,840加多手,止盈1000,何如?
顶底知交
09-10 15:09
09-10 15:09
253
1
[
COMEX黄金吧
]
曰夲黄金年线涨幅已18.88%[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9-10 09:50
09-10 15:07
120
0
[
玻璃吧
]
千万在这里预测的都是亿万富翁吗?点位说的那么详细
杨多亿
09-10 15:05
09-10 15:05
369
3
[
白糖吧
]
套保,越套保越涨[滴汗]少量套保才是对多头最大的威胁!
剑剑的威力
09-10 10:44
09-10 15:02
428
2
[
苯乙烯吧
]
满仓多单,9400在浮盈加仓,10500平仓
念慈悲度众生
09-09 00:10
09-10 15:02
697
3
[
尿素吧
]
周一我们群准备集资拉升尿素,希望多头们合作愉快!!!
十点以后
09-09 21:56
09-10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19
82620
82621
82622
82623
82624
82625
82626
82627
82628
826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