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2
1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大涨翻红
牛散aaassssa
09-11 07:35
09-11 08:05
449
2
[
苹果吧
]
老子已经准备了大量资金,准备在一万二加仓做空苹果401合约。当然,其中一大部分资
中原长线慢跑
09-11 07:03
09-11 08:05
123
0
[
COMEX黄金吧
]
湖南黄金还有救么
相互的韦香秀
09-11 08:04
09-11 08:04
31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外国通胀率高,原油必须要涨
当红不让的
09-10 09:38
09-11 08:03
214
0
[
天然气吧
]
相较于上周五开盘。终究是绿了。逃不每天都跌的命运。[摊手]
唯一真神j
09-11 08:03
09-11 08:03
272
1
[
纯碱吧
]
用基差诱多,再用基差诱空,来回折腾!
股友933oQ275
09-11 07:37
09-11 08:03
159
2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看反弹,a股看反转,特别是光伏电池
半导体板块5
09-08 21:03
09-11 08:01
478
1
[
甲醇吧
]
今天开盘2600差不多了
股友utWEuR
09-11 07:41
09-11 07:58
22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下不了单呢
股友u0WEsJ
09-11 07:56
09-11 07:56
111
0
[
豆粕吧
]
本周还是以上下织布,操纵为主,四千一点上收割乱走模势!
股友933oQ275
09-11 07:56
09-11 07:56
335
1
[
A50期指吧
]
今年的大风口,华为手机出货量价值要达4千亿,分支重庆綦江鑫景昆仑玻璃,由大A独一
点位到了吗
09-11 02:54
09-11 07:55
817
1
[
螺纹钢吧
]
上周一到周四整体围绕3800上方偏强震荡走势,但是受到盘面影响,多头难以维持价格
期市小甜心
09-11 00:01
09-11 07:54
847
4
[
螺纹钢吧
]
打爆做空的
悟道富国4806
09-11 00:03
09-11 07:54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日经开盘.小道跟着跌。
红绿龙弹焰
09-11 07:54
09-11 07:54
177
2
[
碳酸锂吧
]
制造光刻机需要锂
n999999n
09-10 23:12
09-11 07:52
264
1
[
铁矿石吧
]
库存极低,国庆前上900
蛋蛋蛋
09-10 21:26
09-11 07:50
335
1
[
菜粕吧
]
高开多少合适
同鞋报告
09-11 07:38
09-11 07:49
405
1
[
NYMEX原油吧
]
9.4-9.8整体1570点
陈陈C1C25678
09-10 22:58
09-11 07:47
131
0
[
A50期指吧
]
揪出股市巨贪,资本巿场利好频出,必须满仓表示欢迎!
账户已注销
09-11 07:44
09-11 07:44
24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暴跌
炒股开大A
09-11 07:33
09-11 07:40
174
0
[
热卷吧
]
3810开的多,肯定吃肉
至少挣它一个
09-11 07:39
09-11 07:39
212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真好
股友TgFB0m26
09-08 21:37
09-11 07:38
170
1
[
原油吧
]
高位看多不追多,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奸笑]
账户已注销
09-09 11:53
09-11 07:38
18188
0
[
对二甲苯吧
]
郑商所推出新品种 烧碱、对二甲苯期货和期权将于9月15日上市
对二甲苯资讯
09-11 07:36
09-11 07:36
402
0
[
沪金吧
]
王金盛9.11黄金陷入区间震荡,今日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附原油
王金盛每日分
09-11 07:35
09-11 07:35
916
3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利好不断,周一看涨。
亚当8888
09-10 23:17
09-11 07:35
361
0
[
纯碱吧
]
[图片]
光伏协会刘大
09-11 07:34
09-11 07:34
110
0
[
A50期指吧
]
证券行业应该重点反腐了
天涯我独行A
09-11 07:16
09-11 07:34
157
3
[
纯碱吧
]
快上车,不上车后悔就来不及了
一路向北ING
09-07 22:09
09-11 07:34
136
0
[
尿素吧
]
再一次拉升,三天后回调,这是规律
股友MyGCUe
09-11 07:29
09-11 07:29
151
0
[
花生吧
]
现货花生触底反弹,今天抄底
三墩zxp
09-11 07:26
09-11 07:26
11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应该高开了,现在5点57分
富有州鹤得白
09-11 05:58
09-11 07:26
96
0
[
尿素吧
]
掷色子了,猜猜大小,呵呵
北方的老狼
09-11 07:26
09-11 07:26
718
3
[
丁二烯胶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缺口上方才是真正资金博弈的位置,几天震荡低位上来的大部分多头中散
股友1N978F77
09-08 23:21
09-11 07:26
325
0
[
玻璃吧
]
[图片]
光伏协会刘大
09-11 07:25
09-11 07:25
397
7
[
豆油吧
]
小套,下周港股释放300W,如果都菜差价往600去那就加仓到300手
至尊锡王
09-08 21:55
09-11 07:25
191
4
[
A50期指吧
]
就这么定了[囧]
dreaming_lee
09-10 19:21
09-11 07:23
1266
10
[
菜粕吧
]
完了,现货周末涨了快1000了
凭艺近人
09-10 14:21
09-11 07:21
338
7
[
丁二烯胶吧
]
13505开了空草了
另类大叔
09-08 21:24
09-11 07:19
114
0
[
工业硅吧
]
大家一起空它,要跌回12000
股友QvfXaL
09-11 07:16
09-11 07:16
214
0
[
苹果吧
]
开盘后。苹果401合约,逢高继续轻仓做空。当然,跌下来我也会逢低做多。这就是老子
中原长线慢跑
09-11 07:15
09-11 07:15
116
0
[
豆粕吧
]
01合约是最无耻的技术走势
股友933oQ275
09-11 07:14
09-11 07:14
769
9
[
甲醇吧
]
甲醇适合做短线吗,一分钟的
木雁龙蛇君
09-10 17:32
09-11 07:11
591
2
[
纯碱吧
]
想看下明天涨跌,于是翻看了下反指怎么说的?图一是9.6大跌时候他拼命喊的涨,图二
哇嘎嘎嘎嘎哈
09-11 01:52
09-11 07:10
13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猜大,小!来,来,来!买定离手!我猜大!给我开[大笑][大笑]
股友88333p2r
09-11 07:10
09-11 07:10
3015
24
[
白糖吧
]
郑商所:积极推进白糖短期系列期权和国际原糖期货研发上市
白糖资讯
09-08 14:57
09-11 07:10
704
29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整错了,搞成直接反手、结果两边价格都很高、然后又是两套挨打、又是5万多没有了
奧特曼
09-08 12:12
09-11 07:09
128
0
[
纯碱吧
]
今天干纯碱其他账户乙二醇橡胶全部清仓,来送钱了,直接做多
学仓汇
09-11 07:03
09-11 07:03
484
4
[
玉米吧
]
加了1手空,周一别太狠哈
空格三
09-10 15:31
09-11 07:03
646
16
[
玉米吧
]
涨疯了、涨疯了、[大笑][大笑][大笑]
朱筱屮
09-10 15:00
09-11 07:03
655
6
[
碳酸锂吧
]
5万一吨和15万一吨的价值 自己算算还敢空吗
股友9079I62F
09-10 14:38
09-11 06:58
331
2
[
苹果吧
]
吧里散户都看空,苹果跌不下来。说太多不是好事,让一些要准备割肉的散空又坚持了。主
操作君
09-10 23:50
09-11 06:57
121
0
[
豆油吧
]
那么多抢手在,给个高开机会开盘就跑[呲牙][鼓掌]
有条理的逻辑
09-11 06:57
09-11 06:57
275
4
[
玻璃吧
]
哈哈,1688到了。清仓走人
方寸之见
09-08 15:01
09-11 06:55
624
1
[
沪镍吧
]
美入印抢镍,美和印尼即将达产镍贸易协议
价值投机6668
09-10 23:53
09-11 06:54
399
4
[
白糖吧
]
白糖7120元以上,果断做空。
中原长线慢跑
09-10 20:57
09-11 06:52
506
1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大涨,6
至尊宝丶
09-11 06:44
09-11 06:50
295
2
[
橡胶吧
]
长阳确立多头趋势,势不可挡。
股友Z5IBxW
09-11 02:53
09-11 06:50
350
1
[
鸡蛋吧
]
要大涨了
股友971v836D
09-10 22:04
09-11 06:50
184
0
[
苹果吧
]
有人说苹果跌不下来,又要大涨一般。我好像说过,我做空不是特别喜欢下跌,但我非常欢
中原长线慢跑
09-11 06:48
09-11 06:48
103
0
[
豆油吧
]
都是看多的,好慌啊[哭]
有条理的逻辑
09-11 06:48
09-11 06:48
171
0
[
沪银吧
]
沪银下跌转成震荡。
无极空空
09-11 06:47
09-11 06:47
961
1
[
铁矿石吧
]
好激动,周五晚828买入一百手铁矿,明早周一早上,预计可以赚几十万
股友232cd015
09-11 01:14
09-11 06:46
320
2
[
燃油吧
]
承认明天开盘跌30-40点,但至少明天晚上就回来啦
专弄燃油
09-10 22:00
09-11 06:43
122
0
[
A50期指吧
]
3
想学习可以斯
09-11 06:43
09-11 06:43
103
0
[
A50期指吧
]
2
想学习可以斯
09-11 06:42
09-11 06:42
124
0
[
A50期指吧
]
1
想学习可以斯
09-11 06:42
09-11 06:42
434
4
[
沪银吧
]
周日的午餐
妙妙小宝
09-10 12:53
09-11 06:37
145
0
[
纸浆吧
]
可以做一年的空头合约[想一下]
顺势而为7733
09-11 06:37
09-11 06:37
201
1
[
纸浆吧
]
SP2401 感觉是应该能上涨的
金海问道
09-10 22:02
09-11 06:37
11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要发财
想学习可以斯
09-11 06:31
09-11 06:31
639
1
[
尿素吧
]
明天涨幅最高5%,跌幅1%
多文如意的廉
09-11 00:35
09-11 06:27
105
0
[
COMEX黄金吧
]
美贼天打雷噼
日进万财
09-11 06:21
09-11 06:21
323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到底向下还是向下?竞猜
股友117l258u
09-10 17:25
09-11 06:17
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洋大洋
想学习可以斯
09-11 06:17
09-11 06:17
396
4
[
股指期货吧
]
交易期指的门槛是什么
股友dlqY0G
09-09 09:43
09-11 06:12
181
0
[
燃油吧
]
周五晚空单尾盘大赚!美国要出手了!加息概率大升!原油开盘暴跌!
期货小作手66
09-11 06:11
09-11 06:11
228
1
[
生猪吧
]
八月十五中秋节
粘粘腻腻
09-11 02:23
09-11 06:11
418
5
[
白糖吧
]
那些说超市大把白糖的,纯碱还没货呢。超市少了小苏打吗?轻碱重碱可以互相转换的
豆粕3500
09-10 13:10
09-11 06:10
21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香港股市是露天的?怎么台风一来就停市
股友32859KU3
09-09 03:08
09-11 06:0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14
82615
82616
82617
82618
82619
82620
82621
82622
82623
826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