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4
7
[
纯碱吧
]
吧里怎么都是唱多的,97%是唱多的。太可怕了。
股友521t1335
09-06 00:29
09-06 08:51
138
0
[
豆油吧
]
油脂好弱,别的都在大涨拉涨停[捂脸]
套住了再去分
09-06 08:51
09-06 08:51
89
0
[
LPG吧
]
早上空
账户已注销
09-06 08:51
09-06 08:51
257
7
[
COMEX黄金吧
]
1952空不管那么多啦
嫂子开门我是
09-01 20:39
09-06 08:51
96
0
[
纯碱吧
]
今天必须要有一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06 08:51
09-06 08:51
160
2
[
A50期指吧
]
昨天尾盘成功抄底,今天高开吃肉
baby_sim90
09-06 08:32
09-06 08:50
182
0
[
棕榈油吧
]
///一晚上没怎么波动,白天看看
期市侠客LV15
09-06 08:50
09-06 08:50
233
3
[
A50期指吧
]
凭我100年的炒股经验,今天百分百高开高走散户买不上
想学习可以斯
09-06 07:31
09-06 08:50
103
0
[
沪银吧
]
空!第一目标5704,守不住就去第二目标5650。
AI拥抱财神AI
09-06 08:50
09-06 08:50
321
2
[
豆二吧
]
看昨晚上外盘,开盘至少绿40个、
智慧家黑科技
09-06 08:32
09-06 08:50
198
3
[
沪银吧
]
5830平空,等一波5870以上再开空[笑哭][拜神][笑哭][拜神][笑哭][
韭皇韭黄
09-05 23:43
09-06 08:50
279
1
[
丁二烯胶吧
]
两台mate60pro到手了,睡觉
好的就开始了
09-05 23:27
09-06 08:50
95
0
[
橡胶吧
]
没定价权,你就跟着涨吧
孟子炒股
09-06 08:50
09-06 08:50
92
0
[
纯碱吧
]
最迟下周开始累库
牛头王老家
09-06 08:50
09-06 08:50
189
1
[
铁矿石吧
]
外盘就是能忽悠人,它能瞬间上下跳[滴汗]
俺一直都在
09-06 07:52
09-06 08:49
432
2
[
纯碱吧
]
涨手续费是为了控制炒作吗?还会不会降下来呢
ajgmdL
09-06 06:30
09-06 08:49
565
2
[
丁二烯胶吧
]
【主力我把控】日本橡胶大涨了1
狂龙跟庄割韭
09-05 20:21
09-06 08:49
138
2
[
纯碱吧
]
课代表上课了!
文光路
09-05 20:10
09-06 08:49
425
2
[
燃油吧
]
原油利好出尽,接下来回调。
股市怪才2017
09-06 07:34
09-06 08:48
444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9月5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阿拉善天然碱项目的纯碱产品已经通
长江88888
09-05 23:58
09-06 08:48
99
0
[
铁矿石吧
]
沿着五日线再创新高 哈哈
花狸猫O5
09-06 08:47
09-06 08:47
113
0
[
沪镍吧
]
应该要回落一下,企稳再上。
赵代斌哥哥
09-06 08:47
09-06 08:47
85
0
[
原油吧
]
最近内盘一直比外盘高啊,相当于内盘带动外盘啊,厉害了,给外国人送钱啊。
低多低仓位接
09-06 08:47
09-06 08:47
530
9
[
原油吧
]
奇怪的2310居然不跟外盘:外盘之前回落它涨,现在外盘涨它不涨
千方博士财经
09-05 23:54
09-06 08:47
160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见好就收,下跌平空单上涨卖空单来回做差,玻璃振幅大不差收利
gaofubang
09-06 08:46
09-06 08:46
472
7
[
棉花吧
]
这么跟你们说减产是一定的还有就是新疆明年的种植面积还会大减你做多没有任何风险我这
锦城锦新
09-05 21:51
09-06 08:45
208
0
[
弘业期货吧
]
每天我都看的
股友e9729U93
09-06 08:45
09-06 08:45
111
0
[
橡胶吧
]
外盘8点开盘现在涨幅1.6%了,怎么空?现在这个价格根本空不了
盆满满堂得莱
09-06 08:45
09-06 08:45
208
2
[
铁矿石吧
]
就看863能否突破了,突破不了还是要空
为天地立命
09-05 23:08
09-06 08:44
9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应该1000开盘
股友fV822210
09-06 08:44
09-06 08:44
122
0
[
橡胶吧
]
追高了,瑟瑟发抖呀咋办
贪嗔痴到极致
09-06 08:44
09-06 08:44
775
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游资增仓进来的一万手被锁死了,好像上面意思是不可以搞资金盘,不可以凭谁钱多就
真金不怕股炼
09-05 20:53
09-06 08:44
346
4
[
纯碱吧
]
今天会暴跌吗?
悠闲的陈靖娴
09-06 07:56
09-06 08:44
216
2
[
玉米吧
]
2703做多,止损2690,目标价位2790附近
小牛砥砺前行
08-24 22:14
09-06 08:44
101
0
[
豆粕吧
]
又要高开了
天纵期财
09-06 08:44
09-06 08:44
147
0
[
花生吧
]
[图片]
有用的黎伟涛
09-06 08:43
09-06 08:43
19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破1800
拉萨东环第二
09-05 16:16
09-06 08:43
111
0
[
橡胶吧
]
外盘暴涨
袁督师复活
09-06 08:43
09-06 08:43
34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主力合约已经达到年内高点,焦炭即将达到年内高点。螺纹价格低于高点百分之十。
炒股赚感情
09-06 08:42
09-06 08:42
371
2
[
纯碱吧
]
今天能不能整个跌停?
期货不惑
09-06 08:36
09-06 08:42
487
2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了,告知各位今日上涨原因。明天继续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05 15:38
09-06 08:42
109
0
[
玻璃吧
]
朋友们,今天还是晚上拉白天跌下去,就是诱多,套你们,所以开盘做空!个人见解
黄冠归故乡
09-06 08:41
09-06 08:41
370
2
[
纯碱吧
]
所有技术分析在大数据下都成了坑,瞬间一百多点的急拉急跌,监管措施就是个形式,结局
一扫天下庄
09-06 05:13
09-06 08:41
896
4
[
玻璃吧
]
今天怎么走啊。有点小慌。我是多单。
厚德载物ss
09-06 07:07
09-06 08:41
791
4
[
欧线集运吧
]
应该是9月5号操纵202404合约拉涨停的主力账户被监管部门禁止5个交易日交易,
双向爆赚
09-06 00:07
09-06 08:41
413
2
[
黄金/美元吧
]
喜报来了!恭喜贺喜!再一次拿下今天的连胜。现价1938朋友减仓8美金入袋!8个点
老谢翻仓日记
08-03 22:37
09-06 08:41
219
0
[
纯碱吧
]
纯碱:远兴能源9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阿拉善天然碱项目的纯碱产品已经通过公
永远做空头
09-06 08:41
09-06 08:41
353
5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加油,这次终于能到120了[赞][赞]普天同庆[色][色][色]
有上进心的兔
09-06 06:41
09-06 08:40
411
1
[
螺纹钢吧
]
我的水平怎么样?
对酒当歌4
09-06 08:24
09-06 08:40
239
2
[
苹果吧
]
当评论里都是分析怎么做空的时候我就知道苹果还得继续涨!想当然的太多。苹果可以讲的
股友vpyhQu
09-06 07:08
09-06 08:40
123
0
[
纯碱吧
]
祝各位财神节都发财!
北方的老狼
09-06 08:40
09-06 08:40
664
0
[
原油吧
]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登陆12386服务平台
青山绿水5819
09-06 08:40
09-06 08:40
1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前拉起来,老套路
账户已注销
09-06 08:39
09-06 08:39
804
3
[
豆油吧
]
【今日总结】收盘了,近两日的走势比较震荡,一些品种走势比较反复,不过原油的走势还
投资界的老船
09-06 00:13
09-06 08:39
4261
19
[
原油吧
]
沙特延长减产措施 日均减产100万桶的措施再延三个月
原油资讯
09-05 21:50
09-06 08:39
209
1
[
NYMEX原油吧
]
大A学习一下。
水上高尔夫运
09-06 08:25
09-06 08:39
93
1
[
欧线集运吧
]
啥子新品种,这是新的收割机
空多都赚钱
09-05 22:16
09-06 08:39
338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了能赚多少
想学习可以斯
09-06 07:55
09-06 08:38
225
0
[
螺纹钢吧
]
短期走势继续震荡,现在短期压力位3750附近运行,操作上再设止损点的前提下:1、
金融期货王盘
09-06 08:38
09-06 08:38
140
3
[
沪银吧
]
一觉醒来,触发损了三十五点!
心想事成yww
09-06 01:51
09-06 08:38
159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形式黄金怎么能空?必须一直上涨
liuguofa
09-06 08:07
09-06 08:38
121
0
[
豆二吧
]
做空豆二,看多豆粕,空豆多粕操作策略!豆弱粕强格局走势不变
股友933oQ275
09-06 08:38
09-06 08:38
245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杨线,今天暴张
想学习可以斯
09-06 07:52
09-06 08:38
277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别追高,别套山顶
金金1234567
09-06 08:19
09-06 08:38
126
0
[
豆粕吧
]
开盘4130+了
基民712wmI
09-06 08:38
09-06 08:38
141
2
[
欧线集运吧
]
我不管,我日内,只看盘面,只要是多头盘面,我就多。空头盘面我就空
动静之间
09-05 21:05
09-06 08:37
458
1
[
螺纹钢吧
]
没别的就是赌你会各种形式拉动房地产,给它们各种政策!
股友vpyhQu
09-05 22:51
09-06 08:37
205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短线还是区间高抛低吸
阿朱论金
09-06 08:37
09-06 08:37
21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流出多少
韭等供民
09-06 08:18
09-06 08:37
373
1
[
原油吧
]
咱们终于在大宗商品上有了点定价权,再接再厉,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股友ICTbNu
09-06 07:46
09-06 08:36
293
4
[
PVC吧
]
多头赚完了轮到我们空头拿一点了哈,今天就这样了[大笑]
空军一号1
09-05 23:03
09-06 08:36
779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太弱了!搞笑的是,涨一点就看到4000,跌一点就看到3500。个人认为,经
常胜将军花
09-06 00:40
09-06 08:36
1072
26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连(INE|ecm)$
思亦无涯
09-05 18:34
09-06 08:36
633
0
[
纯碱吧
]
高频量化交易,期货也要管!!!
漂亮之宙斯
09-06 08:35
09-06 08:35
167
1
[
沪银吧
]
5850的空继续持有,目标5650。
AI拥抱财神AI
09-06 07:43
09-06 08:35
1139
6
[
丁二烯胶吧
]
卧槽原油暴涨了,
勇敢坚毅的游
09-05 23:46
09-06 08:35
1047
11
[
纯碱吧
]
传远兴能源三号线近日点火
后来居上得麦
09-05 23:55
09-06 08:34
982
2
[
豆二吧
]
截至9月3日当周 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为53%
豆二资讯
09-06 08:18
09-06 08:34
125
2
[
纯碱吧
]
我一手手续费60?
股友aEyFvz
09-05 22:31
09-06 08:34
202
0
[
橡胶吧
]
旺季刚刚开始 原油成本端及集中检修 合成橡胶仍有上涨空间
股权霸
09-06 08:34
09-06 08:34
共有帖子数
16540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03
82604
82605
82606
82607
82608
82609
82610
82611
82612
82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