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焦煤吧
]
JM2401 静观其变
金海问道
09-05 08:54
09-05 08:54
96
0
[
尿素吧
]
还得跌!!!
漂亮之宙斯
09-05 08:54
09-05 08:54
266
2
[
生猪吧
]
怎么会有这么多差异,有的人就说今天大跌,生猪能跌哪里去?
斐然来财地司
09-05 08:33
09-05 08:53
798
5
[
甲醇吧
]
是哪个狗期货公司,亮出你的逼我名出来
lJdshzyjj
09-04 23:05
09-05 08:53
114
0
[
豆粕吧
]
4039的试错多单又对了!不过坚持自己的策略,不贪心,30点止盈
玩个乐子
09-05 08:53
09-05 08:53
140
0
[
尿素吧
]
中农只是呼吁..但是现货涨这么高确实挺黑!!!
股友O1393593
09-05 08:53
09-05 08:53
2057
7
[
尿素吧
]
目前已经发运到港的部分尿素货物,因为法检政策变动,可能面临无法通过法检,及时交付
股友S72REu
09-05 00:24
09-05 08:53
180
2
[
尿素吧
]
多头主力给力,继续干爆空头
舒适的余亚特
09-04 15:09
09-05 08:52
96
0
[
LPG吧
]
看这趋势,应该会有一个涨停后才能改变!
别出心裁de贾
09-05 08:52
09-05 08:52
19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要大涨吗?不懂就问?
睿智的钞票
09-05 06:14
09-05 08:52
311
3
[
纯碱吧
]
多单注意1980、2040一线压力注意保护利润哈~
co妹
09-04 21:53
09-05 08:52
185
0
[
燃油吧
]
在大的趋势方向未明确改变时,别试图去抢反弹或博回调,就像很多人觉得燃油连续涨了这
股友K70357G0
09-05 08:52
09-05 08:52
155
0
[
豆油吧
]
还得大跌
西郊蛇王小号
09-05 08:52
09-05 08:52
136
0
[
燃油吧
]
大战预期越来越高了,关联商品一涨再涨。做空亏这么多到底要不要继续抗
沙M特小王子
09-05 08:52
09-05 08:52
94
0
[
燃油吧
]
今天怎么走啊。有点慌。
厚德载物ss
09-05 08:52
09-05 08:52
115
0
[
PTA吧
]
外资多头再减仓
爱股票北国之
09-05 08:52
09-05 08:52
184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9.9.5
期指日记
09-05 08:52
09-05 08:52
288
6
[
A50期指吧
]
量能未达1万亿难以突破3200点,半仓为余
水中花0268
09-05 06:45
09-05 08:51
255
0
[
纯碱吧
]
【启星点评】9/5早盘纯碱纯碱2401主力合约:空头趋势确认,上行承压明显,近期
启星点评
09-05 08:51
09-05 08:51
1588
2
[
纯碱吧
]
假设纯碱现货在当前价格下跌,到12月份,跌到2000,持续性的下跌,2401会跌
赚了3000万
09-05 08:32
09-05 08:51
91
0
[
尿素吧
]
这尿素暴涨暴跌成常态啦,现货怎么可能天天这么暴涨暴跌[滴汗][滴汗][滴汗]
碱直无理
09-05 08:51
09-05 08:51
107
0
[
纯碱吧
]
今天日K跌破上升趋势线就撤退,暂时观望!保持在上方运行就坚定持有!
蹭热打铁
09-05 08:50
09-05 08:50
419
3
[
豆油吧
]
怎么看也不能跌,我多单没止损,又补了点
日进多谋得陆
09-04 23:10
09-05 08:50
112
0
[
豆粕吧
]
向空头要货,无脑要
黄色的果子狸
09-05 08:49
09-05 08:49
639
1
[
纯碱吧
]
短线目前处于震荡偏空走势,具体空多看10分钟和三十分钟信号,10分钟反抽0轴如果
一通天下
09-05 08:23
09-05 08:48
119
0
[
纯碱吧
]
纯碱要被主力玩废了,手续费越来越高,保证金也越来越高[大笑][大笑]
内盘品种是真
09-05 08:48
09-05 08:48
527
3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提保?
油脂多玻璃空
09-05 08:36
09-05 08:48
114
0
[
期货吧
]
关注持仓量大的品种,波动振幅很大!
老约翰带着小
09-05 08:47
09-05 08:47
208
1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大笑][大笑][大笑]1950空单5000
追随之人
09-05 08:00
09-05 08:47
358
2
[
纯碱吧
]
短期技术上见顶,上涨目标位黄金分割压力位到达,高空为上策,具体位置平台不宜公开。
常州武进
09-02 10:54
09-05 08:47
101
2
[
橡胶吧
]
人工合成胶这么牛逼!天然的不行啊!
YYDSSDYY
09-04 21:45
09-05 08:47
236
0
[
日橡胶吧
]
日橡胶是天然橡胶
最牛动力煤
09-05 08:47
09-05 08:47
181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9.5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金市骑行
09-05 08:46
09-05 08:46
563
8
[
LPG吧
]
一线城市今年都改用天燃气了,按道理液化气需求应该是少了很多,但资金严重控盘的小品
多文来财得曹
09-04 23:10
09-05 08:45
205
1
[
纯碱吧
]
评论区全是看空的了,大家都开空单了嘛?空已经是大势所趋了嘛?
又亏钱了呜呜
09-05 08:30
09-05 08:45
390
2
[
纸浆吧
]
高位巨量避雷针,技术面死叉,简称逃顶
马刺邓肯哥
09-04 16:17
09-05 08:45
519
8
[
豆油吧
]
继续空,目标8000
Tian929
09-04 22:29
09-05 08:44
286
2
[
纯碱吧
]
台风来了
股友z66210U2
09-05 07:52
09-05 08:44
10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继续涨!
南宁二代战神
09-05 08:44
09-05 08:44
308
1
[
尿素吧
]
多转空,1800见!
王大掌柜的
09-05 05:58
09-05 08:43
382
1
[
LPG吧
]
说纯碱恶意抄作,我说还不如lpg一直涨恶心人,纯碱起码有上有下,lpg给资金操控
多文来财得曹
09-05 08:15
09-05 08:43
1115
15
[
纯碱吧
]
今晚最大的败笔就是竞价多了沪镍,错过了沥青这个补涨行情,我周末和今天一直在重复补
账户已注销
09-04 22:09
09-05 08:43
144
2
[
纯碱吧
]
今天会不会跌下来呢还是来回宽幅震荡
念慈悲度众生
09-05 07:38
09-05 08:43
309
1
[
玻璃吧
]
诱多,千万别上当,不突破1840就是在做双顶!加空同志们
黄冠归故乡
09-05 08:08
09-05 08:42
109
1
[
LPG吧
]
还让人活人,都不跌一天的
n32261340765
09-04 23:13
09-05 08:41
635
2
[
甲醇吧
]
明天必空啊
要练技术和保
09-04 23:22
09-05 08:40
303
2
[
纯碱吧
]
杰西的回忆录!
蹭热打铁
09-04 21:58
09-05 08:40
242
2
[
纯碱吧
]
奸商为了赚钱不会让纯碱跌的,散空要注意安全
金火水
09-05 07:46
09-05 08:40
113
0
[
红枣吧
]
要做跟让人跟进的日K了,别老做差
芒果1973
09-05 08:38
09-05 08:38
171
3
[
LPG吧
]
宇宙的尽头是虚无,规划提出,北京将划定非居民用户禁用液化石油气区域,按照“宜气则
七月79038
09-04 22:29
09-05 08:38
185
1
[
沪银吧
]
美银跌了
股友A8333888
09-05 08:31
09-05 08:38
6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40附近多了
金岸莱
09-04 21:06
09-05 08:36
196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只能做空,做多就等待死亡
三倍做多恒生
08-30 11:31
09-05 08:36
230
2
[
LPG吧
]
外盘油气又突突涨起来了。lpg明天还不得上天了。本周挑战6000。
Tian929
09-05 03:23
09-05 08:36
355
2
[
豆油吧
]
坐等高开
日进多谋得陆
09-05 08:06
09-05 08:35
145
0
[
菜粕吧
]
今日看主力如何破解[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m12k3369
09-05 08:34
09-05 08:34
112
0
[
沪镍吧
]
涨停。镍利好
吃饭没有我挨
09-05 08:34
09-05 08:34
111
0
[
沪银吧
]
听姐姐滴,一路南下才是王者之路
股友nlnBjg
09-05 08:34
09-05 08:34
134
0
[
永安期货吧
]
您的分享很中肯
股友9fP56181
09-05 08:33
09-05 08:33
404
1
[
纯碱吧
]
【行业要闻】郑商所公告郑商所公告,自2023年9月7日结算时起,棉花期货2401
逆风亦无尘
09-05 08:19
09-05 08:32
99
0
[
沪银吧
]
完了
股友A8333888
09-05 08:31
09-05 08:31
132
2
[
橡胶吧
]
下跌无量
一生一二生二
09-04 13:38
09-05 08:31
256
0
[
菜粕吧
]
外盘已经涨0.8%未达成协议: 俄称,如果黑海粮食协议涉及俄罗斯的部分得到落
股权霸
09-05 08:31
09-05 08:31
125
0
[
纯碱吧
]
都坚信纯碱缺货,高手都不敢开空。韭菜在找机会低多。
光伏协会刘大
09-05 08:31
09-05 08:31
244
0
[
豆粕吧
]
外盘已经涨0.8%未达成协议: 俄称,如果黑海粮食协议涉及俄罗斯的部分得到落
股权霸
09-05 08:30
09-05 08:30
77
0
[
橡胶吧
]
有没有王者归来的风范?
账户已注销
09-04 22:04
09-05 08:30
369
3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一旦成功,m这老毛子和阿拉伯的的盛宴就结束了
股友59L830c8
09-05 07:47
09-05 08:30
291
2
[
COMEX白银吧
]
哪位大兄弟有稳妥的盘子介绍介绍
八方四海的五
09-04 20:37
09-05 08:30
223
1
[
丁二烯胶吧
]
股市最近针对量化政策,全跑期货市场里来了
大秦锐士l
09-05 05:15
09-05 08:30
166
0
[
豆粕吧
]
小跌几天,多头似乎都不敢发声,事实上,是被赶下车的不少了,如果大涨一下,追高冲进
栍烆红新低绿
09-05 08:30
09-05 08:30
190
1
[
橡胶吧
]
看看合成胶,再看看你
YODA_222
09-04 22:07
09-05 08:30
183
0
[
橡胶吧
]
天然的,干不过合成的,
股友305317cH
09-04 22:22
09-05 08:30
249
2
[
NYMEX原油吧
]
如果原油再上130一桶,我们的汽油会不会上15元
YXW
09-05 06:21
09-05 08:29
152
0
[
豆二吧
]
今天要收回失地吗
账户已注销
09-05 08:29
09-05 08:29
190
2
[
橡胶吧
]
加空10000手,吃肉[大笑]
飞翔51888428
09-04 22:17
09-05 08:29
11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可以多吗?[憨笑]
海天鲲鹏
09-05 08:29
09-05 08:29
255
2
[
NYMEX原油吧
]
马上我们就可以上10元的油价了!开不开心!意不意外!
隔壁罩玩
09-05 07:44
09-05 08:29
99
0
[
橡胶吧
]
困了不行了,你们帮我看着点,我要睡了
两年100倍张
09-04 22:34
09-05 08:29
145
0
[
纯碱吧
]
$纯碱405(CZCE|SA405)$
有人动手脚
09-05 08:29
09-05 08:29
142
0
[
橡胶吧
]
看看合成胶这也太明显了
股友3796CA89
09-04 22:35
09-05 08:29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01
82602
82603
82604
82605
82606
82607
82608
82609
82610
826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