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6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被那个铝厂被炸消息上当做多被套的
股友5f577T72
03-31 09:54
03-31 10:17
46
1
[
焦煤吧
]
今天遇到一个的东西,它的名字叫泰迪犬
不能输日本
03-31 10:04
03-31 10:17
23
0
[
PVC吧
]
极限压盘
盆满如意得雪
03-31 10:17
03-31 10:17
30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盘前+0.78收盘-0.78,有脑子的自己品
梭哈黄鱼赢麻
03-31 10:06
03-31 10:17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跌正常.但油价不会跌那么快,否则美国战争损耗哪里补回?
wscspiqiu
03-31 10:17
03-31 10:17
39
0
[
生猪吧
]
杠杆率太高了,30-40仓位都顶不住,满仓大跌两天就给你强平了。
理智压制情绪
03-31 10:17
03-31 10:1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4586附近哆,防76,目标4600-20
博雅HJMHQ528
03-31 10:17
03-31 10:17
77
3
[
鸡蛋吧
]
看鸡蛋不入场啥事没有,如场了,鸡蛋走势就作妖了,你们看看啥走势啊,短线来回拉扯,
悟不孤
03-31 09:54
03-31 10:17
26
0
[
NYMEX原油吧
]
跌20个点吧求求了
交易度余生
03-31 10:16
03-31 10:16
6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发利好,白天发利空打压,不过如此厚颜无耻
要干嘛去
03-31 10:05
03-31 10:16
27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他就砸,牛P
胜庄半子庄见
03-31 10:16
03-31 10:16
204
7
[
鸡蛋吧
]
鸡蛋市场处于供应紧平衡状态,养殖端库存偏低,叠加清明节前备货启动、猪肉与蔬菜价格
嘉文笔记
03-27 14:38
03-31 10:16
27
0
[
燃油吧
]
发力
沪XV8D51
03-31 10:16
03-31 10:16
75
3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4571空单下来下来4564这里又再次拿下第8波可以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
刘雪LX013666
03-30 21:20
03-31 10:16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伊朗以色列美国还处于战争状态,通过霍尔木兹海峡的油轮估计也处于危险状态!如果
cmx3888
03-31 10:13
03-31 10:16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不会甘心。长期持久战。
股友JJ1qbi
03-31 10:14
03-31 10:16
24
0
[
NYMEX原油吧
]
你快跌3个点吧
股民真的伤不
03-31 10:16
03-31 10:16
23
0
[
碳酸锂吧
]
你咋不牛啦?
如意神牛
03-31 10:16
03-31 10:16
76
5
[
纯碱吧
]
可以开多单了
弹定123
03-30 21:38
03-31 10:16
42
0
[
碳酸锂吧
]
赶紧跌停吧,昨天都说有很多空单,我说会跌到162,000到165,000,一堆人
操盘实现了复
03-31 10:16
03-31 10:16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爹也没跳水啊
基民19m679g2
03-31 10:16
03-31 10:16
30
0
[
焦煤吧
]
国泰威武啊,九点开盘居然把国际原油都带下来。
天龙八部357
03-31 10:16
03-31 10:16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00目标如期止赢周一午后公布的4493北上,晚间也发文表明继续北上不变
金心良言Pro
03-31 10:16
03-31 10:16
65
2
[
焦煤吧
]
规律性这么强,这就是好标的。难得的。
焦煤日内超短
03-31 09:23
03-31 10:16
21
0
[
原油吧
]
只要金银涨,原油必跌
盘绿账红星期
03-31 10:15
03-31 10:15
25
0
[
棕榈油吧
]
这对嘛?不涨反跌?
再也不做空QA
03-31 10:15
03-31 10:15
40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很牛了,跌吧
大哥你咋看
03-31 10:15
03-31 10:15
246
14
[
甲醇吧
]
随着原油的反弹,期货影响最大的还是甲醇,乙二醇,燃油三驾马车,涨幅是最大的,特别
嘉文笔记
03-30 10:04
03-31 10:15
27
0
[
甲醇吧
]
签于甲醇基本面偏多,无仓位的,可小仓开多
守道顺市
03-31 10:15
03-31 10:15
58
1
[
燃油吧
]
这品种这期权沽是不是有病了?涨上百分之五,我腰斩!跌百分之四,不涨反跌?反正就是
大思妇
03-31 10:14
03-31 10:15
286
3
[
橡胶吧
]
16850
蒲边浣期
03-30 22:23
03-31 10:15
33
1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都是跟跌不跟涨的啊
恭喜民丰的向
03-31 09:58
03-31 10:1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595附近追空,下看4583-4575。突破4606不拿。早盘单边上涨现在走
阳Lyangv190
03-31 10:15
03-31 10:15
29
0
[
甲醇吧
]
涨停没有等到,都快跌停了
我为钱来
03-31 10:15
03-31 10:15
32
0
[
乙二醇吧
]
中场休息15分钟,等会继续破位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31 10:15
03-31 10:15
12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根本没有说,他在睡觉,这是我们自己为了做空,发的小作文!
孝顺的魏红恋
03-31 10:08
03-31 10:15
199
3
[
尿素吧
]
3月31日 尿素思路分享(每日更新中)
观潮波
03-31 07:35
03-31 10:15
32
0
[
棉花吧
]
看到15000
喜悦的俞元德
03-31 10:15
03-31 10:15
42
1
[
豆粕吧
]
该轮到炒粮食了吧
角度瑜量
03-31 10:05
03-31 10:1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在装?
股友M6t51351
03-31 10:15
03-31 10:15
35
0
[
生猪吧
]
杀猪盘最和谐的品种,还抄底??杀猪盘不明白什么意思
普渡众生苦
03-31 10:15
03-31 10:15
25
0
[
PVC吧
]
没有下线了
哈哈牛会飞
03-31 10:15
03-31 10:1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4588附近可以北上,防守75。做好防守,做好防守,做好防守个人观点仅供分享
财商笔记
03-31 10:15
03-31 10:15
50
2
[
甲醇吧
]
市场完全被操控
健康的郑衍慕
03-31 10:06
03-31 10:14
32
0
[
沪铝吧
]
一日游,还是那句老话,见好就收,早盘买早盘出,坚决不隔夜
我是做现货的
03-31 10:14
03-31 10:14
28
0
[
碳酸锂吧
]
空五手需要多少钱?
子夜Lydia
03-31 10:14
03-31 10:14
39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是直接暴跌10几个点起步的.动动脑子
钱多找葛兰
03-31 10:14
03-31 10:14
38
1
[
生猪吧
]
套保的总会还回来的
股友UN8ltY19
03-31 10:09
03-31 10:14
22
0
[
沪锡吧
]
空投不给力啊
牛肉丸好好吃
03-31 10:14
03-31 10:14
3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炼油厂
道鱼德树
03-31 10:14
03-31 10:14
27
0
[
焦煤吧
]
涨没涨多少跌永远排前排
瑞雪一丰年
03-31 10:14
03-31 10:14
43
1
[
纯碱吧
]
1150我再抄一次
道趋自然
03-31 10:07
03-31 10:14
61
1
[
玻璃吧
]
增仓量减少很多,减少的时候上百的,增加的时候几手几手的,大资金在撤,小散在进
股友165R15o7
03-31 10:00
03-31 10:14
35
0
[
棉花吧
]
250大军出击
等待比做事要
03-31 10:14
03-31 10:14
61
2
[
玻璃吧
]
东彩这些业障多散。。。。。。
多散不亖空头
03-31 10:05
03-31 10:14
47
2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八千亿做空,你们以为开玩笑吗
损子叫芭芭
03-31 10:06
03-31 10:14
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种队员已经就位,朗子瞬间认怂,签订《霍尔海关条约》
事不宜迟2021
03-31 10:02
03-31 10:14
25
0
[
生猪吧
]
猪企全靠我们小散给他们续命啊
一帆轻舟
03-31 10:14
03-31 10:14
35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伊朗以色列美国还处于战争状态,通过霍尔木兹海峡的油轮估计也处于危险状态!如果
cmx3888
03-31 10:14
03-31 10:14
23
0
[
PVC吧
]
即将建仓
长持真人2026
03-31 10:14
03-31 10:14
37
0
[
沪铝吧
]
沪铝不管咋看也是长期的大顶,懂得都懂
金玉富贵得孤
03-31 10:13
03-31 10:13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银瀑布杀历历在目,竟然还有人往里面冲,记吃不记打啊
股友960G8297
03-31 10:13
03-31 10:13
65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及停复牌公告
基金资讯
03-30 17:20
03-31 10:13
35
0
[
丁二烯胶吧
]
第一目标价已到看第二目标价了16500
好运哥好运连
03-31 10:13
03-31 10:13
69
0
[
生猪吧
]
跌到这种位置不可能轻易涨的,只有两种可能要么一直横盘恶心人要么继续跌
小韭菜190F2R
03-31 10:13
03-31 10:13
46
1
[
甲醇吧
]
已经破位了,唱多的接着叫啊
大道至简_道
03-31 10:06
03-31 10:13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中盘牛逼,把美盘干翻了
股友GbjnTR
03-31 10:13
03-31 10:13
38
1
[
焦煤吧
]
随便压反买的少不可能爆仓最后空狗爆仓一把回来
flouser
03-31 08:10
03-31 10:13
27
0
[
不锈钢吧
]
我发的怎么出不来。?
静能生慧遇事
03-31 10:13
03-31 10:13
30
0
[
焦煤吧
]
凭运气赚到的,凭实力亏回去了,苍天饶不过每一个上头的人。
等着就好
03-31 10:13
03-31 10:13
41
0
[
沥青吧
]
空了个最硬的,还好安全出来了,一旦开火,这家伙绝对是领涨的,只适合埋伏多单
买啥亏啥太难
03-31 10:13
03-31 10:13
24
0
[
NYMEX原油吧
]
也没有大跌,说明还在继续
唐氏投基客
03-31 10:13
03-31 10:13
67
0
[
生猪吧
]
亏2000点再补,现在真不急
股友1IqxEW
03-31 10:13
03-31 10:13
24
0
[
纯碱吧
]
继续空,空到1000点以下再收手
夏天的风007
03-31 10:13
03-31 10:13
111
4
[
纯碱吧
]
88满仓了,这次躺平,没止损要爆就爆吧。
风雨中前进
03-31 09:53
03-31 10:13
49
1
[
生猪吧
]
放眼望去六月见底
普渡众生苦
03-31 10:04
03-31 10:13
73
2
[
氧化铝吧
]
今天大概率跌停
乾坤他老爸
03-31 09:57
03-31 10:13
37
1
[
燃油吧
]
吃了个鱼身子半路锁真踏马难受
景德镇有愚斋
03-31 09:36
03-31 10:13
80
3
[
NYMEX原油吧
]
老特根本没有说,他在睡觉,这是我们自己为了做空,发的小作文!
孝顺的魏红恋
03-31 10:05
03-31 10:12
44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都是跟跌不跟涨的啊
恭喜民丰的向
03-31 09:58
03-31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8187
8188
8189
8190
8191
8192
8193
8194
8195
8196
81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