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PTA吧
]
我就是做材料的,PTA广泛用于PBT和PET中,这两个材料解释下。一个是服装面料
慢慢的下单
03-30 21:51
03-30 21:51
51
3
[
NYMEX原油吧
]
给我到120!!!冲啊
喵星人看盘
03-30 21:47
03-30 21:51
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的行情先弱后强,整体上走震荡上涨的行情,并不是强势单边多的节奏,多空把握
陈陈C1C25678
03-30 21:51
03-30 21:51
40
0
[
沪铜吧
]
做逼啊
n53651380097
03-30 21:51
03-30 21:51
86
1
[
LPG吧
]
外盘天然气崩了
我的财富我做
03-30 20:59
03-30 21:51
38
0
[
棕榈油吧
]
哇,再一次上万
江枫V
03-30 21:51
03-30 21:5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世事难料~不要等行情下来才说早走了哈~欲望谁都有~切勿tan
秦璐97019025
03-30 21:51
03-30 21:51
29
1
[
原油吧
]
速度拉涨停,速度速度
已赚上海5套
03-30 21:44
03-30 21:5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绝品!
赢字门
03-30 21:51
03-30 21:51
24
0
[
PVC吧
]
真是的啊。
gnsnsggebr
03-30 21:51
03-30 21:51
56
1
[
沪锡吧
]
今晚会有1万5千点的跌幅,10点半才是跌的最狠的,别急
股友r25053n6
03-30 21:41
03-30 21:51
27
0
[
PVC吧
]
啥也带不动这货了
股友305317cH
03-30 21:50
03-30 21:50
2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小强老师168
03-30 21:50
03-30 21:50
35
1
[
纯碱吧
]
追空的太多了
炒玻璃买宝马
03-30 21:45
03-30 21:50
41
0
[
沪铝吧
]
中东战乱,谁还投资买卖啊?生产萧条,平仓了
chengyunying
03-30 21:50
03-30 21:50
30
0
[
PTA吧
]
无脑多
飞翔51888428
03-30 21:50
03-30 21:50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疯普的话没人信了!
股海偏舟之板
03-30 21:46
03-30 21:50
25
0
[
玻璃吧
]
只要原油一直涨,不怕玻璃你不涨
糊里糊涂买稀
03-30 21:50
03-30 21:5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王
指数万年
03-30 21:50
03-30 21:50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当下投资最靠谱的就是石油天然气继续飞
远离白酒中药
03-30 21:50
03-30 21:50
98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了,希望明天爆拉
只追高不抄底
03-30 21:35
03-30 21:50
37
0
[
沪银吧
]
今天到底为啥一直跌?
一叶知秋如影
03-30 21:50
03-30 21:50
31
0
[
纯碱吧
]
怎么还不砸盘,都没人开多单了
股友z3902O62
03-30 21:50
03-30 21:50
56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老师确实厉害
迅捷的齐绮丰
03-30 21:39
03-30 21:50
5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日收盘价70.34,明天开盘前对比一下就知道是高开还是低开了
因为自信
03-30 16:15
03-30 21:5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简直就是装货
股友17q6285h
03-30 21:50
03-30 21:50
44
1
[
螺纹钢吧
]
勾庄有能耐再拉到50
强强118
03-30 21:20
03-30 21:50
21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美国又崩掉了
玉树的饶蘅
03-30 21:50
03-30 21:50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南矿业发来贺电
股友m350963i
03-30 21:50
03-30 21:50
32
0
[
纯碱吧
]
快点跌超,全部买跌了
生命中时光
03-30 21:50
03-30 21:50
23
0
[
纯碱吧
]
估计要跌到1150
股友5338d16z
03-30 21:50
03-30 21:50
23
0
[
氧化铝吧
]
简直是在浪费时间。压保证金的品种
沉默是金1338
03-30 21:50
03-30 21:50
2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拉,黄金跳水进行中。
稳步前行的大
03-30 21:50
03-30 21:50
29
0
[
乙二醇吧
]
睡后收入
A恭喜发财先
03-30 21:50
03-30 21:50
41
0
[
焦煤吧
]
挖了个坑黑色竟然下不去,
明月几时有20
03-30 21:50
03-30 21:50
31
0
[
棕榈油吧
]
我为啥就不敢做多呢
趋势王亿
03-30 21:50
03-30 21:50
49
1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扶不起的阿斗
胡掉扯
03-30 21:39
03-30 21:50
35
0
[
乙二醇吧
]
这么猛啊,连10个点都不往下回。
期市搬砖
03-30 21:48
03-30 21:50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枝独秀
北交欠我仨张
03-30 21:50
03-30 21:50
30
0
[
塑料吧
]
开盘加空加死了
基民798638l3
03-30 21:50
03-30 21:50
24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说怎么说怎么说
炒股养家88号
03-30 21:50
03-30 21:50
55
2
[
PVC吧
]
买两手多试试
二近三合归一
03-30 21:39
03-30 21:50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还在涨
股友1A3529D2
03-30 21:50
03-30 21:50
66
1
[
花生吧
]
油脂大涨,明天开盘,机构被动买入,涨停
股友Ai6lV0
03-30 21:40
03-30 21:49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评论区好热闹没希望
爱国熊孩子
03-30 21:49
03-30 21:49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的
股友1806671W
03-30 21:49
03-30 21:49
56
2
[
沪银吧
]
白银应该不会暴跌吧??
lgrlxm
03-30 21:39
03-30 21:49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强撑呢现在在等到12点钟就断崖式下跌了
牛牛上涨牛18
03-30 21:38
03-30 21:49
41
0
[
原油吧
]
保持低吸机会,随时拉升止盈,现在原油不可能再涨了,择机止盈
David999
03-30 21:49
03-30 21:49
186
13
[
沪银吧
]
直接高开!
成都小富婆
03-30 19:58
03-30 21:49
23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涨,大A涨,原油涨,黄金涨,欣欣向荣
股友89205xC2
03-30 21:49
03-30 21:49
32
0
[
PTA吧
]
期权一动不动,啥意思
炒股养家小灰
03-30 21:49
03-30 21:4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可惜了,最高插针4573附近就回落下来扫了我们的损!行情说变盘就变盘,今天出
江叔号zz1361
03-30 21:49
03-30 21:49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打仗以后还好基本都空仓了
铺满胖胖龙
03-30 21:49
03-30 21:49
3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硬气希望明天更硬干起来
堆金满斗de小
03-30 21:49
03-30 21:49
25
0
[
A50期指吧
]
挺能扛的,明天大A,还是低开高走!!!
深圳小股民16
03-30 21:49
03-30 21:49
31
0
[
棕榈油吧
]
一万出头口,上方已无压力位了,
多晶硅的趋势
03-30 21:49
03-30 21:49
25
0
[
燃油吧
]
……
股友3o3638I1
03-30 21:49
03-30 21:49
28
0
[
NYMEX原油吧
]
都在意!!!
股友81308WU1
03-30 21:49
03-30 21:49
37
0
[
沪铝吧
]
有色金属板块跌的,不祥之兆啊跑了
chengyunying
03-30 21:49
03-30 21:49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38拿下33个大点
十七叔Wikn10
03-30 21:49
03-30 21:49
27
0
[
NYMEX原油吧
]
拉到120
股友88I55260
03-30 21:49
03-30 21:49
28
0
[
燃油吧
]
完了,外盘根本不想跌,估计今晚要冲110
冬虫夏冰
03-30 21:49
03-30 21:49
71
5
[
PTA吧
]
多单差一点被吓跑,还好坚持住了
小目标加油
03-30 21:18
03-30 21:49
47
1
[
沪铝吧
]
多头今晚拼命买是为了明天在A股逃命吗?
仓不空
03-30 21:44
03-30 21:49
44
2
[
工业硅吧
]
散空多还是散多多
冲动的上官煜
03-30 21:03
03-30 21:49
29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根线,吓倒空头。
南阳卧龙岗
03-30 21:49
03-30 21:49
2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上120
股友RmEDfi
03-30 21:49
03-30 21:4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2空单目前给到4546,盈利先出
金小芳ryc618
03-30 21:49
03-30 21:49
25
0
[
纯碱吧
]
说了多少次了,怎么还敢做多玻璃纯碱的,这两个品种只能做空
华尔街_股神
03-30 21:49
03-30 21:49
45
0
[
甲醇吧
]
美股一开盘就炸了
陪你颠沛流离
03-30 21:49
03-30 21:49
211
5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已经回调到4564了。
稳步前行的大
03-30 21:17
03-30 21:49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72空单目前给到4546,盈利先出
金小芳ryc618
03-30 21:48
03-30 21:48
29
0
[
燃油吧
]
服了这些量化单子,一买进就反方向走
只会做不会吃
03-30 21:48
03-30 21:48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多亏没满仓
灵动活泼的董
03-30 21:48
03-30 21:48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早餐卖了做2个替多亏了1个点清仓了
睿智英明的冷
03-30 21:48
03-30 21:48
26
0
[
PTA吧
]
空头被多头摁着摩擦啊
飞翔51888428
03-30 21:48
03-30 21:48
29
0
[
菜油吧
]
为啥没人和我犟了?为何没人骂我了?
精辟的何秀娟
03-30 21:48
03-30 21:48
49
1
[
多晶硅吧
]
这周内必有涨停,拭目以待!唯一一个没涨过的能源
天赐万金
03-30 18:54
03-30 21:48
88
7
[
菜粕吧
]
赶快涨停
陌晓妖
03-23 09:37
03-30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8184
8185
8186
8187
8188
8189
8190
8191
8192
8193
81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