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强,直接无视修复。我比较看好在这里上下横盘,最多底部下到105,等明天趋势线,
股友R5H22900
03-30 17:20
03-30 17:20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34空,在4526位置出局,拿下80点,拿不住了就先出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17:20
03-30 17:20
68
2
[
氧化铝吧
]
厉害,05合约,东财直接变榜一大哥了?微商第四?谁还看不起家人们,家人们才是主力
账户已注销
03-30 16:34
03-30 17:20
33
0
[
白银/美元吧
]
比黄金还坚挺
炒股赚钱环游
03-30 17:20
03-30 17:20
57
0
[
甲醇吧
]
石油化工是个链,中间环节都断了,你甲醇出口卖给谁,小心被负反馈反噬。
纯碱不是人
03-30 17:20
03-30 17:20
36
1
[
A50期指吧
]
事不过三,连续2天放量下跌缩量拉升。看你怎么玩
芝蒙等待
03-30 17:18
03-30 17:20
301
0
[
沪铝吧
]
沪铝2606合约:沪铝今日呈现放量增仓、全天维持强势运行的单边上涨走势格局。周末
时间复利研修
03-30 17:20
03-30 17:20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满嘴假话不顶用了嘛。
一往情孙灬子
03-30 17:17
03-30 17:20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炸了以色列的炼油厂,小蚂蚁是不是要炸回去呢
别问你是对的
03-30 17:19
03-30 17:19
15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34空,止损位4542
账户已注销
03-30 16:48
03-30 17:19
28
0
[
NYMEX原油吧
]
结束了
贝壳咖啡
03-30 17:19
03-30 17:19
15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色列海法炼油厂也炸了。
股海无涯2019
03-30 16:58
03-30 17:19
36
0
[
聚丙烯吧
]
9169到9119多,目标位9569到9669
千帆点评
03-30 17:19
03-30 17:19
36
2
[
黄金/美元吧
]
多上去别怕
美的太太太
03-30 16:55
03-30 17:19
357
9
[
氧化铝吧
]
看看燃油就晓得了,明天涨停都是以后的低点
天天收割的超
03-29 21:56
03-30 17:19
77
1
[
焦煤吧
]
夜盘低开然后高走。1194到1184做多,目标1244到1259
千帆点评
03-30 17:02
03-30 17:19
7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踩3125附近继续加duo,短线看到3160附近
扬帆论期
03-30 17:19
03-30 17:19
29
0
[
原油吧
]
算是看明白了,只要不拉停就做短空,这个盯盘来的太简单了
渤海北齐
03-30 17:18
03-30 17:18
26
0
[
纯碱吧
]
东财净加这么多,本周榜一也不是不可能,到时候就1000了吧
悄悄滴进城
03-30 17:18
03-30 17:18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绿了,对味儿了
买在马沟卖在
03-30 17:18
03-30 17:18
259
6
[
布伦特原油吧
]
16:56以色列海法炼油厂遭袭起火
牛哥哥牛
03-30 16:57
03-30 17:18
145
0
[
沪铜吧
]
沪铜2606合约:沪铜今日呈现窄幅震荡、多空拉锯的整理走势格局。近期中东局势进入
时间复利研修
03-30 17:18
03-30 17:18
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反弹上来空单进场位置附近,空仓的4540附近轻仓空,防守上移4551这里
陈宝看金市
03-30 16:59
03-30 17:18
272
1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海法炼油厂遭袭起火CCTV国际时讯03-3016:5618评论据以色列媒体
敏捷的俞浚沛
03-30 17:12
03-30 17:18
85
2
[
纯碱吧
]
不是说纯碱厂停产了,怎么还跌成这样
文静秀气的唐
03-30 17:07
03-30 17:18
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多没有给到预期位置就涨上来了,上方4550这里是强压,估计一时半会也冲不太
陈陈C1C25678
03-30 16:11
03-30 17:17
34
0
[
烧碱吧
]
回归基本面了。2383到2403做空,目标2303到2283
千帆点评
03-30 17:17
03-30 17:17
95
1
[
甲醇吧
]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今天(3月30日)以色列北部海法炼油厂遭袭起火。稍早前,伊朗宣
掬月潭呢
03-30 17:12
03-30 17:17
7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信我,快结束了。如果不提前撤退,谈和之后出都出不来
正平一战家财
03-30 17:11
03-30 17:17
64
2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涨到600
利刃出击
03-30 16:56
03-30 17:17
187
1
[
黄金/美元吧
]
家人们!今天这个走势太典型了!刚完成二次回踩筑底,直接突破了整理平台上沿!下方支
任金泽
03-30 17:15
03-30 17:17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开盘直接上110,然后一路向上!
反向操作第Yi
03-30 17:17
03-30 17:17
51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逆子一身反骨,就是跟着大盘反着来。
云洋之帆
03-30 17:17
03-30 17:1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逼,喋喋不休了
股友R5E36062
03-30 17:16
03-30 17:16
3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跌中继而已,千万别追高。止损~止损~~
股友6885805O
03-30 17:13
03-30 17:16
107
3
[
焦煤吧
]
收线收的挺好,不出意外,今晚逢低多
笑哈哈567
03-30 15:59
03-30 17:16
145
1
[
NYMEX原油吧
]
没用的,周五晚上大涨7个多点,今天早上大涨3个多点都没用,除非今晚大涨10个点,
阳一春路三长
03-30 15:40
03-30 17:16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拿下10点剪仓,激进看20,短线自行离场
财商笔记
03-30 17:16
03-30 17:1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先是石油大涨压制反弹,现在有事美元指数大涨压制反弹,看来美股短期的风险依旧没有结
股友82x3e296
03-30 17:16
03-30 17:16
4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回踩9800附近继续加duo,短线看到1万点
扬帆论期
03-30 17:16
03-30 17:16
43
0
[
沪铝吧
]
发生了什么事。。。
知足知止不辱
03-30 14:27
03-30 17:16
4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换期货换那果去了?到那看期货啊
股友3163E187
03-30 17:01
03-30 17:1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靠谱又开多单了吗
美股不可能会
03-30 17:16
03-30 17:16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逼牛逼外卖科技真的牛逼
股友73pK6531
03-30 17:16
03-30 17:16
53
0
[
豆粕吧
]
2917到2907做多,目标2967到2987
千帆点评
03-30 17:16
03-30 17:1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恶心
恒跌清盘别害
03-30 17:15
03-30 17:15
45
2
[
小型纳指吧
]
连续大跌两天了,今天应该回调点了,你要是再绿,那大A要不好过了,毕竟已经坚挺两天
股友5E50u677
03-30 16:24
03-30 17:15
5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诱多明天大跌
观光路散户
03-30 17:11
03-30 17:15
40
0
[
甲醇吧
]
甲醇回踩3280附近继续加多duo,短线看3380附近chuju
扬帆论期
03-30 17:15
03-30 17:15
47
1
[
A50期指吧
]
换玩法了,收盘就吓人
十倍西王
03-30 17:14
03-30 17:15
157
6
[
沪银吧
]
直接买8000看跌期权,真暴跌了随便翻个几十倍几百倍,权利金又超级便宜,多买几手
大胆天王
03-30 15:58
03-30 17:1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乖孙子出来说两句要不下不来
赚总系我孫
03-30 17:15
03-30 17:15
55
0
[
原油吧
]
以色列海法炼油厂遭袭起火CCTV国际时讯03-3016:5625评论据以色列媒体
敏捷的俞浚沛
03-30 17:15
03-30 17:15
77
1
[
棕榈油吧
]
这家伙怎么两天不开盘了
心之所向无敌
03-23 12:07
03-30 17:15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聆听!灭绝的死寂!
半只t狗
03-30 17:15
03-30 17:15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这里的韭菜多少就知道还能涨
股友7692t7e8
03-30 17:15
03-30 17:15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样子真的要下来了!
me262风暴鸟
03-30 17:14
03-30 17:14
34
0
[
生猪吧
]
远月那个价格谁不想空
摸顶大于抄底
03-30 17:14
03-30 17:14
114
0
[
COMEX黄金吧
]
顺利进场拿下10个点,除了靠谱其他的给不了你们,持续关注,没跟上的朋友等待下一次
周牧金_H0177
03-30 17:14
03-30 17:14
65
0
[
黄金/美元吧
]
4540到了
十七叔Wikn10
03-30 17:14
03-30 17:14
57
1
[
生猪吧
]
猪猪侠什么时候来一波逼空行情
QY久菲特
03-30 15:37
03-30 17:14
59
2
[
苹果吧
]
8000见
股友07I3575p
03-30 11:00
03-30 17:14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OilRefineryinHaifa,IsraelAttackedandonFi
敏捷的俞浚沛
03-30 17:14
03-30 17:14
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安排在4540/43区域的空,这会下来有十多点浮ying,行情反复低多震荡主
雪baoxue1699
03-30 17:14
03-30 17:14
53
0
[
COMEX黄金吧
]
4540附近的空单,这不就顺势下来了?现价4531,我们浅浅拉个保本损,继续下看
Y一瑶AHrzy41
03-30 17:13
03-30 17:1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忙活了二月多,至今颗粒无收,太难了,我们也是难民啊。
股经商会
03-30 17:13
03-30 17:13
102
4
[
白糖吧
]
就问你今天的大面香不香
灰太亮
03-30 15:02
03-30 17:13
213
1
[
NYMEX原油吧
]
欧央行行长拉加德警告称,金融市场严重误判了中东冲突对经济的实际冲击。她指出,霍尔
低估成长价值
03-30 17:01
03-30 17:13
121
3
[
纯碱吧
]
看龙虎榜说要跌的,去看看玻璃605,26号几大家人加了多少多单,比今天纯碱多吧,
依靠369
03-30 16:39
03-30 17:1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八,再收4540,然后等4520支撑,站稳小北
阿柚金手
03-30 17:12
03-30 17:12
113
4
[
甲醇吧
]
原油又爆拉晚上又大幅高开
股友36c9652m
03-30 16:30
03-30 17:12
43
0
[
纯碱吧
]
今天主力合约多头加仓不少,估计有很大可能有反弹
廷哥666
03-30 17:12
03-30 17:12
31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涨国内跟油有关的都是跌,咋?前面涨多了?后面说不打就不打?说停就能恢复了?
七七吃嘎嘎
03-30 17:12
03-30 17:12
79
3
[
锰硅吧
]
看多的挂山顶,看空的拉爆你!你要是能看明白他叫不叫期货了!钱是那么好挣的吗?
天才小贝
03-30 14:02
03-30 17:12
31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不信亚欧美不停拉,总要下来吃点货的吧
股友501Q60a2
03-30 17:10
03-30 17:12
39
0
[
沥青吧
]
流通量在收缩..多空都在减仓,这种情况下很难博弈
时开771
03-30 17:11
03-30 17:11
25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做多,是时候然后空哥来点甜头了
十有九跌888
03-30 17:11
03-30 17:11
118
5
[
鸡蛋吧
]
馆陶辛集都在落,北京蛋价为什么这么硬
RUC1983
03-30 13:12
03-30 17:11
48
1
[
甲醇吧
]
逢高开空
牛犇犇的牛牛
03-27 13:48
03-30 17:11
4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我不信红
小扇扑流萤
03-30 17:03
03-30 17:10
共有帖子数
16527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8
8119
8120
8121
8122
8123
8124
8125
8126
8127
8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