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温文尔雅的陆
03-30 20:57
03-30 20:57
59
1
[
纯碱吧
]
挂在1228平多(白天最高点)下到1220想开多,还好耐受住了,最终还是1216
xjzc
03-30 20:37
03-30 20:57
138
3
[
甲醇吧
]
央视是客观的说2026年3月中东冲突持续升级,导致国际甲醇价格大幅上涨。截至3月
用心的乔沐芷
03-30 20:48
03-30 20:57
44
2
[
A50期指吧
]
准备清仓了!服了这超级大哥!
基民vwI9TK
03-30 20:09
03-30 20:57
29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晚上要绿嘛,无所谓,后面应该还会拉起来的.这位置不高
风趣的吕艳娥
03-30 20:57
03-30 20:57
2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3.25那天套了一大批散户,
慢牛干成投机
03-30 20:50
03-30 20:57
55
0
[
豆油吧
]
警惕作假上改杀空在走空迹象在今夜盘的出现,莫急入等信号出。一切求证。
观市老者5515
03-30 20:57
03-30 20:57
27
0
[
NYMEX原油吧
]
拉上去
基民33172Iv1
03-30 20:57
03-30 20:57
44
0
[
氧化铝吧
]
好
万江基管集团
03-30 20:57
03-30 20:57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黄金大概率还要往上再探探了,4572这波空咱们就先不拿了!稍后给到55/53
金市令狐冲
03-30 20:57
03-30 20:57
29
0
[
COMEX黄金吧
]
好神奇呀
基民E03PCh
03-30 20:57
03-30 20:57
445
1
[
沪铝吧
]
做人不贪,时刻敬畏市场,低仓位操作,不能重仓单边。盈利不能飘。下个月见
量化刘半仙
03-30 16:51
03-30 20:56
28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拉上去
基民33172Iv1
03-30 20:56
03-30 20:56
61
2
[
甲醇吧
]
冲高回落了,空狗就觉得赢麻了,乱吠。搞笑吧哈哈哈
股友1x693M15
03-30 20:34
03-30 20:56
43
0
[
铁矿石吧
]
可以跌了
武哥威武啊
03-30 20:55
03-30 20:55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股友E100M778
03-30 20:55
03-30 20:55
35
0
[
沪银吧
]
18000开
你的佩琪呀
03-30 20:55
03-30 20:55
36
0
[
LPG吧
]
看来也没什么出入吖。
十一碌蔗
03-30 20:55
03-30 20:55
334
4
[
NYMEX原油吧
]
估计都在等22点黄毛讲话???
哎呀开心
03-30 20:53
03-30 20:5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笔空单入场】依托MA10日线阻力,现价4567空,4575补,目标4547
老叶短线1
03-30 20:55
03-30 20:55
53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05新仓可在10400附近入场多单,短线看到11100附近离场!
半岛点评
03-30 17:34
03-30 20:55
174
1
[
甲醇吧
]
央视是客观的说2026年3月中东冲突持续升级,导致国际甲醇价格大幅上涨。截至3月
用心的乔沐芷
03-30 20:51
03-30 20:55
6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个月油价格开始爆发。一直为下个月做准备
nothing14685
03-30 20:36
03-30 20:54
61
1
[
焦煤吧
]
今晚必红
股友9731mZ89
03-30 20:52
03-30 20:54
36
0
[
焦煤吧
]
现货不都1400左右了吗
放量滞涨赶紧
03-30 20:54
03-30 20:54
53
1
[
塑料吧
]
高走,还是低走
友爱的章昆1
03-30 20:49
03-30 20:54
99
1
[
白糖吧
]
不用想了,05合约到交割前都没戏,外盘价格走势参考意义不大
给窝擦皮鞋
03-30 18:04
03-30 20:54
1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又吓唬伊朗了,要炸发电厂,油井和哈尔克岛
从小就非常帅
03-30 20:54
03-30 20:54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嘴画线
有条理的齐灿
03-30 20:54
03-30 20:54
34
0
[
菜油吧
]
芭比球了!
灌篮高手666
03-30 20:54
03-30 20:54
32
0
[
沪锡吧
]
38万没跑了
股友P29236Q8
03-30 20:54
03-30 20:54
49
0
[
生猪吧
]
涨跌都是资本说的算,什么供大需求,涨的时候各种限仓,跌几年了,也没有看见说这个那
独臂香克斯
03-30 20:54
03-30 20:5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至4550左右,止损40。
万渊持盈
03-30 20:54
03-30 20:54
71
1
[
黄金期货吧
]
4574刚扫了4560止盈。查看下,未离场,现价4548可以手动离场。晚间继续,
股圣点金
03-30 20:03
03-30 20:53
195
5
[
玉米吧
]
玉米1.44的手续费算高吗?前辈们
敢作敢当的车
03-30 17:42
03-30 20:53
460
6
[
COMEX黄金吧
]
国家已经提醒投资黄金交易注意风险了,这已经是警告投资者持续下跌趋势可能会发生了。
基民032150Qg
03-26 22:59
03-30 20:53
37
0
[
COMEX黄金吧
]
我还没上车等等我呀,妈的,323把我摔下去了一半
基民玩吉吉
03-30 20:53
03-30 20:53
36
0
[
沪金吧
]
会不会先跌再涨
股友63I6872Y
03-30 20:53
03-30 20:53
157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晚上可能还有反弹。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3
03-30 20:53
152
2
[
燃油吧
]
高开
览众山一
03-30 20:32
03-30 20:53
48
0
[
豆油吧
]
不走异常步,今晚空确认后就介入。等信号不盲目。
观市老者5515
03-30 20:53
03-30 20:53
73
2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要低开低走了
来回穿插
03-30 19:31
03-30 20:52
384
4
[
沪锡吧
]
感谢锡锡
至尊锡王
03-30 19:01
03-30 20:52
157
5
[
生猪吧
]
估计多生猪的那批人止损离场,现在又去做空股指,做多石油了。生猪触底可以做多,那群
股友16816816
03-30 20:30
03-30 20:52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现在影响不了股市了,无所谓了
宏图民丰的钱
03-30 20:52
03-30 20:52
47
0
[
原油吧
]
多头不要惊慌小场面,哈哈,一秒拉回,今天晚上突破120
已赚上海5套
03-30 19:45
03-30 20:52
152
1
[
黄金/美元吧
]
4450多4430亏20点,4425多4465出40点4425多4495出完60
李岚Lilan250
03-30 20:43
03-30 20:51
33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开盘前肯定拉回去
趋势王亿
03-30 20:51
03-30 20:5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浪子又挨揍了
郁金香游戏
03-30 20:51
03-30 20:51
32
0
[
原油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日内多空米小
03-30 20:51
03-30 20:51
38
0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来个痛快,一天了
喵星人看盘
03-30 20:50
03-30 20:50
33
0
[
聚丙烯吧
]
今晚底开9200
立潮头号令八
03-30 20:50
03-30 20:50
61
1
[
氧化铝吧
]
本月氧化铝2300见,又疯了一个
嵬嵬123
03-30 20:16
03-30 20:50
4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看来要暴打一众空够了
云朵很漂亮
03-30 20:36
03-30 20:50
2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大概率是光伏的主场。东财光伏C已经准备到位,有色表演结束该它上了,当下位置正
兔饱饱啦888
03-30 20:50
03-30 20:50
47
0
[
棕榈油吧
]
低开不要紧,印尼还有招数呢,厄尔尼诺现象啥的,棕榈油只要是大跌就做多,尤其是快到
一浪千尘
03-30 20:50
03-30 20:50
45
1
[
聚丙烯吧
]
真TM贱啊,3:00收盘,原油拉起来了,早干嘛了
股友d325862D
03-30 15:04
03-30 20:49
3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别预期太高,我们是跌的少,不代表能继续涨得猛
拓哉的羽毛
03-30 20:49
03-30 20:49
4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美股高开,明天爆拉,老a要惨
股友013598f2
03-30 20:47
03-30 20:49
41
0
[
聚丙烯吧
]
要低开了吧,全看原油脸色
天才交易员之
03-30 20:49
03-30 20:49
85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老股民亏损户
03-30 20:47
03-30 20:49
3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竟然红了明天冲刺了
神秘的恒跌科
03-30 20:37
03-30 20:49
38
0
[
燃油吧
]
越是开战前互相使狠,越要停火
乐观的凝山影
03-30 20:49
03-30 20:49
8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上当了,这个是倒数第一
Annalyya1986
03-30 20:12
03-30 20:49
40
1
[
纯碱吧
]
还有三个跌停这星期几乎都跌下去了1000必到玻璃800
搞红蓝
03-30 20:14
03-30 20:49
40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先不涨,明天早上大涨
你现在就给我
03-30 20:39
03-30 20:49
2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五个点以上
老农民124
03-30 20:49
03-30 20:49
31
0
[
沪铝吧
]
逢低买入
厚德即厚福
03-30 20:48
03-30 20:48
130
1
[
COMEX黄金吧
]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就是现在俄乌战争结束了中东也消停了,黄金照样不会跌多少的,反正
天选的韭菜第
03-30 20:44
03-30 20:48
51
1
[
棕榈油吧
]
布伦特跌了,多少影响点吧,平开就行
股友iOBgj9
03-30 20:38
03-30 20:48
53
1
[
原油吧
]
大家猜一下开盘多少
赚它600万
03-30 20:46
03-30 20:48
31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明天大盘就稳了
夜孤狼
03-30 20:48
03-30 20:48
8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有俄乌战争猛,当初都140摸到,但是这次哩哩啦啦坑股民可惨了
科技缺钱仙股
03-30 20:42
03-30 20:48
120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资管与投资业绩双增,一波升势在即。
永护清
03-30 15:17
03-30 20:48
40
1
[
小型纳指吧
]
大摩:美股本轮调整还没有接近尾声但美联储加息更大风险正在酝酿之中。
浙江蓝宝
03-30 20:30
03-30 20:48
32
0
[
燃油吧
]
难得一天低开,看看能不能高走?感觉不能往下震荡概率很大
骑扬为富的苗
03-30 20:48
03-30 20:48
102
0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铁矿石平台770附近,等企稳了做多
交易参谋zhan
03-30 20:48
03-30 20:48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在老地方(3.16以及之前帖子!)此前给到4545附近北京,后续老地方提
金熵说
03-30 20:48
03-30 20:48
188
4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晚间4500上短暂看涨4600
云杰黄金札记
03-30 17:49
03-30 20:47
228
6
[
股指期货吧
]
有点想上了
股友hhhai
03-30 14:36
03-30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29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6
8117
8118
8119
8120
8121
8122
8123
8124
8125
81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