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1
3
[
PVC吧
]
今天要是变红,我就又想骂街了,昨天割了多今天又得割空
账户已注销
09-22 14:36
09-22 15:07
75
0
[
碳酸锂吧
]
我是看到蛇王今天才开始关注这个的,不错!
一路向北票票
09-22 15:07
09-22 15:07
103
1
[
纯碱吧
]
又是诱多啊
sdyylxj1974
09-22 14:05
09-22 15:06
117
0
[
A50期指吧
]
稳住,一阳吞八阴。
水上高尔夫运
09-22 15:06
09-22 15:06
33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主升即将开始,目标价六百
KXQZ888
09-04 10:51
09-22 15:06
128
0
[
沪锌吧
]
挨个炒,农产品炒完炒纯碱,纯碱炒完炒锌
你们是真的很
09-22 15:06
09-22 15:06
94
0
[
玻璃吧
]
FG2401 尾盘开多了
金海问道
09-22 15:06
09-22 15:06
1294
5
[
豆粕吧
]
看豆粕的走势,可能是要反弹了,下周红线应该多。上涨的时候,尽量不要别空近端,反弹
期友一只
09-22 11:51
09-22 15:06
404
1
[
原油吧
]
应该是跟着上证指数拉红的,晚上大概率跳水
再做空出门挨
09-22 14:57
09-22 15:06
86
0
[
股指期货吧
]
玩这个的都是什么人
白云山水南边
09-22 15:06
09-22 15:06
246
1
[
苹果吧
]
那个沐够亏光也活该
道日损
09-22 14:59
09-22 15:06
283
5
[
纯碱吧
]
减少操做,就是减少错误的发生![加油]
如如不动777
09-22 10:34
09-22 15:06
73
0
[
碳酸锂吧
]
弹到20万不过分吧?
干掉国泰
09-22 15:06
09-22 15:06
397
1
[
大豆吧
]
再来个大V吧
登高望远镜
09-22 14:09
09-22 15:06
93
0
[
橡胶吧
]
一阳串三线。
賞金獵人
09-22 15:06
09-22 15:06
13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就能赚钱,做空就能赚钱,我只能呵呵了
北方的老狼
09-22 15:06
09-22 15:06
96
0
[
玉米吧
]
跌不了
无为20237
09-22 15:05
09-22 15:05
179
2
[
PVC吧
]
节前应该继续下跌,提高保证金逼仓,好像是这个套路[大笑]
無證骑士
09-22 11:52
09-22 15:05
8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微笑][微笑][微笑]
韭菜配面
09-22 15:05
09-22 15:05
212
2
[
甲醇吧
]
玩这玩意永远不要捡鱼尾和抢鱼头,会很惨的
玩一玩就是玩
09-22 14:54
09-22 15:05
309
1
[
燃油吧
]
今天会不会又有大批东财小散做空呢?
股友2M91m106
09-22 14:49
09-22 15:05
95
0
[
碳酸锂吧
]
14:58:45锁仓了周末不确定太大了
窒息的鲸鱼
09-22 15:05
09-22 15:05
230
1
[
PVC吧
]
晚上高开暴走
是小啊呆呀
09-22 14:59
09-22 15:05
80
0
[
尿素吧
]
我们都没有主力算的精,钱都被他骗完了,留下我们在这里多啊空的口舌之争[哭]
富贵必胜
09-22 15:05
09-22 15:05
408
4
[
苯乙烯吧
]
主力吃伟哥了[为什么]这么猛。我的空单瑟瑟发抖[撇嘴]
姚知未眠月
09-22 14:37
09-22 15:04
59
0
[
菜油吧
]
趋势要反转了?
敬畏永远正确
09-22 15:04
09-22 15:04
8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秦永乐
09-22 15:04
09-22 15:04
74
0
[
菜油吧
]
菜油这一单几乎完美,尾盘走了
千方博士财经
09-22 15:04
09-22 15:04
426
12
[
股指期货吧
]
一夜之间,牛市来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老股民玩期指
09-22 14:23
09-22 15:04
310
1
[
纸浆吧
]
弱势的都在反弹。强势的纸浆能回落多少?不排除尾盘突然拉起来[想一下][想一下]
泰迪杀手
09-22 14:14
09-22 15:04
81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最低点成功抄底白酒和券商,今天盈利三万多
baby_sim90
09-22 15:04
09-22 15:04
353
2
[
尿素吧
]
再一会日增仓变负了[滴汗]
股友183x88t7
09-22 14:57
09-22 15:04
63
0
[
烧碱吧
]
很多人喜欢在马桶上唱征服!
财神掌舵
09-22 15:04
09-22 15:04
218
0
[
棉花吧
]
橡胶走下跌趋势了,每摸趋势线就掉头,300上方准备进空了
JAZZ027
09-22 15:04
09-22 15:04
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给我回了一点点血
沧海一生笑8
09-22 15:04
09-22 15:04
85
0
[
碳酸锂吧
]
这是个好品种,1个价位都能赚钱,买14,平今不收手续费,希望不要玩残了!
一路向北票票
09-22 15:04
09-22 15:04
141
0
[
苯乙烯吧
]
哎,啥时候上9200呀
牛气冲天犇犇
09-22 15:04
09-22 15:04
300
1
[
玻璃吧
]
玻璃这尿性高空低多就完事了绝对比长拿赚得多
江以南丶
09-22 14:42
09-22 15:04
195
1
[
沪银吧
]
看下美银,和国内历史大顶,现只是在半山腰
多多很多
09-22 14:56
09-22 15:04
251
2
[
甲醇吧
]
增仓三万几手,比昨天缩量跌两三个点,好像不太弱啊
台风看底牌
09-22 14:50
09-22 15:04
124
0
[
COMEX白银吧
]
拉拉
凌霜的迟琅
09-22 15:04
09-22 15:04
393
1
[
橡胶吧
]
怎么涨上去怎么跌下来,你看晚上黑色星期五
卡片丶
09-22 14:58
09-22 15:04
64
0
[
PVC吧
]
下周跌破6000点
账户已注销
09-22 15:03
09-22 15:03
333
7
[
A50期指吧
]
大阳在即,买定离手,点赞解套[大笑]
小小西瓜子
09-21 08:53
09-22 15:03
70
0
[
PVC吧
]
今夜无人入眠,大部分跪在厕所里唱征服!
财神掌舵
09-22 15:03
09-22 15:03
305
1
[
菜粕吧
]
盘中冲高获利出局,满仓开空单PTA
jurassic精灵
09-22 14:46
09-22 15:03
153
3
[
A50期指吧
]
大家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
称孤道
09-22 14:56
09-22 15:03
132
1
[
沪银吧
]
空头完了爆仓肯定的近期
搞空狗爱人
09-22 14:50
09-22 15:03
120
0
[
沪银吧
]
沪银三大特色,开盘猛涨,晚上十一点猛涨,收盘前猛涨。开盘强大的表现。
不做亏货
09-22 15:03
09-22 15:03
1198
38
[
纯碱吧
]
今天除了纯碱玻璃整体都比较弱势,如果做多玻璃纯碱首选,纸浆震荡行情只能低多不可以
账户已注销
09-22 09:22
09-22 15:03
284
2
[
橡胶吧
]
减仓上行,别轻易追高
海升明月
09-22 14:47
09-22 15:03
93
0
[
碳酸锂吧
]
的根本不会涨,在你身上劳资亏了好多了真不能买
w炒期还贷
09-22 15:03
09-22 15:03
211
1
[
玻璃吧
]
打算尾盘不论多少点位空两手试试
等该起航了18
09-22 14:07
09-22 15:03
222
3
[
甲醇吧
]
这一波要下到2350
基民QlRPhU
09-22 14:48
09-22 15:02
159
0
[
螺纹钢吧
]
3827这里应该是底了吧,这几单拿不准都是几个点出,现在开仓都有犹豫了…
佰仟翻
09-19 21:09
09-22 15:02
220
0
[
棉花吧
]
棉花晚上要跌破均线,预计跌到16400-16000左右,后续在做多!?
飞翔的知行合
09-22 15:02
09-22 15:02
61
0
[
菜油吧
]
还得是你啊,菜油666
勇敢攀登
09-22 15:02
09-22 15:02
192
1
[
A50期指吧
]
我真的闻到了牛市的味道了,你们呢?
陆小鳯
09-22 14:58
09-22 15:02
100
0
[
A50期指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兴奋]
禾勺人水日月
09-22 15:02
09-22 15:02
82
0
[
碳酸锂吧
]
我靠,还继续放量
股友bieIkV
09-22 15:02
09-22 15:02
432
2
[
红枣吧
]
最近去新疆人特别多,可以打听打听枣都成熟了丰产
股友R0g17165
09-22 14:45
09-22 15:02
227
2
[
螺纹钢吧
]
全面翻红,今天星期五了
歧路可期
09-22 14:08
09-22 15:02
72
0
[
纸浆吧
]
纸浆好墨迹
镇定的盛顺昊
09-22 15:02
09-22 15:02
201
0
[
棉花吧
]
我就说今天那么多散多在喊,果断跑了。果然尾盘如你们所愿的拉升
年度宝
09-22 15:02
09-22 15:02
321
0
[
LPG吧
]
液化气11期价自6月跟随原油拉涨一路上行,从4000附近最高上行5700上涨幅1
Au雲峯
09-22 15:02
09-22 15:02
1558
6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9月22日玻璃2401合约稍作调整就会有一波反弹然后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9-21 20:10
09-22 15:02
302
1
[
PTA吧
]
好不容易涨了那么一点这么一会时间就被砸下来了还是太弱了
创艺制版
09-22 14:57
09-22 15:02
62
0
[
甲醇吧
]
永久删除这个品种垃圾到不行每次做都是亏钱的
格力夫
09-22 15:02
09-22 15:02
93
0
[
沪银吧
]
忘记空一手,这么猖狂
TODD涛
09-22 15:01
09-22 15:01
525
7
[
螺纹钢吧
]
开盘拉升,然后震荡回调,尾盘再拉升,回到3820以上
佰仟翻
09-21 12:18
09-22 15:01
140
5
[
纯碱吧
]
空头别怕,我2002的多
恭喜善贾得袁
09-22 14:11
09-22 15:01
84
0
[
尿素吧
]
周一要大涨了
Evander
09-22 15:01
09-22 15:01
78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干了赚了
想学习可以斯
09-22 15:01
09-22 15:01
398
3
[
铁矿石吧
]
你们猜猜国庆期间会不会要求停产
基民mehhga
09-22 14:46
09-22 15:01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3点到了,给大家表演个直线跳水[大笑]
全椒银枪小霸
09-22 15:01
09-22 15:01
163
0
[
棉花吧
]
这到底多还是空,憋了一天就这样了?最后还把60天线破了
木生火TQ
09-22 15:01
09-22 15:01
283
0
[
弘业期货吧
]
看似今天还好,唉,连昨天跌的都没有回来。不知道是福是祸。
隔夜观火
09-22 15:01
09-22 15:01
173
3
[
甲醇吧
]
平完了,你自己震吧,我提前过节
每天都能赚点
09-22 14:42
09-22 15:01
80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往死了跌吧
股友defJ9Y
09-22 15:01
09-22 15:01
88
0
[
碳酸锂吧
]
垃圾就是垃圾,不会变成宝贝
谋定后动知错
09-22 15:01
09-22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67
81068
81069
81070
81071
81072
81073
81074
81075
81076
810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