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9
6
[
棉花吧
]
最近t点小钱蛮好玩的[大笑]
TMaker
09-21 22:38
09-22 15:36
134
2
[
A50期指吧
]
消息没有,该跌还得跌
静静的小土
09-22 15:16
09-22 15:35
340
1
[
TSI铁矿石(62%)吧
]
877开的空单,872就平了,亏人了
美丽的何小白
09-21 20:45
09-22 15:35
78
0
[
碳酸锂吧
]
草,尾盘这一拉我少赚了1000多。
股友3R172978
09-22 15:35
09-22 15:35
592
6
[
棉花吧
]
开称价出来了13元
涨到_头晕目
09-22 11:08
09-22 15:35
68
0
[
白糖吧
]
估计还得跌点才会涨
天道仇情8313
09-22 15:35
09-22 15:35
226
1
[
铁矿石吧
]
压力位874
股友1993015
09-22 14:55
09-22 15:35
284
4
[
A50期指吧
]
我怀疑周末有什么消息[滴汗]
拔主力的毛
09-22 15:13
09-22 15:35
415
2
[
烧碱吧
]
尾盘开了个空,不知道挨打还是吃肉
万事成金de廉
09-22 15:20
09-22 15:35
177
0
[
鸡蛋吧
]
鸡蛋真牛,这波动,我还以为神套了呢,又活过来了
zgw111000007
09-22 15:34
09-22 15:34
140
1
[
碳酸锂吧
]
昨天154650抄底今天开盘赚了小8000设置的164650卖平准备赚一万就走快
三千以下都是
09-22 15:01
09-22 15:34
92
0
[
欧线集运吧
]
870-920之间高空低多,只要拿的住就能赚。不知道下周会不会开盘冲高,先冲高打
小白不太白F
09-22 15:34
09-22 15:34
225
0
[
硅铁吧
]
反为云,覆为雨,期货真好玩,只要亏的少,玩zhe过瘾就好
我是股傻
09-22 15:34
09-22 15:34
101
1
[
碳酸锂吧
]
我估计今天先走个w,尾盘再来个大跳水
老王擒龙
09-22 10:58
09-22 15:34
268
1
[
纯碱吧
]
今晚跌停
股友5933I982
09-22 15:16
09-22 15:33
185
1
[
A50期指吧
]
那个三倍做空中国期指的还在吗???
Bofu
09-22 15:26
09-22 15:33
132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的保证金1手多少钱啊?
做时间的朋友
09-22 15:22
09-22 15:33
251
2
[
苹果吧
]
今年2310的散空这么多吗?都是等到国庆后平仓吗?
股友8I06M776
09-22 14:09
09-22 15:33
184
1
[
碳酸锂吧
]
这还不是赤裸裸的操纵?多空都杀,哎,还是原油,白银,黄金这种大合约相对好点,广期
老王擒龙
09-22 15:04
09-22 15:32
312
1
[
螺纹钢吧
]
又跑了几万手
活着就是折腾
09-22 15:17
09-22 15:3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和妹子同涨同跌了吗
独闯股涯
09-22 15:32
09-22 15:32
71
0
[
LPG吧
]
物价飞涨,煤气也疯涨
剑心1个亿911
09-22 15:32
09-22 15:32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09.22从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风险偏好下降,避险短线走高回落。但是值
ZHOUSAN
09-22 15:32
09-22 15:32
306
1
[
螺纹钢吧
]
最恶心商品,没有之一
华数它
09-22 15:26
09-22 15:32
422
2
[
棉花吧
]
棉花就是持续高空,一直空一直爽
别上头慢即是
09-22 12:06
09-22 15:31
1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快到顶了坐好扶稳
fenk
09-22 15:31
09-22 15:31
97
2
[
碳酸锂吧
]
平空落袋为安,拿钱过节了!
老王擒龙
09-22 14:00
09-22 15:31
10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昨天尾盘清仓了,还好今天开盘就买进去,不然损失惨重
多文成章的周
09-22 15:30
09-22 15:30
209
1
[
国债期货吧
]
最后一分钟刷新日内低点。情绪主导的。
账户已注销
09-22 15:15
09-22 15:30
262
1
[
沪银吧
]
昨晚5848做多了白银,下午赚了100多个点走了,波段预期会在6000~6100
方寸之见
09-22 15:10
09-22 15:30
10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满仓干题材
沧海一生笑8
09-22 15:30
09-22 15:30
798
11
[
铁矿石吧
]
铁矿日级别顶背离初步形成,这把节前跌到60天线
人中龙凤999
09-19 20:09
09-22 15:30
539
3
[
玻璃吧
]
原油大跌,今天危险了
德罗巴丶
09-22 07:36
09-22 15:29
100
0
[
铁矿石吧
]
不要看什么K线了,就看乾坤摩根就行了
鸿运当头好运
09-22 15:29
09-22 15:29
287
1
[
沪银吧
]
银家国内比国外贵10%,有人知道为什么吗
你是阴人
09-22 11:27
09-22 15:29
451
2
[
玻璃吧
]
玻璃典型的拉高岀货,今天逢高加空!千万别去追多!
不追多不追空
09-22 07:47
09-22 15:28
72
0
[
甲醇吧
]
尾盘满仓多,满仓多
傅哒哒
09-22 15:28
09-22 15:28
225
2
[
沪银吧
]
昨天平仓的单子,受教了,老兄[吃瓜]
股友057820Ue
09-22 15:08
09-22 15:28
235
3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是假摔,这货是真跌了,差距拉更大了[囧]
股友D0708x00
09-22 14:09
09-22 15:28
122
0
[
棉花吧
]
这两天尾盘跳水成习惯了,本来尾盘准备空的,犹豫了一下就下去了[大笑][大笑]
百万小玩家啊
09-22 15:28
09-22 15:28
608
5
[
碳酸锂吧
]
爆量反包大阳线,碳酸锂多头至暗时刻已经过去
账户已注销
09-21 15:07
09-22 15:28
14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要跌
什话1989
09-21 18:01
09-22 15:28
90
0
[
白糖吧
]
空头要撤退了
踢碎你的蛋
09-22 15:27
09-22 15:2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1927空已开
豁达的明朗
09-22 15:27
09-22 15:27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暴涨,报复模式
积极的石柏
09-22 15:27
09-22 15:27
191
3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就跳绳
真空地带
09-22 15:00
09-22 15:27
351
1
[
豆油吧
]
只是空平而已,非多头增仓,继续反弹8000-8060加仓空
Tian929
09-22 14:32
09-22 15:26
86
0
[
尿素吧
]
辛苦一天!又吃口小肉提提神!加油兄弟们!
勤奋的飘山华
09-22 15:26
09-22 15:26
375
3
[
棉花吧
]
抽了根烟,钱不见了
江江南一笑
09-22 14:53
09-22 15:26
192
1
[
螺纹钢吧
]
来一波诱空就完美,说实话螺纹比玻璃弱太多了
五岁抬头K哥
09-22 14:29
09-22 15:26
270
1
[
螺纹钢吧
]
感谢空头大哥不杀之恩!3790多3793平了!
jackpepe2020
09-22 14:13
09-22 15:26
297
1
[
苹果吧
]
苹果十一后重仓来空,节前只看不买,等十一侯一切皆是定数,现在故事还很多。
千方博士财经
09-22 15:13
09-22 15:26
485
6
[
焦煤吧
]
有上午1812没走的空头吗?什么感受
点到为止先生
09-22 14:14
09-22 15:26
516
6
[
焦煤吧
]
开盘没看,错过了低点[捂脸]再减一手空吧,边走边看。
股海智胜者21
09-22 11:13
09-22 15:25
205
1
[
螺纹钢吧
]
真是晕死,上去空单又被套
温暖地风信子
09-22 14:22
09-22 15:25
283
1
[
螺纹钢吧
]
又和上次一样?一根大阴线后随后连涨创出新高
心想想事就成
09-22 14:22
09-22 15:25
3289
1
[
橡胶吧
]
1、持仓量减少的同时成交量也减少,但价格上升,意味着投资者在进行补货平仓操作,虽
另类大叔
09-22 15:00
09-22 15:25
86
0
[
甲醇吧
]
加仓3万多手。这次行情一担发动,坑定爽。等你,跟着你跑。
重入期货
09-22 15:25
09-22 15:25
22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是周五,周末三天波动会较大,要不要博短线自己决定。
基民38906MI1
09-22 14:36
09-22 15:25
182
1
[
沪银吧
]
黄金为什么跌了?白银涨的真好
你是阴人
09-22 15:03
09-22 15:25
252
1
[
螺纹钢吧
]
3790平掉全部多单,进入观望等待
少说为妙
09-22 14:46
09-22 15:25
328
3
[
螺纹钢吧
]
这周收益。成任务了,晚上不做了,休息!
股之神518
09-22 14:37
09-22 15:25
109
0
[
铁矿石吧
]
不知不觉,离上次发割发话有半个月了,就涨了半个月
财经诸葛
09-22 15:25
09-22 15:25
188
3
[
PVC吧
]
节拍总是滞后,反应总是太慢,原因是啥?是老了吗
ajbdxhidbd28
09-22 14:53
09-22 15:25
150
0
[
花生吧
]
跌幅第一的品种,跟涨幅第一的品种,评论都差不多,就是做空[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2 15:25
09-22 15:25
289
1
[
菜油吧
]
为什么菜油涨得这么猛没有盯盘买的最少!!!![哭][哭]吐血了!!今天重仓的鸡蛋
风趣的夏鸿白
09-22 15:15
09-22 15:24
403
2
[
棉花吧
]
大行情要来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2 14:59
09-22 15:24
354
2
[
棉花吧
]
为晚上逼仓大涨做准备,洗洗更干净
黑龙胡二哥
09-22 14:54
09-22 15:24
334
4
[
沪银吧
]
现在还有傻多不停买入,不怕被埋里头么
股友nEXRQk
09-22 14:41
09-22 15:23
210
2
[
PVC吧
]
晚上可以做空了
刺客学苑
09-22 14:49
09-22 15:23
565
4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你就看看今晚的龙虎榜,要是中信做多的话,晚上开盘,你看看情况,不行就跑,
GT顺势而为
09-22 14:49
09-22 15:23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干
股友n3G53587
09-22 15:23
09-22 15:23
312
1
[
螺纹钢吧
]
3777做多,计划3790反手空,3792精准反手,空了几个点跑了,虽然我做短线
佰仟翻
09-22 14:52
09-22 15:23
184
0
[
沪锡吧
]
锡内盘收盘暴跌美元暴涨晚上又要跌了具体只能看晚上8:50有没涨回来了
股友9r7820A9
09-22 15:23
09-22 15:23
57
0
[
中富电路吧
]
余越论金:9.22黄金市场决策分析!周线收官黄金走势何去何从?
老任说金
09-22 15:23
09-22 15:23
313
2
[
永安期货吧
]
前两天45进的今天45出了亏点手续费这票太弱
才望生财de明
09-22 10:55
09-22 15:22
1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暂震荡后要出方向
Gold超越传奇
09-22 15:22
09-22 15:22
115
1
[
螺纹钢吧
]
真贱!走势贱贱的
冷月01
09-22 15:05
09-22 15:22
93
0
[
白糖吧
]
抛储了
涨到_头晕目
09-22 15:22
09-22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65
81066
81067
81068
81069
81070
81071
81072
81073
81074
810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