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橡胶吧
]
大机构也清仓过节吗?
D春风自来
09-27 09:35
09-27 09:35
510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反弹继续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9-27 09:35
09-27 09:35
530
6
[
豆粕吧
]
明年开始不会再有3000以上的豆粕了,豆粕价格将长期在2000左右徘徊
ccc111114658
09-26 22:19
09-27 09:35
124
0
[
烧碱吧
]
烧碱节前逼多,就问你敢不敢十一交割
般若般牛
09-27 09:35
09-27 09:35
111
0
[
碳酸锂吧
]
要疯了,开空的拼命拉升,开多的拼命砸
AAABBBCC
09-27 09:35
09-27 09:35
68
0
[
菜油吧
]
开始半个小时的横盘
期货阿棠
09-27 09:35
09-27 09:35
243
2
[
生猪吧
]
那些喊多的都是小黄牛,已经破位,全力空就对了!
股友3V6T6582
09-27 09:20
09-27 09:35
105
0
[
LPG吧
]
这几天操作真差,做不到知行合一,前几天5720的空,想着多拿几天,结果震荡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09:35
09-27 09:35
119
0
[
生猪吧
]
真的想骂醒它,想当年你可是天蓬元帅,现在怎么变的这么弱了?
锦绣双鱼
09-27 09:35
09-27 09:35
8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种跌幅股票市场都少见
古月之
09-27 09:35
09-27 09:35
113
0
[
碳酸锂吧
]
已经抄底,10手,马上变红[微笑]。节前来一波大的反弹。
陆禾方
09-27 09:35
09-27 09:35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看看能到哪
股友55017876
09-27 09:35
09-27 09:35
297
1
[
海通期货-金澹远洋固收增强1号吧
]
这个产品跟步步产品和海新感觉不像一个人做的
陌上烟云
09-26 20:13
09-27 09:35
82
0
[
铁矿石吧
]
850考虑下短空
封板就没有流
09-27 09:34
09-27 09:34
127
0
[
白糖吧
]
稳了。不看了。下午来收钱
黑龙胡二哥
09-27 09:34
09-27 09:34
95
0
[
豆粕吧
]
被诱空了[滴汗]
你我都是韭菜
09-27 09:34
09-27 09:34
443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注意短线调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9-27 09:26
09-27 09:34
298
2
[
螺纹钢吧
]
据报道,国庆前后“一揽子化债方案”的具体细节大概率将公布 1、通过特殊再融
股权霸
09-27 08:49
09-27 09:34
370
2
[
生猪吧
]
节前让猪再涨几天[大笑],节后一起割
小镯子
09-27 09:04
09-27 09:34
322
0
[
热卷吧
]
申银和银河两颗大韭菜来带多,不死也得脱层皮,特别是申银这个当年的沪上第一冤总,要
乡下来的韭菜
09-27 09:34
09-27 09:34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外加加加
股友3V7781G3
09-27 09:34
09-27 09:34
365
1
[
燃油吧
]
提高保证金助力多头节前两天攻势!空头要么投降要么爆仓。
燃油Screwer
09-27 09:27
09-27 09:34
502
2
[
白糖吧
]
第一场拍卖如何?
财经诸葛
09-27 09:16
09-27 09:34
230
1
[
原油吧
]
少玩原油,纯赌博
股友cfhSKc
09-27 09:25
09-27 09:34
425
4
[
原油吧
]
空头难受也就是最多一天半,前期获利的多头节前必须要获利了结,因为虽然这几个月内外
薄幕弥香
09-27 08:32
09-27 09:34
294
2
[
碳酸锂吧
]
油价不断攀升,碳酸锂没有理由继续空了
韭菜开花时
09-27 09:24
09-27 09:34
111
0
[
豆粕吧
]
还来,大胆空你[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9-27 09:34
09-27 09:34
90
0
[
欧线集运吧
]
牛逼这东西,拉货送轮船[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9-27 09:34
09-27 09:34
280
1
[
甲醇吧
]
今天多头要发力了吗
希望3839
09-27 09:16
09-27 09:34
157
0
[
国债期货吧
]
直接触及到了101.70附近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09:34
09-27 09:34
126
0
[
纯碱吧
]
这死垃圾上不去也下不来,每天还盯着看,伤透心
富贵必胜
09-27 09:34
09-27 09:34
111
1
[
玻璃吧
]
飞龙在天了[大笑][鼓掌]
每个人的战场
09-27 08:57
09-27 09:34
172
0
[
燃油吧
]
外盘不动内盘疯涨的干活
记住教训不能
09-27 09:34
09-27 09:34
11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提保证金,散户是不敢加仓的,加仓的只有机构。
超级成长为王
09-27 09:34
09-27 09:34
120
0
[
玻璃吧
]
帅不过3秒
如何修改昵称
09-27 09:34
09-27 09:34
131
0
[
纯碱吧
]
啥它逻辑,纯碱死不死,活不活的
朋友12578
09-27 09:33
09-27 09:33
168
2
[
玻璃吧
]
放心,节后快马加鞭直到2000点,因房屋国庆期间定销售火暴,带动建筑装修材料旺季
股友sKaBGD12
09-27 08:36
09-27 09:33
133
1
[
股指期货吧
]
其他几个都高开,就IM低开,搞不懂
那一茬韭菜
09-27 09:29
09-27 09:33
119
0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有多少爆仓的?
我买谁方谁服
09-27 09:33
09-27 09:33
371
2
[
纯碱吧
]
为什么进口,因为缺
ahua1314251
09-27 09:28
09-27 09:33
435
3
[
沪银吧
]
5869-30=58395839-30=58095809-30=5779[大笑]
刘德华666666
09-27 09:08
09-27 09:33
314
1
[
原油吧
]
跌了5天一根阳线涨回来,内盘油这么高,消费一直加工资不得加,所有的消耗品一直涨价
股友157150zK
09-27 09:26
09-27 09:33
88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我相信你今天一定软
运气很旺
09-27 09:33
09-27 09:33
13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人说了[大笑],黄金不值钱。[怒]他代表不了什么,[大笑]只有我们印刷的刀轮
股友71TzBY
09-27 09:33
09-27 09:33
118
0
[
碳酸锂吧
]
几分钟上几百个点,一分钟跌几千个点,真会玩
股友339275eQ
09-27 09:33
09-27 09:33
196
0
[
燃油吧
]
还是那句话,4000或10月底再看
涅丨槃
09-27 09:33
09-27 09:33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3V7781G3
09-27 09:33
09-27 09:33
201
0
[
生猪吧
]
从开盘到现在都是多平空开,多头都急着跑,空头却还在进场
锦绣双鱼
09-27 09:33
09-27 09:33
462
1
[
PTA吧
]
又是翻拉吸引多散
拒绝无数女人
09-27 09:22
09-27 09:33
142
0
[
菜粕吧
]
多头gou庄,节前不平仓,节后走不了,美豆跌破1200也只是时间问题,双节期间,
不做韭菜都屈
09-27 09:33
09-27 09:33
96
0
[
菜粕吧
]
一口气去3200?
股友638T91k5
09-27 09:33
09-27 09:33
114
0
[
燃油吧
]
举报!
sima2020
09-27 09:33
09-27 09:33
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多跌一点,我和你没完
想亏钱实力不
09-27 09:33
09-27 09:33
123
1
[
欧线集运吧
]
完美加仓,
千方博士财经
09-26 14:51
09-27 09:33
103
0
[
橡胶吧
]
节后再杀一杀就差不多了
jyy_LK
09-27 09:32
09-27 09:32
163
0
[
燃油吧
]
这么大的盘子还能翻了天不成
滔天富贵
09-27 09:32
09-27 09:32
105
0
[
燃油吧
]
原油会不会上150?
wang20151743
09-27 09:32
09-27 09:32
77
0
[
PVC吧
]
拉高继续空!
蘑根大葱
09-27 09:32
09-27 09:32
108
0
[
工业硅吧
]
做人善良点吧
tim4258
09-27 09:32
09-27 09:32
165
0
[
燃油吧
]
还以为会逼多头,没想到是逼空头
我是大庄家割
09-27 09:32
09-27 09:32
111
0
[
尿素吧
]
别的都在涨,就这个垃圾还在跌
赚了3000万
09-27 09:32
09-27 09:32
624
0
[
南华期货吧
]
太牛了
感性的肖靖娴
09-27 09:32
09-27 09:32
139
0
[
燃油吧
]
靠,突然涨这么猛,垃圾
股友67Q1y799
09-27 09:32
09-27 09:32
140
0
[
燃油吧
]
我是死多头[呲牙]
抄底摸顶专业
09-27 09:32
09-27 09:32
117
0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长这样也不涨,这货没救了
此生只做多
09-27 09:32
09-27 09:32
101
1
[
股指期货吧
]
规范减持我觉得是个大利好,为什么好多人认为没用呢
那一茬韭菜
09-27 09:21
09-27 09:32
373
3
[
不锈钢吧
]
14810,有托,空军们出击。
股友883673x8
09-27 09:10
09-27 09:32
146
0
[
玉米吧
]
今天玉峰淀粉涨了一毛一,资本控盘厉害啊!
股友o121572K
09-27 09:32
09-27 09:32
386
5
[
NYMEX原油吧
]
我有一个卖鱼的朋友告诉我说长假油价破百的可能性非常大
司马仲达是在
09-27 08:31
09-27 09:32
139
0
[
菜粕吧
]
最低点止损,今早就上来了,这月做多做空被盯上了一样
同鞋报告
09-27 09:32
09-27 09:32
93
0
[
菜粕吧
]
我估计有些人做不好的话得反复打脸,不会做最好空仓或者不动,突破止损或者盈利一直拿
不要急慢慢来
09-27 09:32
09-27 09:32
306
1
[
橡胶吧
]
哇哈哈哈,胶胶要上涨了吗?
永无止静
09-27 09:27
09-27 09:32
332
1
[
玻璃吧
]
纯碱的弟中弟。。。。。恶心
纯碱不是人
09-27 09:27
09-27 09:32
131
0
[
苹果吧
]
401破新高9433
股友C88261D3
09-27 09:32
09-27 09:32
95
0
[
氧化铝吧
]
多单
老建叔
09-27 09:32
09-27 09:32
92
0
[
PVC吧
]
弱势反弹 拿住继续空 5700见
股友811038x2
09-27 09:32
09-27 09:32
262
2
[
棕榈油吧
]
7300反手做空,又一波
拼搏奋斗11
09-27 09:08
09-27 09:32
252
1
[
碳酸锂吧
]
空开的牛,多开的也牛
生意多谋的关
09-27 09:26
09-27 09:32
162
0
[
生猪吧
]
看看09吧,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白糖不甜
09-27 09:32
09-27 09:32
234
1
[
豆粕吧
]
上不去,下不来,就这了
你我都是韭菜
09-27 09:24
09-27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50563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90
80991
80992
80993
80994
80995
80996
80997
80998
80999
810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