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烧碱吧
]
空
股友f1856765
09-26 21:00
09-26 21:00
89
0
[
豆粕吧
]
多赶紧多,要大涨
股友683oF306
09-26 21:00
09-26 21:00
262
3
[
玻璃吧
]
交易所不提保,期货公司自己提是咋个意思?还提了这么多。。。
大默默_等待
09-26 20:47
09-26 21:00
683
3
[
沪铜吧
]
[下跌][下跌][下跌]能否守住67000?这是个问题
温斌ALEX
09-26 18:35
09-26 21:00
76
0
[
豆粕吧
]
坚定空单毫不动摇,需求减少,供应大增,2000目标
ccc111114658
09-26 21:00
09-26 21:00
258
0
[
沥青吧
]
4000不见不散吸筹结束直线拉升
MD_戒了
09-26 21:00
09-26 21:00
84
0
[
豆粕吧
]
保证金一下子提了这么多啊,玩个球
vicissitudei
09-26 21:00
09-26 21:00
279
1
[
氧化铝吧
]
东吴,中建,招商三大持仓几乎跑光了,昨天晚上开盘就集体出逃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16:46
09-26 21:00
119
0
[
玻璃吧
]
该说不说还是玻璃坚挺
未来三年做多
09-26 21:00
09-26 21:00
87
0
[
玻璃吧
]
天天高开就不能低开10点瀑布?
股友U9idVq
09-26 21:00
09-26 21:00
77
0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股友N635z799
09-26 21:00
09-26 21:00
76
0
[
豆粕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9-26 21:00
09-26 21:00
141
0
[
螺纹钢吧
]
这种逼多不给力,今晚把多头彻底按在地上摩擦
活着就是折腾
09-26 21:00
09-26 21:00
86
0
[
氧化铝吧
]
这开盘价牛逼
白起哥哥空了
09-26 21:00
09-26 21:00
268
1
[
玻璃吧
]
赚点钱真不容易!
快扶我去喝酒
09-26 20:09
09-26 21:00
968
19
[
焦煤吧
]
多了3手,不知道前景如何!!!我这价位
散户中霸主
09-25 22:05
09-26 21:00
83
0
[
玻璃吧
]
跌也涨空也涨垃圾
股友U9idVq
09-26 20:59
09-26 20:59
84
0
[
螺纹钢吧
]
还敢高开
活着就是折腾
09-26 20:59
09-26 20:59
78
0
[
玻璃吧
]
又是大跌的一天[大笑]
向天借个五百
09-26 20:59
09-26 20:59
372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股指交割,闷杀吧
小甜甜爱吃肉
09-26 20:39
09-26 20:59
55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各股全跌,不妙
黄金十万两
09-26 20:58
09-26 20:58
96
0
[
甲醇吧
]
空处于一拉就爆炸的状态,你说谁走
Sign5910
09-26 20:58
09-26 20:58
94
0
[
燃油吧
]
大家看看合约10,太搞笑了
sima2020
09-26 20:58
09-26 20:58
94
0
[
碳酸锂吧
]
跌的越多我就越释然一下子跌到底最好
账户已注销
09-26 20:58
09-26 20:58
117
1
[
股指期货吧
]
当心黑色星期四
看谁首快
09-26 15:45
09-26 20:58
432
2
[
甲醇吧
]
高开了
不跑不涨666
09-26 20:49
09-26 20:58
100
1
[
棕榈油吧
]
又提保了,无语!
我是无等等
09-26 14:24
09-26 20:58
516
4
[
塑料吧
]
都多开,今天只是受大盘影响,马上高开
生财万贯地容
09-26 14:48
09-26 20:58
68
0
[
玻璃吧
]
平开
afaint2012
09-26 20:57
09-26 20:57
70
0
[
菜油吧
]
做空
逆势操作找反
09-26 20:57
09-26 20:57
64
0
[
碳酸锂吧
]
还会跌
股友f1856765
09-26 20:57
09-26 20:57
143
0
[
燃油吧
]
每逢我们中国晚上开盘时,外盘就狂拉!
sima2020
09-26 20:57
09-26 20:57
17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安心,不会涨的
翔宇88
09-26 20:57
09-26 20:57
172
1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止盈休息了,利润到手!!!
保定三宝
09-26 20:52
09-26 20:57
129
0
[
A50期指吧
]
我都不敢想明天得涨到什么程度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20:56
09-26 20:56
98
0
[
甲醇吧
]
再试一次多开[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9-26 20:56
09-26 20:56
394
3
[
螺纹钢吧
]
怎么了,股市期市都大幅下行,没什么传闻吧!
股友75627hZ2
09-26 14:34
09-26 20:56
522
6
[
玻璃吧
]
不要慌兄弟们静待花开
账户已注销
09-26 15:21
09-26 20:56
690
12
[
白糖吧
]
关于再次邀请注册食糖竞价交易会员的通知说明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26 13:46
09-26 20:56
185
1
[
乙二醇吧
]
哈哈,乙二醇一个月白涨了,接下去就是向下突破突破再突破了[想一下][想一下][想
千年老光棍
09-26 14:15
09-26 20:55
91
0
[
白糖吧
]
能不能来一次逼多
神的好男人
09-26 20:55
09-26 20:55
707
1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9.27盘前玻璃01合约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09-26 15:58
09-26 20:55
292
2
[
COMEX黄金吧
]
会红的
陌路朋友
09-26 20:21
09-26 20:55
230
1
[
螺纹钢吧
]
感觉今天石头已经跌不动了,螺纹也是,不破不立!!!
越泽人生7275
09-26 15:34
09-26 20:55
354
3
[
PVC吧
]
电石目前是每吨亏300卖的,电石迟早是要恢复原价的,PVC生产成本迟早6100以
AAA1我不是主
09-26 19:55
09-26 20:55
130
0
[
苯乙烯吧
]
国庆逼多真HAPPY
不亏就是赚99
09-26 20:54
09-26 20:54
463
3
[
玻璃吧
]
最近天天高开,今晚呢?
股友Qu5Rmp
09-26 20:22
09-26 20:5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齐跌?
n14091931489
09-26 20:54
09-26 20:54
245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多单会爆,本来的快爆了,还加保证金,多少多单爆,不跌2个点的不错了
期王阵书前
09-26 20:43
09-26 20:53
89
1
[
碳酸锂吧
]
主力真恶心,近期远期来回搞赚差价
三十五岁退休
09-26 10:00
09-26 20:53
263
5
[
COMEX黄金吧
]
陈金皓9.26今日黄金原油线上喊单
陈金皓
09-26 09:02
09-26 20:53
370
2
[
热卷吧
]
以前有过1600的吧
账户已注销
09-26 14:25
09-26 20:52
411
1
[
碳酸锂吧
]
不懂就问,明天涨幅9%?
每次留一手
09-26 20:40
09-26 20:52
278
1
[
COMEX黄金吧
]
现价,空单走起来!
保定三宝
09-26 20:09
09-26 20:52
754
6
[
碳酸锂吧
]
不用看,明天绝对低开了,趁着提保绝对逼仓一波!
逃跑的悠游
09-26 17:55
09-26 20:52
370
2
[
橡胶吧
]
置顶:文化商品重要支撑,加息未期美元随时见顶,长线有色只多不空
ai爱拼就会赢
09-26 15:51
09-26 20:52
308
1
[
原油吧
]
顶:文化商品重要支撑,加息未期美元随时见顶,长线有色只多不空
ai爱拼就会赢
09-26 18:52
09-26 20:52
190
2
[
铁矿石吧
]
置顶:文化商品重要支撑,加息未期美元随时见顶,长线有色只多不空
ai爱拼就会赢
09-26 15:53
09-26 20:51
858
6
[
甲醇吧
]
从蛇狗榜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银河落见九天
09-26 17:35
09-26 20:51
98
0
[
甲醇吧
]
今晚跟着原油冲一波吧
格力夫
09-26 20:51
09-26 20:51
201
1
[
碳酸锂吧
]
特码的,明天爆仓一大堆,不知那些怎么操作
回收紫铜
09-26 20:26
09-26 20:51
100
0
[
甲醇吧
]
看看韭菜们活不活得过今晚。
l___c
09-26 20:51
09-26 20:51
3195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暴跌!铁水日均产量升至248万吨 机构称短期面临回调压力
铁矿石资讯
09-26 09:08
09-26 20:51
75
0
[
中洲控股吧
]
已经超跌,现在就是底
万里浮云2
09-26 20:50
09-26 20:50
496
7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周一即情绪最高点,周二各发布会结束冲高回调,没仓位的别追高。下月三季报开启
股友TQKS4R
09-24 22:42
09-26 20:50
80
0
[
玻璃吧
]
跌吧,跌50点加一手,跌到1000才会好
股友2391y72v
09-26 20:50
09-26 20:50
121
0
[
NYMEX原油吧
]
小老弟赶紧下来吧,涨了这么久,该我吃肉了,空四他[想一下][想一下]
抓妖易
09-26 20:50
09-26 20:50
398
2
[
碳酸锂吧
]
今天现货市场在甩货,突然就多了很多货,工业级碳酸锂现货都已经打到16万以下了,看
逃跑的悠游
09-26 19:58
09-26 20:50
131
0
[
碳酸锂吧
]
今年唯一一个稳定下跌的品种,牛,幸亏我没权限开,不然多少要送几万给它[捂脸]
逆风翻盘破茧
09-26 20:49
09-26 20:49
91
0
[
玻璃吧
]
玻璃渣渣,是不是该涨了,
怎么配名字
09-26 20:49
09-26 20:49
3273
37
[
碳酸锂吧
]
逼仓行情开始
桃海卖菜
09-25 16:23
09-26 20:49
107
0
[
COMEX白银吧
]
刚想好晚上怎么做你出这个长音睡觉
股友9nD60688
09-26 20:49
09-26 20:49
95
0
[
沪银吧
]
今晚有没有大行情
沉迷于期货无
09-26 20:49
09-26 20:49
552
3
[
棕榈油吧
]
卧槽,特大利好,晚上至少高开200点[哭][哭][哭][哭]
股友W9236N27
09-26 20:33
09-26 20:4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到达06一线
汇说大Q简v
09-26 20:48
09-26 20:48
163
0
[
A50期指吧
]
空仓过节,踏空也无所谓总比亏钱好,根据历史经验即是高开也会跌回来
股友800nx587
09-26 20:48
09-26 20:48
847
0
[
菜籽吧
]
COPA月报:加拿大2023年08月油菜籽压榨量为829490.0吨
菜籽资讯
09-26 20:48
09-26 20:48
11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晚上还挺稳,白天就见鬼似的跌
突破历史123
09-26 20:48
09-26 20:48
871
3
[
纯碱吧
]
纯碱2401晚盘操作:晚盘看好反弹
期市老林xff8
09-26 18:14
09-26 20:47
154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品种不宜做空,交割品渠道太少,容易逼仓
黄色的果子狸
09-26 20:47
09-26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4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87
80988
80989
80990
80991
80992
80993
80994
80995
80996
809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