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1
[
烧碱吧
]
烧碱,跟名字一样火爆,多空瞎搞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16:13
09-27 19:35
22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以往节前都在豆粕这里避险,近6月收益24个多点了,同类也一直是NO1,
华夏基金
09-27 19:34
09-27 19:34
134
0
[
沪镍吧
]
老外动不动就罢工
hope121
09-27 19:33
09-27 19:33
490
6
[
棉花吧
]
【秋天来啦,冬天远吗?棉花紧俏】。。财务自由靠棉花期货、新赛股份
股友umA2nU
08-24 08:16
09-27 19:33
479
6
[
10年美国债吧
]
为了赖账,美债会跌到70左右。
烟雨江南野渡
07-06 23:08
09-27 19:33
403
2
[
碳酸锂吧
]
[图片]
科兰黎
09-27 19:18
09-27 19:33
719
0
[
沪金吧
]
历史大顶啊![微笑]果然某音到处说大妈抢黄金就是见顶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19:32
09-27 19:32
280
7
[
NYMEX原油吧
]
10分钟内突破92
股友53Z11988
09-27 18:56
09-27 19:32
199
0
[
短纤吧
]
短纤就算你玩儿了命的减仓,这原油疯了一样的涨你跟不跟吧你说!!!
华夏九州
09-27 19:32
09-27 19:32
344
5
[
NYMEX原油吧
]
9.27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现价单指导!
账户已注销
09-27 08:46
09-27 19:32
199
0
[
沪金吧
]
沪金冲高480后走势明显是逼仓行情
股友nj9tSG
09-27 19:32
09-27 19:32
16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发月饼,节后被人牵头牛
鸟枪换大炮炮
09-27 19:32
09-27 19:32
255
1
[
纯碱吧
]
天天拿现货说事,明明写着炒期货,这么多文盲的?不懂多学习,炒现货去厂门口去,拿什
空手夺白刃空
09-27 14:59
09-27 19:31
1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抛压少高开高走今天卖的接不回来了尾盘满仓了今天
想学习可以斯
09-27 19:31
09-27 19:31
190
0
[
沪金吧
]
沪金自冲高以来这走势明显是逼仓2310合约
股友nj9tSG
09-27 19:31
09-27 19:31
473
0
[
棉花吧
]
棉花减产--【阿勒泰大雪】新赛股份高抛
股友umA2nU
09-27 19:31
09-27 19:31
263
2
[
NYMEX原油吧
]
温和放量拉升,没有头啊![捂脸]
五步穿杨
09-27 18:38
09-27 19:30
143
0
[
碳酸锂吧
]
小伙伴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明年的事情,现在谁都说不好。
股市小命
09-27 19:30
09-27 19:30
136
0
[
NYMEX原油吧
]
10分钟内突破92,抓紧操作
股友53Z11988
09-27 19:29
09-27 19:29
764
1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黄金价格国庆节后将加速下跌
悟空50
09-27 15:54
09-27 19:29
246
1
[
碳酸锂吧
]
这个时候该做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韭吾之尊
09-27 19:12
09-27 19:29
260
0
[
A50期指吧
]
828,928细品
海门基哥
09-27 19:23
09-27 19:29
134
0
[
原油吧
]
晚上不知道干到啥样,别指望外盘了,外盘就是拉高卖给进口国。
账户已注销
09-27 19:29
09-27 19:29
516
4
[
螺纹钢吧
]
我同事说要跌到3400点,我怎么觉得好像不一定
目标翻1倍
09-27 18:28
09-27 19:28
188
1
[
豆二吧
]
豆一5078多单。止损5061,止盈5107。
白路分析1
09-27 13:59
09-27 19:28
158
0
[
碳酸锂吧
]
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怕,现在gou庄心里也很着急,行情说变就变,一旦行情转变,苟庄
股市小命
09-27 19:27
09-27 19:27
116
0
[
NYMEX原油吧
]
很明显可以看出来,油价这是吃了秤砣铁了心跟美元干上了
募年老头
09-27 19:27
09-27 19:27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损出的朋友1892接回多,目标7-14点。
ZLLJ012
09-27 19:27
09-27 19:27
371
6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位置实际上已经破前低了,而且是跟着标普道指一起破,看来短线反弹也是无力啊
纳指反指
09-27 09:05
09-27 19:27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冲高回落
财神驾到888
09-27 19:26
09-27 19:26
37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311)昨夜多头卷土重来,力挽走弱格局。从技术上看原油重回第一箱体,
账户已注销
09-27 19:26
09-27 19:26
13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多04空01怎么样??
永远不空
09-27 19:26
09-27 19:26
147
0
[
碳酸锂吧
]
在这个点位还骗你割肉的只有空狗
账户已注销
09-27 19:26
09-27 19:26
244
0
[
原油吧
]
原油(SC2311)昨夜多头卷土重来,力挽走弱格局。从技术上看原油重回第一箱体,
账户已注销
09-27 19:25
09-27 19:25
133
0
[
NYMEX原油吧
]
逼着考霉加息啊
海不归潮
09-27 19:25
09-27 19:25
96
0
[
橡胶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心肝不在臭皮袋中。想见出神似蝉蜕,可能吸露更餐风。追追追追,
股友6172U66d
09-27 19:25
09-27 19:25
524
5
[
螺纹钢吧
]
美元太强了,汇率变高,螺纹只会越来越低。反弹几乎没有,清仓过节吧。节后低开100
瀚海天透
09-27 18:49
09-27 19:25
101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不懂美元原油都比黄金牛了…
翻身了小强
09-27 19:25
09-27 19:25
497
4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空头今晚有点慌[大笑][大笑][大笑]听说甲醇不跟原油[大笑]拭目以待[
小林割韭菜
09-27 18:29
09-27 19:23
347
1
[
玉米吧
]
吓死我了,今早输掉1000多我差点平仓!今晚我想平仓,吓[哭]
邹鑫蔷
09-27 15:19
09-27 19:22
229
1
[
PVC吧
]
中财期货想干什么?独霸多单,造反吗吗?亏损的不是钱?
股友373XZ861
09-27 18:44
09-27 19:21
199
0
[
碳酸锂吧
]
50万几天的时间亏了70多万,真
西郊蛇王小号
09-27 19:21
09-27 19:21
170
0
[
COMEX黄金吧
]
季线看,一点都不慌。四季度必有大行情。立贴为证,2000必上!
价值de追随者
09-27 19:21
09-27 19:21
37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92.5
韭飛特
09-27 18:38
09-27 19:21
241
1
[
乙二醇吧
]
想诱惑我开多?不可能!
tlj666
09-27 14:36
09-27 19:21
309
1
[
燃油吧
]
空今晚摩擦
股友C2186n78
09-27 19:03
09-27 19:21
489
1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能放我一条生路吗,到成本价就出
好的就开始了
09-27 15:19
09-27 19:21
453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还是2手,今天没有加仓,再等等
gaofubang
09-27 17:34
09-27 19:21
85
0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的发财了大肉啊
棉花大涨
09-27 19:20
09-27 19:20
37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要破天际线吗
物极必反哦
09-27 17:29
09-27 19:19
295
4
[
碳酸锂吧
]
明明期货可以做空,为啥散户还是买多?你们玩期货的不会做空都不会吧……
用心有依据分
09-27 16:28
09-27 19:19
6197
50
[
股指期货吧
]
本月继续大亏,可能是最后一次按月向股友交待。因为可能已经无法继续坚持。我还得留点
宅居农夫
10-16 14:34
09-27 19:19
285
2
[
NYMEX原油吧
]
老外不会玩啊
股不转人转
09-27 18:57
09-27 19:19
352
4
[
欧线集运吧
]
我他么有病是跟欧线和碳酸锂干上了,开空的时候他么涨停,开多了,天天跌,天天亏死了
AAABBBCC
09-27 15:44
09-27 19:19
228
7
[
PVC吧
]
十连阴我都见过,就说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9-27 14:55
09-27 19:19
229
1
[
铁矿石吧
]
徽商期货多碳酸锂多镍空铁矿石,妥妥滴指路明灯
账户已注销
09-27 18:05
09-27 19:18
156
0
[
燃油吧
]
燃油12单子跑了一半,看好你跑什么?
基民gjvmuy
09-27 19:18
09-27 19:18
518
1
[
纯碱吧
]
啥时能到1744,这个数字是主力暗示的
富贵必胜
09-27 19:00
09-27 19:17
389
1
[
甲醇吧
]
还有人记得21过节逼空事件吗[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27 18:08
09-27 19:17
212
1
[
A50期指吧
]
9月28日,988,就发发,大盘5000股涨停,2亿股民欢天喜地迎双节![微笑]
dreaming_lee
09-27 19:11
09-27 19:17
77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卖显示的1对应的是多少钱啊,都10000往下砸
账户已注销
09-27 19:17
09-27 19:17
19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卖的都卖了!明天肯定大涨
下山虎虎
09-27 19:08
09-27 19:17
628
8
[
原油吧
]
今晚提高保证金
股友qQ382003
09-27 17:59
09-27 19:17
522
5
[
碳酸锂吧
]
大家希望碳酸锂像纯碱,有没有想过纯碱即使后面大涨,前面也是日线级别震荡很久
天风和海涛
09-27 17:43
09-27 19:16
1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大涨,这是必然的
账户已注销
09-27 19:16
09-27 19:16
415
4
[
甲醇吧
]
大胆多,不要怂
只买一手不加
09-27 17:15
09-27 19:16
124
0
[
菜粕吧
]
都看多、我相信主力不会让你失望的
慢慢人生路88
09-27 19:16
09-27 19:16
142
0
[
乙二醇吧
]
这波到3500,大家快开空。
账户已注销
09-27 19:16
09-27 19:16
150
0
[
纯碱吧
]
晚上1750走起
一条咸鱼要翻
09-27 19:15
09-27 19:15
220
3
[
A50期指吧
]
国庆有什么利好博弈一下
美牛市
09-27 18:47
09-27 19:15
604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9/28晚盘预测:菜粕2401晚盘策略:【低多】,3130-3107附近
青山点评6
09-27 19:15
09-27 19:15
362
2
[
纸浆吧
]
晚上大涨
赚多赔少少
09-27 17:19
09-27 19:14
258
0
[
沪金吧
]
9.27现货黄金震荡下行,后市关注1880-1945区间高抛低吸!
紫路点金
09-27 19:13
09-27 19:13
330
3
[
烧碱吧
]
在股吧里说话的,没几个最终挣钱的,全是亏货,不看就清静了
你是阴人
09-27 16:04
09-27 19:13
65
0
[
PVC吧
]
破6千多
空多大点事儿
09-27 19:13
09-27 19:13
90
0
[
中金黄金吧
]
9.27wti原油多单到达91.0短期目标,后市继续持有逢低加多进场看94.0!
紫路点金
09-27 19:13
09-27 19:13
81
0
[
中金黄金吧
]
9.27现货黄金震荡下行,后市操作上关注1880-1945区间高抛低吸!
紫路点金
09-27 19:13
09-27 19:13
97
0
[
燃油吧
]
神奇八点半,一条瀑布线,主力很着急啊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19:12
09-27 19:12
147
0
[
碳酸锂吧
]
07150000右的重仓多头已经爆光还想把12万的爆了我看空头没这个实力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19:12
09-27 19:12
791
8
[
纯碱吧
]
纯碱全国主流市场均价
最恶心控盘的
09-27 17:18
09-27 19:11
共有帖子数
16552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63
80964
80965
80966
80967
80968
80969
80970
80971
80972
80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