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原油,做空不愁,天有下雨,我有原油
大力高不2
09-27 21:07
09-27 21:24
80
0
[
橡胶吧
]
你就憋着不吧
YODA_222
09-27 21:24
09-27 21:24
440
2
[
棉花吧
]
17600今晚能上去吗
TODD涛
09-27 21:15
09-27 21:24
23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行情,现在上涨+0.98%
华之城
09-27 21:17
09-27 21:24
75
0
[
豆油吧
]
上看8300
稳得一批得稳
09-27 21:24
09-27 21:24
360
1
[
甲醇吧
]
双焦再牛,甲醇也白瞎,基本面崩盘了,现货不到2000,还卖不出去,国庆节提不了货
天下之大沧海
09-27 21:08
09-27 21:24
47
0
[
菜油吧
]
白天洗那么久,看你能飞多高。多单被你甩下车了[哭]
股友小郭
09-27 21:24
09-27 21:24
100
0
[
橡胶吧
]
兄弟们咱说的今晚上发红包向上行情还没有错吧!祝大家红包多多!
二郎神88
09-27 21:24
09-27 21:24
250
1
[
螺纹钢吧
]
会到4500
乐悠悠之李逍
09-26 22:28
09-27 21:24
181
0
[
菜粕吧
]
又是长上影线,5次了吧!
南乔几经秋89
09-27 21:24
09-27 21:24
97
0
[
玻璃吧
]
为什么纯碱跌成那样玻璃都不跟
CsP
09-27 21:24
09-27 21:24
24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9.27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空军如鱼得水空不停
张则谦JL6838
09-27 21:24
09-27 21:24
149
0
[
纯碱吧
]
实在玩不习惯01看有价差,又回到05的被窝里了,老婆还是原配的好!!!
心想事成yww
09-27 21:24
09-27 21:24
71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铂金就是不行,做空做多总是亏钱
大力高不2
09-27 21:10
09-27 21:24
305
1
[
螺纹钢吧
]
按照点位,双焦铁矿暴涨,你应该在3720才对
瀚海天透
09-27 21:16
09-27 21:23
244
2
[
A50期指吧
]
盐湖股份19的本,今年还有戏么
相互的韦香秀
09-27 21:14
09-27 21:23
73
0
[
甲醇吧
]
焦炭,焦煤大涨,这小老弟也快了
theosanya
09-27 21:23
09-27 21:23
525
4
[
碳酸锂吧
]
完了,明天高开高走了,都有高开反弹了,了不该开尾盘空
账户已注销
09-27 21:03
09-27 21:23
65
0
[
甲醇吧
]
空平大法
趋势为王777
09-27 21:23
09-27 21:23
175
1
[
菜粕吧
]
牛!!!中粮一对二,跟外资干上了!!!预感是一场大战!今晚站队支持一下!!!
亏钱出劳模
09-27 18:26
09-27 21:23
33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没有北向做空砸盘,加上节前最后一天,肯定大红让大家过个好节的
清风徐来xxf
09-27 21:18
09-27 21:23
120
0
[
燃油吧
]
干翻空头
走寻常路
09-27 21:23
09-27 21:23
167
0
[
燃油吧
]
诱空
永远敬畏市场
09-27 21:23
09-27 21:23
169
0
[
菜粕吧
]
今晚想小玩的好朋友等一下9点半后3130一3140.左右轻仓低吸多单,冲上去有赚
股友5dM77790
09-27 21:23
09-27 21:23
130
0
[
纯碱吧
]
多空双方看起来都像没吃过好肉的样子
股友e187C598
09-27 21:23
09-27 21:23
124
0
[
苯乙烯吧
]
倒车接人
鑫汇源123
09-27 21:23
09-27 21:23
195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
时光逐利
09-27 21:23
09-27 21:23
190
0
[
NYMEX原油吧
]
我说这次要涨到大家都不敢相信的超高位置、什么叫目瞪口呆、什么叫活久见
刘计划
09-27 21:23
09-27 21:23
103
0
[
豆粕吧
]
11基差掉了30多了[偷笑]
期友一只
09-27 21:22
09-27 21:22
49
0
[
菜油吧
]
没什么好担心的,满仓空过节。
随期而遇
09-27 21:22
09-27 21:22
218
1
[
LPG吧
]
那么多大单砸都没砸下去,不往上怕等什么
股友70337cI5
09-27 21:14
09-27 21:22
22
0
[
玉米吧
]
纯碱现货涨涨涨涨涨涨,迟早爆涨涨涨
股友zE7Jew
09-27 21:22
09-27 21:22
137
0
[
纯碱吧
]
放心,这次又要整死个富二代。上次1500那个空的富二代坟头草一米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1:22
09-27 21:22
376
14
[
A50期指吧
]
盐湖股份还有救么
相互的韦香秀
09-26 17:17
09-27 21:22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9-27 黄金收下空单,后市思路不变
鑫明玥
09-27 21:14
09-27 21:22
60
0
[
甲醇吧
]
控盘丫左右倒
TT加油站
09-27 21:22
09-27 21:22
316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要涨了
破千军
09-27 21:19
09-27 21:22
117
0
[
棕榈油吧
]
犹豫了一下,没有买到好的点位,追高了一点,但是不影响整体上涨趋势
期货市场如履
09-27 21:22
09-27 21:22
98
0
[
烧碱吧
]
看能跌倒哪
股友p167n269
09-27 21:22
09-27 21:22
107
0
[
烧碱吧
]
留下一地鸡毛蒜皮[大笑]
昂立复古
09-27 21:22
09-27 21:22
80
0
[
豆油吧
]
节前避险!
天道的追随者
09-27 21:22
09-27 21:22
131
0
[
对二甲苯吧
]
建议退市吧,自己垃圾还拖累pta
股友7995L17R
09-27 21:22
09-27 21:22
148
0
[
乙二醇吧
]
我就不明白了,空头找了大批理由,好像多头一点理由也没,天生挨揍的命?
鬣老二啊
09-27 21:22
09-27 21:22
125
0
[
乙二醇吧
]
做空
股友6f91wz
09-27 21:22
09-27 21:22
148
0
[
沪镍吧
]
空就完事[加油]节后跌停
狙击狼王
09-27 21:22
09-27 21:22
85
0
[
PVC吧
]
↑→
刀下留情Ld
09-27 21:21
09-27 21:21
244
1
[
纯碱吧
]
新来的一万多手徽商将彻底被坑杀
被标记的韭菜
09-27 21:19
09-27 21:21
80
0
[
甲醇吧
]
这是要搞哪样?太TM坑爹了
人心不足蛇吞
09-27 21:21
09-27 21:21
51
0
[
菜油吧
]
这次不会下来了
期货阿棠
09-27 21:21
09-27 21:21
105
1
[
淀粉吧
]
买什么都是反向的,真厉害
你是阴人
09-27 15:51
09-27 21:21
167
0
[
燃油吧
]
都是这拉高出货,最近都跳水正常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21:21
09-27 21:21
136
0
[
菜粕吧
]
菜粕01合约3047就是打底部了,09交割都4000多了,价差太大了
永远敬畏市场
09-27 21:21
09-27 21:21
146
0
[
玻璃吧
]
准备好 马上涨
被机构横扫的
09-27 21:21
09-27 21:21
143
2
[
甲醇吧
]
资本这么玩就恶心了,完全控盘,压根没有跟随任何上下游!!
股友IumPpb61
09-27 21:10
09-27 21:21
145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留点明天涨吧
拒做接盘侠
09-27 21:21
09-27 21:21
114
1
[
甲醇吧
]
庄家是不是人
西安期货
09-27 21:08
09-27 21:21
70
0
[
PVC吧
]
05抄了个小底6180进6211出
往前看是幸福
09-27 21:21
09-27 21:21
173
0
[
PTA吧
]
pta和px可以退市咯,毫无参与性
股友7995L17R
09-27 21:21
09-27 21:21
227
0
[
燃油吧
]
确定信息就是近合约肯定是要逼空,回调跌到合适位置就买,带上止盈止损!涨了就不要买
老鼠看月亮
09-27 21:21
09-27 21:21
177
0
[
LPG吧
]
这个散户以后莫玩了,自成一体!
wsk315
09-27 21:20
09-27 21:20
225
0
[
沪金吧
]
空头继续肆虐,多头有点弱呀[微笑][微笑][微笑]
老头的救赎
09-27 21:20
09-27 21:20
94
0
[
铁矿石吧
]
外资加多必涨定律
听着呢
09-27 21:20
09-27 21:20
305
1
[
豆粕吧
]
60日均线真的是硬啊![哭]
永远敬畏市场
09-27 21:16
09-27 21:20
116
0
[
纯碱吧
]
秋后算一下账
专家说能买
09-27 21:20
09-27 21:20
104
0
[
棕榈油吧
]
一大堆等着高空的散户,有必要么,做多随便进场就是浮盈,上涨可是一点回调没有[捂脸
账户已注销
09-27 21:20
09-27 21:20
341
1
[
菜粕吧
]
真惨!又被压下来了![捂脸]突破四五次都没上去
霸绝聆仙途
09-27 21:14
09-27 21:20
340
2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涨,这个不涨起来吗?国泰平空2万手,有原因的
你是阴人
09-27 21:06
09-27 21:20
307
2
[
螺纹钢吧
]
这波空头打压估计会失败
Jack杰哥2008
09-27 21:08
09-27 21:20
93
0
[
玻璃吧
]
跌不动,多单[鼓掌]
老建叔
09-27 21:20
09-27 21:20
197
0
[
菜粕吧
]
摩根乾坤又来了
永远敬畏市场
09-27 21:20
09-27 21:20
110
0
[
纯碱吧
]
全红了啊
股友50H9v623
09-27 21:20
09-27 21:20
90
0
[
玉米吧
]
这位置没必要空了
半路小白
09-27 21:20
09-27 21:20
271
1
[
玻璃吧
]
玻璃 回调到位 多次测试压力 晚盘可多
我愿屠龙成恶
09-27 19:44
09-27 21:20
113
0
[
菜粕吧
]
这货很会玩深v
千五百
09-27 21:20
09-27 21:20
85
0
[
玻璃吧
]
都在涨了还不涨
赚钱的多头
09-27 21:20
09-27 21:20
90
0
[
橡胶吧
]
节前看来是要全部红红火火
全线复苏
09-27 21:20
09-27 21:20
102
0
[
沪银吧
]
内盘外盘拼命想拉下来
抗单小皇子
09-27 21:20
09-27 21:20
193
1
[
铁矿石吧
]
涨不回去的不要做多做梦
股友defJ9Y
09-27 21:06
09-27 21:20
61
0
[
铁矿石吧
]
多石头才是王道。。
一路跟随
09-27 21:20
09-27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62
80963
80964
80965
80966
80967
80968
80969
80970
80971
80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