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纯碱吧
]
空头要跑了,没格局
快乐小马夫
09-27 22:35
09-27 22:35
120
0
[
豆油吧
]
估计明天又是一波高开,要是低开,空头跑的更狠,看着吧,不会出错[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7 22:35
09-27 22:35
304
1
[
豆油吧
]
基本确定这次放假资本还是做多骗钱,节后很可能高开又到了资本骗钱的好时机
股友m955p273
09-27 22:29
09-27 22:35
119
1
[
焦炭吧
]
真系好癫
股友60L7I9
09-27 22:21
09-27 22:35
180
0
[
菜粕吧
]
现在全靠空头活着了!希望明天空头给点福利!在跌一波吃肉过节!
我和白糖不共
09-27 22:35
09-27 22:35
155
0
[
螺纹钢吧
]
焦炭快涨停了,就看螺纹明天空头大幅离场不
越泽人生7275
09-27 22:35
09-27 22:35
273
2
[
焦炭吧
]
跳水开始[下跌]
生意腾达得小
09-27 22:08
09-27 22:35
215
0
[
沪铜吧
]
爆拉缓跌,在未曾跌回昨日收盘价之前则大概率是在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9-27 22:35
09-27 22:35
138
0
[
豆粕吧
]
最强老六,卧龙凤雏,大聪明,拉拉扯扯一整晚就是为了这最后一刻的红透大江南北东西中
繁花啊宝
09-27 22:35
09-27 22:35
90
0
[
焦炭吧
]
三天下跌,半天不到回来
期货真心假
09-27 22:35
09-27 22:35
193
0
[
螺纹钢吧
]
今年国庆长假太长,资本家和外资节前会大幅减仓去美帝享受5%高额利息,节前估计是空
风的影子8349
09-27 22:34
09-27 22:34
128
0
[
烧碱吧
]
纯碱起来了
山海步可平
09-27 22:34
09-27 22:34
126
0
[
纯碱吧
]
你们看吧,我一干多就应声上涨,真是贱啊主力[笑哭]
五险一金
09-27 22:34
09-27 22:34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9.28黄金明日行情分析
cry9540
09-27 22:34
09-27 22:34
100
0
[
甲醇吧
]
就是不拉,哈哈,就看大家干瞪眼,什么都往上拉,甲醛就是装死,小散不割肉,装死到最
默_陌生人
09-27 22:34
09-27 22:34
144
0
[
烧碱吧
]
吧里某些老师还是真不错的,能学到东西,比如“只做支撑和压力”,像烧碱,5分钟支撑
一路向北票票
09-27 22:34
09-27 22:34
478
1
[
白糖吧
]
多头收手吧,不要和国家意志对抗,国家要稳定白糖价格,你再炒起来,只会跌的更惨!
大彻大悟小玩
09-27 22:31
09-27 22:34
33
0
[
纯碱吧
]
09基差2000点,慢慢买进拿一年,迟早爆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zE7Jew
09-27 22:34
09-27 22:34
80
0
[
甲醇吧
]
垃圾,你大哥都飞天了,拉上去就这么难吗
分时多空操作
09-27 22:34
09-27 22:34
68
0
[
甲醇吧
]
跌不下来了,走了
股友1Dc36n
09-27 22:34
09-27 22:34
137
0
[
纯碱吧
]
401多单拿住,不要倒腾,不要平仓。
基本牛肉面
09-27 22:34
09-27 22:34
146
0
[
苯乙烯吧
]
真俄心啊,等了一个晚上,非拖到10:30再拉
菜籽涛涛
09-27 22:34
09-27 22:34
146
0
[
纸浆吧
]
做多主力好坚强
山上有老虎
09-27 22:34
09-27 22:34
75
0
[
玻璃吧
]
下月要暴涨了
欢迎来荆州市
09-27 22:34
09-27 22:34
96
0
[
沪银吧
]
垓下还得下,5800保不住的
稳得一批得稳
09-27 22:34
09-27 22:34
172
1
[
焦炭吧
]
动力煤已经没了,无良煤矿还要双焦也没吗?
生机积玉地柯
09-27 22:27
09-27 22:34
388
1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给个加仓机会吧
向上的公孙逸
09-27 21:29
09-27 22:34
105
1
[
纸浆吧
]
全世界都在跌,你凭什么升。
请叫我阿祖
09-27 14:08
09-27 22:34
166
4
[
PVC吧
]
今晚终于大涨5点[大笑]
昂立复古
09-27 22:16
09-27 22:34
162
0
[
棉花吧
]
新高的苗头啊
低级的丰兴发
09-27 22:33
09-27 22:33
159
1
[
焦煤吧
]
节后新高了
你的大哥
09-27 22:21
09-27 22:33
294
1
[
焦煤吧
]
涨停
股友srSU1C
09-27 22:29
09-27 22:33
67
0
[
纸浆吧
]
集合子弹,开空,
股友15188866
09-27 22:33
09-27 22:33
357
1
[
菜粕吧
]
一个白班干了150个点,这么疯狂吗?不是以前的菜粕了,以后入驻你了,。
等着就好
09-27 22:18
09-27 22:33
262
3
[
铁矿石吧
]
坚持住,不带突然跳水的
股友331J1w89
09-27 21:38
09-27 22:33
341
11
[
纸浆吧
]
今天送你们去山顶吹风,今晚继续,大笑
陌晓妖
07-27 15:14
09-27 22:33
81
0
[
甲醇吧
]
中信这个,就没机构能治治他吗?
趋势为王777
09-27 22:33
09-27 22:33
107
0
[
沪银吧
]
还没有跌够,继续继续,溢价要打到三位数
你好呀
09-27 22:33
09-27 22:33
215
1
[
A50期指吧
]
暂时红一点点,明天早上开盘正式跳水
多即是空空亦
09-27 22:23
09-27 22:33
68
1
[
PVC吧
]
中国财富榜,中财期货[大笑][大笑][大笑]你还叫我们给你抬轿?呸
昂立复古
09-27 21:09
09-27 22:33
136
0
[
氧化铝吧
]
嘿嘿~有戏看了
郑大树2819
09-27 22:33
09-27 22:33
147
0
[
纸浆吧
]
早晚还是要跌回去的
bytaingoona
09-27 22:33
09-27 22:33
83
0
[
甲醇吧
]
全是散户小单子一两手开多,然后100多手的空单强压。
萬化由心
09-27 22:33
09-27 22:33
132
0
[
苯乙烯吧
]
我就知道,好贱
账户已注销
09-27 22:33
09-27 22:33
421
1
[
焦煤吧
]
这么拉是不是哪里塌了[为什么]
Luckystar发
09-27 22:28
09-27 22:32
414
1
[
不锈钢吧
]
亏了70点走了,过了节再来
股友TOUPS1
09-27 21:21
09-27 22:32
68
0
[
甲醇吧
]
奶奶个,不涨不跌的!
和气为富得哪
09-27 22:32
09-27 22:32
156
0
[
燃油吧
]
下来呗北鼻,这么高保证金,这特么要下来多头不死也得半条命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22:32
09-27 22:32
85
0
[
玻璃吧
]
多起来
股友1i3Glv
09-27 22:32
09-27 22:32
75
0
[
PVC吧
]
个垃圾MACD眼看着要死叉了,特么的经常就半路加油
养基小白啊
09-27 22:32
09-27 22:32
125
0
[
苯乙烯吧
]
终于守到收货
A涟漪
09-27 22:32
09-27 22:32
75
0
[
沪银吧
]
没跌透继续别停
你好呀
09-27 22:32
09-27 22:32
263
2
[
玻璃吧
]
纯碱你大哥都跌了一个多点,你怎么就不跌呢
辉太狼078
09-27 21:59
09-27 22:32
138
0
[
碳酸锂吧
]
145600的多没成交,下午,后来146900还是忍不住买了1手多,至少5分钟支
一路向北票票
09-27 22:31
09-27 22:31
77
0
[
甲醇吧
]
马上起飞[吃瓜][吃瓜][吃瓜][吃瓜]坐稳了2530!
梭哈才是大道
09-27 22:31
09-27 22:31
580
3
[
燃油吧
]
如果下半夜又砸下来就好笑了[想一下]
世投参与人
09-27 22:17
09-27 22:31
482
11
[
A50期指吧
]
最后的过节资金在尾盘释放完毕
沧海一生笑8
09-27 15:26
09-27 22:31
217
0
[
纯碱吧
]
好的,换多了,多的空间大。
股友50H9v623
09-27 22:31
09-27 22:31
156
0
[
菜粕吧
]
一个晚上围着十来个点上上下下
修改昵称修改
09-27 22:31
09-27 22:31
86
0
[
纯碱吧
]
氧化铝都起飞了,纯碱怎么回事?
亏损状态复活
09-27 22:31
09-27 22:31
133
0
[
燃油吧
]
又要拉升了[滴汗]
股友58p67633
09-27 22:31
09-27 22:31
11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盯上了,够跌一阵了
英明神武得兔
09-27 22:31
09-27 22:31
297
1
[
豆油吧
]
多单被套,扛单,过节来回晃,止损了。它也起来了。哎。
期货忍者神龟
09-27 22:28
09-27 22:31
149
0
[
纯碱吧
]
双焦已经疯了,完全不带小弟玩了
苏N小散
09-27 22:31
09-27 22:31
67
0
[
甲醇吧
]
我去;还能玩吗
带血的黄瓜
09-27 22:31
09-27 22:31
80
0
[
沪银吧
]
外盘牛逼,逆市下跌
庄稼们们的指
09-27 22:31
09-27 22:31
158
2
[
碳酸锂吧
]
123450会是底吗,毕竟主力喜欢这么玩比如10合约工业硅[微笑]
有何指教
09-27 19:17
09-27 22:31
154
1
[
纯碱吧
]
原油这么涨,你这么跌,你牛逼[微笑][微笑]
蹉跎了5年岁
09-27 22:17
09-27 22:31
133
1
[
烧碱吧
]
道心有缺意难平呀[哭]
愚守拙
09-27 22:17
09-27 22:31
132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做空无异于49年加入了国军,本人将分批进入做多500手,居然给这种点位让
五险一金
09-27 22:31
09-27 22:31
83
0
[
甲醇吧
]
煤炭要涨停的节奏[偷笑][偷笑]
苯乙烯五手姐
09-27 22:30
09-27 22:30
115
0
[
纸浆吧
]
这个半小时线是阴线!
明亮的天空亮
09-27 22:30
09-27 22:30
31
0
[
纯碱吧
]
09合约好便宜啊,迟早爆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慢慢买进去
股友zE7Jew
09-27 22:30
09-27 22:30
89
0
[
豆油吧
]
8200
薄冰小迷妹
09-27 22:30
09-27 22:30
387
1
[
菜粕吧
]
看着像是瀑布一样,又怕白天火箭,搞得摇摆不定了[哭][哭][哭]
深海扑杀者
09-27 22:13
09-27 22:30
263
2
[
橡胶吧
]
今晚满堂红
海升明月
09-27 20:55
09-27 22:30
77
0
[
甲醇吧
]
太假了!
LSllc
09-27 22:30
09-27 22:30
157
1
[
橡胶吧
]
呵呵,真搞笑,跌了大半个月,就今晚涨了0.23一大片多头了,我真的想笑。先休息去
只空橡胶
09-27 21:21
09-27 22:30
237
1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
搞空狗爱人
09-25 15:21
09-27 22:30
528
2
[
燃油吧
]
做多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账户已注销
09-27 22:09
09-27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52
80953
80954
80955
80956
80957
80958
80959
80960
80961
809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