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7
8
[
焦炭吧
]
2300等你。安检故事讲完就是瀑布了。
Tian929
09-26 10:58
09-28 07:02
405
3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新能源车,我都加不起油了,股市赚了钱就换电车
股友M3i2aI
09-28 03:09
09-28 07:02
499
2
[
玻璃吧
]
牛市行情通常回调一个月9月高点4号10月4号就是大幅拉升行情周四不跌周五更不跌回
股友575vL026
09-27 23:32
09-28 07:02
416
6
[
沪金吧
]
黄金早上给的1903空单持仓不变,空仓的现价1899-1900继续空,必须看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27 12:23
09-28 07:02
1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量就跌?
淡20008
09-28 07:02
09-28 07:02
122
0
[
焦炭吧
]
煤碳,油气拉指数
股友M8MUpZ
09-28 07:01
09-28 07:01
135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脸了是不是
海边游wan
09-28 07:00
09-28 07:00
218
0
[
NYMEX原油吧
]
涨的太快了,对上涨不是好事,涨不多少了,95估计都难过去了!
不想做韭菜88
09-28 07:00
09-28 07:00
256
1
[
NYMEX原油吧
]
放量拉升突破,还有新高!
五步穿杨
09-28 06:52
09-28 07:00
459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9.28黄金价格急速下跌是否见底?早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指导
尧生论金
09-28 07:00
09-28 07:00
150
0
[
豆粕吧
]
本周美豆冲高回落,周线收阴线!豆粕跟涨逼空拉升,周线收阳线!乱势收割资本盘
股友933oQ275
09-28 07:00
09-28 07:00
294
0
[
燃油吧
]
今天高开50点
就喜欢败家
09-28 07:00
09-28 07:00
1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神华
幸运52000
09-28 07:00
09-28 07:00
319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有可能摸顶93一下![上涨][上涨][上涨]
五步穿杨
09-27 18:21
09-28 06:59
191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15做空
实战为王VV
04-17 15:15
09-28 06:59
332
5
[
股指期货吧
]
不得不承认,还是嫩,操作的稀烂,盘中容易冲动这件事,在股票里还好说,因为是单向的
墙上的懒猫
09-27 15:20
09-28 06:58
555
5
[
NYMEX原油吧
]
发疯了,要上100?
西江月888
09-28 04:52
09-28 06:56
939
1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疯了,赶紧跳水吧,我手里的空单啊,饶我一条狗命
方v恨少4899
09-28 02:48
09-28 06:56
159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车及风电、光电等新能源行业又维持住了,感谢原油维持住吧!成品油真TM是大牛
joejohn
09-28 06:56
09-28 06:56
410
4
[
白糖吧
]
中秋节月饼都做好了,白糖需求已经没有了。
孝棉纺织
09-27 21:24
09-28 06:55
587
3
[
甲醇吧
]
有多少兄弟开空的。有信心不。就是问问
账户已注销
09-27 23:20
09-28 06:55
619
4
[
苯乙烯吧
]
忍不住又空进来,明天怕是得割肉了
最长小弟弟
09-28 00:00
09-28 06:55
200
2
[
碳酸锂吧
]
196100做空一手,亏了亏了,止损了[捂脸][捂脸]
自身控股
08-16 10:24
09-28 06:54
160
0
[
苯乙烯吧
]
今天什么情况:居然有这个多人早晨5-6点发帖子,睡不着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28 06:53
09-28 06:53
342
1
[
烧碱吧
]
我们知道,一般来说,只有在超级顶部区域,价格会在周线乃至月线呈现出大起大落,来回
同尘666
09-28 00:29
09-28 06:52
155
2
[
焦炭吧
]
我太乱来了,唉,2420的多单,2470跑了,反空了,全吐回去了
期货真心假
09-27 23:00
09-28 06:52
278
0
[
沪金吧
]
这个货肯定逼空了,因为空头拿不出黄金现货来交割。只能平仓。
股友nT3K7W
09-28 06:50
09-28 06:50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石化油服,买不买?
bftw5186
09-28 06:50
09-28 06:50
134
0
[
沪银吧
]
一路看空至4756
股友X1388V00
09-28 06:50
09-28 06:50
870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高,车主们都不去中石化与中国石油,都去一些优惠石油油站了,人家还7个多,石化
A股海市
09-28 05:56
09-28 06:49
149
0
[
沪金吧
]
为什么又跟美金了,垃圾市
账户已注销
09-28 06:49
09-28 06:49
1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好石化油服!
bftw5186
09-28 06:49
09-28 06:49
245
0
[
燃油吧
]
搏一搏,准备持有燃油多单过节了!
何浮世
09-28 06:48
09-28 06:48
259
0
[
烧碱吧
]
这里就是底部区域!可以试多!
文曲星
09-28 06:48
09-28 06:48
167
3
[
PVC吧
]
今晚涨停去了,直接爆头空军[大笑]
昂立复古
09-27 21:04
09-28 06:47
355
2
[
NYMEX原油吧
]
恶意炒作,节后暴跌
幸运52000
09-28 06:32
09-28 06:47
599
3
[
白糖吧
]
保证金哪天降下来?
买啥都挣马内
09-27 22:39
09-28 06:46
256
1
[
白银T+D吧
]
溢价460是个点!
股友33639y13
09-27 22:07
09-28 06:46
603
5
[
焦煤吧
]
1860空焦煤
账户已注销
09-27 23:59
09-28 06:45
17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须涨,就算回补也要拉一波,
股友1g88z826
09-28 06:45
09-28 06:45
119
1
[
焦炭吧
]
多头放弃吧,空空空
傅哒哒
09-27 22:57
09-28 06:44
319
0
[
国债期货吧
]
美债收益率上升到4.615%,十债收益率理论值到了2.7450%。RT
账户已注销
09-28 06:44
09-28 06:44
353
1
[
PTA吧
]
我美原油明天105阁下PTA空单还不走?
LSllc
09-27 23:21
09-28 06:44
169
1
[
原油吧
]
有本事明天涨停,全仓期权空
轻仓笨鸟
09-27 21:25
09-28 06:44
354
1
[
沪锌吧
]
还是下不去,我要吐血了
靖靖靖2
09-27 20:08
09-28 06:4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上涨所有物品都会涨,
利落的王多鱼
09-28 06:44
09-28 06:44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28日策略,先跌到1870-1872之间入多单,止损1869,止赢1878附
惠美论金
09-28 06:42
09-28 06:42
328
0
[
白糖吧
]
看这走势,估计节后高开了。放假应该就出消息了
黑龙胡二哥
09-28 06:42
09-28 06:42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10月有没有去香港玩的顺便办理张9香港卡
韭0后操盘手
09-28 06:40
09-28 06:40
1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永远的硬通货长期肯定向好,美金算啥?
俺嫩叠
09-28 06:34
09-28 06:34
216
1
[
小型纳指吧
]
这都能V起来,牛掰!
金玉大展的江
09-28 06:03
09-28 06:33
171
0
[
COMEX黄金吧
]
逢低坚决做多黄金,做空美元指数。
金银的郑玮
09-28 06:33
09-28 06:33
526
7
[
NYMEX原油吧
]
94.04到压力位了!估计要回调一段时间了
霸绝聆仙途
09-28 00:56
09-28 06:23
171
1
[
棕榈油吧
]
这种涨势只是下跌中的回调而已,大方向肯定是偏空的,大长假做多做空风险都挺大的,没
joboer
09-27 22:34
09-28 06:23
727
5
[
纯碱吧
]
这玩意,以后不碰这个品种了,感觉被监控了,一样,做多1786价格,别人涨疯了,他
忽有一日乘风
09-27 23:20
09-28 06:23
256
2
[
棕榈油吧
]
现在开空,明天吃肉
钱塘新作
09-27 22:53
09-28 06:22
1552
12
[
甲醇吧
]
甲醇说实话看这吧群里不管这些老韭菜也好还是托也好都感觉好好笑[大笑],有看原油做
出色的绳俏丽
09-24 19:37
09-28 06:21
247
1
[
棕榈油吧
]
明早空头凉凉了
博易作手之路
09-27 23:15
09-28 06:20
140
5
[
苹果吧
]
明天继续逼空,目标11000!
股期连环腿
09-27 15:06
09-28 06:20
180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合约今天上攻9500
逗比水泰
09-28 06:18
09-28 06:18
331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美元双双大涨,疯了!
股民赵哥
09-28 05:50
09-28 06:16
458
2
[
甲醇吧
]
假酒哥哥想在节前最后一天给大伙发红包买月饼吃,你们自己不珍惜怪谁?或者换句话来说
苯乙烯五手姐
09-27 23:40
09-28 06:16
258
0
[
沪金吧
]
沐鸿洋:9.28黄金价格急速下跌是否见底?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杨呈发
09-28 06:15
09-28 06:15
324
2
[
NYMEX原油吧
]
这次原油价格回到前高时,国内汽油价格会过10吗?
听蚕的风
09-28 02:30
09-28 06:12
232
1
[
小型道指吧
]
国庆期间多跌点
财源万贯de张
09-28 00:08
09-28 06:10
169
1
[
碳酸锂吧
]
空头慌不慌
大道有理
09-27 22:42
09-28 06:10
147
0
[
甲醇吧
]
价格可以影响价格。消息可能不能影响价格。但对于相同的统计口径,哪怕考虑边际递减效
Sign5910
09-28 06:02
09-28 06:02
221
0
[
燃油吧
]
今天原油涨钱这么多,多单可以吃肉了[强壮]
恒心的车言秋
09-28 06:01
09-28 06:01
252
0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大涨
亚麻蝶
09-28 05:54
09-28 05:54
41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天然气,电力股今天
亚麻蝶
09-28 05:54
09-28 05:54
250
1
[
碳酸锂吧
]
提报是个催化剂,作用就是扩大趋势,本来是上线途中的,涨的更厉害,同样的,下跌趋势
卑微拾荒者
09-27 23:35
09-28 05:48
123
0
[
氧化铝吧
]
…尾盘拉这么狠…
誓不做多空头
09-28 05:40
09-28 05:40
282
1
[
A50期指吧
]
利好新能源车
时间永恒空间
09-28 05:35
09-28 05:40
1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多!!!
油腔滑调
09-28 05:35
09-28 05:35
1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对世界并不友好。
落山看海
09-28 05:33
09-28 05:33
115
2
[
PVC吧
]
晚上做梦梦到6573[大笑]
胡建散民迪丽
09-27 22:21
09-28 05:32
535
3
[
PTA吧
]
注意pta未来紧跟px,别看原油行情开单了
优秀的范珊
09-27 22:24
09-28 05:29
711
10
[
焦炭吧
]
怎么23:00之后就不动了[为什么]
抓妖易
09-27 23:13
09-28 05:25
355
3
[
A50期指吧
]
求你别涨了,前几天空仓过节的我真难受。
可乐味的露露
09-28 04:13
09-28 05:23
195
0
[
COMEX黄金吧
]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怎么了?
有勇有谋的牛
09-28 05:21
09-28 05:21
共有帖子数
16554629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47
80948
80949
80950
80951
80952
80953
80954
80955
80956
80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