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4
4
[
玻璃吧
]
青山点评9/27晚盘预测:玻璃2401晚盘策略:【高空】,1677-1693附近
青山点评6
09-26 20:08
09-26 22:24
192
1
[
豆粕吧
]
这货比菜粕硬啊
钞票雨
09-26 21:10
09-26 22:24
100
0
[
燃油吧
]
决定全仓多[大笑]卖房卖车卖老婆[大笑]
小曾记录
09-26 22:24
09-26 22:24
183
0
[
A50期指吧
]
算是个小利好
飞龙剑客
09-26 22:24
09-26 22:24
874
16
[
A50期指吧
]
大利好来了
大风风来
09-26 21:42
09-26 22:24
95
0
[
纸浆吧
]
这么猛,关注的越来越多了,悠着点,容易挨收拾!
股友9o2382W1
09-26 22:24
09-26 22:24
234
1
[
A50期指吧
]
刚想反弹就碰上美股大跌
谦虚谨慎得韭
09-26 22:19
09-26 22:24
85
0
[
乙二醇吧
]
啊啊啊跌个没完了
韭伍後
09-26 22:24
09-26 22:24
164
7
[
期货吧
]
小纳指分享分享
账户已注销
09-26 21:26
09-26 22:24
257
1
[
棉花吧
]
这个杀批品种特别爱套人,买了三次亏了三次
股友0WGRrv
09-26 22:00
09-26 22:24
324
1
[
碳酸锂吧
]
提保了?
Ai小油桃
09-26 21:28
09-26 22:24
308
0
[
沥青吧
]
无视板块,埋头织布,稳!
LLING
09-26 22:24
09-26 22:24
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谁跌跟谁
斜杆少年
09-26 22:24
09-26 22:24
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红着?真是奇迹
割韮菜
09-26 22:24
09-26 22:24
106
0
[
烧碱吧
]
别追空了,小心燃碱突然发骚
股友75627hZ2
09-26 22:24
09-26 22:24
134
0
[
纯碱吧
]
这1788打穿了还得了
还是期货好玩
09-26 22:24
09-26 22:24
294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利好不够大!!!!长病解决了但短病,限售股可融券却没有解决!!!!我纳闷了,
稳上至赢
09-26 22:17
09-26 22:24
157
0
[
A50期指吧
]
江湖四术,在股市里表现的淋漓尽致,游刃有余
持股不动365
09-26 22:24
09-26 22:24
229
1
[
丁二烯胶吧
]
跟昨天一样,多转空了,亏毁了[哭]
快乐无忧之精
09-26 21:14
09-26 22:24
82
0
[
豆油吧
]
继续空空空
股友0r69339H
09-26 22:24
09-26 22:24
100
0
[
玻璃吧
]
节前下杀空空空[微笑]
废A渣渣
09-26 22:24
09-26 22:24
137
0
[
玻璃吧
]
净瞎整,7、8月份的时候炒房地产预期,那明显房地产已经扶不起来了,还在瞎炒,都快
冀A2066Y
09-26 22:23
09-26 22:23
153
0
[
燃油吧
]
多,全仓多,目标4000
小曾记录
09-26 22:23
09-26 22:23
281
3
[
纸浆吧
]
6196是中期大顶。
保持稳定
09-26 22:07
09-26 22:23
149
0
[
纸浆吧
]
纸浆手续费低,容易走出大行情。
攻守之接化发
09-26 22:23
09-26 22:23
275
1
[
甲醇吧
]
每天晚上一样的套路真是条狗来的
格力夫
09-26 22:19
09-26 22:23
89
0
[
PVC吧
]
哎,6630-6330,破了6330区间就去6130,当时就是这样分析的,633
ajbdxhidbd28
09-26 22:23
09-26 22:23
148
0
[
燃油吧
]
闭着眼睛开多,单车换奔驰
知必行2024zh
09-26 22:23
09-26 22:23
69
0
[
烧碱吧
]
什么玩意这是
股友OjYQEi
09-26 22:23
09-26 22:23
106
2
[
PVC吧
]
连国际油价都不跟了。
股友8839A38K
09-26 22:03
09-26 22:23
139
0
[
原油吧
]
外盘都在跌你还不倒下?
阳光灿烂s
09-26 22:23
09-26 22:23
120
1
[
纸浆吧
]
空起来,最好的做空机会都是在上涨过程中,这样的走势才有做空的机会
年轻潇洒的心
09-26 21:22
09-26 22:23
133
0
[
沪镍吧
]
反手吃了个大比兜
财运既来
09-26 22:23
09-26 22:23
153
0
[
A50期指吧
]
节前上一万二千八!!!!
朗一哥
09-26 22:23
09-26 22:23
472
3
[
欧线集运吧
]
波罗的海暴涨5%,欧线空头打压太过了哈,明早看看主力空头跑的快还是散户空头跑的快
心若梦醒
09-26 20:17
09-26 22:22
243
1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了,现在是幻想时间明天涨停空头鄙视[旺柴]
灵活的吕美波
09-26 21:42
09-26 22:22
527
3
[
烧碱吧
]
今夜能破2800吗?
铁手神算
09-26 20:38
09-26 22:22
110
0
[
烧碱吧
]
没意思,涨不动,一下就跌回去了
股友9866682t
09-26 22:22
09-26 22:22
37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只要跌个1个点,大多数个股就要跌3个点以上
温和友善的梅
09-26 22:19
09-26 22:22
436
8
[
铁矿石吧
]
陌生的朋友你请听我讲,许多年前我也曾有梦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9-26 21:30
09-26 22:22
163
4
[
LPG吧
]
还诱空,我真的服了[微笑][微笑][微笑]
浴血期股
09-26 22:10
09-26 22:22
375
5
[
A50期指吧
]
大家猜猜明天跳多深
万手哥V5
09-26 22:05
09-26 22:22
99
0
[
PVC吧
]
中财高兴的不得了,这么便宜的原料哈哈
葛庄韭皇
09-26 22:03
09-26 22:22
306
4
[
LPG吧
]
五千四强支撑,赌你下不去
股友9125FD56
09-26 14:48
09-26 22:22
293
2
[
玻璃吧
]
玻璃在20日均线之下是不是可以开点空单过节?
B特大叔
09-26 22:11
09-26 22:22
89
1
[
LPG吧
]
5400买的一手多,上个厕所回来直接懵逼[怒][怒][怒][怒][怒][怒]
冲浪蜗牛
09-26 22:10
09-26 22:22
275
1
[
LPG吧
]
打不过就加入,不满仓,不抗单,赚钱soeasy
期市风向标
09-26 15:13
09-26 22:22
30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发过节的钱吗
法海不懂爱cb
09-26 21:56
09-26 22:22
105
0
[
豆油吧
]
缺一个涨停呀
送多头钱买药
09-26 22:22
09-26 22:22
141
0
[
丁二烯胶吧
]
全部正确[下跌]12700,接下来就看各位的运道了,祝各位财源广进,多多益善![
期货首席操盘
09-26 22:22
09-26 22:22
54
0
[
LPG吧
]
又诱多
股友l2381681
09-26 22:22
09-26 22:22
84
0
[
小型标普吧
]
头肩顶已成
沉着的任莉萍
09-26 22:22
09-26 22:22
300
1
[
乙二醇吧
]
稳扎稳打!好!
福慧相生
09-26 22:14
09-26 22:22
102
0
[
燃油吧
]
太美了,多美了,开多的太爽啦!一会儿就大单拉上去了
知必行2024zh
09-26 22:21
09-26 22:21
103
0
[
甲醇吧
]
这垃圾十几个点磨了一个晚上
股友0613005V
09-26 22:21
09-26 22:21
93
0
[
甲醇吧
]
中信最阴,泰迪是二腿子跟屁虫
趋势为王777
09-26 22:21
09-26 22:21
529
2
[
沪锌吧
]
这货还没跌,买点空,等
封号斗龙
09-26 14:50
09-26 22:21
55
0
[
纯碱吧
]
放心,早晚回归正常,纯碱至少2千以上
每个人的战场
09-26 22:21
09-26 22:21
66
0
[
纯碱吧
]
这垃圾
捡满口袋
09-26 22:21
09-26 22:21
149
0
[
玻璃吧
]
玻璃2401又要复制从4月20号1700点左右跌到5.30号1290左右了[大笑
锂尚往来
09-26 22:21
09-26 22:21
64
0
[
烧碱吧
]
夜盘尾盘不会又来个瀑布把[呲牙][呲牙][呲牙]
碱直无理
09-26 22:21
09-26 22:21
9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晩上涨个零点几,白天跌了二点几!
时光未老
09-26 21:37
09-26 22:21
104
0
[
淀粉吧
]
空头强势,天天阴跌,全仓开空,至少还有100点跌幅
孤影23
09-26 22:21
09-26 22:21
96
0
[
棕榈油吧
]
逢高空就对了,目前还没亏过钱,坚定信心
钱塘新作
09-26 21:59
09-26 22:21
147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分红的计算公式公布一下,基本上都少了整体收益的30%
星佑沂航
09-26 22:21
09-26 22:21
93
0
[
纸浆吧
]
多头怎么输啊?每次上涨都是大量的空平[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5W27q525
09-26 22:21
09-26 22:21
88
0
[
烧碱吧
]
烧碱这个图形很诡异,主力也在斗争
东方侠客
09-26 22:21
09-26 22:21
55
0
[
PVC吧
]
旺财怎么办,旺财几十万多单
你是阴人
09-26 22:20
09-26 22:20
108
0
[
LPG吧
]
我空单赚了快400点了,截图就不发了
喜欢帅哥的公
09-26 22:20
09-26 22:20
4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逗你玩呵呵
一辈子做滑头
09-26 22:20
09-26 22:20
388
5
[
棉花吧
]
有可以抄底的品种吗
你我都是韭菜
09-26 14:11
09-26 22:20
50
0
[
LPG吧
]
反手空回本了,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22:20
09-26 22:20
27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上去的还是怎么下来[大笑]
千年的大A
09-26 21:51
09-26 22:20
96
0
[
烧碱吧
]
不到2870到80不多。宁愿错过
股友m902i108
09-26 22:20
09-26 22:20
99
0
[
纸浆吧
]
这货走独立了
股友305317cH
09-26 22:20
09-26 22:20
86
0
[
烧碱吧
]
带头大哥赶紧涨
股友BhCQwA
09-26 22:20
09-26 22:20
126
0
[
碳酸锂吧
]
周六日很多托,唱多,我就感觉不妙
一二三木头人
09-26 22:20
09-26 22:20
106
0
[
烧碱吧
]
空它空它
上官婉儿儿
09-26 22:20
09-26 22:20
96
0
[
甲醇吧
]
十点半着实空平大法
山不留水流
09-26 22:20
09-26 22:20
320
1
[
甲醇吧
]
,你倒是跌呀
股友077M655k
09-26 22:14
09-26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17
80818
80819
80820
80821
80822
80823
80824
80825
80826
808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