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豆二吧
]
坚决做空
孤独做股票
09-26 22:52
09-26 22:52
476
8
[
碳酸锂吧
]
有多少上天台的
股友339275eQ
09-26 18:47
09-26 22:52
112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见底没
欢喜得黑莓
09-26 18:15
09-26 22:52
143
0
[
燃油吧
]
垂死挣扎
拾到贝了吗
09-26 22:52
09-26 22:52
82
0
[
纸浆吧
]
拿不住啊,今天下午的多单,涨了一点就跑了
股票小白w帅
09-26 22:52
09-26 22:52
241
2
[
碳酸锂吧
]
跟猪肉一样开盘价腰斩再跌40在反弹
豪迈奔放的宋
09-26 20:42
09-26 22:52
1622
41
[
纯碱吧
]
节前还有两天时间做股票的应该知道,明天如果没有卖出节前就提不出来,所以明天的股票
账户已注销
09-26 16:54
09-26 22:52
79
0
[
纸浆吧
]
空平上去的啊,唉,空头恶心人
你是阴人
09-26 22:52
09-26 22:52
82
0
[
纸浆吧
]
节前逼空的节奏啊,妥妥的
bytaingoona
09-26 22:52
09-26 22:52
88
0
[
燃油吧
]
今晚又是大涨的节奏
诸葛瑾老吕
09-26 22:51
09-26 22:51
147
0
[
纸浆吧
]
纸浆疯了?这样涨?
一飞冲天500
09-26 22:51
09-26 22:51
86
0
[
甲醇吧
]
你还是化工不,这么弱?
账户已注销
09-26 22:51
09-26 22:51
57
0
[
PVC吧
]
拉高继续浮盈加仓,杀光一切散多才行[大笑][大笑][大笑]
蘑根大葱
09-26 22:51
09-26 22:51
52
0
[
纸浆吧
]
亮瞎眼啊
上海炒家D380
09-26 22:51
09-26 22:51
93
0
[
燃油吧
]
彻底疯狂
狠狠的下跌
09-26 22:51
09-26 22:51
111
0
[
纸浆吧
]
50点一下被拉止损了,靠
专注隐忍
09-26 22:51
09-26 22:51
86
0
[
玻璃吧
]
看似有支撑,有可能诱你接盘
宏图成金的李
09-26 22:51
09-26 22:51
236
1
[
纸浆吧
]
这样比前段时间纯碱还疯批了。
股友2968Fk88
09-26 22:47
09-26 22:51
39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复制上周五,大家都觉得明天还要跌的时候,明天反而就会涨,因为要取钱过节的人,
账户已注销
09-26 22:33
09-26 22:51
370
1
[
棉花吧
]
金八银九已然过去
股友0a38Q187
09-26 22:28
09-26 22:51
130
0
[
氧化铝吧
]
参考一下铝,全仓多了
吾道一以贯之
09-26 22:51
09-26 22:51
235
2
[
碳酸锂吧
]
这不都是顶底背离了吗?难道还不长吗?
股友3039f270
09-26 19:24
09-26 22:51
102
0
[
纸浆吧
]
这个价格竟然敢一天干300点,多头为所欲为了。
股友2968Fk88
09-26 22:51
09-26 22:51
241
1
[
铁矿石吧
]
乾坤会解救所有多头
蔚蔚大道
09-26 22:00
09-26 22:50
92
0
[
纸浆吧
]
看样子要带动市场[大笑][大笑][大笑]上行
昂立复古
09-26 22:50
09-26 22:50
130
1
[
淀粉吧
]
我个人觉得下不去了,但是我老是亏,所以不敢买多
你是阴人
09-26 22:05
09-26 22:50
62
0
[
烧碱吧
]
看来今天没有跳水了
月与夕
09-26 22:50
09-26 22:50
98
0
[
纸浆吧
]
全是空平,空单受不住了[色][色][色]
股友5W27q525
09-26 22:50
09-26 22:50
55
0
[
纸浆吧
]
一点都不回调吗?,你真狠
小散修心
09-26 22:50
09-26 22:50
244
3
[
纯碱吧
]
纯碱401,搞了这么多空平和多开都拉不上去,怎么看趋势也是空。
夯基本
09-26 22:32
09-26 22:50
184
2
[
纸浆吧
]
纸浆白天小空反手6100进的多,有谁和我一样赶上运的 哈哈
弦上跳舞
09-26 22:39
09-26 22:50
122
0
[
A50期指吧
]
最多高开
股友a53c8577
09-26 22:50
09-26 22:50
166
3
[
焦煤吧
]
其实这几天最后悔的是焦煤1920没空,其他的还真没觉得后悔
小灰灰594288
09-26 15:38
09-26 22:50
80
0
[
玻璃吧
]
明天要大红
震脑棒
09-26 22:50
09-26 22:50
272
0
[
热卷吧
]
黑色里最弱的,螺纹好歹还有扶持地产做支持,这货对应的实体基本都快关门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26 22:50
09-26 22:50
223
0
[
COMEX黄金吧
]
张志径:9.2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白银操作建议、黄金原油分析
张志径
09-26 22:50
09-26 22:50
350
2
[
燃油吧
]
跌了两天一个小时拉回来了
期股长虹
09-26 22:36
09-26 22:50
59
0
[
PVC吧
]
双平,安心过节。
执著追月
09-26 22:49
09-26 22:49
85
0
[
玻璃吧
]
感觉往下时拼命的拉,感觉往上时瞬间暴跌,怎么玩,到底是谁赢了[怒]
简单丶如初
09-26 22:49
09-26 22:49
18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是给空头走的机会还是给多头走的机会?
GT顺势而为
09-26 22:49
09-26 22:49
475
4
[
碳酸锂吧
]
真的没有反弹的动力了,看看隔壁的镍,创新低了还止不住,钴也在低位徘徊了很久。三元
谎颜414
09-26 19:24
09-26 22:49
309
1
[
纸浆吧
]
越空越涨,这是规矩,明天提保证金。节前碧空
永远不碰白糖
09-26 22:45
09-26 22:49
326
2
[
玻璃吧
]
你看到的都是主力让你看到的,节前1800你们信不信[大笑][鼓掌]
每个人的战场
09-26 22:42
09-26 22:49
119
0
[
玻璃吧
]
明天必定1600
股友U9idVq
09-26 22:49
09-26 22:49
86
0
[
甲醇吧
]
这货平常就是10内倒腾
dscyh
09-26 22:49
09-26 22:49
257
7
[
PVC吧
]
26进了,会亏多少?一直引我上钩,我终于上钩了,哈哈哈
股友聚氯乙烯
09-26 22:26
09-26 22:49
92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88已达短期后市97
只是抢钱的
09-26 22:49
09-26 22:49
45
0
[
LPG吧
]
我靠。油起飞了,你也起飞了[滴汗]砸那么狠没敢二次抄底
股友小郭
09-26 22:49
09-26 22:49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第一次空燃油
股友lh8YqS
09-26 22:49
09-26 22:49
311
2
[
玻璃吧
]
空加空明天吃80点大肉
要么我没要么
09-26 22:29
09-26 22:49
233
3
[
纸浆吧
]
纸浆指数我看到6200上方
东郊虎哥
09-19 21:56
09-26 22:49
89
0
[
玻璃吧
]
指数到底企稳了
每个人的战场
09-26 22:49
09-26 22:49
154
0
[
燃油吧
]
完了,空头被按在地上摩擦了[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夜色风云
09-26 22:49
09-26 22:49
131
0
[
燃油吧
]
燃油带着原油飞
股友9pLb9I
09-26 22:48
09-26 22:48
287
3
[
纯碱吧
]
纯碱401,预测一下,收盘1804。
夯基本
09-26 22:42
09-26 22:48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的新起点,睡觉,明天一早估计上91了
罗孚曼2009
09-26 22:48
09-26 22:48
216
2
[
纸浆吧
]
做空亏了一千已经损了随便你怎么拉了
花开若相惜丶
09-26 22:40
09-26 22:48
100
0
[
烧碱吧
]
尾盘30个垃,站稳2950就完美了
不追多不追空
09-26 22:48
09-26 22:48
59
0
[
PVC吧
]
空苟们用吃饱史的劲头加油干啦!
股友i95d0725
09-26 22:48
09-26 22:48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看空目标1900
金利金投
09-26 22:48
09-26 22:48
100
0
[
纸浆吧
]
要收盘了。是时候停下来了吧!没有人让它停,时间让它停了!
莫失本心莫忘
09-26 22:48
09-26 22:48
62
0
[
纸浆吧
]
真牛逼
剁手了又玩期
09-26 22:48
09-26 22:4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20美金开始
寺南Z
09-26 22:48
09-26 22:48
74
0
[
纸浆吧
]
最靓的仔
开心止盈盈
09-26 22:48
09-26 22:48
75
0
[
PVC吧
]
空头的宝贝儿
汉阳出品
09-26 22:48
09-26 22:48
103
0
[
烧碱吧
]
追涨就往下[哭]
红缎2023
09-26 22:47
09-26 22:47
72
0
[
纸浆吧
]
跟着主力做多,捡钱
ely2035
09-26 22:47
09-26 22:47
64
0
[
纯碱吧
]
报警吧[摊手]
无无语
09-26 22:47
09-26 22:47
76
0
[
PVC吧
]
空吧原油这么拉都不行
本来的吴美娟
09-26 22:47
09-26 22:47
95
0
[
甲醇吧
]
还有一天半,就要放假了,放松,亏亏盈盈不是交易者的家常便饭吗?
等着就好
09-26 22:47
09-26 22:47
94
0
[
铁矿石吧
]
840附近盘这么久? 看来咱是提前过节了
股友806811LG
09-26 22:47
09-26 22:47
121
1
[
PVC吧
]
居然变成最弱的一个
顺势而为晓
09-26 22:39
09-26 22:47
247
1
[
甲醇吧
]
老子只要割肉你就涨回去真准
股友aEyFvz
09-26 22:34
09-26 22:47
70
0
[
纯碱吧
]
是不是转向了
股友e187C598
09-26 22:47
09-26 22:47
71
0
[
纯碱吧
]
10点50下跌,老套路
待到山花
09-26 22:47
09-26 22:47
133
0
[
纯碱吧
]
这走势多一手试试,希望不要带崩兄弟们[大笑]
别吭气
09-26 22:47
09-26 22:47
179
1
[
纯碱吧
]
横盘两天了。到底下不下的去啊???
老虎棒子鸡12
09-26 22:31
09-26 22:47
59
0
[
LPG吧
]
燃油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22:47
09-26 22:47
70
0
[
菜粕吧
]
空头跑吧
股友957505R2
09-26 22:47
09-26 22:47
286
1
[
乙二醇吧
]
这垃圾又得到3900了,今年看起来很难再有大行情了。
博弈弱者道之
09-26 11:18
09-26 22:47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13
80814
80815
80816
80817
80818
80819
80820
80821
80822
808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