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0
1
[
烧碱吧
]
这玩意波动不比原油小,还是新品种真想做过半年一年的,持仓稳定了再说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01:40
09-27 06:52
546
7
[
螺纹钢吧
]
前三个月赚3000块,这两个月亏3000块,玩了五个月,毛线没赚,哎
陈秉宇
09-26 22:52
09-27 06:50
259
5
[
烧碱吧
]
借着提保,拉爆空头还是多头??
anuo_sun
09-26 21:34
09-27 06:50
410
1
[
纸浆吧
]
仓单一直增加资金盘推动随时调整↓↓!上午开盘平仓过节了……做多的朋友们……
我不是拖托脱
09-27 05:21
09-27 06:41
324
0
[
COMEX黄金吧
]
欧美卖出黄金换钱买东西了。
股友MsyBuk
09-27 06:18
09-27 06:39
256
2
[
碳酸锂吧
]
股票看相关的都跌了,大部分是从山顶雪崩式的下跌,看来一个时代要结束了。
期货猫小黑
09-26 23:16
09-27 06:38
201
1
[
白糖吧
]
谁钱多,谁说了算[哭]
我不要做韮菜
09-26 22:37
09-27 06:36
570
2
[
豆粕吧
]
今晚这么多人多单啊,只有我空吗?
梦回17岁
09-26 23:29
09-27 06:33
293
1
[
NYMEX原油吧
]
长假归来,原油过百。
东方不亮888
09-27 05:53
09-27 06:32
212
0
[
沪金吧
]
沐鸿洋:9.27黄金反弹继续空,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杨呈发
09-27 06:28
09-27 06:28
360
1
[
菜粕吧
]
菜粕现在价格真有诱空嫌疑,空单止盈。不要追空开新空单。反弹再开
情系期货3653
09-26 22:41
09-27 06:27
106
0
[
纸浆吧
]
真的有一直涨,一直空的品种。不管亏盈给自己放个好假
九四冬辞
09-27 06:27
09-27 06:27
292
1
[
白糖吧
]
看不懂就锁仓不好吗;非得扛单;明天拍卖价可能会超预期价;糖农以前收入3000元;
带血的黄瓜
09-26 23:22
09-27 06:25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昨晚又在88多的时候果断输出多单策略,再次完美精准验证,有理有据有记录!
低估成长价值
09-27 06:24
09-27 06:24
228
2
[
燃油吧
]
看到那条直线没?因为我多转空,还没来得及止损,一条线就上去了[得意][得意][得
夜色风云
09-26 21:25
09-27 06:24
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月恒生科技就红了两天绿了20天。损百分之11.5心态都要炸了
股友1813l230
09-27 06:23
09-27 06:23
446
0
[
碳酸锂吧
]
节前会到22万?一说到盐湖成本低,他就说盐湖产量小,可以忽略不计。一说到碳酸锂涨
股友fV822210
09-27 06:20
09-27 06:20
214
0
[
螺纹钢吧
]
还在流出,[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柔情似水的钱
09-27 06:19
09-27 06:19
939
10
[
碳酸锂吧
]
睡不着的,有吗?
股友339275eQ
09-27 00:59
09-27 06:17
137
0
[
碳酸锂吧
]
要跌到5万一吨
沪港深三百
09-27 06:15
09-27 06:15
482
3
[
乙二醇吧
]
这回4410拔红旗真的是拔到了山顶!上半年空了一把亏了5000多,这次多又多在山
期货一虾米
09-26 23:14
09-27 06:14
328
1
[
碳酸锂吧
]
马上快出背驰了,别听那帮现在唱空的瞎忽悠
万物皆周期v
09-27 06:01
09-27 06:13
367
2
[
NYMEX原油吧
]
连涨九小时,5分钟都不调。
股友58989x9C
09-27 01:05
09-27 06:13
314
1
[
聚丙烯月均吧
]
多空减仓
山居农夫
09-26 22:47
09-27 06:10
40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天然的多头品种,只输时间不输钱
水手2019
09-26 16:51
09-27 06:10
266
1
[
A50期指吧
]
一肚子坏水。今开盘又要往死里砸了
实践与真理
09-27 05:48
09-27 06:10
338
2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暴涨,你不是烧油的吗
倾国倾城的霄
09-26 21:49
09-27 06:10
138
0
[
碳酸锂吧
]
空,继续空
提篮桥进修班
09-27 06:08
09-27 06:08
165
1
[
豆油吧
]
多油
股友683oF306
09-27 04:44
09-27 06:08
324
1
[
豆油吧
]
多
薄冰小迷妹
09-27 05:44
09-27 06:08
108
0
[
PVC吧
]
基本面实在太弱了
AAA1我不是主
09-27 06:04
09-27 06:04
71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期货首批标准仓单生成
氧化铝资讯
09-27 06:01
09-27 06:01
161
0
[
碳酸锂吧
]
很快会跌到2~3千?
观潮者们
09-27 05:56
09-27 05:56
255
1
[
A50期指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也就是个二百五。
股友M722701Y
09-27 04:27
09-27 05:45
821
8
[
碳酸锂吧
]
如果,我是说如果,碳酸锂跌到5万这里有几个人能抗住?
股友fV822210
09-27 00:01
09-27 05:43
166
1
[
纸浆吧
]
6240已经把缺口补了,坚定空。
保持稳定
09-26 22:48
09-27 05:39
787
5
[
烧碱吧
]
烧碱,今日夜盘清仓,提前放假。九月收益百25左右,纯碱贡献大概百15左右,成功率
仰望之心
09-25 15:17
09-27 05:33
279
2
[
丁二烯胶吧
]
真是空头趋势啥时候做空都不晚[滴汗]
看尽繁华艾
09-26 21:26
09-27 05:32
251
1
[
丁二烯胶吧
]
明显的下跌趋势
股友16UG6830
09-26 21:05
09-27 05:32
152
0
[
NYMEX原油吧
]
这里喊单的,跟他方向反着作,准赢!
龙之杰183
09-27 05:24
09-27 05:24
1019
11
[
豆一吧
]
豆一:晚间提示过新品种豆一回调值得低多布局思路,通道支撑走势完美,介入也可小风控
大圣说期
09-20 14:04
09-27 05:23
1048
29
[
玉米吧
]
市场陈粮依然坚挺,中储粮加大抛储力度。华北秋收接近尾声,辽宁主产区开始陆续收粮。
无极空空
09-24 06:55
09-27 05:22
217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65000啥时能补回来
招财州鹤地风
09-27 05:05
09-27 05:21
225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我少了丨万l
招财州鹤地风
09-27 05:14
09-27 05:14
394
1
[
纸浆吧
]
正所谓富贵险中求!多转空最后的疯狂,坚信空式很快就到来,风水轮流转![赞]
股友88vv
09-27 02:03
09-27 05:13
17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拉高,等到九点开利润大。
谦恭平和de帝
09-27 05:11
09-27 05:11
430
4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为什么总金额少了26400元,分红到账金额只有16600元。少了一万块钱,这是怎
游戏人生0402
09-26 20:27
09-27 05:06
326
0
[
股指期货吧
]
2023.9.27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10 (震荡为主 再跌不怕)
老王操盘
09-27 04:53
09-27 04:53
187
0
[
A50期指吧
]
又装
俏皮的汤子轩
09-27 04:52
09-27 04:52
109
0
[
碳酸锂吧
]
高价买锂矿的亏大发了。
股友iwWPaV
09-27 04:51
09-27 04:51
576
3
[
碳酸锂吧
]
可以参考纯碱,远兴700的成本新增上线时纯碱从3200打到1300;现在盐湖30
飞天甲醇矿
09-27 00:12
09-27 04:51
7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3000点附近不要盲目割肉!
超时空接触88
09-27 02:40
09-27 04:48
300
1
[
PVC吧
]
明天直达6000。散多做好充保证金的准备。
操作君
09-27 00:59
09-27 04:48
106
0
[
豆粕吧
]
多豆粕,
股友683oF306
09-27 04:43
09-27 04:43
127
0
[
NYMEX原油吧
]
该跌的一直涨
防范内鬼
09-27 04:40
09-27 04:40
126
0
[
玉米吧
]
经过合约切换,最终玉米主连必须跌破周线的250均线,目前在2430附近,就是不知
RainK
09-27 04:32
09-27 04:32
353
1
[
纸浆吧
]
节后跳空一周内拉升到9000
既买何卖
09-27 00:46
09-27 04:25
414
0
[
天然气吧
]
随着冬季的到来,一波行情在所难免[俏皮]
longer16
09-27 04:24
09-27 04:24
366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怎么提的啊,糊涂账
齐心协力地一
09-27 01:37
09-27 04:08
17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为了9点更好的砸盘[鼓掌][鼓掌]
老怪捉妖
09-27 04:01
09-27 04:01
2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暴风雨的一天
豆鼓蒸柳丁
09-27 03:27
09-27 03:37
220
0
[
A50期指吧
]
喔豁[囧]
那山那水那韭
09-27 03:36
09-27 03:36
127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购买
老徐模拟
09-27 00:16
09-27 03:32
379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大跌,我要换车
风风景天
09-26 23:01
09-27 03:32
352
2
[
焦煤吧
]
真特么无语,买多就一直跌,一换空就特么涨,被针对了一样。
一百万翻五倍
09-26 22:54
09-27 03:24
418
5
[
苹果吧
]
花狸猫都认赔了,我的苹果多单危险了,要慢慢平多开空了
一入期市深如
09-26 13:25
09-27 03:15
230
1
[
A50期指吧
]
内资预计卖出八百亿
妖怪小屋
09-27 01:49
09-27 03:11
116
0
[
LPG吧
]
油价撑破天,液油没那么容易下去的
叮当来了
09-27 03:11
09-27 03:11
304
3
[
豆粕吧
]
大聪明,最强老六,卧龙凤雏,毛太都叫跌了,这叫一鲸落水绿,万物复苏生长红,还不快
繁花啊宝
09-26 14:32
09-27 03:06
12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停
碳酸锂负债96
09-27 03:01
09-27 03:01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破1900一线,多单扫损。空仓的可以在1898-1894附近接一波多。
账户已注销
09-27 02:58
09-27 02:58
426
4
[
A50期指吧
]
这个垃圾居然还是红的?
又见雨后彩虹
09-27 01:49
09-27 02:52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原 油 多 单 已 到 目 标 位 置 。 现 价 9 0 . 4 0 位 平
解盘金油
09-27 02:52
09-27 02:52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
热情的吕柏
09-27 02:49
09-27 02:49
8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9-27 00:27
09-27 02:46
398
1
[
热卷吧
]
各位大哥这个品种能做多了吗?
小散修心
09-27 02:22
09-27 02:38
356
1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M继续跑输大盘,虽然多头也不强力,但空头也没下杀,今天整天在30个点波动,
那一茬韭菜
09-26 15:21
09-27 02:34
425
1
[
沪银吧
]
来个瀑布看看实力[呲牙][呲牙]
真男人贺强
09-27 01:33
09-27 02:32
202
0
[
小型道指吧
]
再跌一天就能红半个月了
十二月割韭菜
09-27 02:26
09-27 02:26
258
1
[
NYMEX原油吧
]
美股苹果跌了快两个点了
斐然满斗的卜
09-27 01:35
09-27 02:22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03
80804
80805
80806
80807
80808
80809
80810
80811
80812
808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