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4
1
[
橡胶吧
]
13700左右你再考虑止跌吧,现在你说啥我都空,做空亏了钱我也高兴。做一次多亏一
只空橡胶
09-26 19:55
09-26 20:16
108
0
[
焦煤吧
]
空起来。还有一把个点盈利空间!下![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你瞅啥789
09-26 20:15
09-26 20:15
456
5
[
玉米吧
]
哎呀,小小的玉米都亏了好几千了,够买几百斤了
同名的好多
09-26 17:05
09-26 20:15
507
2
[
纯碱吧
]
李蓓看好地产复苏,说她要飞龙在天
生命法廷
09-26 19:43
09-26 20:15
293
2
[
燃油吧
]
长假不敢开仓,少赚了不少钱,为了规避风险,也是没有办法。
Shishi_Bigpi
09-26 15:13
09-26 20:15
179
0
[
NYMEX原油吧
]
9-26:周二早盘原油思路
ZLLJ012
09-26 10:45
09-26 20:14
1111
5
[
菜粕吧
]
完了完了,晚上不会直接高开100点的吧?期货真是不好搞啊
账户已注销
09-26 17:05
09-26 20:14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二早盘原油方面:一则还持有昨夜原油多的朋友今日可继续持有,建议回撤89.1附近
ZLLJ012
09-26 10:47
09-26 20:14
591
1
[
沪铝吧
]
文化商品重要支撑,加息未期美元随时见顶,长线有色只多不空
h170z1702
09-26 16:03
09-26 20:14
362
0
[
沪锌吧
]
沪铝 低库存延续,国内经济政策提振,沪铝震荡偏强 现货升水因合约移仓,
h170z1702
09-26 20:14
09-26 20:14
90
0
[
玻璃吧
]
今天没好好跌是因为空头减仓,国泰中信减仓空单加多单
空空期货初学
09-26 20:14
09-26 20:14
303
2
[
NYMEX原油吧
]
几个产油国配合炒作
兄弟k
09-26 20:00
09-26 20:14
305
1
[
玉米吧
]
今晚技术性反弹,中信10000多手多单增仓!
红吉绿利
09-26 19:33
09-26 20:14
260
1
[
甲醇吧
]
原油暴涨
钟鼎浐灞
09-26 18:32
09-26 20:14
8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是红!
稳稳当当地
09-26 20:13
09-26 20:13
230
4
[
COMEX黄金吧
]
下不去的,大家逢低做多
股友1g88z826
09-26 17:41
09-26 20:13
524
7
[
纯碱吧
]
集运欧线04,908,20手,马上爆仓了,大哥指点一下
温文尔雅的逸
09-26 16:03
09-26 20:13
403
3
[
生猪吧
]
中粮呵呵哒又加空单了,多头不死他不休
股友r931913I
09-26 16:45
09-26 20:13
293
0
[
豆粕吧
]
青山点评9/27晚盘预测:豆粕2401晚盘策略:【低多】,3967-3947附近
青山点评6
09-26 20:13
09-26 20:13
14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一下,明天还是跌,跌倒周四下午,拉一下。
锡锰不停涨
09-26 20:04
09-26 20:12
98
0
[
欧线集运吧
]
恐惧的时候贪婪
股友73p6926q
09-26 20:12
09-26 20:12
170
0
[
A50期指吧
]
美元开始持续下跌。
辉煌只能靠自
09-26 20:12
09-26 20:12
264
2
[
NYMEX原油吧
]
看着不像能拉上去的样子!
五步穿杨
09-26 19:52
09-26 20:12
403
2
[
碳酸锂吧
]
我老这样想,我就是一个,活着这个世界上有什么用,
TF抄家KK
09-26 19:10
09-26 20:12
6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朝上爬,明天能把A股拉起来算功德一件!
智慧的南宫艳
09-26 20:12
09-26 20:12
270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9/27晚盘预测:白糖2401晚盘策略:【低多】,6900-6870附近
青山点评6
09-26 20:12
09-26 20:12
50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们直接躺平了
AAABBBCC
09-26 20:12
09-26 20:12
285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9/27晚盘预测:塑料2401晚盘策略:【高空】,8248-8280附近
青山点评6
09-26 20:12
09-26 20:12
324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9/27晚盘预测:乙二醇2401晚盘策略:【高空】,4200-4220附
青山点评6
09-26 20:11
09-26 20:11
304
4
[
淀粉吧
]
这行情,有赚到钱的吗?
期货玩的是心
09-26 14:10
09-26 20:11
394
3
[
聚丙烯吧
]
怪自己没有止损现在亏1万了不敢再扛了再扛感觉是逼仓要逼爆多仓了晚上冲高一些我割了
天佑我哲希
09-26 15:53
09-26 20:11
314
2
[
COMEX黄金吧
]
我一手都亏1w多牛以后坚决不玩黄金
浴血抢烧鸭饭
09-26 19:23
09-26 20:10
136
0
[
纽约金TN12吧
]
华为发布黄金手表,黄金大涨
n14188254394
09-26 20:10
09-26 20:10
691
6
[
沪铝吧
]
没事刷抖音不香吗买啥期货呀[大哭]一个月不见了十几万
股友T5O13666
09-26 11:40
09-26 20:09
1061
4
[
豆粕吧
]
豆粕的空单今晚又要难受了吗?[哭][哭][哭]
文曲星
09-25 19:28
09-26 20:09
768
3
[
沪铝吧
]
为了大家的幸福,我买多了
跟随资金顺势
09-26 14:54
09-26 20:09
239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建议88.7—88.4多,止损88.0,目标89.2—90,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王天发
09-26 14:33
09-26 20:09
210
0
[
短纤吧
]
青山点评9/27晚盘预测:短纤2311晚盘策略:【高空】,7622-7647附近
青山点评6
09-26 20:08
09-26 20:08
360
2
[
燃油吧
]
这货散空多还是散多多?我要反买你们[得意][得意][得意]
账户已注销
09-26 19:48
09-26 20:08
181
2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还活着吗?
小小一只鱼
09-26 17:46
09-26 20:08
146
0
[
NYMEX原油吧
]
箱体震荡,箱体上沿90.8箱体下沿88.3
吉祥州鹤de叶
09-26 20:07
09-26 20:07
724
1
[
塑料吧
]
聚乙烯:需求不及预期 PE弱势调整
塑料资讯
09-26 14:52
09-26 20:07
162
4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市场只能抱捷荣技术可以赚钱
沧海一生笑8
09-26 18:18
09-26 20:07
369
2
[
橡胶吧
]
日本橡胶还在20天线以上,多头莫慌!
国色天香的空
09-26 19:50
09-26 20:06
406
1
[
沪金吧
]
大妈们都进来做稳了么
兄弟k
09-26 20:01
09-26 20:06
170
1
[
碳酸锂吧
]
小米汽车还没出,电池就产能过剩了??
永远不空
09-26 19:07
09-26 20:06
114
0
[
烧碱吧
]
昨晚夜盘竞价拉涨停、让我不敢加空、少赚太多了
渔夫打板
09-26 20:06
09-26 20:06
484
1
[
天然气吧
]
你们方心价格会非常缓慢抬高。但是不是涨上去的。是改上去的。跌会是一直跌的。人家交
唯一真神j
09-26 19:56
09-26 20:06
264
4
[
纯碱吧
]
各位老铁,我准备满仓开多,[呲牙][呲牙][呲牙]。
招财善贾的楚
09-26 14:59
09-26 20:06
217
2
[
沪镍吧
]
如何看?
二万五千里
09-26 19:45
09-26 20:06
229
0
[
棉花吧
]
盘前跌,盘中跌,盘后涨已经成了常态,夜盘前又要跳
老王有点意思
09-26 20:06
09-26 20:06
744
8
[
纸浆吧
]
夜盘极有可能一字涨停开盘,有点瘆人
陌晓妖
09-26 14:44
09-26 20:04
223
4
[
欧线集运吧
]
[大笑][大笑]加仓要果断。。下午反攻。。。冲上810。。
pvc纯碱战神
09-26 13:44
09-26 20:04
93
0
[
A50期指吧
]
夜里就是猛。
爱提不提我无
09-26 20:04
09-26 20:04
189
0
[
天然气吧
]
标准姿势漂亮
兄弟k
09-26 20:03
09-26 20:03
157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今晚保底2个点
股友2z07568O
09-26 20:03
09-26 20:03
408
1
[
铁矿石吧
]
这操盘水平真心牛掰昨天晚上增仓下跌,今天就用空平把价格打上去,价格涨了,多单还平
印花税战神
09-26 19:52
09-26 20:03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底分型出来了!涨涨涨!
抓割韭菜的原
09-26 20:03
09-26 20:03
11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干不上1个点,都不够早上一个深水跳的[困顿][困顿][困顿]
用户0993
09-26 20:02
09-26 20:02
466
2
[
豆粕吧
]
今晚必将低开,我留了一手多在里面作为引子
账户已注销
09-26 19:29
09-26 20:01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PA66涨了2千多噢
伏地魔之祖
09-26 20:01
09-26 20:01
140
0
[
原油吧
]
美元强。原油弱。外盘这么个走势,lpg在节前很难有反弹修复了。外盘配合过节砸盘杀
Tian929
09-26 20:01
09-26 20:01
383
1
[
乙二醇吧
]
EG2401:成功的看高位形态
商品期货鲸期
09-26 14:25
09-26 20:00
259
9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7500还是真的拦不住!最低17381!线下200点提醒出来了!纳指德指看看力
改名1万次
09-26 15:26
09-26 20:00
391
1
[
碳酸锂吧
]
哇靠,中信期货保证金增加到20%了
回收紫铜
09-26 19:34
09-26 20:00
687
2
[
甲醇吧
]
甲醇2401:近两日部分资金流入,主力再度增
SX198792短线
09-25 19:54
09-26 19:59
564
1
[
沥青吧
]
沥青2311:周一SC原油主力合约萎靡不振,沥青
SX198792短线
09-25 19:56
09-26 19:59
265
1
[
A50期指吧
]
又是一个踏空的夜晚,哭泣
账户已注销
09-26 19:43
09-26 19:59
255
0
[
天然气吧
]
OK完美。2311和后面的合约全部刷今年新低了。太强势了。不过是向下的。[勾引]
唯一真神j
09-26 19:59
09-26 19:59
446
1
[
沪银吧
]
全仓的又要凉凉了,这样提保谁又顶得住
有玩必输
09-26 18:41
09-26 19:59
116
0
[
碳酸锂吧
]
就像伦敦镍一样,空头裸空,现在逐步建仓,后面看到20以上
有魄力的邱博
09-26 19:59
09-26 19:59
868
1
[
玻璃吧
]
【小北说期】9/26玻璃2401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690-1700附
小北说期1
09-26 12:17
09-26 19:58
219
1
[
甲醇吧
]
跌破2400
股友69M5i991
09-26 16:38
09-26 19:58
408
4
[
碳酸锂吧
]
割完了风险度都过200了还不平
富有积玉得双
09-26 15:03
09-26 19:58
593
6
[
纯碱吧
]
现在产能有了,检修结束了,进口也到港了怎么现货还不降价?
小韭菜一个惨
09-26 15:07
09-26 19:57
325
5
[
豆油吧
]
轻舟已过万重山,豆油节前8300
多头如何把货
09-26 13:41
09-26 19:57
501
3
[
甲醇吧
]
甲醇空头延续,恐怕节前会有一波逼多行情,小散自己注意了
谦虚的陆易
09-26 17:27
09-26 19:57
129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1934-1941分别继续空即可1928看破位1922!原油89.4-90.
改名1万次
09-26 19:56
09-26 19:56
43
1
[
黄金/美元吧
]
2023.9.26黄金原油今日线上继续拿下
账户已注销
09-26 19:33
09-26 19:56
309
2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海通期货-步步昇[Q20999]$这款产品这个月为什么表现这么差呢?管理人能解
大先88888
09-26 07:38
09-26 19:56
共有帖子数
16531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80799
80800
80801
80802
80803
80804
80805
80806
80807
80808
808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