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1:日线现高位形态
商品期货鲸期
09-21 21:04
09-26 13:40
75
0
[
烧碱吧
]
给我拉起来
来期货薅羊毛
09-26 13:40
09-26 13:40
288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唯一的希望就是明后两天了,我觉得
坚持得谢烟客
09-26 13:40
09-26 13:40
70
0
[
碳酸锂吧
]
快跑,新低,破15
股友xiXtHP
09-26 13:40
09-26 13:40
89
0
[
铁矿石吧
]
外资减仓了,人家690的成本,再怎么减仓也是大赚。
西洋棋迷
09-26 13:39
09-26 13:39
126
0
[
纯碱吧
]
还不如10月份,11月的多,是真的弱
美好的爱芝菲
09-26 13:39
09-26 13:39
478
9
[
甲醇吧
]
这个月损失惨重,止损休息节后再来了。
勇闯贵宾厅66
09-25 22:43
09-26 13:39
70
1
[
碳酸锂吧
]
拉上去
栺手遮天
09-26 13:33
09-26 13:39
88
0
[
碳酸锂吧
]
只有一手也能亏死我。。。天理何在
股友bieIkV
09-26 13:39
09-26 13:39
96
0
[
豆粕吧
]
这是上午跳高,下午跳崖?
地平线上一抹
09-26 13:38
09-26 13:38
95
0
[
碳酸锂吧
]
坚决抄底,控制好仓位就行
老王擒龙
09-26 13:38
09-26 13:38
89
0
[
不锈钢吧
]
坑啊,赚50块就跑,你继续振
TODD涛
09-26 13:38
09-26 13:38
80
0
[
碳酸锂吧
]
深不见底[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6 13:38
09-26 13:38
91
1
[
PVC吧
]
继续加空继续加空
宁静的998
09-26 13:32
09-26 13:38
86
0
[
玻璃吧
]
看看螺纹就问你怕不怕[得意]
一级枣
09-26 13:38
09-26 13:38
347
2
[
玻璃吧
]
多单要嘎了?
挣扎一下
09-26 11:24
09-26 13:38
199
0
[
热卷吧
]
?跌这么狠
提款机机GGG
09-26 13:38
09-26 13:38
59
0
[
纯碱吧
]
尾盘有惊喜
火箭双黄蛋
09-26 13:38
09-26 13:38
171
0
[
菜粕吧
]
哈哈哈哈,做空一直爽,昨晚出了空单今天接着空!我都无语了!
我和白糖不共
09-26 13:38
09-26 13:38
242
1
[
焦煤吧
]
顶部到了 反弹都是空
A还活着A
09-26 12:26
09-26 13:38
59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底!!!!
老王擒龙
09-26 13:37
09-26 13:37
86
0
[
碳酸锂吧
]
大长腿要来了。上去
栺手遮天
09-26 13:37
09-26 13:37
448
4
[
碳酸锂吧
]
我的多单也快被强平了,没有等来胜利的时刻
股友nam5Y4
09-26 13:29
09-26 13:37
116
0
[
菜粕吧
]
空,3130止盈。能不能到?
偏财广进
09-26 13:37
09-26 13:37
87
0
[
玻璃吧
]
能向下突破1660那真的是有戏看了
翻滚吧gogogo
09-26 13:37
09-26 13:37
49
0
[
菜油吧
]
上不去就会破8500
冷静心态重要
09-26 13:37
09-26 13:37
72
0
[
纯碱吧
]
歇菜了,下午不用看盘了,也就这样了
岂不儿戏
09-26 13:37
09-26 13:37
84
0
[
PVC吧
]
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蘑根大葱
09-26 13:37
09-26 13:37
281
3
[
尿素吧
]
下午大v天龙,两极反转,发点红包过节吧主力[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338a6q67
09-26 11:53
09-26 13:37
76
0
[
尿素吧
]
又在这里诈尸了
股友9325093t
09-26 13:37
09-26 13:37
90
0
[
玻璃吧
]
诱空而已,1700附近永远也破不了[大笑][鼓掌]
每个人的战场
09-26 13:37
09-26 13:37
358
4
[
玻璃吧
]
没跑,被套了[微笑][微笑]
胡北人
09-26 10:54
09-26 13:37
182
0
[
氧化铝吧
]
烧碱跳水了,你为什么还在坚挺
期界巴菲龙
09-26 11:00
09-26 13:37
90
0
[
沪银吧
]
内盘这帮
大吉大利周末
09-26 13:37
09-26 13:37
84
0
[
焦煤吧
]
惨,真惨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桀骜123
09-26 13:37
09-26 13:37
377
3
[
玻璃吧
]
诱多相当成功!
尾盘涨跌买博
09-26 09:26
09-26 13:37
264
1
[
乙二醇吧
]
多单4100再建仓吧。止损4050。
双鱼座的瓜
09-26 11:27
09-26 13:36
64
0
[
尿素吧
]
下午开盘空头居然空平5000多手
黑龙墨渊
09-26 13:36
09-26 13:36
55
0
[
烧碱吧
]
抄底
一路向北票票
09-26 13:36
09-26 13:36
65
0
[
淀粉吧
]
把钱还我,不玩啰
阿凡提2020
09-26 13:36
09-26 13:36
56
0
[
PVC吧
]
在来80个点没啥问题[滴汗]
乌龙凤雏
09-26 13:36
09-26 13:36
99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家伙又不用实物交割,上下都快
龙马腾
09-26 13:36
09-26 13:36
382
4
[
菜粕吧
]
做这玩意太难了,反应慢一点就被套
明灯指路
09-26 12:19
09-26 13:35
238
1
[
沪银吧
]
还逼仓不
账户已注销
09-26 12:55
09-26 13:35
521
1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亨通光电和市值300亿的新易盛,谁更有价值[鼓掌][再见][加油]
小司机2
09-26 13:17
09-26 13:35
141
0
[
沪金吧
]
空仓的,13一线有短多的机会
倩倩说金
09-26 13:35
09-26 13:35
94
0
[
铁矿石吧
]
这种接受脚趾头想想都可以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9-26 13:35
09-26 13:35
115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四天,找到规律了
谦虚的水雪想
09-26 13:24
09-26 13:35
436
4
[
碳酸锂吧
]
外盘现在又跌了百分之6大概9000点
西郊蛇王小号
09-26 13:12
09-26 13:35
146
3
[
碳酸锂吧
]
抄底全仓多,涨200减1手
一路向北票票
09-26 10:53
09-26 13:35
81
0
[
淀粉吧
]
机构在平多加空这个位置又不高,纠结,还是看着吧
有战略眼光的
09-26 13:35
09-26 13:35
190
0
[
热卷吧
]
跌200多点了
神赢仙子
09-26 13:35
09-26 13:35
20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破3600。[得意][梭哈][梭哈][干杯][干杯]
诸相非相6688
09-26 13:35
09-26 13:35
176
0
[
A50期指吧
]
价值投资伊利股份
钱氏家族价值
09-26 13:34
09-26 13:34
108
0
[
沪金吧
]
瀑布来了,加空,节前吃大肉
思睿奇点分析
09-26 13:34
09-26 13:34
182
0
[
热卷吧
]
太狠了吧
神赢仙子
09-26 13:34
09-26 13:34
628
12
[
烧碱吧
]
完犊子,还有一手的钱。彻底满仓了。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是难过。心里还想他爹,再加一首
邢博楠
09-26 12:08
09-26 13:34
143
0
[
菜粕吧
]
继续短空
偏财广进
09-26 13:34
09-26 13:34
85
0
[
棕榈油吧
]
真牛,
期期2019
09-26 13:34
09-26 13:34
159
0
[
A50期指吧
]
上来吧,上面爽啊
辉煌只能靠自
09-26 13:34
09-26 13:34
77
0
[
玻璃吧
]
观察着近月合约领跌,大跌就开始了!
一不见
09-26 13:34
09-26 13:34
80
0
[
甲醇吧
]
[图片]
冬可冬
09-26 13:34
09-26 13:34
83
0
[
碳酸锂吧
]
怎么弹都不信他要涨了,,,没有龙虎榜,,没有几个跌停就不是底部。。。
股友w181X612
09-26 13:34
09-26 13:34
91
0
[
烧碱吧
]
2880大胆抄底
一路向北票票
09-26 13:34
09-26 13:34
433
4
[
豆油吧
]
8000的空,下午能不能吃肉
拼搏奋斗11
09-26 11:20
09-26 13:33
232
0
[
硅铁吧
]
做多吧
蛋蛋家的蛋蛋
09-26 13:33
09-26 13:33
81
0
[
玻璃吧
]
拿出你的王者风范来
青龙长虹
09-26 13:33
09-26 13:33
92
0
[
苯乙烯吧
]
8200等着
我不行我得再
09-26 13:33
09-26 13:33
248
2
[
焦煤吧
]
20日撑不住,太多止损盘放在了20日线那里,会瞬间往下猛砸,今天一定到1650
股友6172U66d
09-26 12:22
09-26 13:33
171
1
[
菜粕吧
]
沃啊,俩小时涨一百点
多头如何把货
09-26 11:10
09-26 13:33
302
1
[
纯碱吧
]
海里装光伏板,几十里,量大
期海一束康乃
09-26 13:02
09-26 13:33
120
0
[
螺纹钢吧
]
现在不空,更待何时[得意][梭哈][梭哈][干杯][干杯]
诸相非相6688
09-26 13:33
09-26 13:33
213
0
[
鸡蛋吧
]
一根红线来吧,一分钟涨多少?
你太自信了
09-26 13:32
09-26 13:32
175
3
[
LPG吧
]
天然气周线日线看在5521附近有强支撑,可以博一个多单的反弹。
股盗之旅
09-26 11:46
09-26 13:32
104
0
[
甲醇吧
]
下午开盘,多空双方又开始投入战斗力开始打架了
巴韭特分特
09-26 13:32
09-26 13:32
76
0
[
玻璃吧
]
太小家子气了[好困惑]
青龙长虹
09-26 13:32
09-26 13:32
126
0
[
烧碱吧
]
能不能跌停啊
普莱斯上尉14
09-26 13:32
09-26 13:32
11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白天应该都是反弹了
沉着冷静严格
09-26 13:31
09-26 13:31
295
2
[
菜粕吧
]
我也摸清楚了苟主力的套路,上下来回搞
内盘品种是真
09-26 10:57
09-26 13:31
120
0
[
花生吧
]
说你们不信,偷袭了吧!
閱掍簡
09-26 13:31
09-26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80742
80743
80744
80745
80746
80747
80748
80749
80750
80751
807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