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0
[
碳酸锂吧
]
今晚宁德时代想买到便宜矿 感觉还是作梦
股友9079I62F
09-26 13:40
09-26 13:46
120
1
[
碳酸锂吧
]
跌得过分了![傲][傲][傲]
愉快的李雪儿
09-26 13:32
09-26 13:46
280
8
[
纯碱吧
]
我手里所持头寸都是空头,从趋势来看打算持仓过节,大家给点意见呗。
期货首席操盘
09-25 21:34
09-26 13:46
69
0
[
菜粕吧
]
准备跳水吗
轩啊稳住
09-26 13:45
09-26 13:45
1035
14
[
苹果吧
]
苹果05合约,我上午进场做空了。因为苹果05的价格比苹果01的价格高了近200个
中原长线慢跑
09-25 12:00
09-26 13:45
155
1
[
丁二烯胶吧
]
《主力听我的》继续反弹做空,验证过我都对了,空头趋势了,记住唱多害人不浅
狂龙跟庄割韭
09-26 07:21
09-26 13:45
98
0
[
玻璃吧
]
这庄属实窝囊。
青龙长虹
09-26 13:45
09-26 13:45
138
3
[
尿素吧
]
它来了它来了,大V天龙它来了,快上车兄弟们
小号老股友
09-26 13:36
09-26 13:45
102
0
[
碳酸锂吧
]
哪个说得抄底,抄
健康可乐
09-26 13:45
09-26 13:45
95
0
[
碳酸锂吧
]
回到九万一吨
经纶利市地丁
09-26 13:45
09-26 13:45
156
0
[
螺纹钢吧
]
三天把几个月的量都跌没了,你说往哪涨
股友xXXISv
09-26 13:45
09-26 13:45
99
0
[
碳酸锂吧
]
151000分时双底,短多
一路向北票票
09-26 13:45
09-26 13:45
134
0
[
烧碱吧
]
跌停,爆仓
虎豹之人
09-26 13:45
09-26 13:45
98
0
[
PVC吧
]
满仓50手跌停板挂买多PVC你们自己看着办!
jrgz408
09-26 13:45
09-26 13:45
84
0
[
铁矿石吧
]
最牛的铁哥,也被砸蒙了吧
瀚海天透
09-26 13:44
09-26 13:44
60
0
[
尿素吧
]
尿素一手多少钱?
基民Yy2AY5
09-26 13:44
09-26 13:44
97
0
[
铁矿石吧
]
年底会不会空头拿货逼仓
零花钱不够了
09-26 13:44
09-26 13:44
57
0
[
尿素吧
]
还得下来
富贵必胜
09-26 13:44
09-26 13:44
59
0
[
PVC吧
]
被卖了都不知道呀[滴汗][滴汗][滴汗]
农铁牛
09-26 13:44
09-26 13:44
84
0
[
碳酸锂吧
]
车企不是说到15就采购吗
沙M特小王子
09-26 13:44
09-26 13:44
598
7
[
甲醇吧
]
今晚提保[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9-26 13:10
09-26 13:44
757
18
[
鸡蛋吧
]
为什么鸡蛋2309交割价格才4699,价格那么低,你们不是整天喊贴水吗?
St茅台退
09-26 09:20
09-26 13:44
64
0
[
甲醇吧
]
不能回抽都没有吧
anyok
09-26 13:44
09-26 13:44
262
3
[
苹果吧
]
卖不动哟!
啃不动的铁脑
09-26 11:17
09-26 13:44
122
1
[
碳酸锂吧
]
抄底干多
一路向北票票
09-26 13:35
09-26 13:43
491
1
[
尿素吧
]
月线收红问题
江南面馆
09-26 11:49
09-26 13:43
64
0
[
纯碱吧
]
红起来吗
小涡流
09-26 13:43
09-26 13:43
177
2
[
菜粕吧
]
多?空?多?空?多?空?多吗?空吗?不多?不空?很多?很空?大空?大多?多?空?
让献b
09-26 13:33
09-26 13:43
108
0
[
纸浆吧
]
我看空哦
年轻潇洒的心
09-26 13:43
09-26 13:43
81
0
[
甲醇吧
]
至少还有波大的
我是你的什么
09-26 13:43
09-26 13:43
403
4
[
鸡蛋吧
]
下午鸡蛋雄起
股友1698W390
09-26 12:02
09-26 13:43
116
0
[
生猪吧
]
哥们反弹啊反弹啊你!争口气
狼来惹
09-26 13:43
09-26 13:43
100
0
[
沪镍吧
]
牛逼
悠闲的陈靖娴
09-26 13:43
09-26 13:43
200
1
[
纯碱吧
]
准备迎接后面的瀑布吧
禅养罡
09-26 11:38
09-26 13:43
21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俩天增仓10万手的话,是不可能涨的。最多能缓跌
瀚海天透
09-26 13:43
09-26 13:43
200
0
[
硅铁吧
]
硅铁拉涨是真快
内盘品种是真
09-26 13:42
09-26 13:42
90
0
[
纯碱吧
]
10个点一日游,搞什么
富贵必胜
09-26 13:42
09-26 13:42
306
1
[
生猪吧
]
该清楚有没有猪瘟?有,利多远月,没有,远月不利
股友sOPrcC
09-26 10:59
09-26 13:42
94
0
[
碳酸锂吧
]
跌到100000
熊来了快跑啊
09-26 13:42
09-26 13:42
253
1
[
生猪吧
]
卖房做多发大财
股友r931913I
09-26 11:28
09-26 13:42
415
4
[
股指期货吧
]
这行情太好赚钱了
股友55017876
09-25 09:54
09-26 13:42
95
0
[
玻璃吧
]
收盘还能跌2个点,夜盘开始长跌模式
股友ZL3jHv
09-26 13:42
09-26 13:42
169
0
[
花生吧
]
这是要发过节费了[大笑]
基民0ikcrR
09-26 13:42
09-26 13:42
448
2
[
烧碱吧
]
继续多捡钱了,看到3500!!!开盘直接拉
雅诚95
09-19 23:06
09-26 13:42
71
0
[
尿素吧
]
大V龙重要来了 解放了
禅悟大师
09-26 13:42
09-26 13:42
233
1
[
棉花吧
]
我加空了,你可以跌下来了,感觉下午会跌
棉花50000
09-26 13:08
09-26 13:42
62
0
[
碳酸锂吧
]
继续空
股友BhCQwA
09-26 13:42
09-26 13:42
67
0
[
纯碱吧
]
现在就是高手续费,一百来点来回杀,多空都输
细心的泉之蓝
09-26 13:42
09-26 13:42
169
2
[
碳酸锂吧
]
本周收盘168000
一路向北票票
09-26 13:39
09-26 13:42
467
3
[
鸡蛋吧
]
今天又赚钱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St茅台退
09-26 11:34
09-26 13:42
364
1
[
螺纹钢吧
]
晚上就提保了。逼多??
股友22z73809
09-25 11:56
09-26 13:42
902
2
[
螺纹钢吧
]
9月26日 长江钢铁对合肥地区螺纹下调30元
螺纹钢资讯
09-26 10:10
09-26 13:42
75
0
[
碳酸锂吧
]
没出龙虎榜还是不要玩了,谁知道里面有什么牛鬼蛇神
大道至简随机
09-26 13:42
09-26 13:42
59
0
[
碳酸锂吧
]
153600反抽
一路向北票票
09-26 13:41
09-26 13:41
336
8
[
玻璃吧
]
1800的多单,还有在的嘛?
股友2393390w
09-26 09:28
09-26 13:41
405
1
[
生猪吧
]
会不会跌停爆仓
期界巴菲龙
09-26 13:35
09-26 13:41
94
0
[
纯碱吧
]
1800变成强支撑了,现货不下来,纯碱期货难跌。
让逻辑先行
09-26 13:41
09-26 13:41
51
0
[
纯碱吧
]
仓逼
清朗的金色琴
09-26 13:41
09-26 13:41
79
0
[
甲醇吧
]
焦炭那边好像有多单爆了
嗦迪斯奈
09-26 13:41
09-26 13:41
83
0
[
淀粉吧
]
割了割了
Red10厘米就
09-26 13:41
09-26 13:41
651
6
[
甲醇吧
]
下午拉伸,爱信不信
我本平庸何惧
09-26 11:39
09-26 13:41
139
0
[
碳酸锂吧
]
全是一帮手握重金的裸空,玩不过你们,亏损30万,走人
回收紫铜
09-26 13:41
09-26 13:41
90
0
[
碳酸锂吧
]
大家一起喊破15
股友20G65f16
09-26 13:41
09-26 13:41
157
0
[
菜粕吧
]
一手一手空,不要急!
天道的追随者
09-26 13:41
09-26 13:41
428
6
[
烧碱吧
]
3100买空,没坚持真后悔呀!!
娃娃韭菜
09-26 11:30
09-26 13:41
288
1
[
螺纹钢吧
]
要崩
吉祥广进地祖
09-26 13:37
09-26 13:41
73
0
[
烧碱吧
]
到底了,要翻红下午
有魅力得多弥
09-26 13:41
09-26 13:41
283
0
[
锰硅吧
]
周线7130
dutao584521
09-26 13:41
09-26 13:41
711
10
[
纽约金TN12吧
]
不废话,直接上干货,我都想全部家当换黄金了![笑哭]认同的点赞!
十面埋伏暗渡
09-20 03:12
09-26 13:41
80
0
[
碳酸锂吧
]
老子平仓你就不跌了,
东方财富888
09-26 13:41
09-26 13:41
284
0
[
纯碱吧
]
进口纯碱都到港了,工厂检修也差不多了马上要大跌价了
浮沉万余
09-26 13:41
09-26 13:41
126
0
[
螺纹钢吧
]
不搞马后炮 就是现在
股友29128U62
09-26 13:41
09-26 13:41
344
1
[
生猪吧
]
卖房做空发大财,生猪已经破位了,下跌空间巨大,多头及时离场!
股友3V6T6582
09-26 11:30
09-26 13:41
247
0
[
甲醇吧
]
空单是不是不用钱啊死命的开
格力夫
09-26 13:37
09-26 13:41
177
0
[
螺纹钢吧
]
同志们硅铁是个好东西啊
蛋蛋家的蛋蛋
09-26 13:40
09-26 13:40
272
2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不破15不抄底
未来三年做多
09-26 13:31
09-26 13:40
391
3
[
欧线集运吧
]
顺势而为,节前大红包
股友075A0595
09-26 13:18
09-26 13:40
521
12
[
纯碱吧
]
好多人空军朋友等着1744,个人觉得这就是个大坑。。。最近亏掉6万多,50手螺纹
多着多这就空
09-26 09:44
09-26 13:40
83
0
[
碳酸锂吧
]
收盘价不会高于150000
西郊蛇王小号
09-26 13:40
09-26 13:40
348
12
[
尿素吧
]
小试一下好几天没有成功了2120一直下不去
Mandala游
09-26 10:47
09-26 13:40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80741
80742
80743
80744
80745
80746
80747
80748
80749
80750
80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