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大空头上班,包下去
股友9086n960
03-30 10:00
03-30 10:09
31
0
[
沪锡吧
]
价涨。股跌。奇怪
股友269K9700
03-30 10:08
03-30 10:08
38
0
[
生猪吧
]
拉100点都费劲,远期都没啥流动性白瞎了周末两天涨停
xuxuzu
03-30 10:08
03-30 10:08
69
2
[
豆粕吧
]
老是自言自语,说着一大堆乱七八糟看不懂的那哥们是不是疯了?
杰森斯坦达
03-30 09:32
03-30 10:08
71
3
[
小型纳指吧
]
尽快地面战争,反而结束更早。没有选项了
豪爽泼辣的庄
03-30 08:21
03-30 10:08
35
0
[
生猪吧
]
玉米跌了,你不得涨啊
似此星辰非此
03-30 10:08
03-30 10:08
34
0
[
钯吧
]
是不是要腾飞了,再来一波
日内止损保本
03-30 10:08
03-30 10:08
30
0
[
丁二烯胶吧
]
沥青大跌
一天2个点胜
03-30 10:08
03-30 10:08
40
0
[
生猪吧
]
如果明天连十日线都摸不了就真走了,其他品种都是赚钱的只有你略亏还磨磨唧唧的
陆地青羊
03-30 10:08
03-30 10:08
45
1
[
焦煤吧
]
这弱J,真的弱啊!前几天的拉升涨停是烟雾弹?
lewis1
03-30 09:55
03-30 10:08
33
0
[
纯苯吧
]
国泰要投降了吗?最后两天了
君尘欣
03-30 10:08
03-30 10:08
83
1
[
氧化铝吧
]
家人多单排第7的品种很难涨上去
梦如婵翼
03-30 09:47
03-30 10:08
31
0
[
小型道指吧
]
我跌比你多。
小股民骑白马
03-30 10:08
03-30 10:08
85
3
[
甲醇吧
]
生产甲醇的股票要涨得飞起啦
昊天金阙
03-30 07:47
03-30 10:08
58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lC下季连空头使使劲,收7352之下。????
老股民玩期指
03-30 10:08
03-30 10:08
51
2
[
焦煤吧
]
。。服了,我做多好了以后,我以为他会平段时间,跑去做空尿素了。。吃了几个点。。
金玉善贾地夏
03-30 10:03
03-30 10:08
37
0
[
苹果吧
]
这心电图画的真好看!
七上开心
03-30 10:08
03-30 10:08
27
0
[
NYMEX原油吧
]
挂空单
坚强不屈的兰
03-30 10:08
03-30 10:08
76
3
[
棉花吧
]
又扛单了
准备做首负
03-30 10:01
03-30 10:08
87
2
[
玻璃吧
]
成本涨了,玻璃还是那么弱,企业还点火不冷修,破产都是活该的
不亏就是好的
03-30 09:27
03-30 10:07
8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油资本发来贺电
再老的韭菜也
03-30 10:02
03-30 10:07
46
1
[
NYMEX原油吧
]
5倍利润可以了我平了安全第一
浴血抢烧鸭饭
03-30 10:01
03-30 10:0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10点黄金收盘未企稳4小时MA20、短线减仓4438多现价4468加仓,拿下30
速战速决_兵
03-30 10:07
03-30 10:07
45
0
[
生猪吧
]
远期合约空间还很大,就看05合约哪个空头不团结抢跑,今天空平要大反弹。
西郊王
03-30 10:07
03-30 10:07
50
0
[
股指期货吧
]
好不容易能开三单了有回撤了好多!
亿人一股
03-30 10:07
03-30 10:07
100
3
[
玻璃吧
]
多空都在减仓,说明谁先不敢先动手决定方向?
杨_speculato
03-28 10:49
03-30 10:07
39
0
[
生猪吧
]
拉近月砸远月,不是什么正经搞法
冬日的绽放
03-30 10:07
03-30 10:07
42
0
[
生猪吧
]
碳酸锂想当年23W跌到5W多。需求还那么旺盛。这活就是资本的镰刀。比那个更锋利
股友v95X9395
03-30 10:07
03-30 10:07
4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已经突破了
兔子大人1
03-30 10:07
03-30 10:0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有啥好买的别瞎整了
牛肉味西红柿
03-30 10:07
03-30 10:07
25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是真恶心,赶紧放开市场,放外资进来制衡内盘主力
内盘品种是真
03-30 10:07
03-30 10:07
35
0
[
玉米吧
]
多09
股友683oF306
03-30 10:07
03-30 10:07
45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可能低开4个点
于伯达
03-30 09:28
03-30 10:07
44
0
[
玉米吧
]
猪肉开始反弹,玉米可以开跌了。
爆炒腰花250
03-30 10:06
03-30 10:06
36
0
[
生猪吧
]
空头盆满钵满……轻松平仓兑现
用户0993
03-30 10:06
03-30 10:0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75-77南下损86
掌舵手老秦
03-30 10:06
03-30 10:06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又被割了,我去,追空被套
最长小弟弟
03-30 10:06
03-30 10:06
129
0
[
聚丙烯吧
]
道爷我成了
天才交易员之
03-30 10:06
03-30 10:06
40
0
[
生猪吧
]
清明行情都拉不了,叫抄底的狠坏。。。
股友GvYz2i
03-30 10:06
03-30 10:06
16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谎普
玄学师
03-30 09:48
03-30 10:06
43
0
[
菜粕吧
]
诱多
l___c
03-30 10:06
03-30 10:06
289
30
[
丁二烯胶吧
]
周一大高开的话割不割?有高手指点下,扛不住了
迷离686
03-29 09:28
03-30 10:06
35
0
[
纯碱吧
]
说一个逻辑大家就知道期货怎么买了,一个面包卖500W和一个面包卖5快,你会怎么做
空空大魔王
03-30 10:06
03-30 10:06
24
0
[
纯碱吧
]
郑州的品种真恶心,期权都这么恶心
懂得赚钱之天
03-30 10:06
03-30 10:06
39
1
[
豆粕吧
]
还能玩吗这么搞
股友91003uC2
03-30 10:00
03-30 10:06
30
0
[
纯碱吧
]
远离垃圾品种
Andyliu123
03-30 10:06
03-30 10:06
37
0
[
焦煤吧
]
感谢主力,饶我空单一条狗命
傲贤
03-30 10:06
03-30 10:06
26
0
[
小型恒生指数期货2612吧
]
能涨吗
高贵典雅的肖
03-30 10:06
03-30 10:06
43
0
[
生猪吧
]
每年正常消费量不足七亿头了,而现在就有4.3亿头,何况还是上半年消费量低的时期,
钱程似錦
03-30 10:05
03-30 10:05
909
19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航了,无了
莲映雅盈
03-23 18:43
03-30 10:05
26
0
[
NYMEX原油吧
]
特不靠谱说活也有人信
金融金马
03-30 10:05
03-30 10:05
43
1
[
豆粕吧
]
灭敌八百,自损一千?
盈虚有数666
03-30 10:01
03-30 10:05
257
2
[
NYMEX原油吧
]
老特现在说的话貌似市场都不信了
股友n6168Y23
03-30 09:49
03-30 10:05
30
0
[
玻璃吧
]
沽1040在下跌涨1040也在下跌,
不亏就是好的
03-30 10:05
03-30 10:05
57
2
[
生猪吧
]
这么多持仓,05就算低价进交割日,也会影响其他月空的策略吧。总不可能后面每次交割
湍流锦鲤
03-30 09:50
03-30 10:05
68
1
[
燃油吧
]
现在手续费是多少啊,还能频繁交易吗
sorry25
03-30 09:51
03-30 10:05
34
0
[
菜粕吧
]
今天没行情,大家安心做T就好了
股友318V8708
03-30 10:05
03-30 10:05
39
2
[
焦煤吧
]
油价这么张,我不相信你不涨,6手多就等着
转运锦鲤
03-30 09:45
03-30 10:05
36
0
[
玻璃吧
]
空头压不住了
大道至简5156
03-30 10:05
03-30 10:05
35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硬?
富贵必胜
03-30 10:05
03-30 10:05
51
2
[
生猪吧
]
为什么涨?
股友8V672900
03-30 10:02
03-30 10:04
23
0
[
鸡蛋吧
]
期权波动小比期货亏钱容易的多
A恭喜发财先
03-30 10:04
03-30 10:04
43
0
[
生猪吧
]
空单很有默契和团结,往上拉就空开,一往下跌就平仓,防止空杀空,同时有序撤退,就是
西郊王
03-30 10:04
03-30 10:04
103
2
[
工业硅吧
]
这个时间段的工业硅坚决不做多了。别忽视了4月1号这个政策
宛城老刘
03-30 09:48
03-30 10:0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早间黄金受金油逻辑弱化、中东流动性趋紧影响,土耳其央行减持,市场情绪谨慎,资
周周说金Hjmk
03-30 10:04
03-30 10:04
25
0
[
A50期指吧
]
本集名为“汪汪化图,诱多接盘”
十倍西王
03-30 10:04
03-30 10:04
28
0
[
玻璃吧
]
又买错了,玻璃坑死我了,多玻璃没赢过
汤姆猫爱你
03-30 10:04
03-30 10:04
77
4
[
玻璃吧
]
还有空玻璃的吗???小散还有敢空玻璃的吗???
价值投资老朱
03-30 09:35
03-30 10:04
25
0
[
苯乙烯吧
]
空起来
新鲜的蓝韭菜
03-30 10:04
03-30 10:04
28
0
[
烧碱吧
]
尿素明天下午涨停
不设止损不交
03-30 10:04
03-30 10:04
42
1
[
苹果吧
]
真够能折腾的
股友2968Fk88
03-30 09:43
03-30 10:04
44
0
[
甲醇吧
]
甲醇太牛了,没有顶
市场趋势买入
03-30 10:04
03-30 10:04
44
0
[
焦煤吧
]
我早说了,一打开榜,知名韭菜地都在多,机构都在空,我就知道上不去,然后韭菜又要打
期市交易员
03-30 10:04
03-30 10:04
40
0
[
NYMEX原油吧
]
a股开盘可以跌了,收盘再涨
小文xm
03-30 10:04
03-30 10:04
33
1
[
纯碱吧
]
不要砸呀,刚刚5手多呀
宁静的张艳红
03-30 09:38
03-30 10:04
7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亚盘交易中,美元指数延续上涨势头,一度上涨0.17%至100.33,创下3月
金油大钊MA8S
03-30 10:04
03-30 10:04
30
1
[
焦煤吧
]
这很弱,油价涨它不涨,油掉,它疯狂掉
股友q9220e98
03-30 10:01
03-30 10:04
60
0
[
沪金吧
]
听说黄金不给兑换了,期货里可以正常交易吗?
收电费的
03-30 10:04
03-30 10:04
40
1
[
碳酸锂吧
]
下来就是机会啊,冲
股友9q1617P3
03-30 10:00
03-30 10:03
34
0
[
玻璃吧
]
原油都这么涨,纯碱都暴跌,玻璃暴跌还远吗
股友6W18i072
03-30 10:03
03-30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17203
篇
首页
上一页
8037
8038
8039
8040
8041
8042
8043
8044
8045
8046
8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