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1
[
玉米吧
]
利空落地,后面全是利多因素怎么搞
卡卡熊
03-30 09:36
03-30 10:03
4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3-30 10:03
03-30 10:0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4475-77南下,防守4484,看4465-4455-4440
金然36632409
03-30 10:03
03-30 10:03
26
0
[
纯碱吧
]
破1200
守株待兔涨涨
03-30 10:03
03-30 10:03
81
3
[
甲醇吧
]
这波太猛了空单基本都爆了
日落东山起
03-30 09:40
03-30 10:03
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行情先小幅反弹后出现大幅下跌,短线来看走势上偏空~早间的话行情给到447
陈陈C1C25678
03-30 10:03
03-30 10:03
303
5
[
沪锡吧
]
沪锡P2605的看跌期权P36000价格低了,如果局势没稳,原油继续涨,周一能抢到就是赚到
股友669775H5
03-29 12:50
03-30 10:03
31
0
[
橡胶吧
]
可以野蛮生长一波吗
天外礁石
03-30 10:02
03-30 10:02
49
2
[
沪银吧
]
怕了怕了要绿的节凑今天会不会回到16开头
Jason_gghf
03-30 09:32
03-30 10:02
24
0
[
氧化铝吧
]
天天高开低走
期货真心假
03-30 10:02
03-30 10:02
38
2
[
A50期指吧
]
你能不能认真一点,别怂,跌就跌到底
Sam370
03-30 09:33
03-30 10:02
30
0
[
纯碱吧
]
做多1000点手,580已卖
生命中时光
03-30 10:02
03-30 10:02
41
2
[
菜粕吧
]
亏一个点全跑了,诱多哟
基民XgpElB
03-30 09:50
03-30 10:02
38
1
[
沪镍吧
]
碳酸锂涨到20万,你不可能还在这个位置吧
顺势者昌AA
03-30 09:23
03-30 10:02
32
0
[
PTA吧
]
甲醇3500了
非损既赢
03-30 10:02
03-30 10:02
23
0
[
苯乙烯吧
]
空一手01合约,到20000就止损
股友1767h67c
03-30 10:02
03-30 10:02
73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解读:由于美联储今年的降息预期大幅下调,美元与美债持续走强压制黄金,近期消息
掌舵手老秦
03-30 10:02
03-30 10:02
59
1
[
焦煤吧
]
这盘控的还能再明显点不?看看油价,在看看螺纹钢,在看看铁矿石,在看看铝,焦煤你就
乾一Y
03-30 10:00
03-30 10:02
30
0
[
橡胶吧
]
每一次上涨都是加空的机会
土豆就是我
03-30 10:02
03-30 10:02
40
0
[
铁矿石吧
]
每日一贴:铁矿石必跌,坚持就是胜利!!!!
醉酒的苹果
03-30 10:02
03-30 10:02
25
0
[
苯乙烯吧
]
别听多苟的,一个消息就挂山顶上
股友P29236Q8
03-30 10:02
03-30 10:02
43
0
[
橡胶吧
]
恭喜,空单的兄弟,再次吃肉
土豆就是我
03-30 10:01
03-30 10:01
411
7
[
焦煤吧
]
看来焦煤空要发财了
去采天边的那
03-29 07:49
03-30 10:01
26
0
[
纯碱吧
]
上周一涨了一天,就开始一直跌,明显就是出货,每天慢慢震荡出货,出完以后就是暴跌
勿入斯门
03-30 10:01
03-30 10:01
36
0
[
玻璃吧
]
焦煤完蛋了,还能指望玻璃涨???
股友70gy0038
03-30 10:01
03-30 10:01
41
0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转移阵地,都到09了,因为09还有2000多点的下降空间!哈哈跟着空军主
股友7A6y8933
03-30 10:01
03-30 10:01
40
3
[
A50期指吧
]
除了拉银行还会干啥啊,还不如让指数多跌点
稳定的欧阳舒
03-30 09:44
03-30 10:01
71
1
[
螺纹钢吧
]
钢铁行业应该学碳酸锂,涨价去库存,涨价才能卖掉
卡农之声
03-30 09:51
03-30 10:01
40
0
[
豆一吧
]
又多了几百万英亩的种植面积
毫无意义好有
03-30 10:01
03-30 10:01
29
0
[
氧化铝吧
]
算你狠
燃烧回忆
03-30 10:01
03-30 10:0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3.30杨杨短线思路】早盘冲高后转入震荡整理,整体维持偏强格局,但上行承压明显
杨杨稳中求胜
03-30 10:01
03-30 10:01
28
0
[
焦煤吧
]
连生猪都不如
十一oO0
03-30 10:01
03-30 10:01
32
1
[
菜粕吧
]
菜粕赚点钱真难波动小今天还是今晚能不能放量出方向
满仓就是干
03-30 09:52
03-30 10:01
174
7
[
甲醇吧
]
………太吓人了,吧里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Chairouse
03-29 12:31
03-30 10:01
68
2
[
燃油吧
]
从3月25日开始庄估计自己做空去了,就一直在压,顺势不好吗?自个玩吧庄
基民tlE9GV
03-30 09:41
03-30 10:01
612
13
[
沪铝吧
]
伦铝涨关我沪铝什么事,再不济伦铝可以涨升水,欧洲升水400美金左右合计3600美
运筹帷幄小富
03-29 10:30
03-30 10:01
39
0
[
沪铝吧
]
空单安排两手玩玩
股友123E90t5
03-30 10:01
03-30 10:01
34
0
[
苯乙烯吧
]
一万一现在是大阻力,下游不接,需要更强利好
嘚嘚以嘚嘚造
03-30 10:01
03-30 10:01
23
0
[
小型标普吧
]
下午前跌,晚上又涨
一根大牛
03-30 10:01
03-30 10:01
45
2
[
纯碱吧
]
大聪明小三们加油使劲做多加油啊,使劲多看本周不跌死你们像生猪一样亏死你们
全职模拟盘抄
03-30 09:42
03-30 10:01
29
0
[
玻璃吧
]
石油大涨它不动?
股友Z5IBxW
03-30 10:01
03-30 10:01
28
0
[
纯碱吧
]
空平拉升上去的能涨多少
天才交易员聪
03-30 10:00
03-30 10:00
45
1
[
菜粕吧
]
现在开始换09下跌了,散户走到哪里杀到哪里。
心中只有赚钱
03-30 09:50
03-30 10:00
35
0
[
生猪吧
]
只要在1万左右上下200点,空头能够平仓,多头就没有太大的希望。07也不跟涨
行者天杰
03-30 10:00
03-30 10:00
35
0
[
玻璃吧
]
多头炒作的啥?油价???这和油关系没有焦煤大啊
股东帐户
03-30 10:00
03-30 10:00
25
0
[
焦煤吧
]
***
挣钱不容易啊
03-30 10:00
03-30 10:00
42
1
[
甲醇吧
]
多单不要急着出,拿着就好
能者隐于市
03-30 09:47
03-30 10:00
23
0
[
纯碱吧
]
小碱子过分了
燃烧回忆
03-30 10:00
03-30 10:00
1304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封啥啊。人家都过去了这是公开的资料
蛋蛋财经
03-28 18:15
03-30 10:00
147
6
[
焦煤吧
]
焦煤废了,老子1280的多被套那么久,原油回到原来的位置,焦煤回不去了
酱油瓶子倒了
03-30 09:46
03-30 10:00
29
0
[
多晶硅吧
]
再拉一下37100,做个日内空。赚3万
shiningway20
03-30 10:00
03-30 10:00
49
0
[
A50期指吧
]
沙特最新石油结算50%用人民币,40%用美元,10%用欧元
股友5f8G9116
03-30 10:00
03-30 10:00
23
0
[
焦煤吧
]
没用的东西啊
SRQJ
03-30 10:00
03-30 10:00
24
0
[
焦煤吧
]
长上影一堆,涨不上去了
大道至简_道
03-30 10:00
03-30 10:00
53
2
[
玻璃吧
]
震荡上行,下面套了一堆散空
股友5133650x
03-30 09:57
03-30 10:00
26
0
[
纯碱吧
]
空了
日进多谋得陆
03-30 10:00
03-30 10:00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有120,没有150,更没有200,怕什么
梭哈凯哥
03-30 10:00
03-30 10:00
51
0
[
股指期货吧
]
假拉一下继续空
大顺的弘润
03-30 09:59
03-30 09:59
18
0
[
A50期指吧
]
唉,都来叹气吧
基民6823u6w1
03-30 09:59
03-30 09:59
21
0
[
豆粕吧
]
乾坤摩根跑了就开始砸盘
重新开始1
03-30 09:59
03-30 09:59
51
0
[
甲醇吧
]
明早涨停见
一鼓作气周一
03-29 22:05
03-30 09:59
27
0
[
生猪吧
]
竟然三连阴?这么弱,历史大底,只有反弹?
股友Z5IBxW
03-30 09:59
03-30 09:59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最新石油结算50%用人民币,40%用美元,10%用欧元
股友5f8G9116
03-30 09:59
03-30 09:59
14
0
[
NYMEX原油吧
]
喔总算跳水
为散户做主
03-30 09:59
03-30 09:59
15
0
[
NYMEX原油吧
]
实时97,暴跌了
股友V5795c09
03-30 09:59
03-30 09:59
169
3
[
淀粉吧
]
空头主力今天上午加把劲,击穿2749!
天懋投资
03-30 08:59
03-30 09:59
17
0
[
焦煤吧
]
,这是啥情况
可爱的温艳娥
03-30 09:59
03-30 09:59
16
0
[
焦煤吧
]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Q1126218
03-30 09:59
03-30 09:59
55
0
[
瑞达期货吧
]
别看了,这周就这样了,想补仓再等等
虎啸坤财
03-30 09:59
03-30 09:59
44
1
[
沪银吧
]
不需要太多,今天跌到17000就可以了
一定发达
03-30 09:48
03-30 09:59
229
5
[
生猪吧
]
伊朗战争继续-化肥尿素这些运不出来-粮食减产,吃粮大户玉米得涨-猪肉减少-猪肉不
清逸灵动的范
03-30 00:46
03-30 09:59
122
7
[
欧线集运吧
]
2638空起,不知道能盈多少?
股友8T699M60
03-30 09:26
03-30 09:58
18
0
[
焦煤吧
]
纽币
江恩小粉丝
03-30 09:58
03-30 09:58
16
0
[
黄金/美元吧
]
世道艰难啊,不过不管行情如何,买点黄金备着总是不错的
寒酸韭菜
03-30 09:58
03-30 09:58
95
4
[
棉花吧
]
目前持仓567手多,成本15390,看到15700,
准备做首负
03-30 09:11
03-30 09:58
27
0
[
玻璃吧
]
原油马上暴跌,猜猜玻璃能暴跌到多少
股友6W18i072
03-30 09:58
03-30 09:58
36
0
[
瑞达期货吧
]
你华爷爷第一,你倒数第一
第六年小韭菜
03-30 09:58
03-30 09:58
15
0
[
苯乙烯吧
]
真能磨蹭。。下来吧
股友806e29m0
03-30 09:58
03-30 09:58
27
0
[
鸡蛋吧
]
减仓砸盘,主力很有可能在洗盘。等待3420附件开始做多
碱直无理
03-30 09:58
03-30 09:58
302
9
[
甲醇吧
]
周一应该毫无疑问的涨停,不用想,虽然我也是空单,但结局已定
细心的吕旋7
03-29 08:46
03-30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16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8034
8035
8036
8037
8038
8039
8040
8041
8042
8043
8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