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沪金吧
]
这是带着护盘任务来的吧,股票都不拉了,狂买黄金
股友501Q60a2
03-30 14:22
03-30 14:22
33
0
[
沪铝吧
]
2万6上车
暗号来了
03-30 14:22
03-30 14:22
30
0
[
焦煤吧
]
好难搞,跌也跌不顺畅,做多又弱得一批
模拟回本
03-30 14:22
03-30 14:22
61
1
[
玻璃吧
]
之前说过平空价格不一定就上涨,今天已经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了,下周五之前,都是这样
黑黑的炭
03-30 14:19
03-30 14:22
25
0
[
纸浆吧
]
5
青青草原孤狼
03-30 14:22
03-30 14:22
100
3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刚打完多的sun就拉上去了,现在4533直接空了,拉高这么多后面要回落的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14:11
03-30 14:22
27
0
[
PVC吧
]
原油100它还跌这是个什么玩意
齐天大圣悟空
03-30 14:22
03-30 14:22
41
1
[
纯碱吧
]
绝对去1200以下了
涨势汹汹
03-30 14:16
03-30 14:22
38
0
[
塑料吧
]
什么意思跌不下去,我还没回本呢
基民798638l3
03-30 14:22
03-30 14:22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偷吃点数
中年人初入股
03-30 14:22
03-30 14:22
35
0
[
豆粕吧
]
这么多空单,涨不动的
游云惊龙666
03-30 14:22
03-30 14:22
162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做了一个T,减低了一些成本!
过手即为拥有
03-30 13:55
03-30 14:22
26
0
[
苯乙烯吧
]
短时间内不会有啥利好了吧?那得先往南吧...停摆+停航,你还要啥
shiningway20
03-30 14:22
03-30 14:22
32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儿还没到顶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30 14:22
03-30 14:22
53
0
[
南华期货吧
]
每次上涨都这样下来,有意思吗,该跑的早跑
严谨的赛门
03-30 14:22
03-30 14:22
37
0
[
甲醇吧
]
抄底啦,抄底啦!
能者隐于市
03-30 14:21
03-30 14:21
33
0
[
尿素吧
]
收绿了还
浮世三万
03-30 14:21
03-30 14:21
46
1
[
COMEX黄金吧
]
请问这个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
股友29O05656
03-30 14:20
03-30 14:21
34
1
[
PVC吧
]
恶心到家了
齐天大圣悟空
03-30 14:18
03-30 14:21
27
0
[
丁二烯胶吧
]
不拉橡胶,这合成的高不了了
天外礁石
03-30 14:21
03-30 14:21
178
5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绝对是涨的,后市随着伊朗战事的结束,必将大涨,现在空,就是火种取栗,自讨苦吃
善于倾听之宝
03-30 11:38
03-30 14:21
229
7
[
甲醇吧
]
被他搞怕了开了八手,马上平了六手
期货老祖
03-30 11:13
03-30 14:21
28
0
[
甲醇吧
]
头顶一炷香,不死也重伤!多狗快买啊……
卖了就涨4444
03-30 14:21
03-30 14:21
38
0
[
白糖吧
]
尾盘跌破5400
逃离大A做期
03-30 14:21
03-30 14:21
9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耐心点等着,今天大概率上110,喜欢抬杠就反着做,期货就上涨下跌两个方向我说的不
李白草诏惊番
03-30 13:55
03-30 14:2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智谱涨那么高等着纳入恒生科技让散户来接盘了这收割嘴脸越来越难看
迷人的韭菜00
03-30 14:20
03-30 14:20
33
0
[
氧化铝吧
]
2978
股友e187C598
03-30 14:20
03-30 14:20
204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可以当天买卖的吗
股友0Y8p2777
03-26 13:29
03-30 14:20
28
0
[
甲醇吧
]
不做了,刚翻多就深套
股友3U57008f
03-30 14:20
03-30 14:20
59
1
[
生猪吧
]
别洗盘了,做多生猪的老哥们,早就爆仓了割不动的
西郊蛇王小号
03-30 14:15
03-30 14:20
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黄金1H超买、MACD红柱缩量有回调需求,4H震荡偏多、日K筑底,整体猴市震
周周说金Hjmk
03-30 14:19
03-30 14:19
28
0
[
甲醇吧
]
头顶一炷香,不死也重伤!不怕死的多狗快买进啊……
卖了就涨4444
03-30 14:19
03-30 14:19
31
0
[
燃油吧
]
完了啊,多头不举啊
财源善贾de周
03-30 14:19
03-30 14:19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市后快速垃升
蝶变的oo投资
03-30 14:19
03-30 14:19
26
0
[
NYMEX原油吧
]
重回119,快开多啊
跟着空泰泰做
03-30 14:19
03-30 14:19
27
0
[
乙二醇吧
]
下午跌了200点一点反弹都没有
千年老光棍
03-30 14:19
03-30 14:19
45
0
[
生猪吧
]
十块一公斤的猪肉也不是那么容易吃到的
观星2018
03-30 14:19
03-30 14:19
87
12
[
氧化铝吧
]
感谢一帮意银涨停的没有走,多单2950附近我止盈撤了
事事无常
03-30 09:05
03-30 14:19
48
0
[
原油吧
]
内资都转势了,没资金来这货看能撑多久
茅台哥888
03-30 14:19
03-30 14:19
44
0
[
NYMEX原油吧
]
能源股,电力股大跌,就知道会跳水!晚上再决定是否做单
南宁二代战神
03-30 14:19
03-30 14:19
32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结婚,还好之前有备黄金,大胆的涨了1克5000
扭扭就是牛
03-30 14:18
03-30 14:18
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4533-4535附近尝试空,防守4550就行,目标4510-4500。
laozhang206
03-30 14:13
03-30 14:18
42
0
[
生猪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放战歌
寻找刘皇叔
03-30 14:18
03-30 14:18
38
0
[
PTA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敬畏永远正确
03-30 14:18
03-30 14:18
49
1
[
甲醇吧
]
拉高之后会有散户抄底的
snobgirl
03-30 14:15
03-30 14:1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笔破位多止盈,拿下4593刀!】现价4530上方,4505进场多单在452
金熙步步为盈
03-30 14:18
03-30 14:18
41
0
[
PTA吧
]
高油价消费下降,需求不行,PTA没什么人买,要跌
股友28395e57
03-30 14:18
03-30 14:18
49
1
[
生猪吧
]
今天谁也挡不住上涨的趋势,
二好人321333
03-30 14:15
03-30 14:18
439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你是特朗普,在面对当前伊朗战事陷入泥潭、国内民调下滑、油价高企的局面,你会怎
蛊师不自用
03-30 13:27
03-30 14:18
40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开始了,哈哈,被油价吓,赶快拉升!!
股东帐户
03-30 14:18
03-30 14:18
29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到200。我看看油气股还跌吗
印度洋的鱼1
03-30 14:18
03-30 14:18
54
0
[
生猪吧
]
生猪2026年的整体趋势是,逼多05逼07.逼多09今年的猪只要无脑空就可以了。
UUUUUU
03-30 14:18
03-30 14:18
46
0
[
沪铝吧
]
现在是明牌了,还在装什么?
劲仔0668
03-30 14:18
03-30 14:18
123
9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会这么弱呢,冲了三次冲不上去,上不去还不想下来,高位震荡横盘摆烂吗
肉夹馍还是羊
03-30 13:43
03-30 14:18
94
2
[
碳酸锂吧
]
开多还是开空目前这样的话
你的观云客
03-30 12:50
03-30 14:18
22
0
[
COMEX白银吧
]
大A快点休市吧
汕头新时代炒
03-30 14:18
03-30 14:18
28
0
[
沪金吧
]
沪金今天想干啥,无脑拉盘
清新的纳兰芝
03-30 14:17
03-30 14:17
31
0
[
纯碱吧
]
玻璃涨了,纯碱跟上涨
价值投资老朱
03-30 14:17
03-30 14:17
48
1
[
焦煤吧
]
1215的多单,怎么就是上不上去?
羽化成龙
03-30 14:12
03-30 14:17
50
1
[
生猪吧
]
股票资金蜂拥而入,股市炒完炒期市
半目之境
03-30 14:14
03-30 14:17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快结束了
弗面刮金
03-30 14:17
03-30 14:1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马上涨两个点,都没人敢买了!今年跌得太惨。
财运四海de叶
03-30 14:17
03-30 14:17
34
0
[
原油吧
]
主力让大家看着外盘拿捏你们
snobgirl
03-30 14:17
03-30 14:17
27
0
[
纯碱吧
]
稳如
热泪盈眶满仓
03-30 14:17
03-30 14:1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心特朗普在美股开盘前发利好。
n24831370264
03-30 14:17
03-30 14:17
35
0
[
豆油吧
]
晚上低开50点
FLY
03-30 14:16
03-30 14:16
40
1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没有量啊
奕帆风顺2315
03-30 13:17
03-30 14:16
25
0
[
NYMEX原油吧
]
杀空也杀多
余承上
03-30 14:16
03-30 14:16
113
4
[
聚丙烯吧
]
真牛逼,周五空单浮亏200点1000元,周一原油大涨,不敢再拿,割肉反手高点93
股友d325862D
03-30 14:10
03-30 14:16
28
0
[
PVC吧
]
今晚原油跳水这货要跌停尾盘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3-30 14:16
03-30 14:16
29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全球和平
刚强的白子轩
03-30 14:16
03-30 14:16
29
0
[
沪锡吧
]
大家伙,晚上博高开还是低开呢?
让我赚回150
03-30 14:16
03-30 14:16
75
3
[
甲醇吧
]
这是技术性调整还是什么
股友9X7510W5
03-30 14:01
03-30 14:16
42
1
[
NYMEX原油吧
]
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平常心6262
03-30 14:15
03-30 14:16
37
0
[
菜油吧
]
再说一遍菜油豆油都不能空了棕榈暂时看不出来!
精辟的何秀娟
03-30 14:16
03-30 14:16
49
1
[
沪铝吧
]
感觉可以空了,技术面阻力很大
招财进宝007
03-30 13:49
03-30 14:16
51
0
[
NYMEX原油吧
]
经过美以两个九八佬搞二运,看来小伊为了半条命,终于穿上拖鞋,不再光脚。
平安一生的秦
03-30 14:15
03-30 14:15
46
1
[
豆粕吧
]
20抄底,出了,赚点就走
强强118
03-30 13:49
03-30 14:15
125
2
[
沪铝吧
]
沪铝太假了,赚了100个点割了,以为能赚2000点,没想到一波大阳线,干没了
只买买买科技
03-30 11:10
03-30 14:15
42
0
[
玉米吧
]
短期做空,1万5000手的被杀了,
富贵生财地小
03-30 14:15
03-30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19785
篇
首页
上一页
8034
8035
8036
8037
8038
8039
8040
8041
8042
8043
8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