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大涨了::晚上跌白天涨回来了[偷笑]
股友ze0ZWQ
11-07 22:40
11-07 22:40
148
3
[
纯碱吧
]
这买一手40块手续费[为什么]
妞迪瓷砖
11-07 22:02
11-07 22:40
65
0
[
PVC吧
]
跌的太狠了
股友811038x2
11-07 22:40
11-07 22:40
115
1
[
棕榈油吧
]
卧槽,一直拉升
AAABBBCC
11-07 22:26
11-07 22:40
72
0
[
纯碱吧
]
快换月了,难怪主力都在跑路
只做纯碱
11-07 22:40
11-07 22:40
60
0
[
纯碱吧
]
311也没见逼仓,401怎么这么猛,空两手玩玩
小梦初醒
11-07 22:40
11-07 22:40
14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还要跌
股友569055F9
11-07 17:15
11-07 22:40
125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加油又能省几分钱了
有勇有谋之史
11-07 22:40
11-07 22:40
88
0
[
铁矿石吧
]
好几秒不动,我还以为是电脑死机了呢
半瓶水A
11-07 22:40
11-07 22:40
77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最猛,菜油也太弱了。还有收储的利好,就这么拉夸
爱那五够的
11-07 22:40
11-07 22:40
63
0
[
豆粕吧
]
什么意思又要拉吗
希望果实
11-07 22:40
11-07 22:40
185
0
[
乙二醇吧
]
请问你们这个乙二醇醇的手续续费进出是好多安,我觉的我的比较高,来个少点的
暮春气极
11-07 22:29
11-07 22:40
65
0
[
豆粕吧
]
有人做空嘛
股友63c83253
11-07 22:40
11-07 22:40
304
2
[
碳酸锂吧
]
看看纯碱抄产能过剩,现在又要飞起了真牛逼
未来三年做多
11-07 21:43
11-07 22:40
235
1
[
铁矿石吧
]
日线头顶四柱香
loverwolf200
11-07 22:37
11-07 22:40
120
1
[
燃油吧
]
多单干进去,我就不信你能跌5个点
不破不立wh
11-07 22:31
11-07 22:40
159
2
[
菜油吧
]
冬播农作物产品值得关注!
东方不亮888
11-04 21:12
11-07 22:40
173
0
[
LPG吧
]
请问你们这个液化气的手续续费进出是好多安,我觉的我的比较高,来个少点的
暮春气极
11-07 22:25
11-07 22:40
106
2
[
焦煤吧
]
1700见!
山高水远1000
11-07 22:18
11-07 22:40
94
0
[
A50期指吧
]
洗盘只是资本的谎子[鼓掌]出完了货,散户还在那接盘,抄底![鼓掌]
基民x81223a6
11-07 22:40
11-07 22:40
112
1
[
纸浆吧
]
来做空了,50万
股友N8PI6i
11-07 22:32
11-07 22:40
223
1
[
纯碱吧
]
多头上不去,明天又是一顿砸
韭菜不要是我
11-07 22:36
11-07 22:40
94
0
[
A50期指吧
]
再跌,我要打110报警抓人了[666]
宝总助理
11-07 22:39
11-07 22:39
104
0
[
苯乙烯吧
]
支撑位8480-8450,低吸,等待反弹,一旦破8450空
David999
11-07 22:39
11-07 22:39
81
0
[
燃油吧
]
还好抄底上去换空了,又赚一点
股友0RhfMY
11-07 22:39
11-07 22:39
85
0
[
NYMEX原油吧
]
后半夜暴力拉升,老美石油大增[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发家致富
11-07 22:39
11-07 22:39
295
3
[
白糖吧
]
会下来的,到6500
账户已注销
11-07 22:16
11-07 22:39
67
0
[
豆粕吧
]
4160-4170搞空,应该有机会的
WindChaser
11-07 22:39
11-07 22:39
110
4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估计要137开头了!
逃跑的悠游
11-07 21:40
11-07 22:39
72
0
[
纸浆吧
]
原油爆跌,做空50万
股友N8PI6i
11-07 22:39
11-07 22:39
162
0
[
粳米吧
]
该涨的就是不涨,不该涨的却疯涨
刀下留情Ld
11-07 22:39
11-07 22:39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11月7日全天行情交易记录
老赵恒指
11-07 22:39
11-07 22:39
70
0
[
豆粕吧
]
操
繁花似锦kin
11-07 22:39
11-07 22:39
9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涨一天跌四天的走势
股友m8z73815
11-07 22:39
11-07 22:39
88
0
[
原油吧
]
空单确实爽,燃油我也有空那个才叫收割机[呲牙]
好运常来哈哈
11-07 22:39
11-07 22:39
269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价位真适合做多,希望三大机构能控制住,一鼓作气涨到1300,几个涨停就行了
ADOLF在我心
11-07 22:10
11-07 22:39
99
0
[
菜粕吧
]
五连涨了,到了七连,涨停也就来了
luoyoco4576
11-07 22:38
11-07 22:38
67
0
[
豆粕吧
]
这么搞是啥意思嘛
风雨红尘客
11-07 22:38
11-07 22:38
286
5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利空消息基本没有,原油出现大的下跌可能性太小了
taizhuqiang
11-03 19:00
11-07 22:38
5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TTTYYYPPP
11-07 22:38
11-07 22:38
64
0
[
纯碱吧
]
拿不住唉
carolyu
11-07 22:38
11-07 22:38
9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把空单拉满了,多头呢?[呲牙]
股友2r091996
11-07 22:38
11-07 22:38
55
0
[
豆粕吧
]
这一波要到4190
股友0381xN16
11-07 22:38
11-07 22:38
266
1
[
PVC吧
]
多出去看看现货,就知道该怎么样了?竟然还有这么多看多的[大笑][大笑]
打卟蕬地小强
11-07 22:27
11-07 22:38
65
0
[
A50期指吧
]
刺激!哈哈哈
大海77777777
11-07 22:38
11-07 22:38
58
0
[
纯碱吧
]
今天下午还在想会不会稍微起一波[好困惑]
小灰灰594288
11-07 22:38
11-07 22:38
65
0
[
棕榈油吧
]
还是比豆油弱许多
爱那五够的
11-07 22:38
11-07 22:38
66
0
[
铁矿石吧
]
高位震荡,让白线穿越黄线,主力给力就会再拉新高,然后暴跌。主力无能就震荡下跌
財狼BC待时而
11-07 22:38
11-07 22:38
101
0
[
A50期指吧
]
严查恶意做空
real13177
11-07 22:38
11-07 22:38
74
0
[
铁矿石吧
]
老猫钓鱼,愿者上钩
股友m7m9QB
11-07 22:38
11-07 22:38
158
3
[
A50期指吧
]
不管你现在怎么跌,明天还是涨!
云中君A
11-07 00:28
11-07 22:38
91
0
[
甲醇吧
]
今晚居然没有看到空单
见好就收有赚
11-07 22:37
11-07 22:37
92
0
[
A50期指吧
]
A50也看金龙指数?到底谁说了算
风至飞扬
11-07 22:37
11-07 22:37
248
6
[
PVC吧
]
观望了,不做多也不做空,希望能砸到6030,让我接点多单[大笑][大笑][大笑]
传说中的韭菜
11-07 21:53
11-07 22:37
108
0
[
玻璃吧
]
看纯碱涨2个点,你真垃圾
股友WWBlfV
11-07 22:37
11-07 22:37
125
1
[
豆粕吧
]
空头力量去哪里了?被赶尽杀绝了?
小杨投研
11-07 22:32
11-07 22:37
101
1
[
菜油吧
]
8463多,8488出,现在8515,服了
执念oo糖
11-07 22:01
11-07 22:37
70
0
[
豆粕吧
]
要破前高4193了,不要空豆粕,今年难下去
账户已注销
11-07 22:37
11-07 22:37
137
2
[
纯碱吧
]
宝成这2.6万的空单,要全给它埋了,这没格局的货。
蹉跎了5年岁
11-07 22:20
11-07 22:37
201
2
[
玻璃吧
]
虽然这玩意慢,但是我赚的最多的就这兄弟了,亏的最多的反而是纯碱
要么我没要么
11-07 22:32
11-07 22:37
61
0
[
豆粕吧
]
槽
希望果实
11-07 22:37
11-07 22:37
99
0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
赚钱的多头
11-07 22:37
11-07 22:37
111
0
[
沥青吧
]
怎么不爹?
qaqss
11-07 22:37
11-07 22:37
8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上85[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发家致富
11-07 22:37
11-07 22:37
78
0
[
纸浆吧
]
做空时间来了
股友N8PI6i
11-07 22:37
11-07 22:37
28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买啥票
MachiMachi柚
11-07 22:07
11-07 22:37
95
0
[
玻璃吧
]
可以,一天吃两轮啊
大失败007
11-07 22:37
11-07 22:37
256
1
[
螺纹钢吧
]
去看周线,做空的,3830止损,做多的,3750止损。
GT顺势而为
11-07 22:34
11-07 22:37
9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一手是1000桶?一单小十万。妈呀,玩期货的这些人真有钱。
基民2GH99537
11-07 22:37
11-07 22:37
8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笑死,涨多少都会跌回去,明天继续跌
饕餮海洋
11-07 22:37
11-07 22:37
123
1
[
纯碱吧
]
多头兄弟们,明天一起去搞碳酸锂吧
谁主沉浮乎
11-07 22:31
11-07 22:37
118
1
[
沪镍吧
]
未来两个月有大级别反弹
天道总司wiza
11-07 22:14
11-07 22:37
95
0
[
玻璃吧
]
不跟原油的还是跟绝代双焦
做空捡钱
11-07 22:37
11-07 22:37
77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突然跳水
iangyp
11-07 22:37
11-07 22:37
188
1
[
燃油吧
]
刚刚抄底的朋友,此刻你们还好吗?
资本存亡之战
11-07 22:32
11-07 22:37
107
0
[
棉花吧
]
老美要跌停了
围着螺纹钢均
11-07 22:36
11-07 22:36
96
0
[
A50期指吧
]
带金字的股明天该启动了
麻醉科
11-07 22:36
11-07 22:36
68
0
[
燃油吧
]
外盘跌近3%,随时跌5%
沙M特小王子
11-07 22:36
11-07 22:36
231
2
[
白糖吧
]
多单在手.谁能干我.下跌无力.别想骗我
铁哥聊期
11-07 21:09
11-07 22:36
272
1
[
欧线集运吧
]
2023年11月7日欧线战况(连续不间断实盘交易记录晒单中)
账户已注销
11-07 15:04
11-07 22:36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7985
77986
77987
77988
77989
77990
77991
77992
77993
77994
779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