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豆粕吧
]
啥样的猪能吃起这玩意啊[大笑]
热心市民小韭
11-07 23:44
11-07 23:44
478
10
[
豆粕吧
]
踏马的套了我快300个点了
干就完了冲
11-07 22:56
11-07 23:44
492
5
[
碳酸锂吧
]
我就看这些垃圾能否把碳酸锂砸到6w以下,老子还差这点钱,10w上仓30手、8w上
fengwex
11-07 22:50
11-07 23:44
192
0
[
甲醇吧
]
受基础能源弱势,甲醇阻力位进行盘整,季节性行情上涨中的修整。策:择调进多、正套套
南山V辑势构
11-07 23:44
11-07 23:44
84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去加油下一次调价肯定还会跌的多跌一点!
基民0Nsfi5
11-07 23:43
11-07 23:43
77
0
[
纯碱吧
]
05合约明天冲啊啊啊
灵巧的许叶坤
11-07 23:43
11-07 23:43
139
1
[
尿素吧
]
跟9.1号那天何曾相似,只是没想到拉这么高,打了我两波止损[滴汗]
山海步可平
11-07 14:57
11-07 23:43
75
0
[
原油吧
]
600的沽刚刚好
期货钱满仓
11-07 23:43
11-07 23:43
81
0
[
NYMEX原油吧
]
这垃圾没得救了、
创艺制版
11-07 23:43
11-07 23:43
81
0
[
豆粕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看外盘这情况明天要上4200
无欲则刚刚
11-07 23:43
11-07 23:43
102
0
[
大豆吧
]
拉爆
股友0r69339H
11-07 23:43
11-07 23:43
442
0
[
NYMEX原油吧
]
11.7原油午夜分析策略:原油从日线图级别看,油价在95高位止步上扬,进入回调状
金油神策丨老
11-07 23:43
11-07 23:43
118
1
[
NYMEX原油吧
]
收红的话,明天空头要满街骂了。
预期2018
11-07 23:23
11-07 23:42
9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空头下杀应该力度不小,安静等待~
股民179
11-07 23:42
11-07 23:42
296
3
[
菜粕吧
]
预计有一波冲刺的大阳行情啊,几次回阳都快速回落了,多空竞争激烈,一但继续选择回阳
靠的就是感觉
10-25 20:47
11-07 23:42
270
2
[
豆油吧
]
日内冲高回落,整理小阴线收盘;从整体结构来看,价格突破低位震荡平台之后,年线82
期市小甜心
11-07 20:25
11-07 23:42
163
0
[
纯碱吧
]
阿拉善纯碱质量合格,见截图!
股友h8599I09
11-07 23:42
11-07 23:42
74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天天绿毛龟
美股不可能会
11-07 23:41
11-07 23:41
209
2
[
原油吧
]
要是能跌到550,那就是奇迹了
joboer
11-07 23:25
11-07 23:41
533
4
[
燃油吧
]
外盘-3.03%了,后半夜干-15%,你见过没有
沙M特小王子
11-07 23:01
11-07 23:41
116
0
[
菜油吧
]
明天又是大跌
涨停板168垚
11-07 23:41
11-07 23:41
134
0
[
NYMEX原油吧
]
算数学要像中石化,中石油学习就赚更多钱了
脉冲星系
11-07 23:40
11-07 23:40
107
0
[
豆二吧
]
油跌一点,豆子猛拉卖给我们
金龙鱼缸
11-07 23:40
11-07 23:40
125
1
[
原油吧
]
任何反弹都是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11-07 23:29
11-07 23:40
354
4
[
铁矿石吧
]
今晚上高开高走,今天尾盘大量散户开空了
ffgtewc79
11-07 15:02
11-07 23:40
344
1
[
A50期指吧
]
A50夜盘涨跌0.5%以内时,不用太在意
Andy的笔记
11-07 23:34
11-07 23:40
145
2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形态已经形成了,北上为主
看好下半年
11-01 00:50
11-07 23:40
144
1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格真适合做多
ADOLF在我心
11-07 22:09
11-07 23:39
165
0
[
沪金吧
]
今日损一单 ,盈一单,算是扯平了
倩倩说金
11-07 23:39
11-07 23:39
100
1
[
棕榈油吧
]
多中孕空,注意关联品种,戒贪
南山V辑势构
11-07 11:10
11-07 23:39
64
0
[
沪镍吧
]
盯你半天了,终于跌了,便秘一样
佰仟翻
11-07 23:38
11-07 23:38
278
1
[
燃油吧
]
21.22年同时期都是下跌的趋势。图形和21的好像。
偏财广进
11-07 23:24
11-07 23:38
74
0
[
沪镍吧
]
禄七
心态利他
11-07 23:38
11-07 23:38
219
1
[
螺纹钢吧
]
大单买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3900指日可待!
一叶知秋2049
11-07 21:51
11-07 23:38
6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收盘78以下就满足了
基民3982l2P0
11-07 23:38
11-07 23:38
195
2
[
原油吧
]
有一种无形的力量,你只要顺势就可以了,不要相信任何拉升,我反正在660位置被骗过
武林神话
11-07 23:15
11-07 23:38
237
3
[
PTA吧
]
5800做多了,今晚上不5840,我就反手了!
肖蒙馨墨
11-07 21:33
11-07 23:37
91
0
[
燃油吧
]
原油这下崩的惨
股友920o209H
11-07 23:37
11-07 23:37
151
3
[
豆粕吧
]
下午尾盘老鼠仓走了,这下拉的更猛了
多头如何把货
11-07 21:45
11-07 23:37
1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波涨到19129点左右!
做真人讲真话
11-07 23:37
11-07 23:37
107
0
[
菜粕吧
]
外盘这样拉,3300这周恐怕都不远了
恭喜多谋de卜
11-07 23:37
11-07 23:37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11.7黄金午夜分析策略:金价周二跌至近两周低点,因美元走强,避险需求放缓,同时
金油神策丨老
11-07 23:37
11-07 23:37
561
2
[
TSI铁矿石(62%)吧
]
谁敢做空铁矿?让他进入
百里慌张
11-07 21:12
11-07 23:37
168
2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抢反弹了,跌差不多了[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11-07 23:31
11-07 23:36
181
0
[
纯碱吧
]
这里是有强压制的,回调还是震荡?大概率震荡下打然后再上攻或者见顶下杀
长看长多
11-07 23:04
11-07 23:36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确实按照整体思路走了3-5浪下跌,只是是直接下跌,并没有按照分析的先上涨后
老李论油1
11-07 23:36
11-07 23:36
259
2
[
碳酸锂吧
]
韭菜多们,今晚心痛的赞美我们空头吧!
绝世的上琮
11-07 23:10
11-07 23:35
91
1
[
碳酸锂吧
]
裤衩亏飞掉喽[哭][捂脸]
如如不动777
11-07 21:24
11-07 23:35
78
0
[
沪镍吧
]
前17个月的涨幅全部打掉了
科兰黎
11-07 23:35
11-07 23:35
252
2
[
豆油吧
]
不会要开启主升浪吧
账户已注销
11-07 22:48
11-07 23:35
129
0
[
豆粕吧
]
10-27号提醒你们了,周线三根下影,我没有反手多,只那天空头全离了场没单。因为
多多很多
11-07 23:35
11-07 23:35
7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要发财
穿洞洞鞋的老
11-07 23:35
11-07 23:35
150
0
[
豆粕吧
]
不管怎么涨都不够一个大阴跌的
股神巴菲特51
11-07 23:35
11-07 23:35
146
0
[
玻璃吧
]
所有期货新闻都是误导投资者,末经核实,概不负责还发,纯属胡扯,
股友395521ID
11-07 23:35
11-07 23:35
192
2
[
尿素吧
]
煤又拉涨呢,
微笑直销店
11-03 22:04
11-07 23:34
101
0
[
NYMEX原油吧
]
80这个位置会反复震荡
xj一路顺风
11-07 23:34
11-07 23:34
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账户已注销
11-07 23:34
11-07 23:34
195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造孽啊
向上的公孙逸
11-07 22:29
11-07 23:34
239
2
[
豆油吧
]
美豆起飞了
逗粕好坑
11-07 23:05
11-07 23:34
229
3
[
豆粕吧
]
每涨20点就空你5手,使劲给我拉,拉越高我越开心,还有8成空仓等着入呢,坐等瀑布
A韭农
11-07 23:03
11-07 23:34
433
8
[
纯碱吧
]
这种割韭菜的拉高,必然迎接暴跌!
绝世的上琮
11-07 22:59
11-07 23:34
149
1
[
铁矿石吧
]
收盘后即使铁矿石外盘跌停开盘前都能起来
小目标加油
11-07 23:09
11-07 23:34
125
0
[
大豆吧
]
?
我是谁1978
11-07 23:33
11-07 23:33
130
0
[
白糖吧
]
不出意外临近一点外盘又是爆拉
口口kk
11-07 23:33
11-07 23:33
149
0
[
白糖吧
]
先从自选删除看你啥时候回来
猫是貓
11-07 23:33
11-07 23:33
109
0
[
豆油吧
]
有什么黑天鹅吗?怎么感觉外盘像是吃了泻药
账户已注销
11-07 23:33
11-07 23:33
128
0
[
纯碱吧
]
其实碱、玻璃、pⅤC这些受国内因素影响大于原油的涨跌,碱受矿产产能影响,玻璃受原
股友75627hZ2
11-07 23:33
11-07 23:33
76
0
[
纯碱吧
]
05合约白天盘一动不动,夜盘这么猛,看不明白
股友95D275t8
11-07 23:32
11-07 23:32
267
1
[
菜油吧
]
空单平了,原因:棕榈和豆油今晚修复了下午跌的点数,预计棕榈和豆油还会有新高,即便
股友1P02o866
11-07 22:51
11-07 23:32
72
0
[
原油吧
]
期货跌,加油还那么贵。
凭心而动1
11-07 23:32
11-07 23:32
77
0
[
NYMEX原油吧
]
破120日线了,吓死我了!
阿婆罗
11-07 23:32
11-07 23:32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这是错过了几个亿
基民2xM13823
11-07 23:32
11-07 23:32
94
0
[
沪银吧
]
瞄着看你跳舞
猫是貓
11-07 23:32
11-07 23:32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九阳神功了属于是
吴司机吃菠菜
11-07 23:31
11-07 23:31
162
1
[
原油吧
]
下半夜涨停就热闹啦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11-07 23:04
11-07 23:31
138
2
[
沪镍吧
]
今晚开空是真纠结,要么纠结开仓差点,要么纠结轻仓差点,紧紧盯盘不如闭眼
佰仟翻
11-07 23:09
11-07 23:31
106
0
[
低硫燃油吧
]
瞄着
猫是貓
11-07 23:31
11-07 23:31
118
0
[
菜粕吧
]
这段上涨很猛,未见停滞迹象。多单继续拿。
走在K线上
11-07 23:31
11-07 23:31
182
1
[
豆粕吧
]
外盘疯了一样拉升
新手操作123
11-07 23:11
11-07 23:31
83
0
[
豆粕吧
]
美豆粕疯了,啥情况
账户已注销
11-07 23:31
11-07 23:31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77983
77984
77985
77986
77987
77988
77989
77990
77991
77992
77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