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1
[
豆粕吧
]
四五个千手空单,三个千手多平,都压不下去,牛逼
luoyoco4576
11-07 22:50
11-07 23:11
6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70加油
基民3982l2P0
11-07 23:10
11-07 23:10
81
0
[
纯碱吧
]
大道致碱!做多发财碱!!!!
股友5O3207w5
11-07 23:10
11-07 23:10
83
0
[
沪镍吧
]
疫情前才8万,疫情期间不是有个企业抄顶嘛,被教训了亏几十亿至百亿。期货是吃血,一
一个散户九个
11-07 23:10
11-07 23:10
172
1
[
玻璃吧
]
又是这样坍塌
股友ZL3jHv
11-07 22:57
11-07 23:10
79
0
[
豆粕吧
]
不错不错外盘又拉爆了哈明天开盘必高[呲牙][呲牙][呲牙]
B特大叔
11-07 23:10
11-07 23:10
141
1
[
纯碱吧
]
完蛋,一点反弹的意图都没有,搞不好要来个暴跌啊[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八十剩一
11-07 21:31
11-07 23:10
73
0
[
NYMEX原油吧
]
12点开始拉
送多头钱买药
11-07 23:10
11-07 23:10
181
1
[
原油吧
]
大底在11点钟将准时形成,加紧抄底
纯技术交易员
11-07 22:41
11-07 23:10
67
0
[
纯碱吧
]
开多开多,这行情燃爆了,赶快跟上。
紫气东来8888
11-07 23:10
11-07 23:10
69
0
[
PVC吧
]
PVC现在这么垃圾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07 23:09
11-07 23:09
292
12
[
菜油吧
]
8528可以补仓了吧,反弹一半回去吧我错了大哥[拜神][拜神][拜神]
风趣的夏鸿白
11-07 14:35
11-07 23:09
90
0
[
菜粕吧
]
吧里一堆被套的,喊空的,看来这周3200都止不住了,周五能到3300吗
把握住所有机
11-07 23:09
11-07 23:09
140
0
[
豆粕吧
]
4150止盈,这种行情一看就是逼空。2401比其他合约涨得还厉害得多。居然有傻人
期货界最强大
11-07 23:08
11-07 23:08
1156
8
[
碳酸锂吧
]
大家明天继续抄底,碳酸锂的空头主力是中信,国泰,永安,这三大巨头,已经跌这么多了
期货市场如履
11-07 21:49
11-07 23:08
82
0
[
纯碱吧
]
05合约太强了,不敢空,尾盘多了2手
灵巧的许叶坤
11-07 23:08
11-07 23:08
121
0
[
甲醇吧
]
这个没意思就知道割散户。大家都去豆皮。逼空行情。一起吃肉[微笑][大笑]
重入期货
11-07 23:08
11-07 23:08
181
1
[
白糖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完善的沈乔笙
11-07 22:36
11-07 23:08
735
4
[
菜粕吧
]
菜粕夜盘盘前解析
H诗酒趁年华H
11-07 19:38
11-07 23:08
215
1
[
原油吧
]
巴以打仗了,后面肯定还要涨
顺天承道
11-07 22:57
11-07 23:08
302
5
[
纯碱吧
]
求求了,保护保佑的,明早开盘纯碱来个大低开!保护保佑的!西天如来。三清四帝。保佑
梦之光1
11-07 22:45
11-07 23:07
81
0
[
玉米吧
]
明天收盘至少红了,继续加多[上涨]
沙滩的龙昭
11-07 23:07
11-07 23:07
951
11
[
铁矿石吧
]
终于来了,不作不死!活该!
雄鹰展翅劈云
11-02 19:51
11-07 23:07
6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空仓了睡大觉
股友61K532p6
11-07 23:07
11-07 23:07
106
3
[
A50期指吧
]
这么直白,就跟纳指混了
希望幸福的人
11-07 22:56
11-07 23:07
81
0
[
沪银吧
]
刚才倒车来接我的单,是陷阱吧
股友e187C598
11-07 23:07
11-07 23:07
76
1
[
A50期指吧
]
这一上一下的,我的小心脏,抽风啊!
沙漠中的海
11-07 23:02
11-07 23:07
815
10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1-7黄金空头企稳,开启全面下跌!
金玉良策
11-07 08:27
11-07 23:07
129
0
[
白糖吧
]
买预期卖事实,这事豆知道了,多头耗尽了
大道至简之
11-07 23:07
11-07 23:07
210
3
[
纯碱吧
]
救命啊,1890满仓空了
八十剩一
11-07 22:32
11-07 23:07
98
0
[
棉花吧
]
美棉是跟原油的
人中龙凤999
11-07 23:07
11-07 23:07
489
7
[
PTA吧
]
空单的,给大爷稳稳的拿好,大爷在等一根中阴线,5886空单继续持有中,祝有缘人一
不急一点一滴
11-07 21:49
11-07 23:06
97
0
[
豆粕吧
]
空了两个最硬的太背了[哭][哭][哭][哭]
捡满口袋
11-07 23:06
11-07 23:06
404
5
[
PTA吧
]
PTA有机会回到5900
尽情驰骋吧
11-07 21:57
11-07 23:06
125
0
[
玻璃吧
]
这玻璃跟谁啊,多空都搞
薅点小羊毛
11-07 23:06
11-07 23:06
81
0
[
豆粕吧
]
太强了,连个像样的回调都不给[哭]
半成熟交易者
11-07 23:06
11-07 23:06
64
0
[
纯碱吧
]
也知足了,宝成都平了
股友h20891A5
11-07 23:06
11-07 23:06
63
0
[
沪镍吧
]
这品种已经彻底烂透了,多头彻底废了
以实玛利D
11-07 23:06
11-07 23:06
85
0
[
豆粕吧
]
现货5000的时候跟现在价差不多吧,高就加空,看你能上天。
无欲则刚刚
11-07 23:06
11-07 23:06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手续费调整没有纯碱手续费幅度大,纯碱恶意打压多单后又恶意平空获利离场使得纯碱
大家发财8867
11-07 23:05
11-07 23:05
140
0
[
玻璃吧
]
有没有比玻璃更恶心的主力呢?是在培养空头还是在自?纯碱都涨成啥了,居然能翻绿
塑_造_自_我
11-07 23:05
11-07 23:05
78
0
[
NYMEX原油吧
]
是底都会破的,所谓支撑和阻力都是主力障眼法而以,只有韭菜级别才相信被忽悠被骗,
东邪西毒走天
11-07 23:05
11-07 23:05
323
2
[
尿素吧
]
看今晚走势,还有10分钟收盘,提前恭喜持有尿素多头的吃大肉,可惜我没买,要想买多
永远做空头
11-07 22:48
11-07 23:05
102
0
[
NYMEX原油吧
]
来根长长的下影线就好了
细水长流就不
11-07 23:05
11-07 23:05
101
0
[
甲醇吧
]
这个不是紧缺吗?不应该涨吗
果敢de柚子
11-07 23:05
11-07 23:05
99
0
[
纯碱吧
]
跟着宝成吃肉肉,干了01泰迪,继续干05泰迪,明天猫狗榜宝成05估计跑完了。风水
股友227358F0
11-07 23:05
11-07 23:05
282
2
[
纯碱吧
]
05合约明天宝城多单全跑了
爱猫咪的小鱼
11-07 22:57
11-07 23:05
425
0
[
NYMEX原油吧
]
看进出口数据,这原油是要止不住跌了
wd的历史车轮
11-07 23:05
11-07 23:05
76
0
[
沪镍吧
]
疯狂抄底抄底抄底,绝对反弹,送钱
蔡老板看股票
11-07 23:05
11-07 23:05
151
1
[
豆油吧
]
我去,直接反包
永远做空头
11-07 22:50
11-07 23:05
230
2
[
玻璃吧
]
马上30分钟一根大阴线
注意反向中枢
11-07 22:46
11-07 23:05
258
3
[
尿素吧
]
看到贴吧一堆看空的我就想笑
做空兔子
11-07 21:37
11-07 23:05
148
1
[
豆油吧
]
3万手才100点,,说实话不咋地
账户已注销
11-07 22:45
11-07 23:05
202
0
[
A50期指吧
]
美元涨了,你能蹦跶多久呢
yu重新定义
11-07 23:05
11-07 23:05
108
0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是农产品龙头了
主力知盘中不
11-07 23:05
11-07 23:05
70
0
[
纯碱吧
]
1921多跑的[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1p276f35
11-07 23:05
11-07 23:05
6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10
我爱炒股票12
11-07 23:04
11-07 23:04
442
2
[
碳酸锂吧
]
明天会低开多少个点?
Hbhna
11-07 22:59
11-07 23:04
323
2
[
纯碱吧
]
纯碱做空的机会来了,01涨的再多也不可能超过2311合约,2311才2000出头
ST废锂
11-07 22:56
11-07 23:04
55
0
[
纯碱吧
]
见好就收
小猫线缆
11-07 23:04
11-07 23:04
91
0
[
原油吧
]
历史同期上看,这个位置真的还是高啊!
偏财广进
11-07 23:04
11-07 23:04
99
0
[
甲醇吧
]
明天最少能到2450[滴汗]提前祝贺做短空的兄弟
股友1O00272r
11-07 23:04
11-07 23:04
74
0
[
NYMEX原油吧
]
发改委抢在了暴跌前,提早降价了,又保留了获利空间
火星炒股养家
11-07 23:04
11-07 23:04
65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拉哇,你个雷噼货
檀溪跃馬
11-07 23:04
11-07 23:04
102
1
[
铁矿石吧
]
乌龟这下被你害惨了,惹祸了,你摊大事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11-07 22:13
11-07 23:04
102
0
[
玻璃吧
]
玻璃1700是道过不去的坎儿
乔期长红
11-07 23:04
11-07 23:04
172
0
[
尿素吧
]
明天2450开盘,然后冲到2480,其他的就不预测了,一个小时后再看怎么走的
我是国泰的水
11-07 23:04
11-07 23:04
81
0
[
NYMEX原油吧
]
破了80,大双头形成
人中龙凤999
11-07 23:04
11-07 23:04
102
1
[
豆油吧
]
空空空
股友0r69339H
11-07 22:57
11-07 23:04
165
1
[
纯碱吧
]
有点不对啊
量价齐升66
11-07 22:56
11-07 23:04
80
0
[
豆粕吧
]
在55忍不住空了看明天开盘能不能吃肉[囧]
账户已注销
11-07 23:03
11-07 23:03
90
0
[
沪银吧
]
在这里震荡好多个月,终于确定下来了。
亏得没有裤衩
11-07 23:03
11-07 23:03
86
1
[
铁矿石吧
]
下来是别想了到1000轻松
金猴猴7788
11-07 22:45
11-07 23:03
26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3800到3600可以空一下,概率大!
百万股翁
11-06 09:15
11-07 23:03
15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已经全部空仓[偷笑]可以安心睡觉咯,等回调
股友D1230m29
11-07 22:43
11-07 23:03
251
1
[
橡胶吧
]
你们自己去看2311合约就知道怎么玩了
卡片丶
11-07 22:48
11-07 23:03
156
3
[
菜油吧
]
多单拿稳了,要起飞了
梭哈不要怕
11-07 22:10
11-07 23:03
92
0
[
A50期指吧
]
看股吧炒股了吗?
欣欣向荣的珍
11-07 23:03
11-07 23:03
79
0
[
A50期指吧
]
九阳神功练成了
金银兴隆地洁
11-07 23:03
11-07 23:03
94
0
[
淀粉吧
]
现在不空,难道等掉下去了才空吗[为什么]
股友I5576526
11-07 23:03
11-07 23:03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77952
77953
77954
77955
77956
77957
77958
77959
77960
77961
779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