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碳酸锂吧
]
,爆了就拉起来了[怒]
期股长虹
11-08 09:42
11-08 09:42
177
3
[
燃油吧
]
还有3200的多单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11-08 09:31
11-08 09:42
336
14
[
尿素吧
]
墓碑线做好了!晚上看看别的产品就知道明天的走势了,空军必胜!
拒不做韭菜
11-07 15:04
11-08 09:42
1193
8
[
综合铝03吧
]
几内亚封锁[大笑][大笑][大笑]最大的铝矿
昂立复古
11-06 19:20
11-08 09:42
82
0
[
尿素吧
]
今日立冬。
你的妖怪在找
11-08 09:42
11-08 09:42
81
0
[
玉米吧
]
反包
赌狗的自我救
11-08 09:42
11-08 09:42
150
1
[
螺纹钢吧
]
和小散反着来,多单吃大肉
基民0m329R17
11-08 09:17
11-08 09:42
457
8
[
螺纹钢吧
]
精准判断多空是关键
本质无形
11-07 11:41
11-08 09:42
339
4
[
PTA吧
]
快点,大爷出货了,5740全部清仓走人,速度要快
不急一点一滴
11-08 09:38
11-08 09:42
177
4
[
橡胶吧
]
空05,照样回12800,哈哈哈
圈中圈套中套
11-07 21:14
11-08 09:42
62
0
[
铁矿石吧
]
抄底啊,
贝刀力
11-08 09:42
11-08 09:42
212
4
[
甲醇吧
]
盒饭钱有了,下午挣多挣少无所谓了
目标亿值
11-08 09:21
11-08 09:42
118
0
[
甲醇吧
]
满多
呵呵呵2025
11-08 09:42
11-08 09:42
131
1
[
尿素吧
]
五日线都破不了,这支撑,这强度,这硬度,就跟22岁的小伙子一样
华东野战军
11-08 09:36
11-08 09:42
157
1
[
苹果吧
]
看多头能扛多久
股友WG0vq6
11-08 09:39
11-08 09:42
93
0
[
碳酸锂吧
]
疯了
大太小极
11-08 09:42
11-08 09:42
65
0
[
碳酸锂吧
]
瞬间5000个点,杀人诛心啊
have啊
11-08 09:42
11-08 09:42
61
0
[
碳酸锂吧
]
太可怕了
好韩好
11-08 09:42
11-08 09:42
96
0
[
沪银吧
]
能不能像燃油一样
涨势汹汹
11-08 09:42
11-08 09:42
209
3
[
燃油吧
]
今年就买了两次燃油,就晚上收盘的时候做多,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亏,打算死扛了[哭][
佳妮18岁
11-08 09:35
11-08 09:41
99
0
[
豆粕吧
]
两万手多是!多多多多吃大肉
红老师
11-08 09:41
11-08 09:41
102
0
[
燃油吧
]
挂的3061没有成交[困顿]
坐怀就乱
11-08 09:41
11-08 09:41
74
0
[
碳酸锂吧
]
摸了一下下2手底1⃣手就是3000撤呀!看资金游戏继续表演
拾个太阳
11-08 09:41
11-08 09:41
54
0
[
碳酸锂吧
]
蛇哥是我的偶像,以后谁在我面前网暴蛇哥,我必操键盘而攻之[怒]
比格温尼_大
11-08 09:41
11-08 09:41
76
0
[
尿素吧
]
要不要跑
镇定的康翔云
11-08 09:41
11-08 09:41
89
0
[
PVC吧
]
不看了,设置6000损,6350平
等有心人
11-08 09:41
11-08 09:41
77
0
[
碳酸锂吧
]
牛!我爱你
yinlongny
11-08 09:41
11-08 09:41
88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换保时捷,空单厉害了
红岗区
11-08 09:40
11-08 09:40
84
0
[
尿素吧
]
狗曰的昨天割今天暴跌
棉花大涨
11-08 09:40
11-08 09:40
120
0
[
螺纹钢吧
]
真垃圾啊
大发积玉的张
11-08 09:40
11-08 09:40
155
1
[
纯碱吧
]
原油暴跌,化工相对弱势,说一点没影响,那是自己骗自己吧。
开心就好身体
11-08 09:37
11-08 09:40
79
1
[
A50期指吧
]
该跌了
恭喜多谋de袁
11-08 09:34
11-08 09:40
96
1
[
铁矿石吧
]
跌不动
飞月冰枫
11-08 09:33
11-08 09:40
98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1-08 09:40
11-08 09:40
263
2
[
玻璃吧
]
今天破1750我说的,耶稣也留不住
横扫千君千万
11-08 09:37
11-08 09:40
110
0
[
碳酸锂吧
]
股票已经拉了今天再做空就是[加油][加油][大笑][大笑][看多][看多]
水星大神
11-08 09:40
11-08 09:40
87
0
[
尿素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大笑]
股友15188866
11-08 09:40
11-08 09:40
260
6
[
燃油吧
]
空单全平了![想一下]
偏财广进
11-08 09:04
11-08 09:40
70
0
[
碳酸锂吧
]
真的狠
就干10倍
11-08 09:40
11-08 09:40
61
0
[
碳酸锂吧
]
握草,犹豫了,139500时想多,但害怕[滴汗]
归来一瞬
11-08 09:40
11-08 09:40
84
0
[
碳酸锂吧
]
139500反手的我无比快乐
要么我没要么
11-08 09:40
11-08 09:40
84
0
[
尿素吧
]
尿素原材料焦炭都大跌,看你蹦的住
dscyh
11-08 09:40
11-08 09:40
609
4
[
碳酸锂吧
]
IT之家附目前已公布2023年10月销量的车企:零跑汽车10月交付18202辆,
碳酸锂坚持到
11-01 21:33
11-08 09:40
120
2
[
纯碱吧
]
这一波到头了,先空个30手!
稳得一批得稳
11-07 21:37
11-08 09:40
103
0
[
玻璃吧
]
过好几次山车
渣渣溪
11-08 09:40
11-08 09:40
92
0
[
碳酸锂吧
]
大家和我杀进去抄底加多。。。不成功变成仁。
最强第六感
11-08 09:40
11-08 09:40
79
0
[
碳酸锂吧
]
物极必返。
南海之门901
11-08 09:40
11-08 09:40
142
0
[
碳酸锂吧
]
卧槽,好猛!不敢买,没跟上
健康可乐
11-08 09:40
11-08 09:40
173
2
[
生猪吧
]
空平了,赚麻了,转多干干干我的多猪
冰山0821
11-08 09:18
11-08 09:40
78
0
[
烧碱吧
]
这么多看空的散户,我就不信能跌
长中短都是惨
11-08 09:40
11-08 09:40
77
0
[
碳酸锂吧
]
快快快空空可以空了吗?
股友OnDWBI
11-08 09:40
11-08 09:40
118
0
[
纯碱吧
]
搞不懂哦,做多做空随机应变,你们缺要追高?
韭菜之王巴菲
11-08 09:40
11-08 09:40
81
0
[
PVC吧
]
暴跌什么时候来[大笑]
蘑根大葱
11-08 09:40
11-08 09:40
74
0
[
碳酸锂吧
]
别别,我还没加仓!您!
现代版范仲淹
11-08 09:40
11-08 09:40
178
2
[
玻璃吧
]
[图片]
输光身体健康
11-08 09:33
11-08 09:40
7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跑路了
心若梦醒
11-08 09:40
11-08 09:40
237
3
[
原油吧
]
全仓抄底,我就不信了,哈哈哈哈哈
你是阴人
11-08 09:34
11-08 09:39
267
4
[
PTA吧
]
离6000点的目标又差了将近200点,怎么办,我的拖拉机还能买吗?地里等着用呢,
账户已注销
11-07 21:35
11-08 09:39
63
0
[
碳酸锂吧
]
购逼玩意
股友18u728r7
11-08 09:39
11-08 09:39
83
0
[
淀粉吧
]
给我往上拉,我好找位置加空单[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157W5315
11-08 09:39
11-08 09:39
193
3
[
纯碱吧
]
最后的诱多,暴跌开启!现货不咋地,基差修复差不多了!
稳得一批得稳
11-07 21:46
11-08 09:39
88
0
[
NYMEX原油吧
]
76.55做多?
一生有缘xym
11-08 09:39
11-08 09:39
141
2
[
纯碱吧
]
给你们说,一致看多的时候最危险,特别是现在基差修复得差不多了的时候
稳得一批得稳
11-07 22:28
11-08 09:39
96
0
[
燃油吧
]
我靠,跌这么多
小溪边
11-08 09:39
11-08 09:39
173
8
[
燃油吧
]
高位叫你做空,低位叫你做多,反手开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8-24 13:17
11-08 09:39
112
1
[
尿素吧
]
怎么不涨了,亏了80个点了
期市韩信想见
11-08 09:34
11-08 09:39
244
1
[
碳酸锂吧
]
真牛啊,半年不到就腰斩了
长生天77
11-08 09:26
11-08 09:39
90
0
[
螺纹钢吧
]
3757平空转多
剑胆琴心11
11-08 09:39
11-08 09:39
161
9
[
燃油吧
]
高位叫你做空,低位叫你做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8-24 13:17
11-08 09:39
233
1
[
橡胶吧
]
多头在逃命,急了崩塌[微笑]
龙王吐水
11-08 09:32
11-08 09:39
242
4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超级大反弹,返身向↑[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07 19:03
11-08 09:39
87
0
[
烧碱吧
]
拉起来呀
长中短都是惨
11-08 09:39
11-08 09:39
140
0
[
纯碱吧
]
18.88开多抄底了,终于给上车机会了[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11-08 09:39
11-08 09:39
80
0
[
尿素吧
]
中信国泰压轴多单哪个敢平?
wang20151743
11-08 09:39
11-08 09:39
124
0
[
尿素吧
]
挂单2400空一手,2410在空一手,最多两手跟你玩
永远做空头
11-08 09:39
11-08 09:39
184
0
[
PTA吧
]
触及半年线了,破还是反弹
来了哦去咯下
11-08 09:39
11-08 09:39
8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开始减仓了随时拉升
账户已注销
11-08 09:38
11-08 09:38
71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冲鸭,干爆空头[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物极不反
11-08 09:38
11-08 09:38
82
0
[
PVC吧
]
不好意思哈,俺开始开多,空单肉少了
四个核桃
11-08 09:38
11-08 09:38
337
8
[
白糖吧
]
6887的空单还能解套吗,套的一抽一抽的,好蓝瘦
股友0WGRrv
11-07 23:01
11-08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21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77947
77948
77949
77950
77951
77952
77953
77954
77955
77956
77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