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市场大涨,改这个涨了吧,
爱学习得张三
04-01 09:52
04-01 09:52
43
1
[
棉花吧
]
诱空是加仓做多的好机会!
我是小刘82
04-01 09:07
04-01 09:52
23
0
[
聚丙烯吧
]
化工就你牛
潜沉换生机盎
04-01 09:52
04-01 09:52
26
0
[
A50期指吧
]
据我观察,没几个人敢买了,都怕被薅
十倍西王
04-01 09:52
04-01 09:52
39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辈子都回不本的节奏!
有主见de双鱼
04-01 09:52
04-01 09:52
25
0
[
生猪吧
]
空头又增仓1700手
股友0bt1db
04-01 09:52
04-01 09:52
80
0
[
豆粕吧
]
今天能收在什么价格,清仓了
行家一开囗
04-01 09:52
04-01 09:52
151
7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涨这么好,白银咋不跟呢?
股友2d255827
04-01 08:32
04-01 09:52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日经指数
大掌柜6
04-01 09:51
04-01 09:51
250
9
[
沥青吧
]
我是连夜挂个4300平仓,不然明早平不了
疯狂的油渣
04-01 01:15
04-01 09:51
36
0
[
甲醇吧
]
抓紧暴涨吧,还幻想着跌,哈哈,想啥呢
已赚上海5套
04-01 09:51
04-01 09:51
1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跌,亚洲一开盘就涨,意图太明显了
涨A买了就涨
04-01 09:41
04-01 09:51
154
2
[
生猪吧
]
底部9200
一手到千万
04-01 09:46
04-01 09:5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玩意真的不是人玩的,把股民当搞
温馨的顾伊津
04-01 09:51
04-01 09:51
32
0
[
NYMEX原油吧
]
口嗨退兵就退兵了?反倒是兵越派越多了,啥时候真撤了再说吧,继续看涨
起飞飞飞飞飞
04-01 09:51
04-01 09:51
34
0
[
PVC吧
]
应该被空头好好揍一顿
烧碱大空头
04-01 09:51
04-01 09:51
30
0
[
不锈钢吧
]
不上不下,磨人
股友26H7e277
04-01 09:51
04-01 09:51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连续三天拿下开门红,周一开局拿下9美,周二开局拿下50美,今天布局4683多
陈宝看金市
04-01 09:51
04-01 09:51
54
1
[
COMEX黄金吧
]
看到3000那帮人去哪了
小l在路上
04-01 09:38
04-01 09:51
35
1
[
玻璃吧
]
到底了,跌不下去
赚到3千万就
04-01 09:46
04-01 09:51
50
1
[
生猪吧
]
这都是大资本空投的!空头比多头赚的多
股友8D55N508
04-01 09:48
04-01 09:51
12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拉升,高位不追涨,给出空单止盈直接拿下
金小芳ryc618
04-01 09:41
04-01 09:51
29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股友1768V029
04-01 09:51
04-01 09:51
26
0
[
丁二烯胶吧
]
跌一千点花了四天时间,涨一千点一天不要,真假
愿如愿婧
04-01 09:50
04-01 09:50
47
1
[
沥青吧
]
不跌?啥情况,原油跌了那么多
一本万利钱
04-01 09:42
04-01 09:50
32
0
[
燃油吧
]
继续加多,我可是天才
渤海北齐
04-01 09:50
04-01 09:50
43
0
[
棉花吧
]
农产品里棉花还是不错的,周线月线中长期温和放量震荡上行,逢低做多拿着就挺安心的说
卖金毛的小原
04-01 09:50
04-01 09:5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种老登组合的指数确实不行,人家上走,它跳水。
dhxyyebgixn
04-01 09:50
04-01 09:50
22
0
[
玉米吧
]
牛鼻一点,涨上去。
欢蹦乱跳的花
04-01 09:50
04-01 09:50
47
2
[
棉花吧
]
15350又加仓十手多单,哈哈哈哈哈
我是小刘82
04-01 09:21
04-01 09:50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笑死我吗
股友8m5007v2
04-01 09:50
04-01 09:50
24
0
[
氧化铝吧
]
被折磨一小时了
赢得未来
04-01 09:50
04-01 09:50
65
4
[
玻璃吧
]
1078阻力有点强,多头防守位,今天能突破1078做空还有一部分利润,但看样子多
股友91W68337
04-01 09:28
04-01 09:50
32
0
[
沥青吧
]
这货怎么这么强
yan心妍
04-01 09:50
04-01 09:50
74
3
[
菜粕吧
]
这个东证跟神经病一样
缘分到尺为止
03-31 21:32
04-01 09:50
109
3
[
生猪吧
]
赚钱就是一刹那的事。
期货猫小黑
04-01 09:42
04-01 09:50
34
0
[
尿素吧
]
有货不让卖高价,也不让炒
cory1121
04-01 09:50
04-01 09:50
301
6
[
国债期货吧
]
都先休息吧,券商已经砸几个月了,等券商借不到券就触底了,券商等交易盘积极做空超长
股友DIiVKl89
03-31 13:23
04-01 09:50
34
0
[
玻璃吧
]
玻璃每个合约都是985...211
强18888
04-01 09:49
04-01 09:49
43
0
[
PTA吧
]
今天目标6000,再过几天目标4800
snobgirl
04-01 09:49
04-01 09:49
44
0
[
聚丙烯吧
]
这个位置跌不下去说明主力还在买,至少没出完货,先找弱的空,回头再来空这个狗。
主力知盘中不
04-01 09:49
04-01 09:49
52
1
[
菜粕吧
]
这个点位,套保的已经盈利了
豆豆班长
04-01 09:41
04-01 09:49
16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
美股不可能会
04-01 09:49
04-01 09:49
39
0
[
瑞达期货吧
]
割肉,走了,股东人数增加太多了,短期怕是没机会了
蛰伏为上
04-01 09:49
04-01 09:4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消息面,美联储鸽派表态重燃降息预期,6月降息概率大幅提升,美元指数与美债收益率同
安楠的黄鱼日
04-01 09:49
04-01 09:49
31
0
[
甲醇吧
]
十点后日内可以开多了
牛犇犇的牛牛
04-01 09:49
04-01 09:49
20
0
[
丁二烯胶吧
]
油跌了,汽车下滑了,轮胎累库了,原料死命涨,不看需求只看供应端。。。。
总会成长的
04-01 09:49
04-01 09:49
40
0
[
瑞达期货吧
]
[大笑]
天生的曹可1
04-01 09:49
04-01 09:49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次筹码洗的干干净净了
货币繁殖论
04-01 09:27
04-01 09:49
40
1
[
PVC吧
]
跌不下去了,开盘直线跌,又直线拉……
股友XyBl8B
04-01 09:07
04-01 09:48
229
0
[
沪金吧
]
昨天黄金再次走了一个大涨的行情走势,走势完全在老许分析把握当中,周一老许在443
老许谈黄金
04-01 09:48
04-01 09:48
28
0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就是汪汪队,拉油砸a
幸运528
04-01 09:48
04-01 09:48
26
0
[
丁二烯胶吧
]
20000指日可待
诗意远方的
04-01 09:48
04-01 09:48
35
0
[
锰硅吧
]
倒车接人也不是这个接法呀兄弟
只争朝夕hcj
04-01 09:48
04-01 09:48
38
1
[
PVC吧
]
估计跌到底了要开始拉涨了
冬虫夏冰
04-01 09:16
04-01 09:48
31
0
[
沪金吧
]
根本砸不动还做空干嘛
股友88Y13r68
04-01 09:48
04-01 09:48
43
0
[
弘业期货吧
]
跌回到去年6月份的水平了
only_zhou122
04-01 09:48
04-01 09:4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离场
财商笔记
04-01 09:48
04-01 09:48
27
0
[
NYMEX原油吧
]
打野涨不打也涨没有跌的时候,看来跟去年黄金一样
爱的音箱
04-01 09:48
04-01 09:48
34
0
[
玻璃吧
]
买涨不要买2605合约让空头自己玩,买07以后的合约都比05好
不亏就是好的
04-01 09:48
04-01 09:48
49
1
[
烧碱吧
]
今天很硬。谁支持?谁反对?
基民URGtMZ
04-01 09:20
04-01 09:48
60
2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这是给多头主力割肉离场机会吗?
价值投资老朱
04-01 09:45
04-01 09:48
37
0
[
PVC吧
]
不创盘中新高,只为更好的暴跌
股友6W18i072
04-01 09:48
04-01 09:48
34
0
[
纸浆吧
]
又是个疯p品种,昨晚暴跌把我亏爆止损了
wy带你闯期权
04-01 09:47
04-01 09:4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1单,依托4小时强支撑企稳现价4685买涨,4670加仓目标看4720-4
知金小汐
04-01 09:47
04-01 09:47
28
0
[
A50期指吧
]
原来是这货在压着
苹果iPhoneiO
04-01 09:47
04-01 09:47
24
0
[
A50期指吧
]
看见曙光了,突破了
Enri
04-01 09:47
04-01 09:47
51
0
[
生猪吧
]
07爱你,再也不玩05了,狂吃150点,相信你,今天冲300点
拿大肉
04-01 09:47
04-01 09:47
37
0
[
瑞达期货吧
]
废了
鸿运当头2026
04-01 09:47
04-01 09:47
32
0
[
玉米吧
]
做空,
玉米吧吧草
04-01 09:47
04-01 09:47
24
0
[
PVC吧
]
先买一点打底仓!
股友715683lR
04-01 09:47
04-01 09:47
17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强势上涨,在4710-4715附近短空,防4723,看4680-4650
金小芳ryc618
04-01 08:47
04-01 09:47
92
3
[
生猪吧
]
如果猪肉价格跟随生猪价格实时调整,那才会引发需求大爆发,试想如果菜市场的猪肉特别
股友D3325c65
04-01 09:33
04-01 09:47
82
2
[
沪锡吧
]
在这货上亏了好多钱,现在涨了不敢进了怎么办?要入手吗
怎么管住手
04-01 07:20
04-01 09:47
110
2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生猪的那批人还在吗?别再做空股指了,打到一定程度就会V型,很明显的洗盘,看不
股友16816816
04-01 09:40
04-01 09:47
33
0
[
塑料吧
]
我认为你还会下来
股友OjYQEi
04-01 09:46
04-01 09:46
32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公平得紫荆
04-01 09:41
04-01 09:46
216
1
[
A50期指吧
]
段永平先生出手的四家公司最后回报如何?第一,段总买东方甄选是在俞敏洪最困难的时候
大牛看财经
04-01 08:39
04-01 09:46
974
7
[
白银T+D吧
]
看图说话,反弹高点最多75~78,上周高点是81,这周不破,可能破前低
候鸟Loon
03-26 08:58
04-01 09:46
40
1
[
生猪吧
]
空,反弹一点也是散多爆仓强平。
股友55f58I11
04-01 09:37
04-01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22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7782
7783
7784
7785
7786
7787
7788
7789
7790
7791
77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