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3
[
沪镍吧
]
看谁还反对镍是淘汰金属!爆表的库存就是最好的说明,不用看那些虚无缥缈的预期!印尼
永远做空才是
03-31 23:50
04-01 07:06
20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事已至此,能否控制中东油气资源已经成为老美霸气和刀勒衰败与否的标志性事件。阿朗已
纯真质朴的邱
04-01 05:42
04-01 07:06
132
5
[
原油吧
]
内外盘已经差了十多个点了,滞涨10多个点
股友703179NO
03-31 22:58
04-01 07:06
3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仗一时半会看来不打了,可以全仓进了
帅哥2026
04-01 07:06
04-01 07:06
57
0
[
原油吧
]
盼星星盼月亮,盼它跌,跌下来了,太恶心了还是下半夜再跌。服气喔。
一卖就涨一买
04-01 07:05
04-01 07:05
24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清仓了。会不会卖飞?
盆满满斗的张
04-01 05:19
04-01 07:05
40
0
[
COMEX黄金吧
]
霸权时代会结束,黄金上10000点已经不是梦,现实已经证明
收益三千倍
04-01 07:05
04-01 07:05
58
1
[
原油吧
]
洗盘低多外盘又涨了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06:55
04-01 07:04
67
1
[
棕榈油吧
]
多单要完了吗
怎么管住手
04-01 06:27
04-01 07:04
36
1
[
乙二醇吧
]
一直做梯,30个点做一次,你一直做,可以赢钱!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22:04
04-01 07:04
45
2
[
红枣吧
]
我想问下结算价低于收盘价那我尾盘卖了是不是赚了?怎么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明赫多多
03-31 21:42
04-01 07:04
52
0
[
甲醇吧
]
原油7个点,甲醇今天你怎么说
纯碱不是人
04-01 07:04
04-01 07:04
44
0
[
NYMEX原油吧
]
落袋为安↓↓
PSR股市观察
04-01 07:04
04-01 07:04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我20空单止损30很精准的上去打一下,然后就开启阴跌模式!哈哈哈,我只想笑。3月
肉夹馍还是羊
03-31 22:54
04-01 07:04
40
2
[
乙二醇吧
]
中国中东油轮都快回来了,故事讲不下去啦
高多低空横观
03-31 22:16
04-01 07:03
374
0
[
原油吧
]
市场提前交易紧急增产带来的长期过剩问题
股友8898988
04-01 07:03
04-01 07:03
8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蚂蚁的黄金窝
04-01 07:03
04-01 07:03
377
5
[
白银/美元吧
]
3.31晚间白银日内先强势拉升至73.7触及日内高点,随后多头动能快速枯竭,点位
龚贺御金而行
03-31 19:56
04-01 07:03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死猪破烂
基民02638M08
04-01 07:03
04-01 07:03
61
1
[
纯碱吧
]
家人们你们还在吗?
罗斯丁眼镜
03-31 23:07
04-01 07:03
472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2026二季度展望策略会将重磅启幕!
南华期货
03-31 16:20
04-01 07:0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0连羊
主力带我上王
04-01 07:02
04-01 07:02
46
1
[
NYMEX原油吧
]
诱多,跟昨天一样
诚实守信de李
04-01 06:54
04-01 07:02
35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明天会涨吗?买的时候以为是T+0,过夜有点害怕的
乐观豁达的章
03-31 20:55
04-01 07:02
62
1
[
NYMEX原油吧
]
如果05合约不见分晓,这场仗就要拖到09合约,基本今年就玩完05合约就最后两周,
东方财富888
04-01 06:54
04-01 07:01
38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阿三哥在助力一把,压力位就过了
衙门中的游资
04-01 07:01
04-01 07:01
3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不能给韭菜们还点血汗钱
亚龙湾的天空
04-01 07:01
04-01 07:01
66
2
[
燃油吧
]
明天4000开还是多少开
股友x1176i01
04-01 02:18
04-01 07:01
340
0
[
甲醇吧
]
市场提前交易冲突后紧急增产引发的过剩风险
股友8898988
04-01 07:01
04-01 07:01
58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停战了,还假装拉
地球令叠第一
04-01 06:58
04-01 07:00
32
0
[
COMEX黄金吧
]
6000
功夫熊猫爱大
04-01 07:00
04-01 07:00
151
0
[
A50期指吧
]
美国官员对通过第三方与伊朗开展间接谈判表示担忧,认为直接谈判更为高效。该官员称,
行稳致远滴水
04-01 07:00
04-01 07:00
169
4
[
COMEX黄金吧
]
好消息是涨了,坏消息是只买了10多克。
端庄秀丽的游
04-01 03:15
04-01 07:00
433
8
[
COMEX白银吧
]
美英在暗暗抛售黄金白银.大家注意!从新加坡抛流入亚太!
过客不是游客
04-01 00:14
04-01 07:00
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4月份目标74
顺势做单哦
04-01 06:59
04-01 06:59
37
0
[
燃油吧
]
不玩了开盘就爆仓,唉真是倒霉
粤S822270130
04-01 06:59
04-01 06:59
61
1
[
10年美国债吧
]
跌破100
stmh
03-27 19:23
04-01 06:59
29
0
[
NYMEX原油吧
]
各方多头已赚得盆满钵满,准备震荡出货,当心多空双杀。
揽月教主
04-01 06:59
04-01 06:59
63
1
[
A50期指吧
]
【塞思·卡拉曼】对安全边际的定义——安全边际是“市场价格与保守估计的内在价值之间
有心的大鲤鱼
03-31 16:58
04-01 06:58
107
2
[
生猪吧
]
老二比老大有担当,以后多买温氏的猪,牧原就知道站着成本又是做套保,眼睛里面只有个
失控玩家3
04-01 05:49
04-01 06:58
114
1
[
氧化铝吧
]
试一下多
空军一号1
03-31 14:02
04-01 06:58
41
0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还是限仓10手吗?
相忘于江湖的
04-01 06:58
04-01 06:58
47
0
[
COMEX黄金吧
]
砸下来一点继续拉、冲呀
股友O25931t5
04-01 06:58
04-01 06:58
40
0
[
燃油吧
]
布油05跟06差价越来越大了市场已经失灵了
吸来来
04-01 06:57
04-01 06:57
42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天天高位获利了结,亚盘,欧盘拉涨,所以主力还是美盘。高处不胜寒
风雨兼程之任
04-01 06:57
04-01 06:57
1264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总统佩泽希齐扬:我们准备结束战争,但希望获得保障。另外香港凤凰卫视的常驻伊朗
懿股峰行
04-01 00:51
04-01 06:57
33
0
[
A50期指吧
]
这题我做过
知道行德0421
04-01 06:57
04-01 06:57
442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实盘梭哈晓程科技,招金黄金盘中被量化割了韭菜,晚上期货市场,我把模拟盘做空石
国家伟大张国
04-01 05:00
04-01 06:57
86
2
[
COMEX黄金吧
]
通胀的表现出来了,什么都涨价了!
唐氏投基客
04-01 06:43
04-01 06:56
7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吧,瀑布杀,郎朗投降了,油油3天到70
见你一面
04-01 06:41
04-01 06:56
39
0
[
生猪吧
]
不把抄在山腰上的人砸爆仓就不拉
股友22h890P1
04-01 06:56
04-01 06:56
41
0
[
A50期指吧
]
希望不要高开低走让我回电血3月太惨了
仔仔0010
04-01 06:56
04-01 06:56
36
0
[
NYMEX原油吧
]
A股开盘,油价就得下来。
感伤的荆茜
04-01 06:56
04-01 06:56
28
0
[
NYMEX原油吧
]
再来一次雪崩!!!!
我要验主力的
04-01 06:55
04-01 06:55
68
1
[
COMEX白银吧
]
75都破了啊,上次反弹一天都没冲破,下个阻力线是89吗
岁岁牛丰
04-01 05:43
04-01 06:55
37
0
[
生猪吧
]
资金只够买一手,想买又怕跌,不买又怕错过,好纠结
和蔼可亲的小
04-01 06:55
04-01 06:55
36
0
[
A50期指吧
]
干内资!干空头!
端庄秀丽的灵
04-01 06:55
04-01 06:55
40
1
[
NYMEX原油吧
]
不出意外开盘前就跌下来了
爱疯18
04-01 06:53
04-01 06:5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k出红十字星,要变盘向上了。
股友558N82r2
04-01 06:54
04-01 06:54
43
0
[
低硫燃油吧
]
今天来个透心凉
黑色一四五
04-01 06:54
04-01 06:54
234
7
[
生猪吧
]
放量了,说明空头割肉多了,也有人接了带血筹码。
盒饭仙子
03-26 15:31
04-01 06:54
58
1
[
NYMEX原油吧
]
油这么坚挺,不太对啊
嗯我是亿万富
04-01 06:49
04-01 06:53
62
3
[
燃油吧
]
最近股期双丰收。股票才牛!一卖就跌一买就涨,而且幅度都达到4%以上,这差价太爽了
股为生计的小
03-31 18:22
04-01 06:53
4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3.55你wtf
赢字门
04-01 02:37
04-01 06:53
5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原油一下暴跌呢
股友8823q963
04-01 06:29
04-01 06:53
78
1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大涨,石油竟然没有大幅回落,真奇怪!
做佛系投资人
04-01 06:36
04-01 06:53
30
0
[
COMEX黄金吧
]
多方发来贺电,新高指日可待
心态很重要SD
04-01 06:53
04-01 06:53
52
3
[
豆粕吧
]
他撑不住了!拖子越来越多
iii狐脸iii
03-31 11:55
04-01 06:53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蝶
爱疯18
04-01 06:52
04-01 06:52
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样咋天黄金一升天我就死命的空原油、背后的资本是最清楚的
股友O25931t5
04-01 06:52
04-01 06:52
2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没到达高潮最后两周见分晓
东方财富888
04-01 06:52
04-01 06:52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批判性买入纳指
股友29026Re5
04-01 06:52
04-01 06:52
88
2
[
瑞达期货吧
]
挖坑的票要数板了。
尘埃难定
04-01 06:13
04-01 06:52
41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跟着黄金涨
妩媚的郑艳
03-31 22:40
04-01 06:52
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经过26年一整年的深度亏损,27年应该能大涨才对吧,即使没有16,也有十三,十四
和蔼可亲的小
04-01 06:51
04-01 06:51
61
2
[
A50期指吧
]
外盘涨一个夜晚,我们开盘时刻就该下跌了,然后晚上他们接着涨,典型的不带我们玩
孔建新1
04-01 06:17
04-01 06:50
85
1
[
甲醇吧
]
怎么回事???原油多头一夜爆仓?????
我要验主力的
04-01 06:39
04-01 06:50
33
1
[
苯乙烯吧
]
期货跌,期权估权也跌无语了
全是你Money
03-31 22:12
04-01 06:50
6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空高开补上面缺口,明天再探底回升补下面缺口
望穿秋水10
04-01 06:17
04-01 06:50
57
2
[
生猪吧
]
这个价格真的好想买,又怕不知道有什么我不知道猫腻继续下跌。又怕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和蔼可亲的小
04-01 06:36
04-01 06:50
共有帖子数
16520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7780
7781
7782
7783
7784
7785
7786
7787
7788
7789
77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