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1
[
纯碱吧
]
一碱难求,今晚高开直破2000
抄底摸顶专业
11-09 17:52
11-09 19:15
208
2
[
焦煤吧
]
今晚先破2000,明天破2040
努力努力啊
11-09 18:59
11-09 19:15
605
5
[
纯碱吧
]
1954空,今晚能不能留?
财源腾达得牛
11-09 17:29
11-09 19:15
141
1
[
NYMEX原油吧
]
射不上了
蓝天y
11-09 19:04
11-09 19:14
340
1
[
苹果吧
]
今早低开那么多能拉起,实在很厉害,看你明天跌回原形不
wangml196386
11-09 18:44
11-09 19:14
141
1
[
纯碱吧
]
稍微品种一活跃交易所赶紧调高保证金也是服了
棉花大涨
11-09 17:33
11-09 19:14
115
1
[
烧碱吧
]
被下影线勾引做空,亏了25个点
lw女孩2294
11-09 14:41
11-09 19:13
109
0
[
鸡蛋吧
]
满仓多它
钱投思金
11-09 19:13
11-09 19:13
27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正确的策略只有一样,高空!
河图看看
11-08 20:52
11-09 19:13
469
8
[
生猪吧
]
01是天生的多头合约,腌制季和春节备货消费旺季,要空也空03合约
骑扬钵满de段
11-09 14:29
11-09 19:13
569
23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牛市的吗?兄弟亏麻了![哭][哭][哭][哭][哭]
有毅力的凌
11-09 17:42
11-09 19:12
381
0
[
铁矿石吧
]
目前第二阶段铁矿石下跌过程。1外资持续小幅度加仓,铁矿石一路上涨。2外资小幅度持
木落一
11-09 19:12
11-09 19:12
95
0
[
A50期指吧
]
管好a50,跌半年涨一周多点就找不着北了
股友66m51906
11-09 19:12
11-09 19:12
196
3
[
碳酸锂吧
]
做空99手碳酸锂
ADOLF在我心
11-09 14:18
11-09 19:11
69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四天?
新鲜佬韭菜
11-09 19:11
11-09 19:11
97
0
[
玻璃吧
]
往死里空它
钱投思金
11-09 19:11
11-09 19:11
361
6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空不信只涨不跌
大虾118
11-09 15:28
11-09 19:10
145
0
[
LPG吧
]
全球经济疲软 下游情绪偏悲观 .上游供应充裕
杨帆启程
11-09 19:10
11-09 19:10
88
0
[
螺纹钢吧
]
空它,空它
钱投思金
11-09 19:10
11-09 19:10
85
0
[
鸡蛋吧
]
全仓多
钱投思金
11-09 19:10
11-09 19:10
127
0
[
NYMEX原油吧
]
我买三桶油,原油跌了我不跌[捂脸]
我跟不上节奏
11-09 19:09
11-09 19:09
110
1
[
焦煤吧
]
龙虎榜做空全是散户,今晚拉爆空头
努力努力啊
11-09 16:23
11-09 19:09
47
0
[
苹果吧
]
空它
钱投思金
11-09 19:09
11-09 19:09
73
0
[
甲醇吧
]
多起来
钱投思金
11-09 19:09
11-09 19:09
227
10
[
棕榈油吧
]
机会呀又接到了低多
发财财财财9
11-09 14:00
11-09 19:09
70
0
[
尿素吧
]
中信减仓,明天震荡
股友15188866
11-09 19:08
11-09 19:08
90
0
[
乙二醇吧
]
空出
钱投思金
11-09 19:08
11-09 19:08
102
0
[
小型道指吧
]
结构性上涨
潇洒得菠菜
11-09 19:08
11-09 19:08
2328
6
[
生猪吧
]
旺季不旺 上市猪企苦熬长周期
生猪资讯
11-08 17:45
11-09 19:07
291
3
[
热卷吧
]
原料都下来了,热卷骑虎难下了?哈哈哈哈
五智犇
11-09 14:00
11-09 19:07
269
7
[
燃油吧
]
我感觉应该是跌不动了,同意请点赞[大笑]
米凉粉儿
11-09 09:17
11-09 19:07
204
2
[
热卷吧
]
3963追的多单,是不是诱多?
安安de静静
11-09 14:49
11-09 19:06
92
0
[
淀粉吧
]
满仓多
钱投思金
11-09 19:06
11-09 19:06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永远的神!
狗哥来了n
11-09 19:06
11-09 19:06
177
1
[
热卷吧
]
有病,那么高
股友8c15696p
11-09 14:28
11-09 19:06
227
9
[
LPG吧
]
通知套保机构进来可以暴利了
大势趋之
11-09 14:56
11-09 19:06
73
0
[
纯碱吧
]
越涨越不敢开多了。随时可能暴跌哈
Hahawin
11-09 19:06
11-09 19:06
62
0
[
焦煤吧
]
煤超风,给我上。
期市捞金者
11-09 19:06
11-09 19:06
197
1
[
热卷吧
]
今晚上东证要来空平大法了
股友727c59I7
11-09 18:10
11-09 19:05
117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1945跌破后回天无力~黄金会加速下跌目标直指1850~1820
勤奋的火星人
11-09 19:05
11-09 19:05
152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没打到142100以下有点意外,可惜了挂单一天。
要么我没要么
11-09 16:10
11-09 19:05
207
1
[
纯碱吧
]
尾盘空了一首。搞顿1000块的火锅。五十个点搞起来
泰然泰然
11-09 18:46
11-09 19:05
313
1
[
综合铝03吧
]
裂开了
小虎子113
11-09 18:28
11-09 19:05
178
0
[
天然气吧
]
真是完蛋了
藤壶王
11-09 19:04
11-09 19:04
97
0
[
PTA吧
]
夜盘顶多一个高开低走,空单,梭了
无肉不欢007
11-09 19:04
11-09 19:04
113
0
[
沪银吧
]
银除了光伏还有什么用途?
x哥做空多
11-09 19:03
11-09 19:03
122
2
[
焦煤吧
]
2100
有决策力的操
11-09 18:38
11-09 19:03
714
22
[
铁矿石吧
]
交易限制,提高费率,这是第一济猛药,这是一个信号,如果还不乖,下一步就要被请去喝
齐美丽在华尔
11-08 15:39
11-09 19:02
404
5
[
LPG吧
]
这个真是猛,5000空单不走,又被套死[大笑]
和3000万失之
11-09 17:52
11-09 19:00
146
2
[
A50期指吧
]
炒股人没法发现每周每周过得飞快嘛!结果你的股票来来回回没见过上涨!时间就是这么耗
棋声的胥璟
11-09 17:29
11-09 19:00
491
0
[
南华期货吧
]
大牛股!买买买
风度儒雅的洪
11-09 19:00
11-09 19:00
191
2
[
尿素吧
]
明天要跌了
堆金积玉地律
11-09 15:11
11-09 18:59
15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好玩了看k线形态,是不好的,所以是黑色周五还是红色周五呢。?
大蝉时雨
11-09 18:59
11-09 18:59
97
0
[
A50期指吧
]
鸡沟一边喊多,一边做空,就跟15年一个样,必须公检法一起出动抓些典型份子出来才行
无鱼水
11-09 18:58
11-09 18:58
288
1
[
纸浆吧
]
想问下下个主力合约是03还是05
上海滩华盛
11-09 18:45
11-09 18:58
117
1
[
LPG吧
]
我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本来要去追多的,最后去买空,但是我又平了,结果升上去
期貨阻击手
11-09 16:08
11-09 18:58
129
0
[
NYMEX原油吧
]
滞涨,上涨无力还得跌
笑看华尔街
11-09 18:58
11-09 18:58
129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波段走起~最爱就是单边了
每日米王pyy0
11-09 18:58
11-09 18:58
536
2
[
尿素吧
]
5号的消息干嘛现在才发
小财神998
11-09 18:24
11-09 18:57
134
0
[
豆粕吧
]
没啥成交量和持仓量的,影响不了内盘
心在滴血2023
11-09 18:57
11-09 18:57
94
0
[
菜油吧
]
摩根这次要倒霉了
天道酬勤何时
11-09 18:57
11-09 18:57
165
2
[
COMEX黄金吧
]
入斤记录,我不做模拟,我是全职交易员
博弈全职交易
11-09 18:49
11-09 18:57
75
0
[
铁矿石吧
]
加油做多!,还没有到1500元,怕什么?形式一片大好
万般拉台为出
11-09 18:57
11-09 18:57
586
7
[
棉花吧
]
恒力这四万多手空单自从10.31进来,没啥浮盈
襾郊蛇王
11-09 16:05
11-09 18:56
140
4
[
黄金/美元吧
]
好难得啊,我们亲爱的leehyi老师改名字啦,改成金益求金了。看来原来那个名字因
股友2278Px31
11-09 12:46
11-09 18:56
88
0
[
NYMEX原油吧
]
67等你
月亮禾木
11-09 18:56
11-09 18:56
118
1
[
铁矿石吧
]
什么时候提保,什么时候做空
得鹿梦鱼161
11-09 15:18
11-09 18:56
100
0
[
燃油吧
]
还有六,七百点空间慢慢磨[呲牙]
赢财量化交易
11-09 18:56
11-09 18:56
337
5
[
原油吧
]
14号前还能上620吗?买了10张610购
耐心耐心等待
11-09 15:22
11-09 18:55
475
4
[
铁矿石吧
]
明天周五,大概率不会再横盘一整天。那么,到底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大家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11-09 15:43
11-09 18:55
65
0
[
小型纳指吧
]
离大谱奔
再等等哈
11-09 18:55
11-09 18:55
88
0
[
纯碱吧
]
晚上闭眼睛开多
股友fKUbji
11-09 18:54
11-09 18:54
595
2
[
纯碱吧
]
离做空目标越来越近,行情宏观情绪影响,前段时间纯碱过分下跌,基差太多,空头无法保
执念成伤
11-02 23:12
11-09 18:54
147
2
[
玉米吧
]
做单全靠蒙,数钱数发疯。下看2400!
账户已注销
11-09 10:04
11-09 18:54
178
1
[
豆粕吧
]
怎么感觉还要涨
小小的你ss
11-09 17:57
11-09 18:54
77
0
[
尿素吧
]
这么高的价格谁来淡储?本来就是尿素淡季,我国北方开始降温下雪用不上!纯粹的资金炒
阳光灿烂s
11-09 18:54
11-09 18:54
8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是被点穴了吗
股友w520u889
11-09 18:54
11-09 18:54
166
2
[
铁矿石吧
]
向下几百点,向上几十点,看看,空头们把账都算明白了,你咋知道的向上几十点呢,就你
账户已注销
11-09 15:35
11-09 18:53
206
1
[
PTA吧
]
准备50万现金,今晚开多干进去
汇泷国际投资
11-09 18:45
11-09 18:53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77725
77726
77727
77728
77729
77730
77731
77732
77733
77734
777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