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A50期指吧
]
外围大涨呢,还这样什么利好都没有用了
涨升兴顺旺
11-09 20:24
11-09 20:24
97
2
[
A50期指吧
]
你到底在等谁,要跌赶快,
看天炒股的马
11-09 20:08
11-09 20:24
186
0
[
菜油吧
]
菜油晚间点位想法
期市四叶草
11-09 20:23
11-09 20:23
530
0
[
瑞达期货吧
]
无语,深股通返复增减,真是无语。
豁达的柳岑枫
11-09 20:22
11-09 20:22
202
1
[
纯碱吧
]
错过了一个亿的感觉啊,当时1660的时候贴水66%,以为他没救了,直接删除自选了
每天给媳妇赚
11-09 20:11
11-09 20:22
145
1
[
焦煤吧
]
1950的空单,晚上能给个逃命的机会吗?
吐泡泡的刺猬
11-09 18:19
11-09 20:22
240
1
[
LPG吧
]
今晚低开
科兰黎
11-09 20:09
11-09 20:22
194
0
[
碳酸锂吧
]
从上市日起到今,碳酸锂已经从高点下来45%~50#了,散户韭菜们自己用膝盖想想该
股市挣个生活
11-09 20:21
11-09 20:21
111
0
[
甲醇吧
]
日内探低反弹收十字整理线,短期价格站上2500还是可以值得尝试去做多的品种;关注
期市小甜心
11-09 20:20
11-09 20:20
138
3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鬼
A股给我养家
11-09 19:33
11-09 20:20
277
1
[
红枣吧
]
红枣手续费好贵啊,一手20块,一买一卖40,赶上纯碱了,真黑
旺角不旺
11-09 20:04
11-09 20:20
169
2
[
纯碱吧
]
近几周纯碱累库,进口量上月大增,本月产量也增加,出口量减少,想不到还有什么理由大
今天你抗单了
11-09 13:49
11-09 20:20
268
0
[
豆油吧
]
日内延续整理行情,继续围绕年线小阴小阳的走势,受限于整体市场影响难以突破8260
期市小甜心
11-09 20:20
11-09 20:20
275
1
[
花生吧
]
空它8000
钱投思金
11-09 19:34
11-09 20:20
221
1
[
纯碱吧
]
多头都看看今天的纸浆吧,毫无预兆的大阴柱,都小心点吧
账户已注销
11-09 19:49
11-09 20:19
435
0
[
玻璃吧
]
昨天给到的思路是回落1660--1670一带有效支撑后考虑多单进场,日内也是给到
期市小甜心
11-09 20:19
11-09 20:19
334
4
[
碳酸锂吧
]
从1个月前就说了,先看13.8可能有个小反弹,一直说空,吧里就唱多,还世纪大底。
善思考的钱婕
11-09 18:45
11-09 20:19
297
4
[
PVC吧
]
马上就要交割了,目前空头重仓,空再开新仓就没必要了,目前主要是如何兑现利润。
那山那人那牛
11-09 18:29
11-09 20:19
309
3
[
尿素吧
]
这不是铁矿越喊越涨,尿素完全有能力调控的。
小财神998
11-09 15:49
11-09 20:19
138
2
[
A50期指吧
]
完全跌不动啊,一看还是洗盘[偷笑](只有这样的才给发出来[捂脸])
带着镰刀来收
11-09 20:00
11-09 20:19
401
3
[
纸浆吧
]
纸浆不应该跌啊,多印了这么多钞票不要用纸吗
评估费豆粕
11-09 18:44
11-09 20:19
2054
11
[
焦煤吧
]
多地进入供暖季提振煤价 港股煤炭板块走高兖矿能源涨超4%
焦煤资讯
11-09 15:05
11-09 20:18
133
0
[
沪银吧
]
多单又稳了,不要存在幻想银子会跌!
不谷先生
11-09 20:18
11-09 20:18
259
0
[
碳酸锂吧
]
【中金有色】能源金属研究|每日跟踪20231109---------------
crazystreetd
11-09 20:17
11-09 20:17
227
1
[
苹果吧
]
听同事说吃苹果容易拉肚子,他说吃一次,就拉一次肚子,比泻药管用
庄家入货
11-09 19:34
11-09 20:17
124
1
[
纯碱吧
]
逼空正式拉开序幕
基民712wmI
11-09 19:23
11-09 20:17
89
0
[
生猪吧
]
多久交割?
Sally初夏
11-09 20:17
11-09 20:17
213
2
[
纯碱吧
]
每次上涨50点加空一次,慢慢加
依锦依依
11-09 18:44
11-09 20:16
371
6
[
焦煤吧
]
已经连涨5天了!!今晚要回调下!!现在几乎没有空开!全是多开或者多平!!
散户中霸主
11-09 15:02
11-09 20:16
236
6
[
LPG吧
]
瞬间就跳水了,一天的上涨不及一秒的跳水。这个市场做空永远比做多赚钱。
Tian929
11-09 11:28
11-09 20:16
404
9
[
原油吧
]
盘后原油肯定还跌。晚上还有讲话,夜盘原油,lpg等化工系又将迎来再次暴跌。
Tian929
11-09 15:52
11-09 20:16
268
3
[
工业硅吧
]
5手来回搞亏1万又拉回来了两头被揍就10分钟
拾个太阳
11-08 14:59
11-09 20:15
528
3
[
玻璃吧
]
昨天恒力期货,今天南华期货,空单被爆[哭][哭][哭]
胡北人
11-09 15:57
11-09 20:15
110
0
[
鸡蛋吧
]
以后只做长线,趋势。短线赚来的钱,算算也赔得所剩无几。
新时空期货
11-09 20:15
11-09 20:15
154
0
[
PVC吧
]
下午被空头打来边打边减仓到6104的时候,多头是有种窒息的感觉?这怪不得空头,只
信势不信命
11-09 20:15
11-09 20:15
338
4
[
纯碱吧
]
难得居然一致看空...看来晚上必跌了,就是不知道跌多少[大笑]
油脂多玻璃空
11-09 18:51
11-09 20:14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时图上看,明显的下跌趋势,这是毫无疑问的!下跌过程中的反弹力度也非常弱!现
宁金虎
11-09 20:14
11-09 20:14
220
6
[
小型纳指吧
]
敢于做多纳指的人不差钱
半导体板块5
11-09 18:29
11-09 20:14
85
0
[
PTA吧
]
今晚多
远帆公子
11-09 20:13
11-09 20:13
367
4
[
纯碱吧
]
总是出在你不敢往的方向,这就是期货
一扫天下庄
11-09 19:45
11-09 20:13
438
8
[
铁矿石吧
]
请教一下你们,为什么还不跌?
当年今日
11-09 15:20
11-09 20:12
1800
19
[
碳酸锂吧
]
稍微脑子活点的,根据哥昨天的条件,今天赚两波,早上跌超百分之二以上抄底一次,翻红
西郊蛇王
11-08 15:16
11-09 20:12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涨停,明天去买点阳澄湖大闸蟹回来吃
张听吧
11-09 20:12
11-09 20:12
336
4
[
PTA吧
]
5950多单还有救吗
钱投思金
11-09 19:24
11-09 20:12
232
0
[
沪金吧
]
李鸿彬:11.9黄金三连阴过关斩将,1950关口已沦陷
李鸿彬
11-09 20:11
11-09 20:11
163
1
[
沪银吧
]
5700要是顶不住,那就垮了,无底洞,5700做个反弹应该没有问题
满仓扛葩子
11-09 20:03
11-09 20:11
255
1
[
LPG吧
]
今晚起飞要上5300了,开盘就买多!
冲浪蜗牛
11-09 20:01
11-09 20:11
346
3
[
燃油吧
]
美原油又到砸盘的美盘交易时段,关注今晚的砸盘的力度,谨慎参与...
上山下海
11-09 19:36
11-09 20:11
151
2
[
纯碱吧
]
今天又是一个空间达90个点的强势突破。我说起飞!他就起飞!
小陈改名让你
11-09 15:31
11-09 20:11
219
1
[
沪银吧
]
不仅是通胀—计息,还有工业需求的担忧。不测底。在宏观经济不企、政策不定的现实+预
南山V辑势构
11-09 16:50
11-09 20:11
346
7
[
纯碱吧
]
没必要写小作文了,因为我们多头势在必得1950。行情逐渐走出逐渐清晰。
小陈改名让你
10-31 00:29
11-09 20:11
112
0
[
豆粕吧
]
晚上大概率低开了
散户的反向思
11-09 20:11
11-09 20:11
68
0
[
沪镍吧
]
不慌,今晚暂时还是看多,即使低开也没多少点
佰仟翻
11-09 20:11
11-09 20:11
74
0
[
沪镍吧
]
沪镍,空
陈稳鹭江
11-09 20:10
11-09 20:10
362
5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跌了20%,我们的成品油跌了多少
盆满高升地风
11-09 19:27
11-09 20:10
582
7
[
菜油吧
]
多头28%空头72%懂的自然懂
股友1218hR61
11-09 17:33
11-09 20:10
180
4
[
纯碱吧
]
继续空不信你不下来
大道至简0000
11-09 19:01
11-09 20:10
199
3
[
烧碱吧
]
看你还能洗多久,纯碱马上就拉到2000了,横的越久,竖的越长,这一波不到2800
爱赌才会赢人
11-09 14:21
11-09 20:09
1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将止跌上涨。
股友331138d1
11-09 20:09
11-09 20:09
123
2
[
A50期指吧
]
我尾盘进了隆基。
实事求是的践
11-09 19:44
11-09 20:09
175
1
[
沥青吧
]
原来是中信被打惨了。。。
复利再复利9
11-09 16:10
11-09 20:09
276
4
[
原油吧
]
一块六的东西卖二十八,是不是很酸爽[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兆诣智能交易
11-09 11:52
11-09 20:09
553
4
[
纸浆吧
]
能在5950开盘不[大哭][大哭][哭][哭]
怀玉行
11-09 19:09
11-09 20:09
83
0
[
拓维信息吧
]
再来看今天发布的CPI,PPI数据,同比双双下滑,有关方面解释是因为去年基数高导
供给侧改革去
11-09 20:08
11-09 20:08
115
1
[
玻璃吧
]
玻璃不是纯碱制作的吗?比纯碱弱太多了!上边好似压力重重!
期货之光
11-09 14:57
11-09 20:08
174
23
[
A50期指吧
]
我买了所有的龙,不知道还能出海吗
金玉利市de左
11-09 19:37
11-09 20:08
69
0
[
铁矿石吧
]
空神的我来救你们,今晚开跌[微笑][微笑][微笑]
一鼓作气周一
11-09 20:08
11-09 20:08
2504
20
[
尿素吧
]
郑商所:增加银行承兑汇票作为尿素交割厂库仓单担保品
尿素资讯
11-09 15:36
11-09 20:08
87
0
[
沪银吧
]
白银没法玩,随时开多单,止损5700,下不去的,下去了破位5700,追空就可以了
涨势汹汹
11-09 20:08
11-09 20:08
55
0
[
LPG吧
]
开盘就做空
小学生没仓位
11-09 20:07
11-09 20:07
110
1
[
铁矿石吧
]
公告怎么还不出来
日进为富得李
11-09 18:15
11-09 20:07
840
12
[
铁矿石吧
]
这四巨头统一减多,还涨成这样,是有人在抬轿?还是散户力量大?
沈阳hrqhwq
11-09 16:14
11-09 20:07
312
8
[
纯碱吧
]
冲了,满仓空,一周后看
abuse
11-09 14:49
11-09 20:07
2704
8
[
棉纱吧
]
农业农村部:2023/24年度棉花产量调减10万吨至568万吨
棉纱资讯
11-09 13:32
11-09 20:06
338
3
[
天然气吧
]
说了。多单跑了就是赚。少亏就是赚。虽然我3.5的空单没能拿到现在,3.2就走了。
唯一真神j
11-09 19:06
11-09 20:05
393
6
[
纸浆吧
]
那些贪婪的空头,不知道见好就收,等着吧[大笑]
陌晓妖
10-13 20:26
11-09 20:05
70
0
[
铁矿石吧
]
空神来了,今晚就空,静等瀑布[微笑]
一鼓作气周一
11-09 20:05
11-09 20:05
106
0
[
尿素吧
]
尿素厂家现在找不到涨价的理由了,再拿印标出口,原材料煤炭涨价,库存少,冬储来炒作
基民8KyqPo
11-09 20:05
11-09 20:05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1.9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避险消退进一步下调
张则谦JL6838
11-09 20:04
11-09 20:04
共有帖子数
16518260
篇
首页
上一页
77722
77723
77724
77725
77726
77727
77728
77729
77730
77731
777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