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2
[
纯碱吧
]
有没有涨停板上止损的
石来运准发
11-10 14:14
11-10 14:23
60
0
[
尿素吧
]
断头铡刀,多单出货了,下个支撑2280。
小炒大闹
11-10 14:23
11-10 14:23
111
0
[
20号胶吧
]
这药后劲大
PureAlpha
11-10 14:23
11-10 14:23
65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做多
一往无前888
11-10 14:23
11-10 14:23
68
0
[
沪镍吧
]
小散空头在增仓,主力空头在减仓[大笑]
天道总司wiza
11-10 14:23
11-10 14:23
89
0
[
纯碱吧
]
还在说烂板,瀑布的;你们是真的不懂纯碱涨跌停的规则啊,给主力玩的明明白白
铁雄不怕跌
11-10 14:23
11-10 14:23
68
0
[
苯乙烯吧
]
8500空
grh198
11-10 14:22
11-10 14:22
88
0
[
纯碱吧
]
收手吧阿祖
九重山
11-10 14:22
11-10 14:22
335
1
[
A50期指吧
]
格力地产是我们10月24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迎来涨停,不错[加油][微笑][
小司机2
11-10 14:00
11-10 14:22
54
0
[
纯碱吧
]
看样子晚上又是高开
股友3A06370w
11-10 14:22
11-10 14:22
113
1
[
纯碱吧
]
2110的多,5手不慌
不亏就是赚99
11-10 14:19
11-10 14:22
132
1
[
碳酸锂吧
]
唉!!!唉!!!我悲啊
邵东炒家老六
11-10 14:15
11-10 14:22
105
2
[
纯碱吧
]
涨停价开空已平仓,继续涨停价开空。
让我想想叫啥
11-10 14:18
11-10 14:22
113
0
[
工业硅吧
]
下跌中继,干,破一万
火锡箭
11-10 14:22
11-10 14:22
154
1
[
生猪吧
]
平时这么热闹,人呢。加油
心悦城湖
11-10 14:10
11-10 14:22
175
0
[
聚丙烯吧
]
上涨无力
股友9e0h6232
11-10 14:22
11-10 14:22
82
0
[
玻璃吧
]
今天要绿
股友bXCS06
11-10 14:22
11-10 14:22
55
0
[
纯碱吧
]
两点半不封板就要跳水
股友HSWeIT
11-10 14:22
11-10 14:22
113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就跌一个点吧
股友008i36Z7
11-10 14:18
11-10 14:22
152
2
[
尿素吧
]
2200什么时候到
欣慰de卡尔文
11-10 14:18
11-10 14:22
115
2
[
纯碱吧
]
机构都在多转空,散户拼命下多单
爱龙马斯哥88
11-10 14:15
11-10 14:22
110
0
[
玻璃吧
]
个人感觉,这架势还能升
股友1O9v0023
11-10 09:21
11-10 14:22
135
1
[
LPG吧
]
这品种难做,当以为要下去的时候,又掉头向上。
辨不清的世界
11-10 13:57
11-10 14:22
217
7
[
PVC吧
]
橡胶将是下个明星品种
forever笑看
11-09 21:29
11-10 14:21
67
0
[
甲醇吧
]
甲醇真的太磨心态了,保本撤了,祝大家发财大吧
小白天
11-10 14:21
11-10 14:21
322
0
[
纯碱吧
]
大道至碱
facebowl梦游
11-10 14:21
11-10 14:21
88
0
[
纯碱吧
]
坏是真的坏
相信自己就可
11-10 14:21
11-10 14:21
40
0
[
纯碱吧
]
2126的满仓空。赚了不少!
明亮的天空亮
11-10 14:21
11-10 14:21
100
1
[
尿素吧
]
早上刚割肉200点,下午你下来
股友2391y72v
11-10 14:10
11-10 14:21
72
0
[
碳酸锂吧
]
纯碱又上去了快点
富有积玉得双
11-10 14:21
11-10 14:21
65
0
[
尿素吧
]
万花丛中一点绿,你还把我打服了
苦力小熊
11-10 14:21
11-10 14:21
105
0
[
纯碱吧
]
马上2点半了,多头在死守2075,如果2075被破就准备多头踩踏出逃,如果封不了
管住手不做模
11-10 14:21
11-10 14:21
127
0
[
塑料吧
]
机构已经跑了
股友9e0h6232
11-10 14:21
11-10 14:21
98
0
[
沪银吧
]
你们太逗了[想一下]
公司秘书
11-10 14:21
11-10 14:21
71
0
[
甲醇吧
]
这群几把,几个点玩一个下午,牛马!
日进斗金库
11-10 14:21
11-10 14:21
181
2
[
菜粕吧
]
中信摩根不行啦
我只信博主无
11-10 14:08
11-10 14:21
6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真牛逼,全场最靓的仔!
股友3A06370w
11-10 14:21
11-10 14:21
66
0
[
铁矿石吧
]
扶摇直上九万里疑似银河落九天
股友n080162N
11-10 14:21
11-10 14:21
15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对比了下发现新锦绣各阶段的业绩都挺不错,近半年16.47%的收益
华夏基金
11-10 14:21
11-10 14:21
100
0
[
纯碱吧
]
临近交割,现货商挺价[想一下]
花开来财的古
11-10 14:21
11-10 14:21
56
0
[
尿素吧
]
多头不说话了,说什2700,瞎扯淡
股友15188866
11-10 14:21
11-10 14:21
67
0
[
棕榈油吧
]
花样多啊
卖塑料的老杜
11-10 14:21
11-10 14:21
117
3
[
纯碱吧
]
掐指一算收盘价 2080
搬砖小邓丶
11-10 14:16
11-10 14:21
75
1
[
纯碱吧
]
多头快跑!
无欲则刚ABC
11-10 14:13
11-10 14:21
86
1
[
尿素吧
]
焦煤没怎么跌,应该会拉起来
收万劫
11-10 14:17
11-10 14:20
132
1
[
PTA吧
]
加入多头大军,战友们加油,冲向6100
神shine武604
11-10 14:01
11-10 14:20
68
0
[
棕榈油吧
]
做空太,被动,[滴汗]
细心的泉之蓝
11-10 14:20
11-10 14:20
52
0
[
纯碱吧
]
尾盘拉升封死涨停板
赵公明_玄宸1
11-10 14:20
11-10 14:20
689
10
[
纯碱吧
]
库存又增加了,下午能跌破均线吗[捂脸]
温柔小A
11-10 13:01
11-10 14:20
113
1
[
纯碱吧
]
国泰这是还没拉到位置!!!跌不下去继续多!!!多五手试试水
时空相对
11-10 14:11
11-10 14:20
85
0
[
橡胶吧
]
火箭发射
jyy_LK
11-10 14:20
11-10 14:20
59
0
[
铁矿石吧
]
快回调了,立贴为证
Fagaiwei
11-10 14:20
11-10 14:20
186
3
[
焦煤吧
]
401成本干到1975了[滴汗]
你的大哥
11-10 10:09
11-10 14:20
100
0
[
纯碱吧
]
怎么又涨了?[哭][哭][哭]
小傻瓜00
11-10 14:20
11-10 14:20
91
0
[
螺纹钢吧
]
钢呀真钢,过钢易折[大笑]
XXIII2
11-10 14:20
11-10 14:20
68
0
[
铁矿石吧
]
收盘时候,贴吧绝对集体哀嚎,老一套要去举报,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散户永远都不会变[
唐淼洋
11-10 14:20
11-10 14:20
85
1
[
尿素吧
]
到了吗2330
股友88U97662
11-10 14:09
11-10 14:20
101
3
[
纯碱吧
]
一会要超级回调下跌!大家等好了!
无欲则刚ABC
11-10 13:55
11-10 14:20
59
0
[
纯碱吧
]
我30分钟布林向下了
荣信科技
11-10 14:20
11-10 14:20
53
0
[
纯碱吧
]
市场都跟纯碱大哥走了它一跌全跌
在期货里崛起
11-10 14:20
11-10 14:20
146
1
[
碳酸锂吧
]
继续空,多头已经投降了
恭喜善贾得袁
11-10 14:16
11-10 14:20
102
0
[
甲醇吧
]
目前来看2503对于多空双方都很重要,是多方支撑位,空方压力位。今日若能突破,空
崔大仙
11-10 14:20
11-10 14:20
63
0
[
铁矿石吧
]
我是空头,已经成人间苦瓜,跌10点就高兴
股友lPTils
11-10 14:20
11-10 14:20
67
0
[
纯碱吧
]
尾盘拉涨停,晚上提保高开高走,空投终极绝望,为了验证我的想法,我决定2102加多
往事随风不可
11-10 14:20
11-10 14:20
93
0
[
鸡蛋吧
]
资本的力量
等风心飞扬
11-10 14:20
11-10 14:20
157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展望,缓慢建立多头
股友A852156z
11-10 10:25
11-10 14:20
58
0
[
纯碱吧
]
上午进的多单下午全跑了
股友275H0978
11-10 14:20
11-10 14:20
52
0
[
纯碱吧
]
尾盘涨停晚上高开是这个套路么?
趋势为王123a
11-10 14:20
11-10 14:20
98
0
[
丁二烯胶吧
]
加满仓空,逆势原油走势拉?牛逼,继续空起来,原油暴跌的时候你等着爆仓吧
账户已注销
11-10 14:20
11-10 14:20
76
0
[
铁矿石吧
]
望尾盘跳水。期待!
明亮的天空亮
11-10 14:20
11-10 14:20
100
1
[
纯碱吧
]
纯碱接下来一段时间要给吧里喊空的散户上上课了[韭菜][韭菜][韭菜]
丛林法则958
11-10 14:17
11-10 14:20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超跌了,做多发财。
勇闯华尔街7s
11-10 14:19
11-10 14:19
72
0
[
豆粕吧
]
会拉红的
我是葬爱
11-10 14:19
11-10 14:19
73
0
[
烧碱吧
]
今天会做波段的感受赚大了
明月照大川
11-10 14:19
11-10 14:19
65
0
[
菜油吧
]
抄底了,空头已跑,马上起飞
梭哈不要怕
11-10 14:19
11-10 14:19
98
2
[
纯碱吧
]
诱空成功,尾盘接着拉涨停[滴汗][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11-10 14:11
11-10 14:19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求你了来个绿这样一周都是绿
全体牛回速归
11-10 14:19
11-10 14:19
66
0
[
尿素吧
]
空空空,赶紧做空
lgrlxm
11-10 14:19
11-10 14:19
78
0
[
棕榈油吧
]
上下翻飞,瞬间百多个点,牛逼[赞][赞]
背后的落寞
11-10 14:19
11-10 14:19
66
0
[
LPG吧
]
下午的一波提示。短线快进快出。完成交易。
观市老者5515
11-10 14:19
11-10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87
77688
77689
77690
77691
77692
77693
77694
77695
77696
776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