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铁矿石吧
]
震荡创新高,果然牛逼
亏损早p盈利s
11-10 14:32
11-10 14:32
58
0
[
纯碱吧
]
尾盘不封!晚上就要调整几天了!
霸绝聆仙途
11-10 14:31
11-10 14:31
53
0
[
纯碱吧
]
尾盘封板了
菜V粥
11-10 14:31
11-10 14:31
63
0
[
纯碱吧
]
收盘纯碱交易量超千亿,牛B
股友5870U258
11-10 14:31
11-10 14:31
67
0
[
菜粕吧
]
使劲拍大腿吧
股友139882u3
11-10 14:31
11-10 14:31
86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又是摩根空平啊,
吉祥兴隆得刘
11-10 14:31
11-10 14:31
61
0
[
纯碱吧
]
尾盘312开板
爱龙马斯哥88
11-10 14:31
11-10 14:31
144
1
[
玻璃吧
]
2点半拉起来追上纯碱
y_h_a
11-10 14:25
11-10 14:31
45
0
[
纯碱吧
]
周末了多头还不跑
打不过就加入
11-10 14:31
11-10 14:31
178
2
[
PVC吧
]
如果2401合约,中财席位开始平掉13万手多单,那就是黄河之水顺其自然了
股友75627hZ2
11-10 14:14
11-10 14:31
177
1
[
原油吧
]
估计下周期权交割后才会大涨,这段时间震荡整理
系统模式
11-10 11:45
11-10 14:31
374
8
[
螺纹钢吧
]
螺纹能干空了吗
新锐晨光
11-10 09:35
11-10 14:31
47
0
[
纯碱吧
]
大涨必有大跌。
南手188
11-10 14:31
11-10 14:31
82
0
[
豆油吧
]
看这些K线和均线看的脑壳痛
怀玉行
11-10 14:31
11-10 14:31
48
0
[
纯碱吧
]
纯碱怎么出现分歧了?大嘴巴张嘴就来吗操
光大一枝花
11-10 14:31
11-10 14:31
149
3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在跑路了,总感觉要跌。只有两手,空2手烧碱对冲下
zmy灬
11-10 14:04
11-10 14:31
233
6
[
玻璃吧
]
1650的空,前天回到1660没看着,没跑,现在套死了
期海拾叶
11-10 14:18
11-10 14:30
55
0
[
纯碱吧
]
晚上再涨的话,想空点试试手气。
海的那边00
11-10 14:30
11-10 14:30
62
0
[
尿素吧
]
不要不好意思跌吧,拉起来就加空[偷笑]
敬畏才是王道
11-10 14:30
11-10 14:30
61
0
[
PVC吧
]
我这一手就掉头?
基民Yy2AY5
11-10 14:30
11-10 14:30
61
0
[
铁矿石吧
]
等待机会中
封板就没有流
11-10 14:30
11-10 14:30
136
2
[
橡胶吧
]
空20号胶,马上跳
两年100倍张
11-10 14:13
11-10 14:30
74
0
[
A50期指吧
]
除非是下周开放T0ToTo[呲牙][呲牙]
股友977z2E96
11-10 14:30
11-10 14:30
1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做多的带75的止损80的获利
leehyi117
11-10 14:30
11-10 14:30
68
0
[
菜油吧
]
我给你们说,这下上去就不下来咯!
君安思危
11-10 14:30
11-10 14:30
63
0
[
纯碱吧
]
恶心的机构,,让你
股友252z8y62
11-10 14:30
11-10 14:30
85
1
[
纯碱吧
]
401晚上还有上攻的机会。
让逻辑先行
11-10 14:25
11-10 14:30
81
0
[
苯乙烯吧
]
无量不可能上涨;纯碱1000亿交易量;所以盘片涨停;
上世纪投资古
11-10 14:30
11-10 14:30
1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前高3894附近压力
duijiepansho
11-10 14:30
11-10 14:30
189
0
[
硅铁吧
]
这个品种散户极少。价格庄家控的相当平稳
飞纷问莫
11-10 14:30
11-10 14:30
110
2
[
甲醇吧
]
有点伺机而动,就是不知道往哪个方向[想一下]
老板来一碗冰
11-10 13:48
11-10 14:30
135
3
[
尿素吧
]
别装了,2300不破就是多
永远敬畏市场
11-10 14:19
11-10 14:30
188
3
[
纯碱吧
]
成交量这么大,前几天做空的应该全部爆仓了
期股长虹
11-10 14:22
11-10 14:30
67
0
[
不锈钢吧
]
玩了个寂寞,刚浮亏1000,拉回去就跑了
TODD涛
11-10 14:30
11-10 14:30
9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指标走多,可以参考1961-1959看个多,看1975-1980去,损放在1
金帝财神C
11-10 02:18
11-10 14:30
12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一周最多开两次仓,大致一周像样的波段就2个,这品种就是这样,其他的时间
期友零零漆
11-10 14:29
11-10 14:29
82
1
[
纯碱吧
]
晚上多单全部走,然后加空
喜欢帅哥的公
11-10 14:16
11-10 14:29
56
0
[
PVC吧
]
今天 空加了5手,压空,一涨就加空
泡沫00000
11-10 14:29
11-10 14:29
114
1
[
纯碱吧
]
今天又是诱了几波空
犯错就亏钱
11-10 14:26
11-10 14:29
76
0
[
甲醇吧
]
没有主力资金操作,就这样吧!没啥意思了
昵称都被韭菜
11-10 14:29
11-10 14:29
91
0
[
苹果吧
]
做多05合约,高点看到9500
qiu00721
11-10 09:43
11-10 14:29
108
0
[
豆粕吧
]
前一段涨的蹊跷,现在暴跌是不是一个开始,基本面都是空
贪嗔痴到极致
11-10 14:29
11-10 14:29
61
0
[
纯碱吧
]
玻璃都下来了,你还在硬撑
股友tObiiv
11-10 14:29
11-10 14:29
14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预估跌-1.4%
明亮的肖睿博
11-10 14:29
11-10 14:29
147
1
[
铁矿石吧
]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尾盘十分钟暴跌,老夫掐指一算就知道[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11-10 14:25
11-10 14:29
126
0
[
纯碱吧
]
好多脑子不正常的在发言,暴跌在别的品种会出现,纯缄别人加多一万多手,拉上来又马上
多多很多
11-10 14:28
11-10 14:28
84
1
[
纯碱吧
]
越是认为不封板就越可能封
龙眼王
11-10 14:24
11-10 14:28
56
0
[
纯碱吧
]
2:30天地板
狙击狼王
11-10 14:28
11-10 14:28
137
1
[
纸浆吧
]
这品种不能做,喜欢纠结几天然后直上直下。
辨不清的世界
11-10 13:55
11-10 14:28
106
0
[
豆粕吧
]
不可以参与,这几天行情有点怪,多空都有平仓需求
顺势而为7733
11-10 14:28
11-10 14:28
76
0
[
铁矿石吧
]
只能说做铁矿石多头太舒服啦,做空头太痛苦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10 14:28
11-10 14:28
166
0
[
沥青吧
]
这种垃圾放心空没有任何可考虑的
MD_戒了
11-10 14:28
11-10 14:28
53
0
[
纯碱吧
]
减仓减涨停了
股友1787u35p
11-10 14:28
11-10 14:28
394
3
[
橡胶吧
]
我预期的走势是14260这里快速拉上去14430,但是力度不够,于是在14285
八方广进地花
11-10 14:03
11-10 14:28
72
0
[
碳酸锂吧
]
大家不如去纯碱开个空,利润巨大
小可弋来
11-10 14:28
11-10 14:28
95
2
[
纯碱吧
]
烧碱和玻璃和尿素都下来了,纯碱还会远吗
海之峰
11-10 14:18
11-10 14:28
775
17
[
纯碱吧
]
今天焦煤炭黑色系以及煤化工集体大涨,虽然我看崆双碱但是日内不可以逆势,如果没有合
账户已注销
11-10 09:30
11-10 14:28
67
0
[
甲醇吧
]
我看着都累,十几个点的振幅,想把谁甩下车啊,能不能来个方向
股友32817lQ9
11-10 14:27
11-10 14:27
79
0
[
尿素吧
]
空起来真爽
空多大点事儿
11-10 14:27
11-10 14:27
59
0
[
纯碱吧
]
2110加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11-10 14:27
11-10 14:27
89
0
[
铁矿石吧
]
01应该是下不来得了,还有一个多月,大资金肯定不会在01上面去空了。所以01的空
股友016yv005
11-10 14:27
11-10 14:27
89
0
[
螺纹钢吧
]
空 空 空
钢铁铭钰
11-10 14:27
11-10 14:27
64
0
[
纯碱吧
]
y的刚才把劳资甩下车了
敬畏才是王道
11-10 14:27
11-10 14:27
91
1
[
甲醇吧
]
主力信耶稣的,专做十字架!
股友ey9GOy
11-10 14:18
11-10 14:27
52
0
[
纯碱吧
]
元神启动
顺风鱼顺
11-10 14:27
11-10 14:27
152
1
[
棉花吧
]
这棉花怎么一点像样反弹都没有
河狸先生nlu
11-10 13:44
11-10 14:27
138
1
[
欧线集运吧
]
有点恶心了,今天太忙,没时间看盘,没平仓,利润回吐了
最长小弟弟
11-10 14:16
11-10 14:27
8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的反弹也快触及到前期的压力1976附近,在小周期走势上可能
华仔聊金
11-10 14:27
11-10 14:27
66
0
[
尿素吧
]
还是看空行情,继续空
股友88U97662
11-10 14:27
11-10 14:27
225
2
[
苹果吧
]
当心学菜粕纸浆,搞不好周一大阴线伺候
ajbdxhidbd28
11-10 14:22
11-10 14:27
67
0
[
尿素吧
]
现在涨到40多,可能多头抄底的又跑了,简单点就是量化资金
永远做空头
11-10 14:27
11-10 14:27
399
2
[
股指期货吧
]
就是想翻红,奈何压力山大
希望幸福的人
11-10 14:13
11-10 14:27
87
0
[
淀粉吧
]
一触即发,大阳线
股友97x569v0
11-10 14:27
11-10 14:27
127
0
[
铁矿石吧
]
两小时线触球我画的线就会回调了,也许转空也可能,还有二十个点空间
青柠子
11-10 14:27
11-10 14:27
124
1
[
尿素吧
]
大V?
股友437YF9DU
11-10 14:24
11-10 14:27
73
0
[
豆油吧
]
明显要涨,空赔,说明要涨
细心的泉之蓝
11-10 14:27
11-10 14:27
86
0
[
棉花吧
]
晚上就横盘九天了 !
股友208P3677
11-10 14:27
11-10 14:27
65
0
[
碳酸锂吧
]
太磨叽了,拉涨停也这么犹豫[滴汗]
账户已注销
11-10 14:26
11-10 14:26
86
0
[
沪银吧
]
以后高空是可行的,比低多强
长看长多
11-10 14:26
11-10 14:26
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跌科技喜提一个负7个点。
清晨888
11-10 14:26
11-10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86
77687
77688
77689
77690
77691
77692
77693
77694
77695
77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