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0
3
[
豆粕吧
]
外盘大跌坐等瀑布!!!!!
光着脚流浪67
11-13 10:42
11-13 11:08
176
0
[
PTA吧
]
好强啊
木落一
11-13 11:08
11-13 11:08
248
2
[
沪金吧
]
太假了,跟国际金反着走,呵呵呵
当年今日
11-13 10:50
11-13 11:08
28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只是局部反弹,大周期大阴线,还会继续下跌
明帅先生
11-10 02:18
11-13 11:08
157
0
[
碳酸锂吧
]
SMM报跌了1000,你看看有成交吗?然后期货跌1500个点,我笑了,这个SMM
账户已注销
11-13 11:07
11-13 11:07
214
2
[
PTA吧
]
我已准备就绪,请进入无敌道,无视一切,涨停走起!疯狂吧!少年
肖蒙馨墨
11-13 10:20
11-13 11:07
135
1
[
股指期货吧
]
交割周小心点哦
股海中寻乐
11-13 11:01
11-13 11:07
106
0
[
玻璃吧
]
低多,
事不宜迟2021
11-13 11:07
11-13 11:07
473
11
[
棕榈油吧
]
上个周的棕榈油2401的7460的200手空单今早在7364卖出清仓了。
探索期货投机
11-13 09:58
11-13 11:07
13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crazystreetd
11-13 11:07
11-13 11:07
95
0
[
A50期指吧
]
在A股做空赚钱的几率在80%以上
龙腾宫
11-13 11:07
11-13 11:07
213
5
[
沪银吧
]
6000,行
庄稼们们的指
11-06 09:29
11-13 11:07
128
0
[
甲醇吧
]
这货要是真牛逼就跌到2437以下,收盘再看你啥样
gtdghjbbvf
11-13 11:07
11-13 11:07
152
2
[
A50期指吧
]
A50是中国的指数吗?
广发散户红阳
11-13 10:56
11-13 11:07
66
0
[
欧线集运吧
]
补缺口吗
倾国倾城的霄
11-13 11:07
11-13 11:07
79
0
[
纯碱吧
]
全是空平上去的,[滴汗][滴汗]
xiaowu小吴
11-13 11:07
11-13 11:07
118
1
[
碳酸锂吧
]
现货今天止跌了
谁主沉浮乎
11-13 10:47
11-13 11:07
125
0
[
橡胶吧
]
20日线重压
盘绿账红星期
11-13 11:07
11-13 11:07
80
0
[
A50期指吧
]
事实证明,先锋领航比散户聪明,打不过就销户,散户打不过就安慰自己价值投资
股友800nx587
11-13 11:06
11-13 11:06
126
1
[
纯碱吧
]
月线,周线,日线,全是向上无压力,回调多
鑫财华
11-13 08:07
11-13 11:06
72
0
[
铁矿石吧
]
估计要流出20个亿,流出6万手才会有暴跌了
逼空暴富期权
11-13 11:06
11-13 11:06
63
0
[
铁矿石吧
]
快跌吧真墨迹
幸福的板砖
11-13 11:06
11-13 11:06
85
0
[
碳酸锂吧
]
可能是要上涨了
小强H
11-13 11:06
11-13 11:06
85
0
[
焦煤吧
]
上不去了。见顶了。[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看空][看空
你瞅啥789
11-13 11:06
11-13 11:06
73
0
[
碳酸锂吧
]
这货太提心掉单了,每一分钟都可能直接改变走势[滴汗]
归来一瞬
11-13 11:06
11-13 11:06
625
6
[
纯碱吧
]
纯碱2401早盘冲上2200点,然后出现回调,回调就是机会今日操作建议可以在24
老邓解析
11-13 10:38
11-13 11:06
187
1
[
玻璃吧
]
垃圾,真是垃圾给垃圾开门垃圾到家了。纯碱启动前没买上买了你这个垃圾玩意
峰上问道
11-13 10:59
11-13 11:06
89
0
[
碳酸锂吧
]
感觉跌不下去,
小强H
11-13 11:06
11-13 11:06
56
0
[
LPG吧
]
唉被套了,不然就了![哭]
娃娃韭菜
11-13 11:06
11-13 11:06
95
0
[
玻璃吧
]
本来就是垃圾玩意,谁不盖楼买这么多玻璃干嘛?
账户已注销
11-13 11:06
11-13 11:06
167
1
[
纯碱吧
]
不玩了,走人,没有逻辑可言,只有资金,追来追去,下场不好说,
跟着主力走喝
11-13 11:03
11-13 11:06
114
0
[
纯碱吧
]
空单注意月线K线
盘绿账红星期
11-13 11:06
11-13 11:06
322
8
[
PVC吧
]
这什么鬼,嘎嘎[偷笑][愉快][傲][加油][加油][傲][困顿][困顿][大哭
亚盘欧盘美盘
11-13 10:10
11-13 11:05
16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操盘手职业素养很高,跟我盘前想的一样,只是我买其他的了,没开空单,我知道
期货市场如履
11-13 11:05
11-13 11:05
151
0
[
花生吧
]
今天无论跌多少,明天都会涨回来,出来*总是要还的。
睁眼瞎说
11-13 11:05
11-13 11:05
161
0
[
纯碱吧
]
空单大量平仓后,才会多平现在持仓量还这么大,有新空头进来就下不去,最多滞涨震荡
止损顺势轻仓
11-13 11:05
11-13 11:05
68
0
[
碳酸锂吧
]
涨不上去就下来吧,我喜欢在十四万下多
俊马老鸭头
11-13 11:05
11-13 11:05
169
1
[
沪银吧
]
今天402可能会跌到5644
ajbdxhidbd28
11-13 11:00
11-13 11:05
147
0
[
沪铜吧
]
$沪铜2401(SHFE|cu2401)$
西耀哥
11-13 11:05
11-13 11:05
58
0
[
纯碱吧
]
今天怎么没有小作文了[笑哭][笑哭][笑哭]
股友g7029T97
11-13 11:05
11-13 11:05
72
0
[
纯碱吧
]
11要涨停了
明月照大川
11-13 11:05
11-13 11:05
168
0
[
尿素吧
]
就这连续织布横盘震荡,还提高保证金呢?还百分之十涨跌幅度呢?纯属提保控盘表演!
股友933oQ275
11-13 11:05
11-13 11:05
116
1
[
甲醇吧
]
怀念双手插兜,不知他有没抗过来[为什么]
亚力山大
11-13 10:57
11-13 11:05
68
0
[
纯碱吧
]
还有故事没讲完呢,马上现货就能配合涨到2500。然后跌一点涨更多去到2300是没
慢进快出博一
11-13 11:05
11-13 11:05
81
0
[
碳酸锂吧
]
现货-1000
大盘逆子T
11-13 11:04
11-13 11:04
108
0
[
棉花吧
]
上不去1.6w,那就赶紧跌倒1.5w以下嘛,好抄底买两三手,挣点零花钱
ely2035
11-13 11:04
11-13 11:04
122
0
[
菜油吧
]
能空了吗?
不懂啊哈
11-13 11:04
11-13 11:04
86
0
[
A50期指吧
]
你为何又跳水了呢?为何这么想不通呢?
新英湾老外
11-13 11:04
11-13 11:04
91
0
[
沪金吧
]
服气
龙眼王
11-13 11:04
11-13 11:04
100
0
[
纯碱吧
]
继续多多
股友0r69339H
11-13 11:04
11-13 11:04
69
0
[
PVC吧
]
6008,可能到底了,再进一层多,浮亏中
永无止静
11-13 11:04
11-13 11:04
242
2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应该在2150左右,明天大阴线,黄昏之星形成。趋势跌。个人观点,哈哈哈
股友21o0275i
11-13 10:57
11-13 11:04
275
5
[
甲醇吧
]
你们要的反指来了[想一下][想一下]
分分钟赚百万
11-13 10:47
11-13 11:04
66
0
[
碳酸锂吧
]
那个谁说的抄底,出来我打不平你
股友a19I7057
11-13 11:04
11-13 11:04
6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透顶
股友HVcBEw
11-13 11:04
11-13 11:04
75
0
[
纯碱吧
]
?这走势,像是继续涨啊!
五千挑战一个
11-13 11:04
11-13 11:04
263
4
[
甲醇吧
]
这个时候在不抄底更待何时?真以为会跌到2400吗?
昵称都被韭菜
11-13 10:56
11-13 11:04
120
1
[
菜油吧
]
模拟全仓被套60点怎么办
逆势操作找反
11-13 10:44
11-13 11:04
128
0
[
低硫燃油吧
]
4300空2手,20个点日内新高止损
永远做空头
11-13 11:04
11-13 11:04
92
0
[
菜油吧
]
中粮期货都是送菜,现货才赚。
亏得没有裤衩
11-13 11:04
11-13 11:04
138
0
[
甲醇吧
]
资金很青睐甲醇
斐然腾达de明
11-13 11:04
11-13 11:04
47
0
[
LPG吧
]
没做空可惜了。
辨不清的世界
11-13 11:03
11-13 11:03
322
4
[
玻璃吧
]
赶紧回调吧,撑不住了。1750多了二十手[哭]
沭阳韭菜王
11-13 10:28
11-13 11:03
64
0
[
A50期指吧
]
为空头点赞!二十日线打穿!
睿智的耿皓轩
11-13 11:03
11-13 11:03
11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仍处下跌通道。[得意]
诸相非相6688
11-13 11:03
11-13 11:03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是不是故意针对我们
宝宝爱上贝贝
11-13 08:25
11-13 11:03
112
0
[
纯碱吧
]
继续涨呢!不要停
漫步人生8520
11-13 11:03
11-13 11:03
78
0
[
铁矿石吧
]
下来接人了,散空注意别激动!分分钟穿云箭教你做人
Fagaiwei
11-13 11:03
11-13 11:03
72
0
[
纯碱吧
]
不要急开空仓,等子弹飞一会儿。
大时代方展搏
11-13 11:03
11-13 11:03
109
0
[
玻璃吧
]
基差不是补完了吗?还涨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13 11:03
11-13 11:03
157
0
[
沪银吧
]
黄金和白银我选择了黄金的空,结果还亏损
切记严于律己
11-13 11:03
11-13 11:03
80
0
[
纯碱吧
]
消息正伪
年年成章的律
11-13 11:03
11-13 11:03
232
2
[
沪锡吧
]
多单一直未动,大涨如期而至,多单。开始减仓。
欧线碳酸锂
11-13 10:00
11-13 11:03
148
0
[
碳酸锂吧
]
跌下来十秒钟1000点
明月照大川
11-13 11:03
11-13 11:03
61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不给做空
耐心的潜伏市
11-13 11:03
11-13 11:03
75
0
[
纯碱吧
]
再空一次纯碱
水之道小号
11-13 11:03
11-13 11:03
215
2
[
PVC吧
]
中财不卖多,空头现货大概率出不了货,市场上哪有这么多你6000以下的PVC
明知不敌依然
11-13 10:48
11-13 11:03
70
0
[
甲醇吧
]
开多
尘渺99
11-13 11:03
11-13 11:03
81
0
[
燃油吧
]
老大哥还很弱,翻不起风浪。
魏晋xws
11-13 11:02
11-13 11:02
221
0
[
沪铜吧
]
铜看66000,等待接宝。尽管长期趋势向下,但美加息可能性降低,及国内宏观改善,
西耀哥
11-13 11:02
11-13 11:02
共有帖子数
16531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41
77642
77643
77644
77645
77646
77647
77648
77649
77650
77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