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11-17,黄金】
账户已注销
11-17 10:38
11-17 10:38
70
0
[
淀粉吧
]
别慌,继续空它,只要我多单还在,他就会一直砸,我今天不平多单,我看它能砸到什么程
随影而逝
11-17 10:38
11-17 10:38
90
1
[
淀粉吧
]
一周五天,我空四天你就涨四天,最后一天我开多你暴跌,继续砸!今天之后再不碰期货,
随影而逝
11-17 10:22
11-17 10:38
134
0
[
短纤吧
]
不看基本面的不死才怪
AH故里
11-17 10:38
11-17 10:38
234
4
[
菜油吧
]
掉就加,我看到你能掉到多少
不在沉默
11-17 10:16
11-17 10:38
66
0
[
棉花吧
]
加空加空…!机会又来了!!上车上车
账户已注销
11-17 10:38
11-17 10:38
168
2
[
纸浆吧
]
期货最高境界是
拾到贝了吗
11-17 09:55
11-17 10:38
61
0
[
菜粕吧
]
干倒摩根,加油
一百万回本之
11-17 10:38
11-17 10:3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官员:尚未决定是否需要再次加息】尽管数据方面为美联储转变政策提供了依据,
老罗看黄金
11-17 10:38
11-17 10:38
79
0
[
豆粕吧
]
感觉超跌了,应该要反弹了!
东林书生
11-17 10:38
11-17 10:38
750
25
[
PVC吧
]
这个单子是吃肉还是吃肉呢?[偷笑][加油][滴汗][滴汗][大哭][大笑][想一
亚盘欧盘美盘
11-17 06:30
11-17 10:38
81
1
[
淀粉吧
]
卧槽,卧槽……我要不要止损??????????[哭][哭][哭][哭][哭]
道名趋
11-17 10:13
11-17 10:38
68
0
[
生猪吧
]
15分钟也要跳开,就是想骗人
Zibooooooo
11-17 10:38
11-17 10:38
162
3
[
PTA吧
]
外资666,原油暴跌,这货估计5980就下不去了,完全资金盘
期货市场小白
11-17 09:03
11-17 10:38
75
1
[
纯碱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个竖不知道是往南还是往北?
下海屠夫
11-17 10:32
11-17 10:38
74
1
[
尿素吧
]
拍断大腿,倒在赚钱之前[哭][哭][哭]
归来一瞬
11-17 09:59
11-17 10:38
78
0
[
螺纹钢吧
]
早知道空菜粕去了
小强H
11-17 10:38
11-17 10:38
70
0
[
豆粕吧
]
炖刀子割肉,慢慢来
实在的山东人
11-17 10:37
11-17 10:37
88
1
[
棉花吧
]
15550不破,强支撑,多可以了吧
开心就好身体
11-17 10:09
11-17 10:37
249
6
[
燃油吧
]
东财买多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跳出南极圈
11-17 09:53
11-17 10:37
155
4
[
焦煤吧
]
我输给了浴室起火
木落一
11-16 23:28
11-17 10:37
154
5
[
氧化铝吧
]
猜我平不平?
股市小提米
11-16 23:12
11-17 10:37
55
0
[
纯碱吧
]
抄底加多,牛牛牛牛
账户已注销
11-17 10:37
11-17 10:37
62
0
[
纯碱吧
]
空单无力不好跌
在下王满仓
11-17 10:37
11-17 10:37
87
0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吧太欢乐了,亏了的时候进来看看心情就舒畅了
柳林大少
11-17 10:37
11-17 10:37
100
0
[
热卷吧
]
经济向好,涨停滴干活
小小子彥
11-17 10:37
11-17 10:37
59
0
[
甲醇吧
]
又可以做多了
股友259Iz029
11-17 10:37
11-17 10:37
7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迟早跌破13,别妄想会再拉回15了,大家谨慎一点
控制贪欲
11-17 10:37
11-17 10:37
125
1
[
棕榈油吧
]
7320闭着眼买多
dutao584521
11-17 10:00
11-17 10:37
162
1
[
甲醇吧
]
多头宣布撤退,空头胜利[鼓掌][鼓掌][鼓掌]
镇定的盛顺昊
11-17 10:34
11-17 10:37
153
2
[
纯碱吧
]
2200的空随便你折腾大不了这单不赚
机灵俏皮的山
11-17 10:30
11-17 10:37
143
1
[
尿素吧
]
又套一批做空的[滴汗]
我叫涨爆
11-17 10:29
11-17 10:37
252
1
[
淀粉吧
]
【小北说期】11/17淀粉2401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2950-2960
小北说期1
11-17 10:33
11-17 10:36
61
0
[
PVC吧
]
做空赚的快,空就行了
顺天承道
11-17 10:36
11-17 10:36
90
0
[
碳酸锂吧
]
还在增仓,搞什么?真要破13吗,空头不要太嚣张,小心被拉爆
anuo_sun
11-17 10:36
11-17 10:36
319
2
[
鸡蛋吧
]
12周一提保,趁机逼仓吗?
西鲲鹏
11-17 09:58
11-17 10:36
59
0
[
纯碱吧
]
暂时不想跌,估计还要涨,空单不开
账户已注销
11-17 10:36
11-17 10:36
77
0
[
淀粉吧
]
跌破了就反弹突破了就回落[哭][哭][哭][哭][哭][哭][惨!关灯吃面][惨
专业抄底冒绿
11-17 10:36
11-17 10:36
125
2
[
豆粕吧
]
铜帮铁底34,就是不让过
股友09u023M8
11-17 10:15
11-17 10:36
56
0
[
PVC吧
]
别上来啊
光大一枝花
11-17 10:36
11-17 10:36
234
0
[
股指期货吧
]
我相信lM的空头会守住6100点,然后从6100点反击,并非多头守住6100点。
老股民玩期指
11-17 10:36
11-17 10:36
56
0
[
菜粕吧
]
割肉了跌停了
股友gUHSPr
11-17 10:36
11-17 10:36
144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要调汽油价了,赶紧拉升
老韭菜被深套
11-17 10:35
11-17 10:35
643
2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满仓了,不管了。赌晚上阿里,网易业绩。明天高开就走。被套也认了
财神也被套牢
11-16 16:05
11-17 10:35
129
1
[
玉米吧
]
还有一手空单没平掉呢
红吉绿利
11-17 10:26
11-17 10:35
84
0
[
螺纹钢吧
]
螺丝
佳文投资
11-17 10:35
11-17 10:35
55
0
[
纯碱吧
]
别装了涨吧
n1429166249c
11-17 10:35
11-17 10:35
60
0
[
纯碱吧
]
拿稳,尾盘有惊喜
账户已注销
11-17 10:35
11-17 10:35
114
1
[
焦煤吧
]
2051开仓做多[俏皮]
诗三百即思无
11-17 10:23
11-17 10:35
176
2
[
燃油吧
]
这个投机盘让追空的全要爆仓,高位不空,地位就无法空了...
龙亚亚
11-17 10:14
11-17 10:35
54
0
[
淀粉吧
]
别抵抗了放弃吧
前任3
11-17 10:35
11-17 10:35
107
0
[
中曼石油吧
]
尽管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石油生产商并不会因此而停止开采工作。这是因为许多生产商
金帮女小婷
11-17 10:34
11-17 10:34
144
4
[
碳酸锂吧
]
140000成本,空单60手。成交。给我狠狠地砸盘!!
股友315900A6
11-17 10:04
11-17 10:34
54
0
[
焦煤吧
]
坑得好惨
世纪时代
11-17 10:34
11-17 10:34
69
0
[
燃油吧
]
这波会到2900,拭目以待
股友MnXipa
11-17 10:34
11-17 10:34
51
0
[
菜粕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一百万回本之
11-17 10:34
11-17 10:34
71
0
[
碳酸锂吧
]
诱空接盘
轻仓为王
11-17 10:34
11-17 10:34
247
3
[
A50期指吧
]
必须和散户想法相反才能赚钱!
强子小牛
11-17 09:02
11-17 10:34
202
3
[
纯碱吧
]
大家都开多了吗?
向着希望前行
11-17 10:18
11-17 10:34
82
0
[
纸浆吧
]
看来趋势是转弱了,上攻无力~
乡下来的韭菜
11-17 10:33
11-17 10:33
7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产业已成为历史
化股龍
11-17 10:33
11-17 10:33
97
0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来了,他跟准的,快跑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6172U66d
11-17 10:33
11-17 10:33
51
0
[
PVC吧
]
市场在持续萎缩
股友811038x2
11-17 10:33
11-17 10:33
79
0
[
尿素吧
]
刚才在忙着看纯碱,没想到到了06,唉。回本了还有赚,现在好了又上来了。
尽情驰骋吧
11-17 10:33
11-17 10:33
177
3
[
股指期货吧
]
IF,IH都跌成了,IM还在翻红
那一茬韭菜
11-17 10:19
11-17 10:33
84
0
[
燃油吧
]
当前可能会有一些反弹,但做多决对是逆势
股冰雪枝
11-17 10:33
11-17 10:33
285
4
[
PTA吧
]
拿资金硬顶也没用的,逆市场必死的
远离控盘
11-17 09:49
11-17 10:33
239
0
[
沪金吧
]
黄金来个涨停,能不能把原油带起来?
沙M特小王子
11-17 10:33
11-17 10:33
60
0
[
生猪吧
]
猪力太会玩了
ABcD123456
11-17 10:33
11-17 10:33
82
0
[
碳酸锂吧
]
还好锁仓了
我不行我得再
11-17 10:33
11-17 10:33
105
1
[
尿素吧
]
一般都是11点开始反弹
收万劫
11-17 10:27
11-17 10:33
241
3
[
沪银吧
]
国际银又回调了,你怎么反而又冲高一波啊,真是服气了
期货以后稳定
11-17 10:09
11-17 10:33
276
0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1973-75继续干多!
老王侃金8
11-17 10:33
11-17 10:33
200
4
[
棕榈油吧
]
一手空赚1300,各位要不要跑一下?
庄稼们们的指
11-17 09:03
11-17 10:33
82
0
[
玉米吧
]
鹌鹑腿上刮精肉
阿凡提2020
11-17 10:33
11-17 10:33
222
6
[
沪银吧
]
这个市场有两个人,一个人叫大老空,一个人叫大老多。就一目了然了。
庄稼们们的指
11-17 09:12
11-17 10:33
206
2
[
碳酸锂吧
]
锂价不如镍价了
逍遥_刘强999
11-17 10:19
11-17 10:33
62
0
[
纯碱吧
]
大胆加多2400左右!
金钱就是个数
11-17 10:32
11-17 10:32
49
0
[
纯碱吧
]
这货手续费这么高,还有人玩
dscyh
11-17 10:32
11-17 10:32
257
2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ⅠF吃肉,做空ⅠM喝粥,向lM多头敬礼![滴汗][滴汗][滴汗]
老股民玩期指
11-17 10:21
11-17 10:3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41
77642
77643
77644
77645
77646
77647
77648
77649
77650
776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