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纯碱吧
]
跌不动了,加多加多,妖碱赚钱的秘诀
账户已注销
11-17 10:41
11-17 10:41
78
0
[
螺纹钢吧
]
不要怕,拉高就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滚远点麻花疼
11-17 10:41
11-17 10:41
139
1
[
碳酸锂吧
]
138600干多!
断头台下无元
11-17 10:38
11-17 10:41
52
0
[
沪镍吧
]
一时半会上不去了,还要跌,多头没有割肉的迹象
最大的空头
11-17 10:41
11-17 10:41
80
0
[
焦煤吧
]
趋势还是很强,耐心观望,若到20左右可轻仓多~
乡下来的韭菜
11-17 10:41
11-17 10:41
7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现货什么价格
寒小陌
11-17 10:41
11-17 10:41
89
0
[
白糖吧
]
白糖没啥玩啊!一天波动没有50点!浪费行情,还不如去干橡胶和铁矿
期货致富
11-17 10:41
11-17 10:41
162
2
[
棉花吧
]
每天都是深v下午拉涨一样的套路
碳酸锂缓释片
11-17 10:14
11-17 10:41
125
1
[
橡胶吧
]
涨六天,一天跌完。还是空头厉害
鱼的主人
11-17 09:54
11-17 10:41
157
1
[
不锈钢吧
]
估计都亏出翔了
天上star
11-17 10:24
11-17 10:41
68
0
[
玻璃吧
]
我先走了,剩下的发财,这货近期有点妖
模玉龙杰赤
11-17 10:41
11-17 10:41
66
0
[
纯碱吧
]
纯碱2401先看涨至2230附近
稳健高手
11-17 10:41
11-17 10:41
142
1
[
丁二烯胶吧
]
日线马上断头悬崖。快跑[大笑]
龙王吐水
11-17 10:16
11-17 10:41
67
0
[
纯碱吧
]
还是逢低多点品种,空头没有力量
小小的你ss
11-17 10:41
11-17 10:41
66
0
[
铁矿石吧
]
下午继续拉升
豆粕3000
11-17 10:41
11-17 10:41
130
1
[
铁矿石吧
]
都走成这样了,还能有这么多人喊人开多,看来散户无脑多的情绪仍然强烈,所以剧烈的震
唐淼洋
11-17 10:18
11-17 10:41
58
0
[
甲醇吧
]
这玩意就是强,不会主动跌下去
朱雀南归
11-17 10:40
11-17 10:40
64
0
[
玻璃吧
]
跟着纯碱拉个涨停
Tian929
11-17 10:40
11-17 10:40
66
0
[
铁矿石吧
]
贸易商说我不进口铁矿石我进口原油,原油便宜卖我就留下桶,桶比油贵。
A風雲A
11-17 10:40
11-17 10:40
218
5
[
铁矿石吧
]
980的满仓空。守了。长持有!赚大钱了。继续[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11-17 10:03
11-17 10:40
61
0
[
纯碱吧
]
三番四次都没有在75左右卖,真是无语得很,唉,还是太贪心
尽情驰骋吧
11-17 10:40
11-17 10:40
53
0
[
菜粕吧
]
多头没人玩了,只剩空头
多财如意地子
11-17 10:40
11-17 10:40
74
0
[
菜粕吧
]
前几天纸浆就这么玩的,结果,直接把合约费了,资金都走了,[笑哭]随着又来搞农产品
账户已注销
11-17 10:40
11-17 10:40
287
5
[
铁矿石吧
]
呵呵,果然是企业界有名的爱果华润,祸果中信,刻意联合外面搞出天价铁矿石,明显是在
乡下来的韭菜
11-17 09:56
11-17 10:40
90
0
[
菜油吧
]
接下来尴尬了,不知道往哪里去了
亏得没有裤衩
11-17 10:40
11-17 10:40
116
0
[
棉纱吧
]
机会来了!!满仓空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11-17 10:40
11-17 10:40
140
0
[
铁矿石吧
]
限仓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逼空,降低流动性,时间拉长,主力要出货得至少半个月,铁矿石
bingofuture
11-17 10:40
11-17 10:40
255
1
[
焦煤吧
]
除了失火那家,其它的今天下午可以复工复产了
点石成渣111
11-17 10:33
11-17 10:40
123
0
[
豆二吧
]
除了豆一其他的都空
拼搏奋斗11
11-17 10:40
11-17 10:40
63
0
[
纯碱吧
]
冲啊!2300不是梦![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你瞅啥789
11-17 10:40
11-17 10:40
148
1
[
甲醇吧
]
全仓加空,不要浪费机会
主要是赚钱
11-17 10:36
11-17 10:40
101
0
[
豆二吧
]
豆一还未加速,还要涨
股友Ab0FT5
11-17 10:40
11-17 10:40
101
0
[
豆油吧
]
不能吧,难道就这样反转了?
干掉国泰
11-17 10:40
11-17 10:40
93
0
[
小型纳指吧
]
让卖飞的人别上车
选择高roe的
11-17 10:39
11-17 10:39
62
0
[
纸浆吧
]
太假了,
玻璃850
11-17 10:39
11-17 10:39
185
5
[
尿素吧
]
怕个毛线,大不了跌破2300,本人2392的六手多单,欢迎空头主力拉爆我
散户雄起
11-17 10:21
11-17 10:39
129
2
[
碳酸锂吧
]
还不逼空就没时间了吧
富有积玉得双
11-17 09:55
11-17 10:39
105
0
[
沪银吧
]
这是风险资产,完全不是避险资产,认清现实,后面把这个作为风险资产进行投资
从零开始做期
11-17 10:39
11-17 10:39
97
0
[
铁矿石吧
]
空平的子弹快用完了
股友3387089n
11-17 10:39
11-17 10:39
73
0
[
菜粕吧
]
最“靓”的仔
开心止盈盈
11-17 10:39
11-17 10:39
139
1
[
热卷吧
]
被来回杀了[怒][怒][怒][怒]
财神小金子
11-16 23:12
11-17 10:39
53
0
[
尿素吧
]
越打压越往上走,金尿素呀
股友Koipxg
11-17 10:39
11-17 10:39
156
1
[
PTA吧
]
pta 今天就是抄底的机会,不用怀疑;要是求稳的,直接去买 6200-6400
风紧扯呼喽
11-17 10:35
11-17 10:39
64
0
[
菜粕吧
]
如果是涨三个点的话,上上下下波动大的很,跌三个点基本上就没啥波动,跟股票一个样
严谨的雷心宇
11-17 10:39
11-17 10:39
63
0
[
菜粕吧
]
沃日,狗看了都晃头,,才去参与交易[笑哭]
账户已注销
11-17 10:39
11-17 10:39
56
0
[
尿素吧
]
折腾就是为了引你上钩
一场游戏梦一
11-17 10:39
11-17 10:39
74
0
[
苹果吧
]
4871手多开[笑哭]
股友2968Fk88
11-17 10:39
11-17 10:39
8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小黄:1975及下继续看拉升,阻力1994-98;小白:23.4上继续看拉升
郑氏点银
11-17 10:39
11-17 10:39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11-17,黄金】
账户已注销
11-17 10:38
11-17 10:38
70
0
[
淀粉吧
]
别慌,继续空它,只要我多单还在,他就会一直砸,我今天不平多单,我看它能砸到什么程
随影而逝
11-17 10:38
11-17 10:38
90
1
[
淀粉吧
]
一周五天,我空四天你就涨四天,最后一天我开多你暴跌,继续砸!今天之后再不碰期货,
随影而逝
11-17 10:22
11-17 10:38
134
0
[
短纤吧
]
不看基本面的不死才怪
AH故里
11-17 10:38
11-17 10:38
234
4
[
菜油吧
]
掉就加,我看到你能掉到多少
不在沉默
11-17 10:16
11-17 10:38
66
0
[
棉花吧
]
加空加空…!机会又来了!!上车上车
账户已注销
11-17 10:38
11-17 10:38
168
2
[
纸浆吧
]
期货最高境界是
拾到贝了吗
11-17 09:55
11-17 10:38
61
0
[
菜粕吧
]
干倒摩根,加油
一百万回本之
11-17 10:38
11-17 10:3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官员:尚未决定是否需要再次加息】尽管数据方面为美联储转变政策提供了依据,
老罗看黄金
11-17 10:38
11-17 10:38
79
0
[
豆粕吧
]
感觉超跌了,应该要反弹了!
东林书生
11-17 10:38
11-17 10:38
750
25
[
PVC吧
]
这个单子是吃肉还是吃肉呢?[偷笑][加油][滴汗][滴汗][大哭][大笑][想一
亚盘欧盘美盘
11-17 06:30
11-17 10:38
81
1
[
淀粉吧
]
卧槽,卧槽……我要不要止损??????????[哭][哭][哭][哭][哭]
道名趋
11-17 10:13
11-17 10:38
68
0
[
生猪吧
]
15分钟也要跳开,就是想骗人
Zibooooooo
11-17 10:38
11-17 10:38
162
3
[
PTA吧
]
外资666,原油暴跌,这货估计5980就下不去了,完全资金盘
期货市场小白
11-17 09:03
11-17 10:38
75
1
[
纯碱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个竖不知道是往南还是往北?
下海屠夫
11-17 10:32
11-17 10:38
74
1
[
尿素吧
]
拍断大腿,倒在赚钱之前[哭][哭][哭]
归来一瞬
11-17 09:59
11-17 10:38
78
0
[
螺纹钢吧
]
早知道空菜粕去了
小强H
11-17 10:38
11-17 10:38
70
0
[
豆粕吧
]
炖刀子割肉,慢慢来
实在的山东人
11-17 10:37
11-17 10:37
88
1
[
棉花吧
]
15550不破,强支撑,多可以了吧
开心就好身体
11-17 10:09
11-17 10:37
249
6
[
燃油吧
]
东财买多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跳出南极圈
11-17 09:53
11-17 10:37
155
4
[
焦煤吧
]
我输给了浴室起火
木落一
11-16 23:28
11-17 10:37
154
5
[
氧化铝吧
]
猜我平不平?
股市小提米
11-16 23:12
11-17 10:37
55
0
[
纯碱吧
]
抄底加多,牛牛牛牛
账户已注销
11-17 10:37
11-17 10:37
62
0
[
纯碱吧
]
空单无力不好跌
在下王满仓
11-17 10:37
11-17 10:37
87
0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吧太欢乐了,亏了的时候进来看看心情就舒畅了
柳林大少
11-17 10:37
11-17 10:37
100
0
[
热卷吧
]
经济向好,涨停滴干活
小小子彥
11-17 10:37
11-17 10:37
59
0
[
甲醇吧
]
又可以做多了
股友259Iz029
11-17 10:37
11-17 10:37
7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迟早跌破13,别妄想会再拉回15了,大家谨慎一点
控制贪欲
11-17 10:37
11-17 10:37
125
1
[
棕榈油吧
]
7320闭着眼买多
dutao584521
11-17 10:00
11-17 10:37
162
1
[
甲醇吧
]
多头宣布撤退,空头胜利[鼓掌][鼓掌][鼓掌]
镇定的盛顺昊
11-17 10:34
11-17 10:37
153
2
[
纯碱吧
]
2200的空随便你折腾大不了这单不赚
机灵俏皮的山
11-17 10:30
11-17 10:37
143
1
[
尿素吧
]
又套一批做空的[滴汗]
我叫涨爆
11-17 10:29
11-17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40
77641
77642
77643
77644
77645
77646
77647
77648
77649
776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