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做空,目标价77
基民7K87e637
11-13 23:40
11-13 23:40
420
1
[
大豆吧
]
这个怎么买
股友a0uFgk
11-13 22:12
11-13 23:39
92
0
[
沪镍吧
]
外盘是大空主,周线十连阴,慢慢熊途
股友Z0805730
11-13 23:39
11-13 23:39
279
1
[
苹果吧
]
明天2311最后交易日了,主力会如何呢。也不知道现在的交割什么情况了
股友bkklb4
11-13 21:39
11-13 23:38
206
0
[
沪铜吧
]
开干
F复利人生
11-13 23:38
11-13 23:38
335
4
[
玻璃吧
]
要补缺口的抄底在前面缺口处买
依旧逆风而行
11-13 20:47
11-13 23:38
215
2
[
原油吧
]
明天大概率逼空了
褴褛梧桐
11-13 23:04
11-13 23:38
197
2
[
氧化铝吧
]
要涨价才能去库存
鑫鑫亦
11-13 23:31
11-13 23:36
118
0
[
沪银吧
]
贵金属现在不做了,走势真是别扭
细心的泉之蓝
11-13 23:36
11-13 23:36
16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看到有兄弟提专业人士,我突然觉得好可笑。期货市场最不缺的就是专业人士和韭菜。
亏货001
11-13 23:36
11-13 23:36
259
2
[
红枣吧
]
利好已经兑现了,还指望拉多高?
旺角不旺
11-13 13:52
11-13 23:36
261
3
[
螺纹钢吧
]
没破39还真不敢空~[想一下]
zyb100000
11-10 22:36
11-13 23:36
100
0
[
豆二吧
]
收盘前先平了,明天再看看
期天小圣
11-13 23:35
11-13 23:35
303
3
[
沪银吧
]
有钱了不起啊,一千多手压着
不摸顶做趋势
11-13 23:18
11-13 23:35
151
1
[
菜粕吧
]
要做就做最强的那个,建议多豆粕,菜粕稍弱一些
碱直无理
11-13 22:54
11-13 23:35
1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很反常,不排除走出一波强有力的反弹!!
明帅先生的主
11-13 23:34
11-13 23:34
124
0
[
沪银吧
]
你们02合约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龙头选手8686
11-13 23:34
11-13 23:34
76
0
[
氧化铝吧
]
没人玩的破玩意,估计就是个跌
钱多多福运来
11-13 23:34
11-13 23:34
88
0
[
氧化铝吧
]
砸!
股友hN0FM1
11-13 23:34
11-13 23:34
323
2
[
沪银吧
]
我买空时,跌1点都难,我买多时,涨一个点都不肯
小远的财富管
11-13 23:21
11-13 23:34
732
1
[
纯碱吧
]
明天要跌停 因为我空了1千手
禅悟大师
11-13 23:22
11-13 23:33
128
0
[
A50期指吧
]
中阳线突破[加油]
股友TQKS4R
11-13 23:33
11-13 23:33
260
1
[
沪铅吧
]
这烂品种大家走了吧
快乐小马夫
11-13 21:06
11-13 23:33
4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盘再砸
发哥_668
11-13 23:32
11-13 23:32
133
0
[
COMEX铜吧
]
铜上涨帅气
F复利人生
11-13 23:32
11-13 23:32
186
0
[
纯碱吧
]
TNND,主力又提前知道了发投昆仑月底又可满产了。
快乐人生2005
11-13 23:32
11-13 23:32
114
0
[
沪银吧
]
散了吧,多空都是错的
捕风1149
11-13 23:31
11-13 23:31
103
0
[
原油吧
]
补缺口就下,一点不差
盘绿账红星期
11-13 23:31
11-13 23:31
195
3
[
豆油吧
]
明显诱多!多单见好快跑
小空头在此
11-13 22:18
11-13 23:31
205
1
[
原油吧
]
空头还有救不?
账户已注销
11-13 23:24
11-13 23:31
504
3
[
尿素吧
]
永安才是高手
做人赁良心
11-13 21:56
11-13 23:31
93
0
[
A50期指吧
]
夜涨日跌
股海2001
11-13 23:31
11-13 23:3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小时线突破前高,确认企稳
F复利人生
11-13 23:30
11-13 23:30
104
1
[
乙二醇吧
]
你们做多都被套点位在多少?
股友99a0138o
11-13 21:40
11-13 23:30
128
0
[
甲醇吧
]
甲醛周线看向上发散
诚信赢天下16
11-13 23:30
11-13 23:30
139
0
[
COMEX黄金吧
]
牛鬼蛇神太多,都是些无厘头
股友52Zq3663
11-13 23:30
11-13 23:30
352
6
[
菜粕吧
]
上周五有真的能扛就好了,也不会白亏那3900了
佳妮18岁
11-13 21:07
11-13 23:29
284
6
[
纯碱吧
]
做多又搞了六千大洋!!!!继续逢低做多!!!奥利给
时空相对
11-13 10:55
11-13 23:29
131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满仓满用干吧。
史超MASTER
11-13 23:18
11-13 23:29
96
0
[
豆粕吧
]
这个价很有意思啊……刚好准备踩5日线
东财网友9018
11-13 23:29
11-13 23:29
110
2
[
纯碱吧
]
别啊老铁,坚持住,拉起来,硬气点,太快了,要慢点,要不怎么撤退[让我看看][66
繁花啊宝
11-13 22:17
11-13 23:28
201
4
[
A50期指吧
]
这货的涨跌到底跟哪些有关系?
股友1V5dtp
11-13 23:13
11-13 23:28
396
9
[
豆粕吧
]
大佬们,现在多单还能拿着吗?4153
甲醇1800
11-10 21:43
11-13 23:28
241
3
[
豆粕吧
]
新人求教,转多了吗[怒][怒][怒][怒][怒][怒]
风起纸鸢舞
11-13 23:08
11-13 23:28
74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风了?
黄金概率
11-13 23:28
11-13 23:28
168
1
[
豆粕吧
]
401弄不好要新高[滴汗]
宁武子邦
11-13 22:53
11-13 23:28
205
2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趋势成立
账户已注销
11-13 21:44
11-13 23:28
238
1
[
豆油吧
]
神奇,外盘对内盘一点影响都没有。
ABcD123456
11-13 22:51
11-13 23:27
554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专业暴跌抢筹
11-13 19:12
11-13 23:27
182
0
[
甲醇吧
]
天天都是成交量前五品种,就不能走个主升浪?再不疯狂一哈,商品整体要转熊了呢!对倒
股友637a976g
11-13 23:27
11-13 23:27
307
2
[
玻璃吧
]
玻璃又套了100个点了
退学炒期
11-13 22:58
11-13 23:27
446
4
[
A50期指吧
]
个人预测,期货掩饰明天出货,因为数据很差
繁花落无痕
11-13 22:52
11-13 23:27
279
4
[
A50期指吧
]
先锋跑路了!有时候还是要信一下
和气暴富地张
11-13 22:49
11-13 23:26
324
5
[
豆粕吧
]
最强老六,卧龙凤雏,大聪明,这一波至少会有250至350点的海浪之后,再选择确定
繁花啊宝
11-10 19:46
11-13 23:26
482
2
[
尿素吧
]
明天不是跌多少而是跌停
长源5555
11-13 22:15
11-13 23:26
196
3
[
铁矿石吧
]
给我跌停,请大家原谅我的粗鲁
股坛过客
11-13 22:07
11-13 23:26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1931
快乐的慕容子
11-13 23:26
11-13 23:26
195
1
[
COMEX黄金吧
]
王者归来↑[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13 23:16
11-13 23:26
77
0
[
豆粕吧
]
明天要大涨吗?
一百万回本之
11-13 23:26
11-13 23:26
439
2
[
菜粕吧
]
新一轮拉涨成功启动,空军们3300见!
赢盈隐
11-13 23:14
11-13 23:26
221
1
[
原油吧
]
期权多单走起[呲牙]来个几倍[怒][怒]
KCZD多看少动
11-13 23:19
11-13 23:25
150
2
[
小型纳指吧
]
但愿今晚能涨1%以上[拜神][抱拳][强壮]
黄山明月
11-13 22:52
11-13 23:25
127
0
[
A50期指吧
]
从今天开始绝地反击!
永远记住知行
11-13 23:24
11-13 23:24
555
16
[
NYMEX原油吧
]
"人中之杰 "是托
股友315900A6
11-12 21:02
11-13 23:24
154
2
[
沪银吧
]
空单跑一半,剩下的继续持有
稳得一批得稳
11-13 21:44
11-13 23:24
100
0
[
氧化铝吧
]
这量化…改单改的真快…
誓不做多空头
11-13 23:24
11-13 23:24
91
1
[
A50期指吧
]
就没阳过,牛逼
股友lR7aAt
11-13 23:17
11-13 23:23
390
2
[
甲醇吧
]
今天该是拉红,后面要么快速上涨,要么快速下跌两个极端,让炒作者选定方向。
股友SjEZSn
11-13 22:52
11-13 23:23
382
3
[
NYMEX原油吧
]
高盛:建议做多原油,布油2024年92-98美元/桶
shy1362
11-13 13:31
11-13 23:23
124
0
[
玻璃吧
]
裤衩都没有了
小涡流
11-13 23:23
11-13 23:23
356
3
[
玻璃吧
]
玻璃日k线趋势向上,日内跌幅过度,可以轻仓抄底,在1710附近做多,止损20点,
十年作手
11-13 11:02
11-13 23:23
132
0
[
沪金吧
]
多空皆可,看介入点位
想有一台时光
11-13 23:22
11-13 23:22
99
0
[
甲醇吧
]
来了好多新多头,希望这波多头有实力更有格局[加油]
玩一玩就是玩
11-13 23:22
11-13 23:22
27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这么涨有什么意义?
长稳长有
11-13 21:41
11-13 23:22
150
1
[
A50期指吧
]
这货晚上不涨5个点,白天都慌
股友0272P7g0
11-13 23:03
11-13 23:22
890
6
[
纯碱吧
]
虽然今晚大盘黑色系走势偏弱,但是这个纯碱目前不要追崆,分时还是诱空有反弹形态,我
账户已注销
11-13 22:27
11-13 23:22
259
0
[
纯碱吧
]
[微笑][微笑][微笑]明天跌停认准玻璃需求量没提升纯碱新投产的成本在降旧产能淘
路之眼
11-13 23:22
11-13 23:22
127
0
[
豆粕吧
]
我就一手[想一下],主力都不放过?
深藏功与利
11-13 23:21
11-13 23:21
138
0
[
沪铜吧
]
铜帅气回调结束,起飞
F复利人生
11-13 23:21
11-13 23:21
77
0
[
豆粕吧
]
大豆外交下还是这么硬啊
MK06
11-13 23:21
11-13 23:21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11
77612
77613
77614
77615
77616
77617
77618
77619
77620
776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