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11月13日被沪股通减持4.49万股
永安期货资讯
11-14 10:22
11-14 10:22
831
5
[
沪银吧
]
个人感觉期货比股票简单多了
炒股赚钱养闺
05-12 17:58
11-14 10:22
123
1
[
A50期指吧
]
昨天三点收盘后发利好,大前天主力就加仓,今天开盘韭菜们看到大涨急着追涨,主力已经
有爱心地贾巧
11-14 10:18
11-14 10:21
75
0
[
A50期指吧
]
不是这是咋回事呢
乐观的意恋露
11-14 10:21
11-14 10:21
264
16
[
纯碱吧
]
空开,干他
期货首席操盘
11-14 09:46
11-14 10:21
80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合约也许大跌300点
我坚持到2000
11-14 10:21
11-14 10:21
187
1
[
A50期指吧
]
优秀,跳水梦之队
深沉的司马艳
11-14 10:18
11-14 10:21
385
7
[
PVC吧
]
pvc我慌了6010空的
镇定的康翔云
11-14 07:38
11-14 10:2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睡醒就发现昨日黄金1935附近多单止盈了[憨笑]今日黄金1945附近继续多
新雨看市
11-14 10:21
11-14 10:21
87
0
[
菜粕吧
]
大胆做多,目标看3300以上
你的素心失落
11-14 10:21
11-14 10:21
673
4
[
碳酸锂吧
]
关于所谓的“龙虎榜”:官方说法叫“期货公司会员”。交易所会员分为期货公司会员和非
MagicMikeM
11-13 20:03
11-14 10:21
194
1
[
菜粕吧
]
3050
王者风光x399
11-14 10:18
11-14 10:21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仓看戏
积极的夏舒茜
11-14 10:21
11-14 10:21
102
0
[
尿素吧
]
我在2600等你
桀骜123
11-14 10:20
11-14 10:20
243
1
[
碳酸锂吧
]
现货继续大跌:期货今日跌停
宝利鑫
11-14 10:07
11-14 10:20
91
0
[
原油吧
]
多空都死,服气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10:20
11-14 10:20
106
0
[
纸浆吧
]
让你学习纯碱了[偷笑]一天在高位套现21亿
股友711M99R2
11-14 10:20
11-14 10:20
95
0
[
尿素吧
]
多起来,跟主力吃肉
外卖员炒股
11-14 10:20
11-14 10:20
194
0
[
尿素吧
]
老总说了2100才做冬储,超出就不储了,爱咋咋地!地球最高价!
股友518d7K76
11-14 10:03
11-14 10:20
109
0
[
尿素吧
]
反其道而行。。。。。。。。。继续在上涨途中
一场游戏梦一
11-14 10:20
11-14 10:20
161
2
[
铁矿石吧
]
今年空铁矿真是太惨了,一年下来就跌了一个多月,有十个月是上涨的,离了个大谱
股友I737m167
11-14 09:27
11-14 10:20
104
0
[
COMEX白银吧
]
赶快跌下来啊,快点跌下来啊,快点跌下来啊
好运来啊啊啊
11-14 10:20
11-14 10:20
154
1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不能玩,这货跳动太快,来不及出手。
大彻大悟小玩
11-14 10:11
11-14 10:20
312
1
[
PTA吧
]
一天的行情已经走完,接下来就是磨,
股友X0763W13
11-14 09:28
11-14 10:20
149
1
[
菜粕吧
]
今晚2900,明天2850,后天2700,哇塞[偷笑]
让献b
11-14 10:05
11-14 10:20
63
2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啥意思?
沙漠中的海
11-14 10:10
11-14 10:19
241
1
[
焦煤吧
]
焦煤有过跌停记录,以前追多吃了跌停板
股友Z0805730
11-14 10:08
11-14 10:19
55
0
[
欧线集运吧
]
700是铁底,到位就做多,或者空翻多
股友nam5Y4
11-14 10:19
11-14 10:19
68
0
[
豆粕吧
]
不把散空,榨干,不会大跌,回调还是要上去,散户割一茬又一茬
细心的泉之蓝
11-14 10:19
11-14 10:19
86
0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795以上开仓做多的,互相安慰一下
人在江湖飘V
11-14 10:19
11-14 10:19
991
27
[
纯碱吧
]
2023113交易日夜盘记录1)轮动操作纯碱,这走势开盘大意了,还好后续割肉快,
千方博士财经
11-10 23:31
11-14 10:19
276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早盘开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涨跌不
果敢de小草莓
11-14 09:23
11-14 10:19
116
1
[
菜粕吧
]
稳住别浪。
神话99
11-14 10:10
11-14 10:19
132
4
[
纯碱吧
]
多头小作文再来一发,拉一波[呲牙][吃瓜]
南山V辑势构
11-14 09:35
11-14 10:19
89
0
[
纯碱吧
]
下午回2100了
爱吃小依灿
11-14 10:19
11-14 10:19
194
0
[
玻璃吧
]
10.15全红了,返工开始
斐然四海的丘
11-14 10:19
11-14 10:19
71
1
[
铁矿石吧
]
哈哈哈哈哈哈,开始盈利
你是阴人
11-14 10:08
11-14 10:19
80
0
[
尿素吧
]
继续抄底吃肉
外卖员炒股
11-14 10:19
11-14 10:19
88
0
[
铁矿石吧
]
下不来,主力多空都大量持有单子,一跌它空平,主力不多平根本下不来,估计真的下不来
股友19Q9521N
11-14 10:19
11-14 10:19
73
0
[
玻璃吧
]
上刺刀拼
股友1f868229
11-14 10:19
11-14 10:19
217
0
[
沪银吧
]
大空头们,别让白银涨啊,打下来啊,等着接多类,
好运来啊啊啊
11-14 10:19
11-14 10:19
65
0
[
铁矿石吧
]
坚持住1000就在眼前
慌鸡毛
11-14 10:18
11-14 10:18
74
0
[
碳酸锂吧
]
论坛里都是唱多很明显,待会要跌了。
股友12iD1095
11-14 10:18
11-14 10:18
126
1
[
尿素吧
]
纯碱多头来刷尿素了
多文来财得曹
11-14 10:03
11-14 10:18
121
0
[
尿素吧
]
资金为王
小财神998
11-14 10:18
11-14 10:18
237
2
[
尿素吧
]
强行拉尿素有古怪有问题啊
一只小白兔啊
11-14 09:53
11-14 10:18
119
4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下跌。究竟谁做空?
中华勇神
11-14 10:13
11-14 10:18
121
0
[
花生吧
]
现在现货到了这个冬季节,货好储存,都不着急卖,在跌也就是庄家问题
一刀传世
11-14 10:18
11-14 10:18
69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啥时候交割日
仰望星空的少
11-14 10:10
11-14 10:18
82
0
[
纯碱吧
]
蒸蛋下跌,急拉后如果跌回去就是空,急拉后蒸蛋横盘上突就是转多
菜鸟中得战斗
11-14 10:18
11-14 10:18
172
2
[
纯碱吧
]
为啥不能跌停
Frankbj
11-14 10:11
11-14 10:18
196
2
[
豆粕吧
]
70的空多久能下来?
富有满斗得苏
11-14 10:11
11-14 10:18
72
0
[
豆粕吧
]
4130空,看看能不能打爆我,打个试试!
期货界最强大
11-14 10:17
11-14 10:17
140
3
[
棕榈油吧
]
空散很贱。。。。
多散不亖空头
11-14 09:17
11-14 10:17
94
0
[
豆粕吧
]
豆粕可以回到4100,但菜粕就回不到3100了,除非今天现货怒涨两百块
luoyoco4576
11-14 10:17
11-14 10:17
757
9
[
PTA吧
]
大爷5846的多单30手,目前套44分,星期五晚上跟进大爷多单的朋友,拿好了,单
不急一点一滴
11-13 17:47
11-14 10:17
74
0
[
纸浆吧
]
这只老鼠那搞.砸多了低位吸筹.高位抛.让主力成功在高位卖出1.3万手
股友711M99R2
11-14 10:17
11-14 10:17
179
0
[
碳酸锂吧
]
大佬们,结算价是怎么定的啊?
neo一枭
11-14 10:10
11-14 10:17
52
1
[
A50期指吧
]
禁止做空
股市神医
11-14 10:09
11-14 10:17
286
0
[
尿素吧
]
尿素,日内关注空单机会
叶缠财经
11-14 10:17
11-14 10:17
8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漏洞还没补上,不然怎么会晚上期货做多,白天开市做空,两头赚呢,资本都是逐利的
问就是加仓抄
11-14 10:17
11-14 10:17
176
1
[
豆二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做多为主,有多单的继续持有耐心等待,空单不要逆势入场。
微笑玫瑰
11-14 09:35
11-14 10:17
91
0
[
尿素吧
]
绝了,一手都亏1500,真行你
福建新鲜小韭
11-14 10:17
11-14 10:17
194
2
[
尿素吧
]
纯碱出来的资金来拉尿素?农资都敢搞啊,不和你玩了成本直接扔
一只小白兔啊
11-14 09:58
11-14 10:17
273
2
[
菜油吧
]
格局小了,今天能碰8800,小碎步移保本,今天回撤亏本算我输!!
风趣的夏鸿白
11-14 09:32
11-14 10:17
126
0
[
焦煤吧
]
银行利率降准应该对期市和股市是个好消息
乐观的上官
11-14 10:17
11-14 10:17
145
0
[
苹果吧
]
上下二百点的波动,真刺激啊
好运来啊啊啊
11-14 10:17
11-14 10:17
75
0
[
纯碱吧
]
洗盘而已,还想跌停板
多多很多
11-14 10:16
11-14 10:16
299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继续做空。
黄冠归故乡
11-13 19:58
11-14 10:16
10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离90度向上越来越近,就看多头啥时候吸引到足够空头的筹码[买入][满仓]
只空不夕夕
11-14 10:16
11-14 10:16
325
1
[
菜粕吧
]
一旦美豆支撑坍塌,国内两粕期价下跌空间将进一步释放
H诗酒趁年华H
11-14 08:58
11-14 10:16
1483
12
[
碳酸锂吧
]
这个新疆老铁把哥逗笑了[捂脸]既然是抄底,低了还不好?新疆儿子娃娃干它空庄。
西郊蛇王
11-14 08:49
11-14 10:16
592
11
[
苹果吧
]
苹果2401
山寨猎人
11-13 14:54
11-14 10:16
87
0
[
豆粕吧
]
下午都涨上去了,这种急跌就是诱空,纯碱已经是空头趋势,豆粕还是多头
细心的泉之蓝
11-14 10:16
11-14 10:16
176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没走还想它涨停的,今天冲高回落了,明天又要开始跌了
喜欢帅哥的公
11-14 10:11
11-14 10:16
98
0
[
碳酸锂吧
]
给铁矿提鞋吧,说不定人家会带带你[滴汗][滴汗][滴汗]
连续跌停连续
11-14 10:16
11-14 10:16
10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堪比全红婵,绝对没有水花儿,投资者都给你10分[赞][赞][赞]
朋友punchy
11-14 10:16
11-14 10:16
146
1
[
尿素吧
]
主力高位平不掉仓,着急
跌到怀疑人生
11-14 10:09
11-14 10:16
139
0
[
甲醇吧
]
追多几手,看到3000点,大家追多呀。
账户已注销
11-14 10:16
11-14 10:16
4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跳水,雷打不动。
基民vl0Nu9
11-14 10:15
11-14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36700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08
77609
77610
77611
77612
77613
77614
77615
77616
77617
776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