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1
[
铁矿石吧
]
上面亚历山大,还回哪去回哪去
不做亏货
11-14 09:30
11-14 09:34
247
1
[
欧线集运吧
]
[微笑]今天你要是绿了我就发财了,以防万一,涨停价止损,加油,等收盘来看大戏。
颜卓君
11-14 09:22
11-14 09:34
78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看跌!!!
金爆行动
11-14 09:33
11-14 09:33
137
1
[
碳酸锂吧
]
集运要涨停了,兄弟。
MkingM
11-14 09:28
11-14 09:33
86
0
[
苹果吧
]
9200空单走了,有本事再拉上来,我再空你[憨笑][憨笑]
小石头123456
11-14 09:33
11-14 09:33
76
0
[
碳酸锂吧
]
竖有多高,横有多长
断头台下无元
11-14 09:33
11-14 09:33
245
0
[
碳酸锂吧
]
分时图顶背离,再次打出钓鱼钩造型
沙M特小王子
11-14 09:33
11-14 09:33
81
0
[
甲醇吧
]
不动了,本事再大也没用[呲牙]
目标亿值
11-14 09:33
11-14 09:33
293
2
[
沪银吧
]
反弹就是给你做空的机会,我5725已经放空
AI拥抱财神AI
11-14 09:22
11-14 09:33
93
1
[
纯碱吧
]
结合预期产量、下游谨慎备货心态、进口价格窗口等因素,01的回归在1900一线。短
南山V辑势构
11-14 09:29
11-14 09:33
66
0
[
铁矿石吧
]
乾坤和国泰穿一条裤子
股友9pLb9I
11-14 09:33
11-14 09:33
113
0
[
尿素吧
]
继续啊,还差30点空单就行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09:33
11-14 09:33
118
0
[
沥青吧
]
石油对应的期货中,感觉二甲苯好像比较正常。其它的都不行。
同名的好多
11-14 09:33
11-14 09:33
110
0
[
尿素吧
]
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苦力小熊
11-14 09:32
11-14 09:32
86
0
[
螺纹钢吧
]
跟老牛一样
账户已注销
11-14 09:32
11-14 09:32
92
2
[
燃油吧
]
一手空,干到3000[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11-13 22:53
11-14 09:32
106
0
[
碳酸锂吧
]
半小时增仓6700,抄底的人看涨不动减仓的时候,价格一下就崩了
恐惧中加深恐
11-14 09:32
11-14 09:32
114
0
[
尿素吧
]
全仓赚30个点居然跑了,哎呀现在又上去了30个点肉疼啊
尽情驰骋吧
11-14 09:32
11-14 09:32
126
2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都就知道你每次都是这个德行又赌对了,低多就完事了哈哈
发财财财财9
11-14 09:11
11-14 09:32
99
1
[
碳酸锂吧
]
你觉得还能跌多少?哈哈哈哈哈,我全仓买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阴人
11-14 09:28
11-14 09:32
78
0
[
铁矿石吧
]
空啥不好都赚钱。空这个石头。不知道石头硬吗?上面还有人。随便操作。
谦虚的小金鱼
11-14 09:32
11-14 09:32
64
0
[
尿素吧
]
空空空。。。。。
下周回本
11-14 09:32
11-14 09:32
88
0
[
尿素吧
]
今天要涨停??我咋不信呢
股友J53805F7
11-14 09:32
11-14 09:32
431
3
[
纯碱吧
]
会下到1900,但是否直接下?从近几日的资金流动看,很难说,加个“利好的小作文”
南山V辑势构
11-13 16:11
11-14 09:32
153
1
[
碳酸锂吧
]
都没吃过逆势的大亏吗,妥妥的顺势做空啊
断头台下无元
11-14 09:22
11-14 09:32
313
4
[
PTA吧
]
老天、我是真的受不了了、这一晚上就这几个点
创艺制版
11-13 22:25
11-14 09:32
119
2
[
铁矿石吧
]
今天全涨就铁矿不涨,细品吧
交易圣手
11-14 09:14
11-14 09:32
156
0
[
尿素吧
]
过两天就2800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09:32
11-14 09:32
128
0
[
玻璃吧
]
玻璃跟双焦有什么关系吗
麻烦的钥匙
11-14 09:32
11-14 09:32
92
0
[
玻璃吧
]
明天就交割了311变成1700吓人
淄博纯碱经销
11-14 09:32
11-14 09:32
106
2
[
A50期指吧
]
准点准时,不带一点马虎
西门吹牛批
11-14 09:28
11-14 09:32
195
4
[
尿素吧
]
的,一做空就涨,不空的时候一直跌
股友9p5D0607
11-14 09:17
11-14 09:32
132
0
[
尿素吧
]
东证中信昨天加多了,涨了不奇怪
股友259Iz029
11-14 09:32
11-14 09:32
107
0
[
碳酸锂吧
]
两种走势,第一次驻底,多头拉太快,没有合适位置建仓,昨天超跌,二次驻底,开始慢慢
账户已注销
11-14 09:32
11-14 09:32
231
4
[
欧线集运吧
]
都在意yin~涨停~这是亏傻了还是咋的~?
股友509mKr
11-14 08:45
11-14 09:31
508
4
[
沪银吧
]
诱空有必要做的那么明显么[发呆]
账户已注销
11-14 02:09
11-14 09:31
8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跌,所有的大涨商品都猛涨
股友9pLb9I
11-14 09:31
11-14 09:31
83
0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兄弟姐妹们,不要怕,我会做你们坚强的后盾
哦哦可口可乐
11-14 09:31
11-14 09:31
84
0
[
纯碱吧
]
今天百分百翻红,全仓做多
蛟龙梦
11-14 09:31
11-14 09:31
215
0
[
PTA吧
]
今天会涨停的
股友9t369z17
11-14 09:31
11-14 09:31
105
0
[
A50期指吧
]
[大笑]跳个快点的我欣赏下。挺好玩的反正就一层仓
股友590q535X
11-14 09:31
11-14 09:31
76
0
[
碳酸锂吧
]
利空观点:死叉,产能爆发垒库中,空头排列,曾经9千块,尾盘杀跌。利多观点:光脚阳
沙M特小王子
11-14 09:31
11-14 09:31
110
1
[
尿素吧
]
看看是不是拉起来跑路…..
一抹朝阳
11-14 09:28
11-14 09:31
159
0
[
碳酸锂吧
]
还在诱多
长跌电力
11-14 09:31
11-14 09:31
68
0
[
尿素吧
]
就知道不会掉
丽莎莎姐
11-14 09:31
11-14 09:31
146
0
[
欧线集运吧
]
过瘾!空进来就给120个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卖出][卖出][卖
你瞅啥789
11-14 09:26
11-14 09:31
73
0
[
尿素吧
]
昨天纯碱跑了20亿,我在2358平了尿素空。今天关注下,还是那些人在搞
股友183x88t7
11-14 09:31
11-14 09:31
86
0
[
纯碱吧
]
连涨完就要连跌洛
不亏就是赚99
11-14 09:31
11-14 09:31
72
0
[
A50期指吧
]
先跌后涨
股友3Z65y963
11-14 09:31
11-14 09:31
124
0
[
棉花吧
]
棉花多空头都有点抽风啊!
买入暴跌卖出
11-14 09:31
11-14 09:31
67
0
[
燃油吧
]
准备诱多了吗?
毒王子
11-14 09:31
11-14 09:31
98
0
[
尿素吧
]
还以为这玩意到头了,想着空它,今天牛逼大了
天选之人称号
11-14 09:31
11-14 09:31
138
0
[
尿素吧
]
冲到2450
Fancied
11-14 09:31
11-14 09:31
158
0
[
纯碱吧
]
还是要跌的,空单进场
股友0RhfMY
11-14 09:31
11-14 09:31
118
0
[
玻璃吧
]
多空这么激烈嘛?
乔丽哇小韭菜
11-14 09:31
11-14 09:31
102
0
[
尿素吧
]
尿素真是猛,还加多呢,加油,2500去吧
微笑直销店
11-14 09:31
11-14 09:31
90
0
[
PVC吧
]
真没想到,怎么下来的又怎么上去了[想一下]
卡卡西多尔
11-14 09:30
11-14 09:30
64
0
[
纯碱吧
]
全仓空[大笑]
宁静致远661
11-14 09:30
11-14 09:30
73
0
[
碳酸锂吧
]
在[上涨][上涨]1000点
老建叔
11-14 09:30
11-14 09:30
86
1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牛逼
有专注力的魏
11-14 09:25
11-14 09:30
149
1
[
豆二吧
]
高开低走,开盘空起来
拼搏奋斗11
11-14 09:19
11-14 09:30
89
0
[
菜油吧
]
日线多头趋势,做多为主,先不要逆势做空,多单关注上方压力8850附近,突破继续拿
微笑玫瑰
11-14 09:30
11-14 09:30
8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也太容易了吧
基民dgzRFA
11-14 09:30
11-14 09:30
108
1
[
棕榈油吧
]
冲7500[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骑着小猫去山
11-14 09:27
11-14 09:30
63
2
[
A50期指吧
]
太准时了吧
有毅力的程鸣
11-14 09:25
11-14 09:30
155
1
[
燃油吧
]
空空空已空空,目前做空,收盘之前做多
无上宫
11-13 11:22
11-14 09:30
137
1
[
生猪吧
]
起码这周难涨都在观望
剑剑的威力
11-14 09:18
11-14 09:30
122
0
[
尿素吧
]
气势汹汹不敢下手啊[哭]
三皇五帝夏商
11-14 09:30
11-14 09:30
96
1
[
A50期指吧
]
每天这么搞有意思吗?
富有满斗的吕
11-14 09:23
11-14 09:30
1507
9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承压走弱,可以转多为空:
朱总是多头
11-13 14:20
11-14 09:30
92
0
[
A50期指吧
]
每次开盘就跳水,这是几个意思吗
百里挑一2020
11-14 09:30
11-14 09:30
186
0
[
白糖吧
]
今天的走势就是昨天剧情的反转
铁哥聊期
11-14 09:30
11-14 09:30
140
2
[
生猪吧
]
开空
天行健顺其自
11-14 09:09
11-14 09:30
199
0
[
玻璃吧
]
下午破1630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微笑][微笑]
做空捡钱
11-14 09:30
11-14 09:30
948
5
[
玻璃吧
]
晚上关注玻璃1660,纯碱2020企稳可以考虑做多机会。近期行情波动较大,轻仓等
期市萌主88
11-13 22:19
11-14 09:30
93
0
[
尿素吧
]
流入4个亿
huangw96
11-14 09:30
11-14 09:30
82
2
[
生猪吧
]
大家都抄底,你就做空,发财
RETALIATION
11-10 14:25
11-14 09:30
79
0
[
尿素吧
]
全板块就服你了
我不行我得再
11-14 09:30
11-14 09:30
137
1
[
碳酸锂吧
]
我就不买空,就全仓买多,哈哈哈哈,等待拉升,
你是阴人
11-14 09:21
11-14 09:30
189
1
[
螺纹钢吧
]
散户高位接盘,主力大力出货,散户还在那沾沾自喜,被人卖了还在那傻笑
哦哦可口可乐
11-14 09:21
11-14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01
77602
77603
77604
77605
77606
77607
77608
77609
77610
776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