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401昨晚3850开的多单,早盘触及成本附近就出现反弹走势,所以现在可以
飞泽飞泽
11-14 10:52
11-14 11:18
68
0
[
菜油吧
]
突上去就能见9000
老虎棒子鸡12
11-14 11:18
11-14 11:18
131
0
[
焦炭吧
]
呵呵,真要跌的也不是花了大半天交易日跌这么点的,还不够一分钟爆拉的~
乡下来的韭菜
11-14 11:17
11-14 11:17
78
0
[
纸浆吧
]
下看5200!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7
11-14 11:17
67
0
[
碳酸锂吧
]
还好今天跌停才137000.可以不用看了.[微笑]还能接受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7
11-14 11:17
101
1
[
碳酸锂吧
]
[图片]
多喝点红牛
11-14 11:11
11-14 11:17
228
1
[
沥青吧
]
尽管空散户都以为多好
大股市小滑头
11-14 10:04
11-14 11:17
390
1
[
苹果吧
]
青山点评11/14盘中预测:苹果2401晚盘策略:【低多】,9110-9050附
青山点评6
11-14 11:01
11-14 11:17
76
0
[
螺纹钢吧
]
4500快了
搞空狗爱人
11-14 11:17
11-14 11:17
90
0
[
欧线集运吧
]
做得不好的话就是上下都挨打
斐然如意de庄
11-14 11:17
11-14 11:17
90
0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低走确认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7
11-14 11:17
90
0
[
尿素吧
]
五个亿拉了这么点儿笑死
本就一无所有
11-14 11:17
11-14 11:17
71
0
[
尿素吧
]
废了废了
生财民丰de欧
11-14 11:17
11-14 11:17
70
1
[
PVC吧
]
一下子看多一下子又看空现在涨跌就是大级别震荡而已
我是人家惆怅
11-14 09:36
11-14 11:17
4932
145
[
甲醇吧
]
此波空甲醇有点墨迹,预计的2486高点竟然突破了,2450的300手在2486成
雨润春期
11-07 15:21
11-14 11:17
248
2
[
碳酸锂吧
]
持仓十万手,库存六万
pussyholder
11-14 11:12
11-14 11:16
138
0
[
尿素吧
]
5个亿就拉了这么点儿
本就一无所有
11-14 11:16
11-14 11:16
95
0
[
甲醇吧
]
主力:你知道我费劲巴拉做根k线花了多少钱吗?快点买单!
早起的虫子被
11-14 11:16
11-14 11:16
9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的那个叫什么,是梦游吗?[怒][怒][怒][怒][怒][惨!关灯吃面][
有专注力的魏
11-14 11:16
11-14 11:16
1129
8
[
花生吧
]
花生,被摩根大通和乾坤期货玩的死死的。这两个大空头还在加仓做空花生。
中原长线慢跑
11-14 08:19
11-14 11:16
120
1
[
不锈钢吧
]
花生图形跟你很像翻红了!你哪!
hccq
11-14 10:31
11-14 11:16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11.14黄金交易策略,看这里就够了】
万金双
11-14 11:16
11-14 11:16
229
1
[
纸浆吧
]
昨晚在5902战战兢兢开了15手多,刚一看,居然赚钱了,爱死主力
谁会占用
11-14 11:04
11-14 11:16
236
0
[
纯碱吧
]
估计国泰再加空
长期多短期空
11-14 11:10
11-14 11:15
68
0
[
尿素吧
]
计划开空帮助一下农民。
生机纳福得唐
11-14 11:15
11-14 11:15
62
0
[
尿素吧
]
不空你空谁
相江公弟子蔡
11-14 11:15
11-14 11:15
118
1
[
碳酸锂吧
]
没有底,别妄想抄底,成本才多少,现在是厂家在套保,9万附近能反弹
贪狼孤夜
11-14 10:48
11-14 11:15
69
0
[
铁矿石吧
]
散多快去接盘
交易圣手
11-14 11:15
11-14 11:15
62
0
[
欧线集运吧
]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钱没了
股友56je7h
11-14 11:15
11-14 11:15
101
0
[
碳酸锂吧
]
一般去产能3个季度,没有一个行业能撑的住连续3个季度亏损,碳酸锂是今年4季度明年
超级成长为王
11-14 11:15
11-14 11:15
304
5
[
甲醇吧
]
来,拉爆我
股友3l636c71
11-14 11:01
11-14 11:15
89
0
[
A50期指吧
]
[好困惑]晚上拉多高白天就砸多深
股友DdXwlT
11-14 11:15
11-14 11:15
100
0
[
尿素吧
]
乌龙指啊!不小心把盈利点成了亏损[哭]
尽情驰骋吧
11-14 11:15
11-14 11:15
121
0
[
沪银吧
]
有人唱多,有人唱空,我只想回本
不做亏货
11-14 11:15
11-14 11:15
54
0
[
碳酸锂吧
]
头部企业不报团取暖稳价,一地鸡毛
我不行我得再
11-14 11:15
11-14 11:15
100
0
[
玻璃吧
]
烂尾了,大量谁买[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发家致富
11-14 11:15
11-14 11:15
286
6
[
淀粉吧
]
做多资金回流,散户出了很多,暂时看多到2920附近
微凉六月天
11-13 09:27
11-14 11:15
213
1
[
花生吧
]
日线空头趋势,目前位置开始震荡修整,最好观望不做等趋势明朗后再入场,关注上方压力
微笑玫瑰
11-14 09:40
11-14 11:15
185
1
[
欧线集运吧
]
机会来了现货都850
maguangyong
11-14 11:11
11-14 11:14
299
4
[
沪镍吧
]
碳酸锂现货今天跌4000,要抄底等破新低吧
三十五岁退休
11-14 10:37
11-14 11:14
72
0
[
螺纹钢吧
]
神仙来了也上不去
MD_戒了
11-14 11:14
11-14 11:14
120
0
[
沥青吧
]
磨的人发疯
股友X0763W13
11-14 11:14
11-14 11:14
65
0
[
尿素吧
]
空瓶整上来像级了纯碱
下周回本
11-14 11:14
11-14 11:14
21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最火热的券商回落了,以前是管大盘指数的,现在怎么管小盘人气了
股海中寻乐
11-14 11:14
11-14 11:14
285
0
[
沥青吧
]
沥青关注3550
大头马看市
11-14 11:14
11-14 11:14
129
0
[
尿素吧
]
情绪还是不高,都害怕跌。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4
11-14 11:14
10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无尽的绝望,空头:无尽的狂欢
我不行我得再
11-14 11:14
11-14 11:14
149
3
[
股指期货吧
]
昨日重现
太行春雪
11-14 10:19
11-14 11:14
186
0
[
生猪吧
]
青山点评11/14盘中预测:乙二醇2401晚盘策略:【低多】,4170-4145
青山点评6
11-14 11:14
11-14 11:14
152
0
[
COMEX黄金吧
]
2023年11月14日 KCM Trade——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4
11-14 11:14
31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连跌七级
佛山络杰
11-13 21:09
11-14 11:14
145
1
[
碳酸锂吧
]
现货跌2000,666,快跌停
一路向北票票
11-14 11:10
11-14 11:14
121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空起来哦,小文文已经不行了
哦哦可口可乐
11-14 11:02
11-14 11:13
66
0
[
欧线集运吧
]
追高亏麻了
倾国倾城的霄
11-14 11:13
11-14 11:13
166
3
[
碳酸锂吧
]
此时千万不要抄底啊!
大股市小滑头
11-14 11:06
11-14 11:13
70
0
[
铁矿石吧
]
外国资本操作的确实硬
熊笨笨熊
11-14 11:13
11-14 11:13
115
1
[
鸡蛋吧
]
鸡蛋价格可以低点,大家吃不费钱。身体好了。干活更开心。为谁会创造更多财富。良性循
當頓頓16歲時
11-14 02:55
11-14 11:13
102
1
[
碳酸锂吧
]
现货-2000
大盘逆子T
11-14 11:10
11-14 11:13
17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看看吧
日日见涨ok
11-13 21:51
11-14 11:13
88
0
[
纯碱吧
]
远兴又不傻 满负荷运作价格干到1500有什么好处
tianxingzhe0
11-14 11:13
11-14 11:13
57
0
[
碳酸锂吧
]
全完了,大单明细全是空开,多平,多开几乎没有
我不行我得再
11-14 11:13
11-14 11:13
226
3
[
纯碱吧
]
肯定涨跌个毛
美好的爱芝菲
11-14 10:54
11-14 11:13
285
6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做空铁矿做多碳酸锂的战友
西郊蛇王小号
11-14 10:50
11-14 11:13
81
0
[
沪银吧
]
下来吧,装模作样
从来不会亏
11-14 11:13
11-14 11:13
115
0
[
碳酸锂吧
]
大幅增仓,多头完了
股友nam5Y4
11-14 11:12
11-14 11:12
69
0
[
黄金/美元吧
]
11.14分享重点关注晚间5星cpi通胀数据,这是决定美国货币政策的重要数据技术
股友C166076
11-14 11:12
11-14 11:12
276
3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下午该加速上涨了
一捆老韭菜i
11-14 11:04
11-14 11:12
294
3
[
花生吧
]
双底了吗?8900轻轻的建仓。不做低仓,就永远在观望。
携8万再次入
11-14 10:35
11-14 11:12
98
0
[
菜油吧
]
别看龙虎榜空单多,其实他们还有很多没有上榜的多单,机构起码2000个账户。
亏得没有裤衩
11-14 11:12
11-14 11:12
116
3
[
A50期指吧
]
拉证券就完蛋了
美股不可能会
11-14 10:56
11-14 11:12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可能只是假消息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1
11-14 11:11
167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11/14盘中预测:乙二醇2401晚盘策略:【低多】,4170-4145
青山点评6
11-14 11:11
11-14 11:11
84
0
[
纯碱吧
]
晚上泰君一定又变净空。
叶荣添88
11-14 11:11
11-14 11:11
176
1
[
尿素吧
]
空它大瀑布要来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4 11:07
11-14 11:11
160
1
[
PTA吧
]
多空都想骂娘的品种
盘绿账红星期
11-14 11:06
11-14 11:11
131
1
[
棉花吧
]
没一点成交量了,看来尾盘要分方向了
善良的韩招弟
11-14 10:37
11-14 11:11
89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小散被打二面巴掌了
股友090F2u11
11-14 10:47
11-14 11:11
67
0
[
螺纹钢吧
]
3870压力位,短时间内上不去,空单找个合适位置先止盈吧
股友0623n651
11-14 11:11
11-14 11:11
105
0
[
生猪吧
]
所有合约再下200点。给我后面高抛低吸。
张二大
11-14 11:11
11-14 11:11
99
1
[
尿素吧
]
尿素继续冲,接力纯碱做大哥
账户已注销
11-14 11:09
11-14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3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7600
77601
77602
77603
77604
77605
77606
77607
77608
77609
77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