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0
[
豆油吧
]
开盘前我就说,巴西天气明天开始大范围下雨,天气炒作该收场,装大豆的货轮下周靠港,
股友505968T0
11-16 23:41
11-16 23:41
193
3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这次要跌了吧,还是8元多,太贵了
账户已注销
11-16 23:09
11-16 23:41
123
0
[
NYMEX原油吧
]
大长腿就在明后两天了,呵呵
预期2018
11-16 23:41
11-16 23:41
283
2
[
LPG吧
]
2401,5214[滴汗],一手亏3300
反向操作之神
11-16 23:13
11-16 23:41
239
3
[
铁矿石吧
]
够硬,原油大跳水,这货动都不动一下
生机钵满
11-16 22:56
11-16 23:41
124
1
[
纯碱吧
]
原油崩了
小炒大闹
11-16 23:21
11-16 23:41
206
0
[
天然气吧
]
砸完原油又来砸燃气
小坑跳大坑
11-16 23:41
11-16 23:41
148
0
[
棕榈油吧
]
库存爆仓了
股友3K307299
11-16 23:41
11-16 23:41
662
1
[
糖11吧
]
巴西数百个城市本周处于最高级别的高温预警状态。据报道,巴西近3000个城市发布了
快乐就好99
11-16 23:12
11-16 23:40
160
1
[
纯碱吧
]
这货这适合超级短线,一有风吹草动看谁跑得快。
少动多看8
11-16 23:22
11-16 23:40
138
1
[
沪镍吧
]
一年跌了10万,真狠
耐心就能赚钱
11-16 23:28
11-16 23:40
183
4
[
A50期指吧
]
明天a股开盘必跳水,立贴为证。
画意的涨停
11-16 22:57
11-16 23:40
170
2
[
螺纹钢吧
]
怎么一会不看,贴吧里都转空了?
信仰交易者
11-16 22:17
11-16 23:40
277
5
[
螺纹钢吧
]
胡扯的哪,就中信一家拼命的拉,小心落石,我怎么都觉得高空,下来就吃大餐,不下来就
中卫宁夏
11-16 21:07
11-16 23:40
121
2
[
A50期指吧
]
还得是妖股好啊[旺柴][旺柴]
我要炒股发财
11-16 13:39
11-16 23:40
125
1
[
燃油吧
]
尾盘开的10手多单,感觉要凉凉啦[滴汗][滴汗]。刚从纯碱过啦估计又要被套啦[滴
碱直无理
11-16 23:17
11-16 23:40
211
0
[
沪铅吧
]
16740空
八方成金得无
11-16 11:53
11-16 23:40
49
0
[
原油吧
]
剩下资金过来试试水
老顽童罗
11-16 23:40
11-16 23:40
119
0
[
COMEX黄金吧
]
别跌呀
f608
11-16 20:51
11-16 23:40
68
0
[
尿素吧
]
买多买多
黑与白16888
11-16 23:40
11-16 23:40
175
2
[
纯碱吧
]
我真怀疑今晚上泰军拉高出货,明晚就真成多转空了,不管多空,我们还是稳着点来,不然
顺势而为八飞
11-16 23:04
11-16 23:40
813
2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这波由75这里开启的反弹趋势,在80这个位置受阻回落,这两波趋势秦璐可以说是
秦璐97019025
11-16 10:07
11-16 23:39
79
0
[
棉花吧
]
稳住,不急,继续等
精准袭击
11-16 23:39
11-16 23:39
141
2
[
小型纳指吧
]
价格在830做多902平然后在反手做空。就可以休息了需要可以参考
改名一次__你
11-16 23:09
11-16 23:39
67
0
[
尿素吧
]
明天看你了天然气原油崩了
基民712wmI
11-16 23:39
11-16 23:39
1467
7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事跌成?
n81551379501
11-16 22:46
11-16 23:39
210
5
[
COMEX黄金吧
]
东方财富股圣进场做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11-16 22:43
11-16 23:39
372
5
[
PVC吧
]
中财彻底凉凉了,翻不了身了,十几万手啊!
股友聚氯乙烯
11-16 22:56
11-16 23:39
3371
1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12.9豆粕: 或高位震荡,等待12 月供需报告
华夏荣膺
12-09 11:16
11-16 23:39
129
2
[
燃油吧
]
尾盘做个多单,不可能跌4-5%的
股友1698W390
11-16 23:01
11-16 23:39
62
0
[
纯碱吧
]
随便跌顶多爆仓
股友g6032972
11-16 23:38
11-16 23:38
135
1
[
淀粉吧
]
55平的我是大韭菜
要么我没要么
11-16 22:54
11-16 23:3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月线已经翻红
啦啦队啦啦啦
11-16 23:38
11-16 23:38
497
1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了这么多,油价没降多少。
股友biGBk3
11-16 21:22
11-16 23:38
163
0
[
橡胶吧
]
原油跌拉动了橡胶也跟着下跌,这一波原油要下行很多
股友6N21278c
11-16 23:38
11-16 23:38
211
5
[
螺纹钢吧
]
涨停空头直接爆了
抗下了所有
11-16 21:07
11-16 23:38
100
0
[
纯碱吧
]
今晚上是全部商品下跌,估计是原油和利空消息带崩的,明天一旦企稳还得上来,除非下午
幻然一梦
11-16 23:38
11-16 23:38
185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高度关联美股,叫A50真委屈你了!
史超MASTER
11-16 23:19
11-16 23:38
200
6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大家没意见吧
居安思危丨
11-16 22:59
11-16 23:37
112
2
[
A50期指吧
]
老马为什么这样做,他不缺钱呀
他披着牛皮的
11-16 23:11
11-16 23:37
190
3
[
COMEX黄金吧
]
打过长江去[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16 23:22
11-16 23:37
128
1
[
甲醇吧
]
小时线居然和日线形态一样
庐山升龙霸紫
11-16 22:58
11-16 23:37
170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没见国内油价下降?
厚德覌風
11-16 23:21
11-16 23:37
119
2
[
菜粕吧
]
6,真赖!买入都反转,!
白昼随心
11-16 22:53
11-16 23:37
134
9
[
燃油吧
]
不得不说,有钱真硬
向阳而生的周
11-16 21:10
11-16 23:3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站稳1992!要不还是2009-1930宽幅震荡整理走势!
关尔哥A
11-16 23:36
11-16 23:36
57
0
[
碳酸锂吧
]
空就是捡钱,继续!
峰谷无形
11-16 23:36
11-16 23:36
207
2
[
菜粕吧
]
晚上得割东证
赚钱找毛妮
11-16 20:11
11-16 23:36
50
0
[
燃油吧
]
这原油跌得确实超出预期,具体明早起来看有没什么反弹,再做判断。洗洗睡吧,再看也没
lovestars
11-16 23:36
11-16 23:36
313
2
[
焦煤吧
]
原油都带不下去你们还敢空?真的是亏得不可怜。
慢进快出博一
11-16 22:44
11-16 23:36
213
3
[
铁矿石吧
]
11月16日(晚盘)铁矿石24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11-16 21:23
11-16 23:36
159
5
[
黄金/美元吧
]
贺博生:11.16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分析及现价喊单!
账户已注销
11-16 10:03
11-16 23:36
197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A黄金股起飞[大笑][大笑][大笑]
哈哈佩奇
11-16 23:12
11-16 23:36
257
5
[
燃油吧
]
尾盘多开了十手!期待明天大幅高开
时空相对
11-16 23:06
11-16 23:36
130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和黄金反着走呀?
懂市涨
11-16 23:36
11-16 23:36
83
0
[
沪银吧
]
多起来[微笑]
自信的夏三仟
11-16 23:36
11-16 23:36
438
1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了20美元,国内油价几乎没降低,这是什么机制。
HC999
11-16 23:03
11-16 23:36
7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在跌,什么都在涨,唯独a股港股在跌,连日元都涨了。
一个方法坚持
11-16 23:35
11-16 23:35
68
0
[
纯碱吧
]
增仓3万变成减仓2万牛逼
账户已注销
11-16 23:35
11-16 23:35
64
0
[
尿素吧
]
明天买多买多买多
黑与白16888
11-16 23:35
11-16 23:35
166
3
[
菜油吧
]
多单又要等死了
小九长
11-16 22:57
11-16 23:35
171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航空
盆满腾达de李
11-16 23:35
11-16 23:35
84
0
[
甲醇吧
]
都看多的话,庄家就只能跌了,即便不跌也得震死散户。
谦谦兰花草
11-16 23:35
11-16 23:35
147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看到1700
割韭菜520
11-16 23:12
11-16 23:35
113
1
[
沪银吧
]
仟晚别涨停啊[福][福][福][福][福][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ahu186
11-16 23:19
11-16 23:34
120
4
[
纯碱吧
]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我是空头,但也祝福多头高点逃跑顺利,我
多着多这就空
11-16 22:20
11-16 23:34
424
1
[
碳酸锂吧
]
纯粹交易的心里技巧上来看,估计明天空头主力会打压07合约3-5000点,顺势带崩
默风励嘉
11-16 23:16
11-16 23:34
126
2
[
沪银吧
]
是大妈们开始买金银了吗?这么疯狂上涨。
Tian929
11-16 23:15
11-16 23:34
166
1
[
不锈钢吧
]
难道没有人看到它会涨吗?
股友10591F08
11-16 22:32
11-16 23:34
316
8
[
黄金/美元吧
]
把63的多带保护,然后现价加多单,68的挂单取消,这个行情肯定要拉的,好久没用肯
leehyi117
11-16 16:52
11-16 23:34
129
1
[
燃油吧
]
明天低开200点,哈哈哈哈哈
傅哒哒
11-16 23:14
11-16 23:34
143
0
[
螺纹钢吧
]
【20231116】-周四-23:33-完毕,没啥值得复盘的;
专注燃油
11-16 23:34
11-16 23:34
58
0
[
沪银吧
]
矿涨完你又作妖
细心的泉之蓝
11-16 23:34
11-16 23:34
61
0
[
碳酸锂吧
]
抄低,真的越来越低了,在来一个大浪压顶,多头基本上都要受不了了,
专注隐忍
11-16 23:33
11-16 23:33
12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给我死命跌[旺柴]
打王者不
11-16 23:33
11-16 23:33
225
1
[
纯碱吧
]
坚定看多,趋势一旦形成不会短时间结束,明明都是在赌博扯什么基本面。
幸运的七
11-16 19:44
11-16 23:33
177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故事又不好讲了
股友BuMtgk
11-16 23:18
11-16 23:33
70
0
[
棉花吧
]
开多开多开多吃肉
黑与白16888
11-16 23:33
11-16 23:33
158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2%以上[献花][献花][赞][赞][赞][赞][赞][赞][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16 23:33
11-16 23:33
117
0
[
NYMEX原油吧
]
上演负40,肯定卖空了
怡口乐
11-16 23:32
11-16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19
77520
77521
77522
77523
77524
77525
77526
77527
77528
77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