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1
[
纯碱吧
]
纯碱期权怎么开通啊
空头已爆
11-16 23:50
11-17 00:13
161
1
[
沪银吧
]
空单拿不住了要不要走
挣点零花钱的
11-16 23:29
11-17 00:13
62
0
[
原油吧
]
就突破心底了。
當頓頓16歲時
11-17 00:13
11-17 00:13
115
1
[
NYMEX原油吧
]
95跌到4块,我开车全国游
回本路漫漫_1
11-16 23:09
11-17 00:13
133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原因导致的下跌?
股友yX3s4w
11-17 00:12
11-17 00:12
159
1
[
甲醇吧
]
麻了,昨天出了ta,白天上去了,白天出了菜粕,晚上下去了,明天不会假酒又下去了吧
来了哦去咯下
11-16 23:11
11-17 00:11
82
0
[
纯碱吧
]
急拉,空头主力浮亏,震荡后空头主力发威下杀。多空主力都发财,做错方向的小散被完虐
降龙屠妖
11-17 00:11
11-17 00:11
447
8
[
甲醇吧
]
你不是硬吗[怒]
誓不做多空头
11-16 23:01
11-17 00:10
70
0
[
菜油吧
]
交易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孙子兵法里面领悟)
股友1P02o866
11-17 00:10
11-17 00:10
349
6
[
A50期指吧
]
准备销户了这个市场没意思
a低买高卖aaa
11-16 23:18
11-17 00:10
185
3
[
PVC吧
]
诱空了转势了。多起来吧
我是人家惆怅
11-16 21:48
11-17 00:10
64
0
[
碳酸锂吧
]
涨?根本不存在的
乾坤论道
11-17 00:10
11-17 00:10
23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可能要跌停了油价大跌外盘大跌
天道大势
11-16 23:56
11-17 00:10
304
4
[
COMEX黄金吧
]
EA今日战况更新,行情稳定才进场,细水长流
馨馨Cc532353
11-15 18:01
11-17 00:10
80
0
[
尿素吧
]
明日跌停!!!
多文如意的廉
11-17 00:09
11-17 00:09
589
7
[
A50期指吧
]
画好了。大家都睡吧
为什么不能是
11-16 21:32
11-17 00:09
1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就非常好,直接给大家表演闷水
妖怪小屋
11-17 00:09
11-17 00:09
124
0
[
A50期指吧
]
还是要拉上来的
别急着加仓61
11-17 00:09
11-17 00:09
205
1
[
沪银吧
]
向下有500点跌幅
股友6Q8505t1
11-16 23:58
11-17 00:09
464
3
[
豆油吧
]
明天高开今晚外盘V
股友0r69339H
11-16 23:38
11-17 00:09
112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化工化肥
大919
11-17 00:08
11-17 00:08
245
2
[
豆粕吧
]
该回回头了,伙计!
白昼随心
11-16 23:31
11-17 00:08
16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cgtong6102
11-16 23:44
11-17 00:08
341
2
[
豆粕吧
]
收盘翻红?
831000
11-16 23:21
11-17 00:08
79
0
[
菜粕吧
]
明天是要跌停的感觉
承诺一辈子
11-17 00:07
11-17 00:07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初请数据利多,黄金一路上涨,1963美元多单也是成功止盈,当前黄金运行在19
金都财神
11-16 23:44
11-17 00:07
88
0
[
沪银吧
]
诱的一手好空。
股友z9TVk5
11-17 00:05
11-17 00:05
2257
12
[
A50期指吧
]
什么利空?
大师666
11-16 22:03
11-17 00:05
281
4
[
乙二醇吧
]
回本减仓,快涨啊,纯哥,纯哥
雪舞倾城
11-16 21:10
11-17 00:05
147
3
[
燃油吧
]
多头开心了吗,不是一直跟涨不跟跌吗,那人家就大跌吧
股友z9TVk5
11-16 23:19
11-17 00:05
118
3
[
燃油吧
]
大家来晒晒成本,3145,,3月份合约3123原油不止跌明天有点悬。
往前看是幸福
11-16 23:05
11-17 00:05
1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完了啊
股友96996V66
11-17 00:04
11-17 00:04
77
0
[
沪镍吧
]
走了,剩下留给有梦想的人
欣喜之袁紫衣
11-17 00:04
11-17 00:04
63
0
[
不锈钢吧
]
跌到5000算了
股友3K307299
11-17 00:04
11-17 00:04
79
0
[
不锈钢吧
]
总算不跟镍了,走独立行情起飞吧
炒股真难啊
11-17 00:03
11-17 00:03
76
0
[
沪镍吧
]
再下800点就干进去多
账户已注销
11-17 00:03
11-17 00:03
486
2
[
铁矿石吧
]
外盘新高了。我也认不得咋个做了
曲靖麒麟区
11-16 23:19
11-17 00:03
8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这里压2块吗
短腿大叔
11-17 00:02
11-17 00:02
93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开盘直接7500以下
鑫鑫亦
11-17 00:02
11-17 00:02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图片]
炒股只为赚大
11-17 00:01
11-17 00:01
66
0
[
沪镍吧
]
跌停吧,明天大家都休息
最大的空头
11-17 00:00
11-17 00:00
399
4
[
螺纹钢吧
]
刚才3993很明显就是要突破了!怎么现在却下来了!我的3993全仓做多怎么办?救
老实和尚
11-16 22:16
11-17 00:00
107
0
[
碳酸锂吧
]
看了外盘又暴跌,我是支持大家抄底扛单的,我想大家帮忙把价格打更低,以后买点便宜的
期货市场如履
11-17 00:00
11-17 00:00
418
2
[
菜油吧
]
明天至少还有150点下跌空间
期货阿棠
11-16 23:32
11-17 00:00
549
4
[
尿素吧
]
明天集合竞价一定买多啊老铁们
账户已注销
11-16 22:58
11-17 00:00
61
0
[
不锈钢吧
]
真6
至尊宝丶
11-17 00:00
11-17 00:00
412
2
[
尿素吧
]
原油大跌,明天会不会跟跌,尾盘赚10几个点没跑,估计明天死了
基民3982l2P0
11-16 23:18
11-16 23:59
360
3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的,放心多
粉色小海豚
11-16 19:21
11-16 23:59
1648
1
[
焦煤吧
]
国内期货夜盘收盘涨跌不一 焦煤涨超3%
焦煤资讯
11-16 23:13
11-16 23:58
1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死翘翘了。这货跌明天是真的跌
股友0G00K273
11-16 23:58
11-16 23:58
86
0
[
乙二醇吧
]
总体来说乙二醇比玉米好多了,而且不容易亏损,要不是最近钱紧张,真的好想在这么的品
尽情驰骋吧
11-16 23:58
11-16 23:58
125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炒股只为赚大
11-16 23:58
11-16 23:58
391
5
[
鸡蛋吧
]
这鸡蛋真秀啊,4天涨了200多点,马上突破4400强压制。这个走势,年底新高都有
朱总是多头
11-16 10:10
11-16 23:58
11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或涨或跌[微笑]
小林123
11-16 23:37
11-16 23:58
247
0
[
NYMEX原油吧
]
别跌了,不给国内油价活路吗?
态度与生活
11-16 23:44
11-16 23:57
226
4
[
燃油吧
]
3142的多。有点慌了。晚盘最后下跌有点猛。我抄底是对的吗。
厚德载物ss
11-16 23:27
11-16 23:56
309
2
[
PTA吧
]
昨晚在5900的空,今晚要是在6098买同样的手数不就回到6000,这不就基本回
尽情驰骋吧
11-16 23:22
11-16 23:56
126
0
[
豆粕吧
]
明早开盘直接空!豆粕跌停!
哈来国基路
11-16 23:56
11-16 23:56
320
4
[
纯碱吧
]
10点前挣8万,收盘剩3万,后悔了不该贪心
干净的钱卓婷
11-16 23:08
11-16 23:56
354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概跌的那么狠,这个怎么没跌啥。
不想成为韭菜
11-16 23:06
11-16 23:56
300
4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跌到70时油价依然8元[困顿]
hlh5685
11-16 23:18
11-16 23:56
339
8
[
豆粕吧
]
30点落袋[呲牙]
玩个乐子
11-16 21:01
11-16 23:56
1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产能严重过剩
有自制力的思
11-16 23:56
11-16 23:56
129
1
[
沪镍吧
]
跌的主打一个意外,666
佰仟翻
11-16 23:48
11-16 23:55
172
1
[
NYMEX原油吧
]
油费可以降价了吗?
纯情如意小郎
11-16 23:49
11-16 23:55
239
2
[
COMEX黄金吧
]
请教大咖,这美元的黄金与上海黄金AU999关联度高吗?拜谢了。我持有博时黄金链接
股友F3Ve2g
11-16 22:54
11-16 23:54
199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中午我对秦璐老师的预言能到74,我心里打鼓!今晚的走势证明她的预言是准确的,
风雨鸿鹄
11-16 23:31
11-16 23:54
289
6
[
NYMEX原油吧
]
11.16黄金原油今日现价单指导!
账户已注销
11-16 10:16
11-16 23:53
246
0
[
沪金吧
]
无语,外盘涨一个点,内盘涨一点点,才0.3
想有一台时光
11-16 23:53
11-16 23:53
340
4
[
沪镍吧
]
137250的空还有救吗
浮亏不加仓zd
11-16 23:33
11-16 23:53
242
3
[
豆粕吧
]
恭喜空头守得云开见月明
无多空道人
11-16 23:03
11-16 23:53
61
0
[
原油吧
]
都在博超跌反弹吗[发呆]
超大只
11-16 23:52
11-16 23:52
499
1
[
苯乙烯吧
]
我真服了,明天还能涨回去不?被原油带崩了。我本来做空的,看见这么强势才追的多,这
ST废锂
11-16 23:22
11-16 23:52
220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我是358团的
11-16 23:19
11-16 23:52
70
0
[
纯碱吧
]
已经很久没被双杀了,今天被打服了[滴汗][滴汗]
小石头123456
11-16 23:52
11-16 23:52
122
0
[
沪银吧
]
空君猪丽晃了[色][色][色]与外盘对着干鸟[兴奋][兴奋][兴奋][爱心][爱
ahu186
11-16 23:52
11-16 23:52
116
0
[
A50期指吧
]
多跌点
扶老太太下楼
11-16 23:52
11-16 23:52
241
2
[
沪镍吧
]
不要妄想抄底,主力想抄你的家,跟随做空吃肉,或者不做。
跟信哥的空投
11-16 23:36
11-16 23:51
67
0
[
PVC吧
]
这货开始跟焦煤炭反着来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6 23:51
11-16 23:51
53
0
[
沪镍吧
]
这哪是人干的事
吖本2
11-16 23:51
11-16 23:51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17
77518
77519
77520
77521
77522
77523
77524
77525
77526
77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