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燃油吧
]
晚上涨停,因为我买了多,必须涨[微笑]
顺天承道
11-27 15:15
11-27 15:15
354
0
[
尿素吧
]
尿素期货全天减仓震荡,2401合约月底稳价为主,2405合约最高到2173离上方
上山下海
11-27 15:15
11-27 15:15
84
0
[
沪镍吧
]
119再接,别急
股友wPEDc8
11-27 15:15
11-27 15:15
119
1
[
尿素吧
]
移仓205
zhlmdzh7773
11-27 14:51
11-27 15:15
78
1
[
碳酸锂吧
]
裤衩都快亏没了。
股友8361u18L
11-27 15:01
11-27 15:15
120
2
[
A50期指吧
]
十万手十万手的交易。吓人了[亏大了]
ST多浦乐10元
11-27 15:08
11-27 15:15
177
1
[
碳酸锂吧
]
亏10万今天跌停价平了7手,太伤了
baoTT
11-27 15:04
11-27 15:15
164
1
[
铁矿石吧
]
收盘了,这一天整的
huangyin1986
11-27 15:00
11-27 15:15
1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补跌
亚麻蝶
11-27 15:15
11-27 15:15
171
0
[
COMEX黄金吧
]
二次见顶,是时候打下去
追随之人
11-27 15:15
11-27 15:15
106
1
[
纯碱吧
]
平仓5万手都不降下来,散户还在犹豫?纯资金盘啊,做其它品种不好吗?散户进去,做多
反向操作369
11-27 14:59
11-27 15:14
116
2
[
沪银吧
]
如果收盘回到5字头就让人大跌眼镜了
launra8899
11-27 09:52
11-27 15:14
157
0
[
棉纱吧
]
期待新低
量化服务商
11-27 15:14
11-27 15:14
218
2
[
纯碱吧
]
都亏了多少啊?心理抚平下[大哭]
万物更新
11-27 15:06
11-27 15:14
79
0
[
纯碱吧
]
做空纯碱做多碳酸锂,没天理
真实得龙啸天
11-27 15:14
11-27 15:14
168
1
[
焦煤吧
]
一个月涨了30%,牛
股友9pLb9I
11-27 14:59
11-27 15:14
492
4
[
螺纹钢吧
]
11月27号螺纹钢分时策略
林烝森林
11-26 14:57
11-27 15:14
62
0
[
纯碱吧
]
疯了吧!
有喜有财
11-27 15:14
11-27 15:14
87
0
[
纯碱吧
]
碳酸锂企稳回升之时就是纯碱大跌之时,反着做就对了[惨!关灯吃面]
独立小强
11-27 15:13
11-27 15:13
82
0
[
纯碱吧
]
如果晚上按结算价开多好啊!这辈子不碰期货了
股友YcBC15
11-27 15:13
11-27 15:13
124
0
[
A50期指吧
]
又咋了
大A护航员
11-27 15:13
11-27 15:13
394
4
[
生猪吧
]
有本事就跌停,跌停板上梭哈一把!
股友Z5IBxW
11-27 14:55
11-27 15:13
157
1
[
菜粕吧
]
本来菜粕主力想拉升的,奈何豆粕在高位下跌中继
ajbdxhidbd28
11-27 14:31
11-27 15:13
541
8
[
纯碱吧
]
每次大涨过后都会有个大阴线,追涨的要谨慎,设置止损。空单都到这了也没必要走了。每
炉上鲜烧烤大
11-27 12:31
11-27 15:13
205
4
[
豆油吧
]
不见红不开多
adcdef_168
11-27 14:15
11-27 15:13
84
0
[
A50期指吧
]
一场游戏,一场梦……
茶烟的剑魔
11-27 15:13
11-27 15:13
60
0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不用看了
账户已注销
11-27 15:13
11-27 15:13
221
1
[
碳酸锂吧
]
真服了
不在当初1839
11-27 14:58
11-27 15:13
146
0
[
A50期指吧
]
挺好把50万以下的散户都弄走!!!至少1.5亿户,明年全是僵尸股,,
棋声的胥璟
11-27 15:13
11-27 15:13
122
0
[
碳酸锂吧
]
中信本来就是最大的空头。广所也在助纣为孽[滴汗]死的只有散户罢了[微笑]哪有什么
割不尽的小韭
11-27 15:13
11-27 15:13
54
0
[
碳酸锂吧
]
太恶心了!
经纶多谋的李
11-27 15:12
11-27 15:12
22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期货的50000手,170000元/手,85亿,这就是中信证券看好大A
北证之星
11-27 15:12
11-27 15:12
880
12
[
螺纹钢吧
]
趁年底好好把握,认可欢迎实时加入[抱拳][抱拳]机会依旧很多,更多分享盘中合作为
期市萌主88
11-27 09:58
11-27 15:12
169
1
[
碳酸锂吧
]
以为买到宝,不料徒手接飞刀,今晚提保后多散就不能加仓了
沙M特小王子
11-27 15:05
11-27 15:12
81
0
[
淀粉吧
]
晚上开盘又的往下砸,又是一个短多的好机会
有战略眼光的
11-27 15:12
11-27 15:12
84
0
[
乙二醇吧
]
真的搞不懂了,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尾盘又一下子下去,真的要远离,有病的
塔塔888888ff
11-27 15:12
11-27 15:12
232
1
[
COMEX白银吧
]
敢大的拉升,我就继续别的品种喊人,这么多的散户还压制不住一两只主力,单狮害怕群狼
庄稼们们的指
11-27 15:06
11-27 15:12
95
0
[
甲醇吧
]
2416就平多了
xjzc
11-27 15:12
11-27 15:12
304
2
[
豆粕吧
]
大家觉得现货明年跌破这个价格的可能性有多大,何况巴西减产
股友d89x0172
11-27 13:15
11-27 15:12
62
0
[
纯碱吧
]
尾盘平了05估计今天01跑的又要移到05
做空捡钱
11-27 15:12
11-27 15:12
68
0
[
碳酸锂吧
]
01尾盘组合期货继续跌了2000多块
苍铀嘉措
11-27 15:12
11-27 15:12
65
0
[
纯碱吧
]
今晚跳空低开,套死你们这些追多的。
大彻大悟小玩
11-27 15:12
11-27 15:12
207
0
[
沪金吧
]
张德盛:11.27黄金走势分析:支撑力量助推价格上涨操作策略
雷丰年
11-27 15:12
11-27 15:12
73
0
[
淀粉吧
]
25都站着崴脚,预测晚上高开低走,10点左右拉升一波,尾盘继续向下。看到2890
股友157W5315
11-27 15:12
11-27 15:12
96
0
[
碳酸锂吧
]
在广所这个收割机面前,没有几个散户心里是好受的,都安静点吧。散户连续集中开多,造
沙M特小王子
11-27 15:12
11-27 15:12
56
0
[
生猪吧
]
这哪是猪肉,这是白菜吗?
股友CodePd
11-27 15:12
11-27 15:12
556
5
[
碳酸锂吧
]
完了,明天提保,彻底爆仓了
遵纪律控仓位
11-27 15:01
11-27 15:11
495
16
[
碳酸锂吧
]
我买了5次亏了5次,我敢保证只要我买进去,100%还要亏,做空马上就会反弹,做多
佳妮18岁
11-27 11:48
11-27 15:11
724
11
[
沪银吧
]
简单的说两句话,这么多人在这,老少爷们大姑娘小媳妇,这个涨幅和曾经的圣诞节外国停
庄稼们们的指
11-25 18:56
11-27 15:11
117
0
[
豆粕吧
]
涨起来
将腰下剑直斩
11-27 14:56
11-27 15:11
104
0
[
低硫燃油吧
]
分时图模式下的LU低硫燃油的成交量和持仓量怎么这么少的啊?
红回回
11-27 15:11
11-27 15:11
83
0
[
欧线集运吧
]
看到徽商和在净多头就知道多头完了
翡翠积玉地逍
11-27 15:11
11-27 15:11
57
0
[
碳酸锂吧
]
期货只有神和鬼能玩
一口好乃
11-27 15:11
11-27 15:11
130
1
[
A50期指吧
]
绝佳的讽刺。开盘跳水,收盘拉升。
钱途J似海
11-27 15:00
11-27 15:11
67
0
[
菜油吧
]
得
股友063567qd
11-27 15:11
11-27 15:11
89
0
[
碳酸锂吧
]
散多彻底没机会了,主家都发消息提醒了还扛单,最主要这是逆势扛单。只能说一句
股友27t229M7
11-27 15:11
11-27 15:11
83
0
[
纯碱吧
]
多头就是暴打空头哈哈哈,打的空头哇哇叫,自己脑子不好就别乱叫啥操纵市场,举报方式
鸿运东来
11-27 15:11
11-27 15:11
221
1
[
淀粉吧
]
淀粉2401短线反手做多。
天懋投资
11-27 09:54
11-27 15:11
76
0
[
碳酸锂吧
]
强的太强,弱的太弱
真实得龙啸天
11-27 15:11
11-27 15:11
56
0
[
碳酸锂吧
]
大家都好惨啊!
只会做不会吃
11-27 15:11
11-27 15:11
6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一手多少钱怎么买啊
养老退休投资
11-27 15:11
11-27 15:11
328
2
[
沪银吧
]
请问有没有追多被套的。我咋这么懵呢今晚怎么走啊
账户已注销
11-27 14:46
11-27 15:11
86
0
[
纯碱吧
]
只有引来大量外贸单,四十万吨一月,可以打下来
呜呜呜呜呜
11-27 15:11
11-27 15:11
65
0
[
纯碱吧
]
浮盈15000浮盈率25%
天道酬勤何时
11-27 15:11
11-27 15:11
57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可以涨了
小散户的生存
11-27 15:11
11-27 15:11
253
3
[
纯碱吧
]
晚上瞬间跌破2400!!!!!
一颗白瓜
11-27 14:55
11-27 15:11
71
0
[
碳酸锂吧
]
07估计要到8,9万,现在别抄底,等底部震荡再抄不迟!
贤116057
11-27 15:11
11-27 15:11
183
1
[
纯碱吧
]
不行了,必须举报这些人。
尽情驰骋吧
11-27 15:01
11-27 15:10
337
4
[
碳酸锂吧
]
爆完了,梦醒了,一直抗单,早应该割肉了,幻想着有人逼空能回来点,结果等来的的空逼
天外礁石
11-27 14:51
11-27 15:10
131
0
[
纯碱吧
]
这场逼空行情由远兴说了算!!一会一个说法[大笑]一会开工一会又不能生产!其它几个
邵东炒家老六
11-27 15:06
11-27 15:10
471
7
[
棉花吧
]
我是多单……盘面看不到一点上涨的迹象……我自己都看空……扛了900点了,不忍割肉
持久性选手
11-27 14:40
11-27 15:10
141
1
[
淀粉吧
]
2926是分时一根线的天花板
檀溪跃馬
11-27 14:49
11-27 15:10
75
0
[
纯碱吧
]
勇敢者的游戏,请继续!
海底三万里
11-27 15:10
11-27 15:10
73
0
[
纯碱吧
]
2484,爱死不死[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AIO13I
11-27 15:10
11-27 15:10
450
4
[
碳酸锂吧
]
还有九千多手多单要平,起码还有五亿的资金没爆仓
gczy终有人会
11-27 14:56
11-27 15:10
455
5
[
鸡蛋吧
]
01多头要完蛋了!酒店消费远低以往,鸡蛋市场已无提振空间了。
股友I8sB0O
11-25 04:52
11-27 15:10
185
1
[
淀粉吧
]
晚上继续爆跌啊[害羞羞]
前任3
11-27 15:07
11-27 15:10
445
4
[
菜粕吧
]
这走势,晚上直接破2800了
佳妮18岁
11-27 14:42
11-27 15:10
150
2
[
淀粉吧
]
淀粉2401跌多了就涨,把我好短线反弹节奏,多头反弹目标2957附近。
天懋投资
11-27 10:59
11-27 15:10
445
3
[
甲醇吧
]
可以开空了吗
低多高空择机
11-27 14:40
11-27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21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76103
76104
76105
76106
76107
76108
76109
76110
76111
76112
76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