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沪镍吧
]
能怎么办?
希望幸福的人
11-27 15:33
11-27 15:33
400
11
[
碳酸锂吧
]
6手纯碱空,6手钢多,2手锂多,1手镍多。亏超10万,老子实在无钱加了,锂吧唯有
牛市小疯牛
11-27 15:00
11-27 15:33
383
1
[
碳酸锂吧
]
上周我指出碳酸锂要想转势,只有两种情况:市场行情好转和厂家减仓封矿。市场一时半会
内盘品种是真
11-27 15:22
11-27 15:33
356
2
[
尿素吧
]
煤大涨,尿素涨不上去
股友88U97662
11-27 14:51
11-27 15:33
3010
6
[
生猪吧
]
国家发改委:未来生猪养殖头均亏损为3.79元 预计本周猪价或有所上扬
生猪资讯
11-27 09:55
11-27 15:33
88
0
[
黄金/美元吧
]
订正一下是2011.5现价多,止损2004
成朗gpak999
11-27 15:33
11-27 15:33
72
0
[
纯碱吧
]
小幅减仓上行…空头被打爆了
老虎棒子鸡12
11-27 15:33
11-27 15:33
121
2
[
碳酸锂吧
]
周末还有一大堆刷屏的说不会跟镍下跌,这跌的比镍狠多了。那些人都是拖吗?
油脂多玻璃空
11-27 15:12
11-27 15:33
60
0
[
碳酸锂吧
]
老乡别走来抄底啊[兴奋]
生命法廷
11-27 15:33
11-27 15:33
73
0
[
纯碱吧
]
减仓上行了,加速爆空单,今天又有多少被动强平的朋友,太狠了
股友K70357G0
11-27 15:33
11-27 15:33
332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第三届董事会202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11-27 15:32
11-27 15:32
590
2
[
纯碱吧
]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05遥遥领先,05的爆发才预示着这条线上半段进入了鱼尾行情,0
股友76l693T9
11-27 15:13
11-27 15:32
279
2
[
碳酸锂吧
]
明天要深V就有希望。
股市怪才2017
11-27 15:25
11-27 15:32
239
1
[
苯乙烯吧
]
晚上回调到8300以上接着空。
依旧逆风而行
11-27 15:03
11-27 15:32
173
2
[
碳酸锂吧
]
我已经没钱再做了,我已经在向银行贷款,都要把它多起来,不然我死我的心里都不甘心
期貨阻击手
11-27 15:04
11-27 15:32
142
2
[
纯碱吧
]
唉!2500止损了每手亏三十多个点。直接举报远兴
跟国泰作对的
11-27 15:04
11-27 15:31
203
6
[
碳酸锂吧
]
跌死这帮傻多,顺势交易不会,天天想抄底摸顶
只买macd金叉
11-27 13:21
11-27 15:31
149
3
[
碳酸锂吧
]
短时间内第二次跌停了,真的是不给多散们活路啊[囧]
ST废锂
11-27 14:21
11-27 15:31
215
1
[
纯碱吧
]
今天纯运气,早上看一眼,2465卖空,挂2426平仓,竟然平了,下午再一看,变成
王十点
11-27 15:16
11-27 15:31
159
2
[
纯碱吧
]
请问下开一手多少手续费来着?
活捉李d霄
11-27 15:08
11-27 15:31
84
0
[
菜粕吧
]
2839多单试探进场,仓位20%
走在K线上
11-27 15:31
11-27 15:31
78
0
[
纯碱吧
]
都赚钱啦,多头们胜利了祝贺,都忙着晒收益,苟庄居然做个人了看不懂[大笑]
大作手成长记
11-27 15:31
11-27 15:31
234
2
[
股指期货吧
]
11:16
仁者无敌7005
11-27 11:00
11-27 15:31
59
0
[
纯碱吧
]
为什么不等涨停
空虚公公
11-27 15:31
11-27 15:31
98
0
[
白糖吧
]
坚定信念空空空,目前140点利润
扫地僧66
11-27 15:31
11-27 15:31
138
6
[
纯碱吧
]
啥时候碳酸锂大涨纯碱才会跌,碳酸锂天天跌停,纯碱天天涨停
细心的泉之蓝
11-27 14:38
11-27 15:30
85
0
[
A50期指吧
]
期贷害死人。
幸运52000
11-27 15:30
11-27 15:30
188
0
[
碳酸锂吧
]
纯净尿素购还有12天,碳酸锂工业硅夲乙希还有8天到期。工业硅向下破位,其沽或有100倍。
森林07210966
11-27 15:30
11-27 15:30
234
3
[
碳酸锂吧
]
吃了几个跌停,我现在有点麻了,大概十几万吧,全部都亏在这里了
期貨阻击手
11-27 15:07
11-27 15:30
559
3
[
铁矿石吧
]
操盘手计谋之围魏救赵
马年赚钱买车
11-27 10:13
11-27 15:30
91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们太厉害了吧!
股友LnZLi8
11-27 15:30
11-27 15:30
190
2
[
碳酸锂吧
]
天地板了,空碱碱涨停,多锂锂跌停,一夜回到解放前[哭]
硬币流操盘手
11-27 15:12
11-27 15:30
135
1
[
纯碱吧
]
远兴利用信披操纵纯缄举报举报举报
长源5555
11-27 15:18
11-27 15:30
77
0
[
沪银吧
]
主打就是两个字,坏损
禅定三生
11-27 15:30
11-27 15:30
102
1
[
焦煤吧
]
2405合约,2120空了,看30点就逃。
吐泡泡的刺猬
11-27 12:41
11-27 15:29
101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11月27日 周一
期货小秘书
11-27 15:29
11-27 15:29
541
3
[
生猪吧
]
做期货2年,本金全部亏完,爽!!!果然不容易!亏了一套房!
RETALIATION
11-27 14:32
11-27 15:29
73
0
[
苯乙烯吧
]
守了天,最后一刻卖就破83,郁闷。好在白银守对了
邪性喔
11-27 15:29
11-27 15:29
170
1
[
燃油吧
]
我靠,去空碳酸锂的兄弟应该都发大财了,
xiaowu小吴
11-27 15:15
11-27 15:29
139
0
[
螺纹钢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11月27日 周一
期货小秘书
11-27 15:29
11-27 15:29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11.27黄金思路分析
鑫明玥
11-27 15:29
11-27 15:29
2693
17
[
碳酸锂吧
]
你们根本不需要相信你蛇哥怎么说,那无关紧要。你们只要坚信一句话,盈亏同源,所有的
西郊蛇王
11-26 13:58
11-27 15:29
324
4
[
沪银吧
]
诱多成功,晚上开始闷杀多头!晚盘反弹6200做空,看6050!
cupgmj
11-27 14:51
11-27 15:28
100
1
[
碳酸锂吧
]
两极分化太厉害啦!焦煤纯碱涨到天上去啦,碳酸锂,有色跌成勾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27 15:10
11-27 15:28
166
0
[
COMEX黄金吧
]
38吃空赚
账户已注销
11-27 15:28
11-27 15:28
79
0
[
纯碱吧
]
不涨停就对了,空头才有希望。多头才能现实。
賞金獵人
11-27 15:28
11-27 15:28
210
1
[
焦炭吧
]
周五晚上说了今儿上午需要个V,上午V已经出现了,还好,虽然回落的不多,但是效果达
期中知音
11-27 11:41
11-27 15:27
177
1
[
纯碱吧
]
今晚那个基差表纯碱价格大概率会是2650-2700左右,放心好了01期货价格永远
vVvV
11-27 15:11
11-27 15:27
388
2
[
焦煤吧
]
蒙古煤是不是不能进口
万般拉台为出
11-27 15:16
11-27 15:27
917
18
[
豆油吧
]
豆油多头趋势并没有走坏,周线遇阻,回落调整,保守可以关注支撑位(20天或者60天
麻辣烫逢低做
11-23 17:22
11-27 15:27
147
5
[
COMEX黄金吧
]
欧元大力神助推黄金创新高↑[赞][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27 14:25
11-27 15:27
77
0
[
玉米吧
]
主力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今天早上特意砸盘捡拾便宜筹码!高手过招,牛气冲天!
简单安然1688
11-27 15:27
11-27 15:27
127
0
[
小型标普吧
]
收盘就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节动
11-27 15:27
11-27 15:27
103
0
[
NYMEX原油吧
]
38吃多赚
账户已注销
11-27 15:27
11-27 15:27
115
0
[
铁矿石吧
]
横盘倒逼提保再收割,今天主力空单已经建好了
mu575
11-27 15:27
11-27 15:27
95
0
[
A50期指吧
]
周线死叉![强壮][强壮][强壮]
股友i6b7I9
11-27 15:26
11-27 15:26
132
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新能车要发展最大的成本就是电池,碳酸锂价格不压下来怎么发展电动车?
豆蔻的晁籥
11-27 15:20
11-27 15:26
214
2
[
碳酸锂吧
]
这都是有预谋的,上市前一个月跌到15万,然后一个月涨到30万才上市,说没有台底交
股友1N978F77
11-27 15:12
11-27 15:26
348
3
[
纯碱吧
]
晚上空头还是有机会的,01交割价不会低于2500。晚上空头备好资金加空吧加得好能
慢进快出博一
11-27 15:18
11-27 15:26
7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涨了
有建仓亏损的
11-27 15:26
11-27 15:26
227
5
[
甲醇吧
]
轻仓试空啰,下看2340回踩
多头不配赢
11-27 13:55
11-27 15:26
1595
17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有粉丝问我这个标的还能不能进,在这里统一回复,这个票从筹码来看,集中度在变高
看懂逻辑
11-25 19:13
11-27 15:26
145
2
[
尿素吧
]
21年的行情来了,啥都不要管闭眼多就赚[大笑]
金色梧桐树
11-27 13:58
11-27 15:26
81
0
[
尿素吧
]
本星期一定跌破2200。
基民8KyqPo
11-27 15:26
11-27 15:26
239
0
[
黄金期货吧
]
李呈金:11-27伦敦金日内短线操作建议,黄金白银解套
李呈金
11-27 15:26
11-27 15:26
65
0
[
碳酸锂吧
]
10万还能打住吗
打枣英雄
11-27 15:25
11-27 15:25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突破2009,很多人转变思路看涨,这是宁愿空仓等做空的信号,也不高位追涨
外汇枪手秦宇
11-27 15:25
11-27 15:25
280
1
[
碳酸锂吧
]
早上要是做空一手赚多少
白开水纯净水
11-27 15:20
11-27 15:25
48
0
[
碳酸锂吧
]
已联系质问
喵喵头
11-27 15:25
11-27 15:25
267
1
[
短纤吧
]
后面市场很差,没有需求,所以6800很正常
股友ThD9FR
11-27 15:18
11-27 15:25
62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低开3%左右
熊来了快跑啊
11-27 15:25
11-27 15:25
279
3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的空头全套上了
希望幸福的人
11-27 14:53
11-27 15:25
111
0
[
纯碱吧
]
纯碱头上三座大山
烫米哥
11-27 15:24
11-27 15:24
1322
28
[
纯碱吧
]
昨晚做空的人真不少
量化服务商
11-24 15:07
11-27 15:24
217
4
[
淀粉吧
]
请教一下,做淀粉期货主要看什么信号?
股友sec7j18y
11-27 09:47
11-27 15:24
159
0
[
COMEX黄金吧
]
该弱不弱还是强!早盘黄金在4小时布林上轨压力位置并没有回调,而是直接突破,这就意
汇金才女
11-27 15:24
11-27 15:24
195
0
[
沪镍吧
]
伦镍最近跌幅没有跟上沪镍,沪镍不敢涨是怕伦镍补跌吗?
磨o0o剑
11-27 14:21
11-27 15:24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今早买对了,看着那ETF折价0.6怕什么
远离3K哥
11-27 15:24
11-27 15:24
17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成交量爆炸,才三点钟就和平常七点多的一个量了。
账户已注销
11-27 15:23
11-27 15:23
73
0
[
纯碱吧
]
这波应该在2600左右,但不贪,先走一步
西门口股神
11-27 15:23
11-27 15:23
共有帖子数
16521454
篇
首页
上一页
76101
76102
76103
76104
76105
76106
76107
76108
76109
76110
76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