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5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今天又骗啦多少空头散户进来呢?
逼空暴富期权
11-30 19:42
11-30 20:13
173
1
[
LPG吧
]
空单颤抖吧哈哈哈
韭菜也能当大
11-30 18:50
11-30 20:13
545
4
[
纯碱吧
]
碳酸锂和纯碱比惨大赛……如果这两个品种正好做反了的,那是惨上加惨
内盘品种是真
11-30 15:54
11-30 20:13
98
0
[
南华期货吧
]
国家标准委、中国证监会积极推进证券期货业标准化工作央视新闻客户端2小时前40评论
岳菲菲
11-30 20:13
11-30 20:13
57
0
[
纯碱吧
]
等散户发现不对劲已经晚了,主力不会轻易改变方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夜孤舟
11-30 20:13
11-30 20:13
70
0
[
纯碱吧
]
金碱这波确实玩的太过了[哈欠]
废A渣渣
11-30 20:12
11-30 20:12
247
2
[
燃油吧
]
内盘快开了,绝不能让散户舒服了
我想发财了
11-30 19:52
11-30 20:11
87
0
[
纯碱吧
]
下月要提保吗
账户已注销
11-30 20:11
11-30 20:11
291
4
[
碳酸锂吧
]
一会儿去买10注体彩排列五,十万分之一的中奖率,大家都知道这很荒唐,我自己也知道
一骑飞扬
11-30 18:04
11-30 20:11
220
2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割韭菜不比内盘差啊
andyying688
11-30 20:02
11-30 20:11
378
2
[
尿素吧
]
好难啊!整不会啦
一次机会就够
11-30 15:11
11-30 20:11
313
1
[
棉花吧
]
投个票吧,高开还是低开
精准袭击
11-30 19:42
11-30 20:11
67
0
[
碳酸锂吧
]
越调控越跌明天继续跌
豪迈奔放的宋
11-30 20:10
11-30 20:10
124
1
[
A50期指吧
]
黑周四变成红周四,明天12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主力有想法的。
希望你能记住
11-30 20:08
11-30 20:10
228
1
[
燃油吧
]
买大还是买小,我收盘买的小,你们呢
我被罚过站
11-30 19:42
11-30 20:10
141
0
[
纯碱吧
]
阿拉善左旗地震区域距离阿拉善纯碱距离400多公里,小多崽们别上头
suan计天下
11-30 20:10
11-30 20:10
159
1
[
沪镍吧
]
外盘正在缓慢起拉,坐等九点一支穿云箭!
期货翻倍计划
11-30 19:34
11-30 20:10
443
5
[
玻璃吧
]
哎…真不想玩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K线组合
股友小明不是
11-30 15:13
11-30 20:09
133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1.30美PCE通胀数据来袭,黄金空军迎来转机晚间走势及策略
王金盛实时分
11-30 20:09
11-30 20:09
236
1
[
原油吧
]
离普遍预期低,今天要开始跌。
冰神_实盘
11-30 19:29
11-30 20:09
84
0
[
白糖吧
]
破位下跌,空头趋势了
一匹小黑马灬
11-30 20:08
11-30 20:08
467
2
[
玻璃吧
]
05合约1825空单。每涨100点1手。向下看200点空间
铁狮子
11-30 17:59
11-30 20:08
423
4
[
螺纹钢吧
]
我看空的!为什么要做多单!真难受啊!
果敢de柚子
11-28 10:59
11-30 20:08
469
10
[
碳酸锂吧
]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想进河里
富有积玉得双
11-29 18:34
11-30 20:08
226
1
[
纯碱吧
]
中信,国泰,东证,2301当年3000的最强攻击阵容,夜盘2480,2500,2
粤e的追涨杀
11-30 18:35
11-30 20:08
73
0
[
A50期指吧
]
神奇九点三十分
新鲜佬韭菜
11-30 20:07
11-30 20:07
71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股友HBjunjun
11-30 20:07
11-30 20:07
1107
18
[
碳酸锂吧
]
[图片]
西郊托王
11-30 18:30
11-30 20:07
114
0
[
碳酸锂吧
]
8万应该会有支撑,8-11万怎么走是真的不知道了。。。除非有新材料代替碳酸锂,或
连续跌停连续
11-30 20:07
11-30 20:07
107
0
[
燃油吧
]
沙特减产是必然的,所有人都知道,关键在于其他国家
勇往直前静待
11-30 20:07
11-30 20:07
131
0
[
碳酸锂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碳酸锂周五绿盘下跌,对就关注我,增加铁粉中
繁花啊宝
11-30 20:07
11-30 20:07
11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北向表现不错继续加油
作手年
11-30 19:56
11-30 20:07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黄金[超话]#黄金今晚冲高2060附近再做空下来,美盘有不少数据,公布后再
liangxiao805
11-30 20:07
11-30 20:07
653
5
[
纯碱吧
]
英大期货这8000吨纯碱最少赚了1000一吨,8000吨,800万利润到手。
粤e的追涨杀
11-30 18:26
11-30 20:07
221
3
[
沪镍吧
]
支持直接涨停!
期货翻倍计划
11-30 19:28
11-30 20:06
373
3
[
碳酸锂吧
]
由10月做这货,天天失眠,害死人
金火水
11-30 19:59
11-30 20:05
70
0
[
纯碱吧
]
只要利润够大又不是高科技产品24加班都给你生产出来
路之眼
11-30 20:05
11-30 20:05
438
9
[
纯碱吧
]
就是看着宝城空单还在所以一直有幻想,现在又亏回去了[大哭]本来策略已经改成锁仓0
清上路明
11-30 15:07
11-30 20:05
408
3
[
纯碱吧
]
开盘就全仓梭哈多单,挂2500止盈
玻璃850
11-30 18:55
11-30 20:05
105
0
[
花生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花生周五红盘上涨,对就关注我,增加铁粉中
繁花啊宝
11-30 20:05
11-30 20:05
186
1
[
碳酸锂吧
]
谁抄谁爆,急眼了三板斧地板强平,都有可能发生,这种极端行情远离要么顺势
悄悄滴进城
11-30 19:46
11-30 20:05
254
2
[
碳酸锂吧
]
只买了一手,快跌没了[哭]
家财多谋地关
11-30 19:48
11-30 20:05
104
0
[
白银T+D吧
]
这是要等着开盘再忽悠一下?
股友6Q8505t1
11-30 20:04
11-30 20:04
312
2
[
碳酸锂吧
]
【置顶】60万跌倒11万!还大量发利空!忽悠谁呢???来吧!我抄
吹哨王
11-30 19:57
11-30 20:04
397
4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已经疯了!看你怎么表演
期货搬砖工
11-30 19:12
11-30 20:03
86
0
[
原油吧
]
待会多单我直接挂600,好心人放我出去
陈九不二歌
11-30 20:03
11-30 20:03
157
0
[
鸡蛋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鸡蛋周五绿盘下跌,对就关注我,增加铁粉中
繁花啊宝
11-30 20:03
11-30 20:03
134
0
[
小型道指吧
]
除了九点半,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新鲜佬韭菜
11-30 20:03
11-30 20:03
136
0
[
京新药业吧
]
操纵股价,扰乱市场, 判处徒刑,并处罚金
A1994年入市
11-30 20:02
11-30 20:02
337
3
[
碳酸锂吧
]
9万抄底可以吗,一天6000多的跌,应该很快
强18888
11-30 19:44
11-30 20:02
386
3
[
沪银吧
]
大家别激动了,长线就是6500,放长线可以钓大鱼!
我知女人心
11-30 19:28
11-30 20:02
481
1
[
碳酸锂吧
]
中财净多单超过了之前的中信巅峰时期
CyberFX期现
11-29 16:28
11-30 20:02
120
0
[
白糖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白糖周五绿盘下跌,对就关注我,增加铁粉中
繁花啊宝
11-30 20:02
11-30 20:02
181
0
[
COMEX铜吧
]
紫金矿业冲高减减减……完美
AAA振亚电子
11-30 20:02
11-30 20:02
196
2
[
沪锡吧
]
如此软弱无力,开多还得等等,还有一波下跌
落凤坡
11-30 16:07
11-30 20:02
74
0
[
纯碱吧
]
看来又是大涨的一天
股友5N9M6373
11-30 20:01
11-30 20:01
98
0
[
白糖吧
]
请胖涨停出来喊话
沧海一浪
11-30 20:01
11-30 20:01
229
3
[
菜油吧
]
跟着大摩空菜油多豆油[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30 18:45
11-30 20:01
74
0
[
纯碱吧
]
空头可能会挨揍,庄家的本金和盈利应该也是带不出场的……
点苍道人
11-30 20:01
11-30 20:01
390
5
[
甲醇吧
]
2380变成深套了。[哭]
小肥肥琦
11-30 15:14
11-30 20:00
225
2
[
纯碱吧
]
碳酸锂没人要,搞不懂上游的你是如何卖缺货的
就只想赚包烟
11-30 19:14
11-30 20:00
231
3
[
焦煤吧
]
焦煤2402,33%杠杆,已经满仓盈利12%了。离翻倍还需要加2-3成杠杆,和跌
放牛娃专业户
11-29 14:18
11-30 20:00
302
1
[
菜粕吧
]
一看就知道晚上低开,捡钱的行情
承诺一辈子
11-30 18:26
11-30 20:00
265
5
[
菜油吧
]
晚上怎么说
喜娃实盘
11-30 18:48
11-30 20:00
405
2
[
碳酸锂吧
]
我也是观察了差不多一个月,可能不正确,但是有点怪,碳酸锂的价格走势好像在跟美元一
科兰黎
11-30 19:46
11-30 19:59
273
2
[
甲醇吧
]
原油起飞
期中有你
11-30 18:58
11-30 19:59
176
0
[
红枣吧
]
总计仓单2154,今日增加525单,有效预报816单,现货走渠道的还不知道走了多
狼行百里
11-30 19:59
11-30 19:59
922
1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一生之敌,广期所,快了。
rr玩期期
11-30 19:00
11-30 19:59
64
0
[
纯碱吧
]
空头已经到处找消息安慰自己了哈哈哈
吉祥钵满的李
11-30 19:58
11-30 19:58
3829
22
[
碳酸锂吧
]
上海钢联:11月30日国内电池级碳酸锂均价跌至13.25万元/吨
碳酸锂资讯
11-30 14:11
11-30 19:58
119
0
[
A50期指吧
]
垃圾你好,垃圾再见
韭等供民
11-30 19:58
11-30 19:58
553
10
[
纯碱吧
]
今天把所有单都清空了,明天把所有钱都取出来,还清借来的钱,远离期货!
账户已注销
11-30 18:08
11-30 19:58
238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11/30晚盘预测:白糖2401晚盘策略:【高空】,6747-6775附
青山点评6
11-30 19:58
11-30 19:58
454
3
[
铁矿石吧
]
怎么感觉要加速上涨,而且是连续大涨的那种,下向阻力太明显了,一到940就缩量,没
黄色的果子狸
11-30 19:43
11-30 19:58
215
3
[
LPG吧
]
哎,看多,但是又走早了,4800赚了一点跑了。不过落袋为安,剩下的给有缘人。
无趣的大龙
11-30 14:23
11-30 19:58
238
1
[
燃油吧
]
美原油78.23,就是下午收盘的价格,低于78.23,就会低开,高于78.23会
我被罚过站
11-30 19:46
11-30 19:58
180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11/30晚盘预测:塑料2401晚盘策略:【低多】,7965-7920附
青山点评6
11-30 19:57
11-30 19:57
224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11/30晚盘预测:乙二醇2401晚盘策略:【低多】,4135-4110
青山点评6
11-30 19:57
11-30 19:57
2186
27
[
纯碱吧
]
纯碱交易的逻辑!小白必看!不然亏死!
上海市战斗队
10-28 10:21
11-30 19:57
119
0
[
沪锡吧
]
外盘又大跌了,锡这么弱啊
股友89012a7a
11-30 19:57
11-30 19:57
共有帖子数
16534802
篇
首页
上一页
75834
75835
75836
75837
75838
75839
75840
75841
75842
75843
758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