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豆粕吧
]
暴跌就抄底
哈来国基路
11-30 20:58
11-30 20:58
97
0
[
纯碱吧
]
纯碱进口好,又便宜质量又好,建议玻璃厂大量进口,让国内封单的纯碱厂喝西北风去。
只做纯碱
11-30 20:58
11-30 20:58
422
8
[
淀粉吧
]
多头呀多头,昨夜到今天,你收了这么多筹码,我问你怎么出得了手?
炒股是被家人
11-30 20:24
11-30 20:57
64
0
[
玻璃吧
]
今晚必大跌
齐王2025
11-30 20:57
11-30 20:57
148
1
[
燃油吧
]
这会,开的真磨叽
空你机哇
11-30 20:45
11-30 20:57
85
0
[
铁矿石吧
]
挂空单982
股友2ig61291
11-30 20:57
11-30 20:57
291
0
[
生猪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生猪周五绿盘下跌,对就关注我,增加铁粉中
繁花啊宝
11-30 20:03
11-30 20:57
693
11
[
纯碱吧
]
01当前持仓换算成现货1200万吨,纯碱全年产量也才3000万吨。都是投机,太疯
西木西木
11-30 19:42
11-30 20:57
91
0
[
铁矿石吧
]
现在多头得逻辑就是,数据不好,那就预期会有刺激政策,所以要涨,数据好,说明需求旺
悟道2025
11-30 20:57
11-30 20:57
611
4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阿拉善天然碱项目一期锅炉运行正常
禅悟大师
11-30 20:37
11-30 20:57
1057
7
[
综合镍03吧
]
为什么成交很少很少的外盘会影响成交活跃的内盘?定价权到底靠什么?
喵星垠
11-30 20:04
11-30 20:57
172
0
[
沪镍吧
]
只有碳酸锂涨镍才能多,碳酸锂低于镍价格坚决不多
三十五岁退休
11-27 21:48
11-30 20:57
494
8
[
碳酸锂吧
]
其实今天空头明显没有之前几天那么狂了,就算真的要打,也得回老家拿点子蛋才行呀!大
卢卢生
11-30 20:02
11-30 20:56
70
0
[
纯碱吧
]
$纯碱405(CZCE|SA405)$
俏皮的张古力
11-30 20:56
11-30 20:56
154
2
[
甲醇吧
]
你凭什么上涨,你的亲朋好友都在跌涨都没有你这么高,你凭什么[哭][哭]
爱吃油豆腐的
11-30 09:27
11-30 20:56
285
0
[
焦炭吧
]
焦炭2401合约焦炭市场涨后趋稳,交投良好。截至目前,山东市场准一级焦成交价主流
Au戴胜
11-30 20:56
11-30 20:56
179
2
[
小型道指吧
]
见证历史的时刻就在明天的开盘月线金叉概率极大
温暖的大雁
11-30 20:51
11-30 20:56
57
0
[
纯碱吧
]
消息满天飞都是唱多,库存,开工量,今天晚上可以买多
dscyh
11-30 20:56
11-30 20:56
321
1
[
纯碱吧
]
土耳其、美国纯碱成本100美金 欢迎玻璃厂大量进口纯碱
禅悟大师
11-30 20:45
11-30 20:56
182
0
[
焦煤吧
]
焦煤2401合约焦煤市场日内偏稳运行。从行情走势的角度看,目前属于上涨趋势中的正
Au戴胜
11-30 20:56
11-30 20:56
217
0
[
糖11吧
]
26.60挂1500多手。流啤呀
没事炒炒股咧
11-30 20:56
11-30 20:56
228
3
[
铁矿石吧
]
先看1200,再看1500
天官赐福气运
11-30 14:40
11-30 20:56
419
6
[
纯碱吧
]
玻璃卖的真好,导致纯碱脱销了,水涨船高了,难怪纯碱暴涨。
幽幽短线王子
11-30 20:47
11-30 20:56
125
0
[
焦炭吧
]
12月破3000
反复干一只
11-30 20:56
11-30 20:56
88
0
[
碳酸锂吧
]
蛇哥当初让人抄底07就不会被这么骂了[偷笑]
三十五岁退休
11-30 20:55
11-30 20:55
90
0
[
玻璃吧
]
纯碱减仓第一,主力退出韭菜来高位接盘
股友sKaBGD12
11-30 20:55
11-30 20:55
532
1
[
COMEX白银吧
]
美金上涨,外盘黄金一条线下来,为何外盘白银不跌?很简单,内盘控盘外盘白银,你们看
日进高雅得洁
11-30 20:49
11-30 20:55
155
0
[
纯碱吧
]
我们小散就不要猜来猜去了,现在01看基本面没啥用,还有一个月交割,现在位置是神仙
股友k5616362
11-30 20:55
11-30 20:55
236
2
[
纯碱吧
]
纯碱确实玩的太过份,一个月涨百分之50,你这样以后厂家进口,散户不玩了,没出期货
股友MQswFC
11-30 20:21
11-30 20:55
466
4
[
玉米吧
]
期货价跟市场价不一样,2500的价格,你去收购一下,看看那个农民伯伯会卖给你们,
股友90v99558
11-30 11:51
11-30 20:55
512
5
[
纯碱吧
]
这种大V该不该处罚?
股友27127Q62
11-30 20:48
11-30 20:55
563
9
[
碳酸锂吧
]
东财做了一哥,明天跌停[哭][哭]
金火水
11-30 16:06
11-30 20:55
72
0
[
纯碱吧
]
远兴说3号线一年100万吨,哈哈哈
瀚海天透
11-30 20:54
11-30 20:54
69
0
[
纯碱吧
]
等01交割后再空05
微n晓
11-30 20:54
11-30 20:54
315
2
[
生猪吧
]
空单持仓前三永安国泰和中信,多单第一我大财哥,你品,你细品
陈来妹
11-30 16:20
11-30 20:54
56
0
[
纯碱吧
]
多多多,一直多
恭喜民丰的向
11-30 20:54
11-30 20:54
55
0
[
纯碱吧
]
准备开始干活了
恭喜民丰的向
11-30 20:54
11-30 20:54
181
1
[
燃油吧
]
平开高走在低走熟悉的味道[得意]
账户已注销
11-30 20:46
11-30 20:54
504
0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第三条生产线设计纯碱产能为100万吨/年】金十期货11月30日讯,远
影子传说
11-30 20:54
11-30 20:54
544
3
[
碳酸锂吧
]
最后一个月了,每天的期货跌幅是现货的几倍,资本已经扯下最后一块遮羞布了,十万的价
别咬我我怕怕
11-30 20:22
11-30 20:54
250
2
[
PTA吧
]
冲,活捉大摩和乾坤
生活就是抄底
11-30 19:32
11-30 20:54
206
2
[
菜粕吧
]
往年如果菜粕因天气种植炒了上去,又掉下来,如果掉的深,幅度深,就在11,12月份
让献b
11-30 18:04
11-30 20:54
102
1
[
黄金/美元吧
]
[滴汗][滴汗]欧元大跌五十个点,这一分钱没有动哦!你这是想套多少人呢?手下留点
你不敢多我重
11-30 16:45
11-30 20:54
121
0
[
纯碱吧
]
现在市场最不缺的是天天造谣,写小作文,一会锅炉坏了,一会环保限产,真有那么牛,房
账户已注销
11-30 20:54
11-30 20:54
59
0
[
玻璃吧
]
瀑布
齐王2025
11-30 20:54
11-30 20:54
162
1
[
纯碱吧
]
$纯碱401(CZCE|SA401)$
龙头来了
11-30 20:46
11-30 20:54
96
0
[
纯碱吧
]
每经AI快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30日19时25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
NasdaQ
11-30 20:53
11-30 20:53
214
4
[
铁矿石吧
]
在这里喊跌停、涨停恐吓对手盘小散,有P用吗?
黄大仙是苟史
11-29 15:32
11-30 20:53
449
6
[
碳酸锂吧
]
东方财富成榜一大哥啦
赵猜猜
11-30 20:01
11-30 20:53
358
2
[
豆粕吧
]
今晚九点半的美豆出口数据,大家怎么看?
幽默的纳兰言
11-30 19:57
11-30 20:53
89
0
[
棉花吧
]
外盘跌了,内盘跟不
依锦依依
11-30 20:53
11-30 20:53
442
4
[
铁矿石吧
]
扛单本就是做期货的大忌,为什么不在每日的压力位、支撑位加减仓?
黄大仙是苟史
11-25 20:35
11-30 20:52
180
0
[
沪铝吧
]
玛德,又要低开了!!!
悟道只做龙头
11-30 20:52
11-30 20:52
181
0
[
大豆吧
]
准备起飞就对了,内盘现货是不可能比美豆低很多的,不然现货价低商农以后只剩美豆它想
luoyoco4576
11-30 20:52
11-30 20:52
97
1
[
纯碱吧
]
这期货吧里什么说法都有,传得神的,是涨是跌开盘就知道了[捂脸]
富贵必胜
11-30 20:40
11-30 20:52
268
0
[
橡胶吧
]
橡胶2401合约预计短期天然橡胶市场维持宽幅区间震荡。上游海外产区季节性上量,但
Au戴胜
11-30 20:51
11-30 20:51
109
1
[
A50期指吧
]
就怕涨指数手中个股不涨就玩球了
希望你能记住
11-30 20:46
11-30 20:51
1723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家人们加多单1700手,增仓到6000手,约10亿资金,如果明天跌停,将损失5亿。华泰空单继续加仓,国泰昨天减空,
森林07210966
11-29 16:15
11-30 20:51
543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逼仓太疯狂,即将开始整顿市场秩序
盛世金融经典
11-30 17:34
11-30 20:51
95
0
[
原油吧
]
开盘600
陈九不二歌
11-30 20:51
11-30 20:51
47
0
[
碳酸锂吧
]
10万不是梦
龙旗飘飘飘
11-30 20:51
11-30 20:51
182
1
[
沪银吧
]
黄金大跌了
新鲜的蓝韭菜
11-30 19:31
11-30 20:51
84
0
[
纯碱吧
]
吧里全是唱空的,今晚又是血雨腥风,看戏[呲牙][呲牙][呲牙]
把握住所有机
11-30 20:50
11-30 20:50
87
0
[
纯碱吧
]
今晚开盘2000点以下都可多,千万别空,会被拉爆!
勇攀五百嶂
11-30 20:50
11-30 20:50
56
0
[
碳酸锂吧
]
挺好,说明这个商品期货没人要[赞]
G届唐憎
11-30 20:50
11-30 20:50
452
7
[
NYMEX原油吧
]
看了一周专门坑亚盘我们收盘他开始涨,涨到我们开盘正好跌
坚定的公孙美
11-30 20:08
11-30 20:49
396
6
[
纯碱吧
]
[图片]
愚守拙
11-30 20:30
11-30 20:49
286
2
[
碳酸锂吧
]
十几万手持仓才两个亿影响了现实市场千亿市场真牛
真诚的罗飞文
11-30 20:36
11-30 20:49
428
4
[
碳酸锂吧
]
说空头不在乎手续费的,我问你涨手续费和涨保证金你觉得哪样更好?要是涨保证金空头会
西郊托王
11-30 20:35
11-30 20:49
161
2
[
A50期指吧
]
晚上都收不了红盘,明天跌的就会很惨
随波逐流飞上
11-30 20:27
11-30 20:49
491
4
[
棉花吧
]
感觉空头老大些没有反水啊[滴汗]管他形式如何变化,咋就一招不动如山来化解了!
哇哇哇15799
11-30 16:40
11-30 20:49
182
1
[
铁矿石吧
]
外盘持续拉升
黄色的果子狸
11-30 16:10
11-30 20:49
40
0
[
A50期指吧
]
9999
金刚龙123456
11-30 20:49
11-30 20:49
20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401合约原材料价格震荡下行,钢材价格高位回落。当前铁矿石价格过高已经得到
Au戴胜
11-30 20:49
11-30 20:49
384
1
[
铁矿石吧
]
散户空头扛单的太多了,看来还得涨!!
期货游天下
11-30 17:02
11-30 20:49
92
1
[
纯碱吧
]
开盘2500,准备好子弹加仓
恭喜民丰的向
11-30 20:27
11-30 20:49
491
4
[
不锈钢吧
]
今天百分之百洗盘,多单不怕,往上的空间巨大
股友h20891A5
11-30 17:26
11-30 20:49
75
0
[
铁矿石吧
]
空头越来越力不从心,这是要开始逼空了
天官赐福气运
11-30 20:49
11-30 20:49
290
0
[
甲醇吧
]
甲醇2401合约本轮甲醇上涨背后驱动因素主要来自于期盘走涨,自上周甲醇主力期货在
Au戴胜
11-30 20:48
11-30 20:48
175
0
[
沪银吧
]
沪银到底是跟美黄金或者说是美银啊?
gaaa123
11-30 20:48
11-30 20:48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75829
75830
75831
75832
75833
75834
75835
75836
75837
75838
758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