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2
[
欧线集运吧
]
830加仓空!
快乐每一天76
12-07 10:02
12-07 10:24
76
2
[
碳酸锂吧
]
全仓空
sdyylxj1974
12-07 10:01
12-07 10:24
57
1
[
碳酸锂吧
]
倒在黎明前[哭]
武哥威武啊
12-07 10:14
12-07 10:24
104
1
[
PVC吧
]
站稳5940继续加仓[憨笑][憨笑][憨笑]目前有60点的利润了还怕啥[旺柴][
蛋蛋家的蛋蛋
12-07 09:43
12-07 10:24
110
2
[
纯碱吧
]
做多不要怕,分分钟拉回去
抛硬币买多空
12-06 09:13
12-07 10:24
82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好几次加仓都差点被洗掉,虽然过程很坎坷,但是除了底仓外的多单应该还是赚的[大
小灰灰594288
12-07 10:17
12-07 10:24
58
0
[
碳酸锂吧
]
变成跑得快游戏了,昨天空头就跑的差不多了。[哼]
期货猫小黑
12-07 10:24
12-07 10:24
81
0
[
PVC吧
]
早说了不跟原油,居然还有人喷我[偷笑]
股友M276226V
12-07 10:24
12-07 10:24
61
1
[
碳酸锂吧
]
小散管住手
股友321X2516
12-07 10:14
12-07 10:24
589
5
[
碳酸锂吧
]
2.55翘板 目前都是强平的单子
BUllMAN
12-05 14:18
12-07 10:24
82
1
[
欧线集运吧
]
全市场都在跌。就你涨。空200手再说[微笑]
快乐每一天76
12-07 09:09
12-07 10:24
54
0
[
欧线集运吧
]
前天的快跌停主力玩的好666,套了散户不说,还让散户觉得欧线很弱!其实一点也不弱
墨叶香
12-07 10:24
12-07 10:24
5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早跑了,少看小作文
恐慌让你失去
12-07 10:24
12-07 10:24
73
2
[
碳酸锂吧
]
01这是开始逼仓了吗?
屠夫阿周
12-07 10:08
12-07 10:24
68
1
[
碳酸锂吧
]
预料之中 涨停了 吃肉的时刻到来
涨的快感
12-07 10:14
12-07 10:24
89
0
[
苯乙烯吧
]
不情愿的上涨,难为你了
止于至善至尊
12-07 10:24
12-07 10:24
72
0
[
碳酸锂吧
]
下午跌停
咔啦咪666
12-07 10:24
12-07 10:24
78
0
[
玻璃吧
]
玻璃来个涨停!硬次给他们看看,让他们亮瞎双眼[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
期货还是股市
12-07 10:24
12-07 10:24
194
5
[
燃油吧
]
给大家看看最成功的一次止损操作,跟买彩票一样幸运
佳妮18岁
12-07 09:37
12-07 10:24
101
1
[
纯碱吧
]
来个老师,问下现在回落可以多吗
做碱的老舅
12-07 10:11
12-07 10:23
211
3
[
纯碱吧
]
除非远兴发个公告,一期四线今天投料,不然别想着大幅回调了,现货价稳的一匹
爱赌才会赢人
12-07 09:58
12-07 10:23
70
0
[
尿素吧
]
今天行情要不震荡,要不突破新高2462上2485
交易理念
12-07 10:23
12-07 10:23
133
2
[
玻璃吧
]
[图片]
人在江湖飘者
12-07 10:12
12-07 10:23
303
3
[
碳酸锂吧
]
空,爽歪歪呀,我满仓了
ZYD期市观察
12-07 09:10
12-07 10:23
60
0
[
碳酸锂吧
]
三板强平?
恐惧中加深恐
12-07 10:23
12-07 10:23
52
0
[
碳酸锂吧
]
偷袭
怎么都是神仙
12-07 10:23
12-07 10:23
81
1
[
碳酸锂吧
]
那么早就涨停下午玩天地板吗
kimi2019
12-07 10:16
12-07 10:23
237
1
[
豆油吧
]
向下空,上下晃荡只不过是迷惑做空的,诱惑做多的,向下杀是必然的,立贴为证。
adcdef_168
12-04 20:40
12-07 10:23
52
0
[
碳酸锂吧
]
可惜只有两手了,3手被强平了一手
淘淘小天才
12-07 10:23
12-07 10:23
118
1
[
菜油吧
]
谁喊的抄底又挂在8000出不来了
TODD涛
12-07 10:11
12-07 10:23
87
0
[
纯碱吧
]
碳酸锂涨停,见证历史
闲来炒期168
12-07 10:23
12-07 10:23
115
1
[
PVC吧
]
05一手手续费多少钱
股友We66xh44
12-07 09:52
12-07 10:23
54
0
[
纯碱吧
]
期待你的连续跌停,2766空了
財狼BC待时而
12-07 10:23
12-07 10:23
92
0
[
铁矿石吧
]
多单止盈继续上移至开盘价,跌破止盈[买入][满仓]
只空不夕夕
12-07 10:23
12-07 10:23
6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尾盘跳水的妖股今天都要地天板了。这怎么玩?
股友txyAzb
12-07 10:23
12-07 10:23
64
1
[
碳酸锂吧
]
6000多点就涨停了,怎么不到1万多呢?
股友t0562T69
12-07 10:14
12-07 10:23
57
0
[
碳酸锂吧
]
这好像是搞套保的厂家,产品跌了一年,现在套保,又搞他的资金……
微凉六月天
12-07 10:23
12-07 10:23
167
0
[
沪银吧
]
反弹5980做空,看5880!
cupgmj
12-07 10:23
12-07 10:23
45
1
[
碳酸锂吧
]
8万8买了5手,就看着吧
张婷婷
12-06 13:50
12-07 10:23
55
0
[
碳酸锂吧
]
这货有时10%有时6%,今天这才几个点怎么就涨停了?
真诚_3
12-07 10:23
12-07 10:23
80
1
[
碳酸锂吧
]
现在所里各种配合做多,就是为了空头出货01,看戏最好
半成熟交易者
12-07 10:12
12-07 10:23
64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再不跑可能没机会了
楷熙898
12-07 10:10
12-07 10:23
154
2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还不投降等着开席吗?
捕猎者007
12-07 09:48
12-07 10:23
162
1
[
乙二醇吧
]
记得上次也是反弹到99,就是不突破整数,然后拼命的跌
zhuiaideli
12-07 09:22
12-07 10:23
59
0
[
菜油吧
]
赶紧下到7800,今年过个肥年!
股友32I13150
12-07 10:23
12-07 10:23
138
7
[
碳酸锂吧
]
我需要三个涨停解套,请支持我[拜神][拜神][拜神]
小涡流
12-07 10:08
12-07 10:23
51
0
[
碳酸锂吧
]
可以抄底了真的
简单丶如初
12-07 10:23
12-07 10:23
53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成功
非著名韭菜小
12-07 10:22
12-07 10:22
54
0
[
碳酸锂吧
]
一手爆空[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股海无忧
12-07 10:22
12-07 10:22
82
1
[
碳酸锂吧
]
这样横着走,真的太可怕了,突然一下拉稀或者上攻就是几千点,心脏不好的,要……
股友5r6q1790
12-07 10:02
12-07 10:22
47
0
[
碳酸锂吧
]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真刺激[呲牙]
b73658
12-07 10:22
12-07 10:22
47
0
[
纯碱吧
]
那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12-07 10:22
12-07 10:22
62
1
[
碳酸锂吧
]
别装了,新多头进的不少了可以收割了
悟道至碱
12-07 10:02
12-07 10:22
413
3
[
纯碱吧
]
80个点什么时候回来[哭][哭][哭][哭]
心宽似海6666
12-02 13:23
12-07 10:22
114
0
[
股指期货吧
]
圣诞之前没行情
股海中寻乐
12-07 10:22
12-07 10:22
51
0
[
碳酸锂吧
]
开始修复基差了,时间不多了,
股难操9533
12-07 10:22
12-07 10:22
90
0
[
沪镍吧
]
锂那边下班了,到这里来看看,主力发点午饭钱啊[大笑][大笑][大笑]
火星上看天下
12-07 10:22
12-07 10:22
182
1
[
沪银吧
]
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指标!都是些赔钱玩意[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12-07 10:15
12-07 10:22
165
2
[
不锈钢吧
]
2405不锈钢多单13380成交了,提前挂单,没想到突然下来了
喵星垠
12-07 09:50
12-07 10:22
137
2
[
玻璃吧
]
要么一飞冲天,要么断崖,横盘
账户已注销
12-07 09:35
12-07 10:22
48
0
[
碳酸锂吧
]
唱空的仙们,坚持初心
股友uH2Wry
12-07 10:22
12-07 10:22
11279
98
[
纯碱吧
]
交朋友还是酒肉朋友比较好,酒肉在朋友在。
CCYKSZ
11-22 21:48
12-07 10:22
69
0
[
甲醇吧
]
下一个纯碱
慢慢来顺其自
12-07 10:22
12-07 10:22
205
2
[
豆粕吧
]
我昨晚盘前说空!但是位置没给,方向没问题!今天看3340附近吧,我多进去
玩个乐子
12-07 09:02
12-07 10:22
59
0
[
纯碱吧
]
多多多,不让发!
账户已注销
12-07 10:22
12-07 10:22
53
0
[
碳酸锂吧
]
短多
无敌通常寂寞
12-07 10:22
12-07 10:22
51
0
[
碳酸锂吧
]
坚决见低就多攻击 2401
南方树z9qb0l
12-07 10:22
12-07 10:22
125
1
[
尿素吧
]
这次尿素完蛋了吧?
期市韩信想见
12-07 10:05
12-07 10:22
55
0
[
碳酸锂吧
]
现在开始,现货涨价配合期货涨停,10连板[大笑]
优秀的祁祁
12-07 10:22
12-07 10:22
64
0
[
纯碱吧
]
诱空,别信,空单快跑
林沐a
12-07 10:22
12-07 10:22
70
1
[
碳酸锂吧
]
看来还是弱啊,抄底也要轻仓,别重仓给空头当燃料。
耐性耐心
12-07 10:02
12-07 10:22
108
1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逼空又开始喽
天赋运吉
12-07 09:58
12-07 10:22
220
4
[
原油吧
]
不是吧,今天要给干跌停?
冰神_实盘
12-07 00:58
12-07 10:22
736
3
[
纯碱吧
]
这个买一手涨停百分之十赚多少钱?
月廿二
12-07 01:23
12-07 10:22
573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四季度暴跌超38%后,产业协会首次唱多锂需求,随着期货换月后碳酸锂24
上山下海
12-06 15:48
12-07 10:22
70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是这个价了,怎么96000的末日多期权还有人交易。能涨破不成?
建建中
12-07 10:22
12-07 10:22
54
0
[
菜油吧
]
逆趋势做容易死
Z天哥F
12-07 10:22
12-07 10:22
60
0
[
碳酸锂吧
]
主力昨日大力买入锂矿股,方向很清晰了,股期均做多[赞]
A红柱擎天
12-07 10:21
12-07 10:21
516
9
[
碳酸锂吧
]
可有不服的吗
股友8e72H309
11-23 13:03
12-07 10:21
58
0
[
碳酸锂吧
]
空40手玩玩,找找盘感节奏为一月底甚至春节后做多07做准备!01确实不敢多,毕竟
股友abfxcds
12-07 10:21
12-07 10:21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50
74851
74852
74853
74854
74855
74856
74857
74858
74859
74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