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菜油吧
]
空头仔没完没了了?
长线小王子88
12-07 10:38
12-07 10:38
77
0
[
铁矿石吧
]
太弱了,最多高位震荡了
股友Efvot9
12-07 10:38
12-07 10:38
73
0
[
不锈钢吧
]
钢子真是
只做一个单
12-07 10:38
12-07 10:38
49
0
[
碳酸锂吧
]
哪个大佬送钱啊!
股友d5BCtW
12-07 10:38
12-07 10:38
60
0
[
碳酸锂吧
]
草
东临碣石999
12-07 10:37
12-07 10:37
59
0
[
碳酸锂吧
]
运气
半山观局
12-07 10:37
12-07 10:37
58
0
[
纯碱吧
]
01到260005到2300拉基差
做空捡钱
12-07 10:37
12-07 10:37
69
0
[
菜油吧
]
根本起不来,这样完蛋了,和上次的大跌一个样,
小九长
12-07 10:37
12-07 10:37
176
3
[
纯碱吧
]
本周库存
基民ycEhx9
12-07 10:17
12-07 10:37
95
0
[
碳酸锂吧
]
好像有这个规定交割前一个月的15号除了会员单位多空双方账号里的持仓数量都不能高于
桃之00妖妖
12-07 10:37
12-07 10:37
56
0
[
纯碱吧
]
回踩抄底了下午2.15一支穿云箭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pX697930
12-07 10:37
12-07 10:37
46
0
[
碳酸锂吧
]
涨停!!!!!!!!!
绿气逼人
12-07 10:37
12-07 10:37
73
0
[
玻璃吧
]
还死撑,赶紧收十字星[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07 10:37
12-07 10:37
264
1
[
股指期货吧
]
要么让它跌透,要么赶紧出一些大刀阔斧的改革措施,买ETF有毛用,天天阴跌,空方越
希望幸福的人
12-07 10:25
12-07 10:37
214
2
[
沪银吧
]
昨晚6000买空,早上开盘5977给卖了。唉。
尽情驰骋吧
12-07 10:10
12-07 10:37
53
0
[
碳酸锂吧
]
实际涨了二三点就算涨停了呵呵呵
俊马老鸭头
12-07 10:37
12-07 10:37
45
0
[
欧线集运吧
]
疯涨
bytaingoona
12-07 10:37
12-07 10:37
4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年年满腹de说
12-07 10:37
12-07 10:37
107
0
[
PTA吧
]
瞎猜什么呢,就是下个星期要降温了。
Mouse骨灰级
12-07 10:37
12-07 10:37
245
0
[
股指期货吧
]
一拉起机构都给你,没人管才可怕
希望幸福的人
12-07 10:37
12-07 10:37
62
0
[
碳酸锂吧
]
果然期股协同,昨天股票发力,今天股票回调期货有发力,玩的6,昨天天齐成交66亿,
硬币流操盘手
12-07 10:37
12-07 10:37
345
8
[
碳酸锂吧
]
15万多的盐湖锂,谁买的,期货八万多不香吗?
湘江之畔
12-07 09:51
12-07 10:37
6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我要笑死了,这段时间我倒要看看能有几个板板。[笑哭][笑哭]
起的名字不能
12-07 10:37
12-07 10:37
85
0
[
甲醇吧
]
甲醇01合约月底会跌到2250附近。机构最新报价
多头如何把货
12-07 10:37
12-07 10:37
73
0
[
纯碱吧
]
重碱正在慢慢累库,2820的重碱价格,新订单一个没有,还诱多呢,缺不缺德
期货练心态
12-07 10:37
12-07 10:37
43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
二023多锂空
12-07 10:37
12-07 10:37
69
1
[
碳酸锂吧
]
看结算价估计也就比昨天尾盘多1千
楞到了
12-07 10:32
12-07 10:37
50
0
[
碳酸锂吧
]
赚了钱就想跑,没门,你以为不用平仓就能把钱赚走吗?
优秀的祁祁
12-07 10:37
12-07 10:37
58
0
[
碳酸锂吧
]
钱没有了,涨停了。。。
有魄力de红枣
12-07 10:37
12-07 10:37
114
1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天天大涨,纯碱期货天天大涨,你做空?所有期货人,一起做多,一起赚大钱,争
中原长线慢跑
12-07 10:32
12-07 10:37
79
0
[
棕榈油吧
]
我又被玩了
股友o6006313
12-07 10:36
12-07 10:36
103
0
[
硅铁吧
]
5分钟xx均线阻力很大。。。不赔走吧
人潮人海中
12-07 10:36
12-07 10:36
347
1
[
碳酸锂吧
]
大家要记住,最核心的多头动力是交割品质改了
粤e的追涨杀
12-07 10:34
12-07 10:36
201
2
[
菜油吧
]
难不成要来地天?没这么妖吧
中年大叔一
12-07 09:40
12-07 10:36
144
2
[
纯碱吧
]
这是盯上空头大单了吗?
股友f5019500
12-06 21:57
12-07 10:36
66
0
[
纯碱吧
]
01空头终于苦尽甘来啊后悔突破2770时没敢继续加仓
轻盈的西门清
12-07 10:36
12-07 10:36
310
9
[
碳酸锂吧
]
见底了短期,会反弹的,你们可以加了现在,12万有的别贪
清风阁4
12-06 09:34
12-07 10:36
56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碳酸锂买不到来沪镍[呲牙]
b73658
12-07 10:36
12-07 10:36
50
0
[
碳酸锂吧
]
被坑怕了,平了一半
股友rkKFNB
12-07 10:36
12-07 10:36
85
1
[
碳酸锂吧
]
就涨了这么点,
不固定因素
12-07 10:33
12-07 10:36
54
0
[
碳酸锂吧
]
拍断大腿啊
熊来了快跑啊
12-07 10:36
12-07 10:36
140
2
[
纸浆吧
]
你个垃圾
自由起飞咯
12-07 09:14
12-07 10:36
63
0
[
纯碱吧
]
回撤一百点,能把多头吓死
赢证就行
12-07 10:36
12-07 10:36
109
1
[
生猪吧
]
寒冬来临,关门吃肉
有网布卡
12-07 10:08
12-07 10:36
4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冲击涨停
享福还是受苦
12-07 10:36
12-07 10:36
100
3
[
碳酸锂吧
]
下午会跌停
股友536Ul681
12-07 10:04
12-07 10:36
80
0
[
不锈钢吧
]
镍13了你还差很多啊
天上star
12-07 10:36
12-07 10:36
20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市场昨日开盘在24.154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24.357的位置后行情震
宁金虎
12-07 10:36
12-07 10:36
281
3
[
碳酸锂吧
]
大家快买末日的看涨期权,期货涨停,期权还会涨,空头会扫货对冲,晚了就没了,直接买
向着希望前行
12-07 10:20
12-07 10:36
79
0
[
燃油吧
]
目标2400不见不散
hhm181818
12-07 10:35
12-07 10:35
78
0
[
甲醇吧
]
大涨,埋了瑞银[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10线
12-07 10:35
12-07 10:35
59
0
[
菜油吧
]
摩根是真老虎[旺柴]
金生金
12-07 10:35
12-07 10:35
5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才跑4000多手那不是会3板强平他们
股友hM293817
12-07 10:35
12-07 10:35
86
0
[
不锈钢吧
]
拉爆空头,镍要冲涨停了。
旺财聚宝库
12-07 10:35
12-07 10:35
91
0
[
沪银吧
]
我一开多它就砸,一开空它就拉,怎么就着我这一手洗[怒][怒]
龙少侠6
12-07 10:35
12-07 10:35
69
1
[
碳酸锂吧
]
全合约涨停啊,牛来了
熊来了快跑啊
12-07 10:32
12-07 10:35
79
0
[
纯碱吧
]
空01多05别墅靠大海
黑雪公主与粗
12-07 10:35
12-07 10:35
141
3
[
碳酸锂吧
]
做空涨停价可以平仓吗
人在江湖飘V
12-07 10:22
12-07 10:35
64
0
[
沪镍吧
]
又被拉爆了一批人
木子二三十
12-07 10:35
12-07 10:35
56
0
[
纯碱吧
]
2500等你
股友75n7h802
12-07 10:35
12-07 10:35
63
0
[
不锈钢吧
]
久旱逢甘霖碳酸锂涨停,
股友3h5202h2
12-07 10:35
12-07 10:35
74
0
[
苯乙烯吧
]
这涨跌简直随心所欲
神工鬼斧
12-07 10:35
12-07 10:35
67
0
[
生猪吧
]
5月涨这么多回调不够
小小的你ss
12-07 10:35
12-07 10:35
4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买的,明天全埋
趋东北
12-07 10:35
12-07 10:35
176
1
[
生猪吧
]
昨天收盘15000,现价14980,显示涨了3000多点,求老师们指导一下
三频共振
12-07 10:06
12-07 10:35
65
0
[
碳酸锂吧
]
没跑的空头主力唯一的办法赶紧准备高价购买现货等交割
股友h20891A5
12-07 10:35
12-07 10:35
6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跑不出去了,这是锦鲤,唯一喜鹊的锦鲤[偷笑][抓狂][看多][上涨][上涨]
f608
12-07 10:35
12-07 10:35
64
1
[
碳酸锂吧
]
一手空单都没有,什么玩意[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散到顶
12-07 10:29
12-07 10:35
184
3
[
玻璃吧
]
目前应该是绝对的顶部。我守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0:02
12-07 10:35
135
1
[
A50期指吧
]
弱市炒次新。
一飞冲天长虹
12-07 10:31
12-07 10:35
98
1
[
碳酸锂吧
]
无量涨停,后市可期!
股市挣个生活
12-07 10:31
12-07 10:35
69
0
[
碳酸锂吧
]
纯碱401瀑布,这里就涨停,牛啊
kimi2019
12-07 10:35
12-07 10:35
66
0
[
燃油吧
]
不到2500不买多
螺丝拧紧点
12-07 10:35
12-07 10:35
162
4
[
碳酸锂吧
]
不回本不卖,拿半年,现在还有谁说我回不了本
不同的1
12-07 10:20
12-07 10:35
57
0
[
纯碱吧
]
碳酸锂涨停,有虹吸效应。纯碱到头了。
给趋势一点空
12-07 10:35
12-07 10:35
65
0
[
纯碱吧
]
现货2800,期货怎么做空
年化收益10倍
12-07 10:35
12-07 10:35
64
0
[
碳酸锂吧
]
07为什么涨停版又变了7%?
fsdxl
12-07 10:34
12-07 10:34
137
1
[
燃油吧
]
碳酸锂可以连续涨停为什么燃油不可以?
我想发财了
12-07 10:29
12-07 10:34
63
1
[
碳酸锂吧
]
集合准备团战,干他丫的,让空头爆仓
易经炒股发家
12-07 10:23
12-07 10:34
67
0
[
碳酸锂吧
]
01交不出货。。。连续涨停就有意思了
跑快容易扯蛋
12-07 10:34
12-07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18260
篇
首页
上一页
74846
74847
74848
74849
74850
74851
74852
74853
74854
74855
74856
下一页
尾页